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命運的惡作劇 △▽△ 演唱者:(Feat. 哈哈)(真理) (((魔女遊戲片頭曲)))
2009/08/15 22:17:52瀏覽968|回應0|推薦12

命運的惡作劇 

演唱者:(Feat. 哈哈)(真理) 

 (((魔女遊戲片頭曲)))

 

Let's go
初次見到你 一點興趣也沒有
你的長相 絕不是我的菜
One time 在一旁偷偷看你
感覺越來越對味

Biggy biggy Yo 飛奔你身邊
Deepy deepy Yo 現在就我們倆
命運惡作劇 你我的命運
一眨眼 生命多了你

You're destiny You're harmony
You're harmony You're destiny
向我靠近 慢慢靠近 擄獲我的心
Never let you go
Come on

一開始 我就覺得怪怪
真是不明白 被什麼吸引了
然而 這就是愛吧
完全無法想像
老天把你給了我

看見你心裡有我的位子
雖然鬧著玩地開始追求你
仍期待這是命中注定
我愛上了你

Oh!Come on
雖然閉上眼 也看的見你的臉
就算捂住耳 也聽的見你的聲音
我們的老地方若沒了你 so sad 只剩寒風颼颼

My style 滑步向我靠近
我的心滿滿都是你
慢慢靠近 靠近我一點
向我靠近 漸漸多一些

You're destiny You're harmony
You're harmony You're destiny
我們的相愛是場惡作劇
從天上而來的禮物
Come!on

從現在開始 你就是唯一
傻傻看著你 就覺得幸福
我也搞不懂為何迷戀你
總在你周圍打轉
老天把你給了我

我會鼓起勇氣 直闖你心房
謊言般開始的愛情
這就是命運 我只愛你

You're destiny
開始吧 牽手向前走
讓我們熱情地 甜蜜地 華麗地
相愛吧 相互珍惜
讓我們熱情地 甜蜜地 奢華地

你跟我一樣的話 該有多好
我和你一樣的話 會有多高興
和我的心一樣的話 該有多好
和我的心一樣的話 會有多高興

You're destiny You're harmony
You're harmony You're destiny
哈囉 老天爺 請看顧我們
用愛來庇護我們
為我們繫上愛的紅線

命運惡作劇 愛情惡作劇
你和我現在已融為一體
命運惡作劇 愛情惡作劇
和你命中注定的愛情 我深信

Come and check me out 只要看著我
Come and check me out 相信愛情吧
Destiny 相信愛情吧
Destiny 相信命運吧
愛情像場鬧劇 愛情像是命運
愛情像場鬧劇 命運向場鬧劇
The Love is happy
The Love is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The Love is destiny



資源取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322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