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我愛你 ♪♪ 主唱:S.H.E
2009/05/16 21:47:37瀏覽533|回應0|推薦16
我愛你
 
演唱者:S.H.E

作詞:姚若龍 
 
作曲:Geoman/Villalon From Sweetbox



H : 從你眼睛看著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E : 無論是遠近 什麼世紀 在天堂擁抱 或荒野流離



S : 我愛你我敢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我願意  准你來跋扈地決定  世界邊境



E : 偶爾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誰真懂自己

往往兩個人多親密 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S : 像焦慮不安我就任性 怕泄漏你怕  所以你生氣



合 : 我愛你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我撐起所有愛 圍成風雨的禁地



E : 擋狂風豪雨 想讓你喘口氣



H : 被割破的信心  需要時間痊癒



S : 夢想纏著懷疑 未來看不清



合 : 就緊緊的擁抱 去傳遞能量和勇氣



H : 我愛你  我愛你我想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合 : 我愛你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 你倔強到級限的心



合 : 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嘗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H : 我愛你

合 : 我不要沒有你

H :我不能沒有你 

合 : 絕不能沒有你

以上資源取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295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