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讓我愛你 ♪♪ 主唱:周渝民、大S (戰神的片尾曲)
2009/04/03 22:00:51瀏覽1169|回應0|推薦3

讓我愛你

(Mars戰神片尾曲)



作詞:天天 

作曲:川江美奈子 

編曲:侯志堅 

演唱:周渝民/大S徐熙媛





大S:沒有起伏的情緒 因為你出現後劃破平靜

   震撼我已經封閉的心 冰山和雪在溶解

仔仔:回到初次的相遇 風在吹一個人獨自美麗

   灰的天空為何沒有表情 你的心下雨



*大S:就讓我愛你 沒有了自己

 仔仔:殘破的光影 黑暗中深深吸引

    絕對地 就算生命所剩無幾

 合唱:只要擁抱瞬間的默契



#大S:就讓我愛你 證明有奇蹟

 仔仔:再狂野的心 靈魂的深處有你

    我願意 放棄世界微笑而去

 合唱:幸福很遠心卻在一起(下一個世紀 讓我愛你)



大S:過去總是揮不去

仔仔:再堅強記憶仍像惡夢不醒

大S:我的淚水淌過你的天空

仔仔:雨下不停 心好痛



仔仔:風像畫筆看著我 你的容顏盡在風的前頭

大S:我的心劃出第一次的彩虹

合唱:因為你 我相信

Repeat *,# *,(#)

 

 


以上資源取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28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