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毛寶搖搖寵物休閒農場
2016/09/20 20:47:58瀏覽2601|回應3|推薦88

  ↑老家隔壁養的毛小孩

  這些年,每次回屏東老家,總是有不同的變化,由最早農地變大坑洞,而後填平種農作,後來炒地炒翻天,附近農地一棟棟別墅平地起,國道三號通車,家門前的二線道拓寬,從小住到大的故鄉變化之大,要是沒有常回去,恐怕連路都不認得了。

  這次回家又發現了小小變化,遠觀像庭園餐廳,卻沒有招牌的建物庭園,在住家附近營業,詢問之下才知道,這是屏東第一家寵物休閒農場,是毛小孩的天地,毛小孩來此玩的盡興,大人小孩也可以放心的休閒場所,重要的是,餐點還不錯吃喔!

  ↑遠觀就如一般庭園餐廳

  ↑園區外圍有圍籬圈起,不必擔心您的毛小孩走失。

  ↑門口寫著「我們非常歡迎您的蒞臨,但您的毛寶貝,若有不親人不親狗之行為,請務必繫好牽繩方可入園..................。」

  ↑園區庭園活動空間,主人可點餐也可喝下午茶,毛小孩可盡情玩耍。

  ↑還有毛小孩的游泳池喔!

  ↑她是雪莉,很可愛又很親切喔!

  進入室內空間,有六隻鎮店毛小孩和你玩喔!可惜我們家阿虎會暈車,沒能跟來,不然一定玩得很開心!

  ↑她是小美,聽說是吃飽睡,睡飽吃的高手。

  ↑↓色香味俱全的餐點

  毛寶搖搖寵物休閒農場服務內容:寵物游泳池、草皮遊戲區、室內用餐、不關籠寄宿。

  營運時間:星期一,二,五(10:00~18:00)(每週三,四休園)

  入園票價:(毛寶貝以現場看體型評估)

  大人100,小孩50(可全額折抵餐費)

  小型犬250中型犬300大型犬350特大型犬400貓咪 250,(可折抵50元餐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ing&aid=75013689

 回應文章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1 16:03
我最喜歡長得慈眉善目的大白熊雪莉了,牠的毛一定很厚很好摸吧!好羨慕喔!三太子笑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1 14:57
有毛小孩的人來此
確實是一大福音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1 14:17

寵物寶貝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