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搖鈴蘭
2009/11/23 11:15:30瀏覽890|回應1|推薦20

風搖鈴藍/椰子樹

初冬的一個夜晚,森林裡覆蓋著薄薄的白雪,月光灑在白雪上,讓人有了白天的錯覺,樹上一陣騷動,鳥兒以為天亮了吱吱喳喳的互相討論著,精靈和仙子們不知為什麼事聚集在森林裡的一處草地上,只見,鈴蘭花隨著風搖擺,月光仙子手握仙杖在鈴蘭花上比了比。

「你們看,鈴蘭仙子就要出生了。」松樹精靈指著鈴蘭花說。

「真的耶!」百合仙子又期待又興奮的說:「出來了,出來了。」

就在大家期盼中,鈴蘭仙子從鈴蘭花裡蹦了出來!

「哇!好美的月光阿。」伸伸懶腰,踩踩地,雙臂展開頭往上仰閉上眼,用力嗅了一口空氣:「哇!連空氣也好新鮮,這個世界好美喔!」鈴蘭仙子開心極了,回過神,原地轉一圈,看到身邊的精靈、仙子圍著自己:「呵!你們好阿。」

「你好阿!」精靈仙子齊聲回答。

「好可愛的小仙子喔!」榕樹精靈爺爺和善的說。

磨菇精靈調皮的掐了掐她的臉頰:「好嫩喔,好想咬一口。」

牽牛花仙子拉著鈴蘭仙子轉圈圈:「好高興喔!我們又多了一個夥伴了。」

野薑花雙胞胎仙子兩人拉住鈴蘭仙子的左右手:「我們去玩,我們去玩。」 

鈴蘭仙子開心的笑著:「你們都好熱情喔,我好喜歡你們。」

深夜裡,森林還是好熱鬧,像是為了慶祝鈴蘭仙子的誕生。

森林裡的一切對鈴蘭仙子來說都是新鮮的,只要她看到了,就想用手指碰一碰,摸一摸。一邊走一邊跳,踢踢小石子,東看西瞧。

兔寶寶正好從她面前經過,她一手抱起兔寶寶:「哇~兔寶寶的毛好好摸喔,又白又柔軟好羨慕喔!」兔寶寶腳一蹬,跳的好遠。

又看見青蛙先生好奇的瞧著她:「你好阿,青蛙先生,我是鈴蘭仙子。」

青蛙先生抓了抓頭有點不好意思:「你是我見過最美的仙子耶!」

小黑豬聽到最美的仙子馬上跑過來看:「哇!真的呢!」

「可是,你要小心喔,森林裡有個惡魔喜歡抓美麗的仙子們當老婆,之前有個荷花仙子不小心就被抓去了。」青蛙先生說

「對啊!還有個杜鵑仙子也是被抓去了,最近仙子們在森林裡都很小心呢!」小黑豬接著說:「像妳這麼美麗的仙子一定要小心喔。」

「謝謝你們的忠告,我會小心的。」鈴蘭仙子說完又蹦蹦跳跳往前走。

看見正在丟著毬果玩耍的松鼠兄弟,鈴蘭仙子興致勃勃的說:「我也要玩,我也要玩。」松鼠兄弟就把毬果丟給鈴蘭仙子,三個一起玩,傳來傳去的,也很好玩呢!傳了幾次,鈴蘭仙子又碰碰跳跳的走到別處去看看了。

她在池塘邊停了下來:「好美的蓮花喔!咦~你是誰?怎麼可以在水上跑來跑去的,你怎麼不會沉下去?」

「你好,我是水黽,我媽媽跟我說,我們祖先是水精靈祖先的好朋友,有天,還救了水精靈的祖先,從此以後,我們就可以在水上走了。」

「好羨慕喔!可不可以也讓我在水上走啊?」

「可以阿,不過要請荷花仙子帶妳,妳才能在水上走,可是,荷花仙子被惡魔抓走了。」 水黽說完嘆了口氣就走了。

鈴蘭仙子有點失望的離開池塘邊,不過,一想到今天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事,就開心的繼續他的探險。

「好漂亮的磨菇喔!」鈴蘭仙子看到紅色鮮豔的磨菇驚訝的叫著。

「那個磨菇很好吃喔!吃吃看妳一定會喜歡的。」一隻綜色的狼走過來,露出邪惡的笑容,對著鈴蘭仙子說著:「你是新來的仙子嗎?以前沒看過你呢,我是狼,你好喔。」

「呵!狼先生你好,我剛來這森林不久,有很多事都不懂,你說這磨菇很好吃,是真的嗎?」鈴蘭仙子天真問著狼先生。

「當然很好吃啊,這麼漂亮的磨菇,不吃它多可惜啊!快點張開嘴把它吃了吧。」,狼先生依舊露出邪惡的笑容叫鈴蘭仙子快點吃磨菇。

鈴蘭仙子在狼的催促下張開嘴,準備把磨菇吃了,此時,一陣風吹過來,風裡和著不知道誰發出的聲音:「不能吃,不能吃。」鈴蘭仙子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有其他的人在旁邊,他又問了狼先生一次:「真的能吃嗎?」

「快點吃,不然就不新鮮了。」狼先生心急了,有點命令式的說著。

鈴蘭仙子看著狼先生快要生氣的模樣,忽然想起青蛙先生和小黑豬說的話,心想:「他該不會是惡魔吧,又不能直接問他。」再瞧瞧狼先生棕色的毛漸漸的變成黑色了,兩顆獠牙也漸漸的變長了,鈴蘭仙子想離開那個地方;「對不起,我還有事先走了。」

狼先生很快的抓住鈴蘭仙子,眼神邪惡的瞧著:「是森林裡的誰跟你說了什麼阿,我會很溫柔的,放心吧。」說完便露出原形得意的狂笑著:「哈哈哈哈哈!」

鈴蘭仙子被惡魔抓走了,只有從遙遠地方來了風先生知道,此時,他搖動鈴蘭花也能響叮噹,森林裡都是鈴蘭花的叮噹聲,

「出事了,出事了,鈴蘭仙子出事了。」松樹精靈焦急的說著。

烏鴉先生一聽到鈴蘭仙子出事了,便揮動著翅膀在森林裡繞著:「出事了,出事了,鈴蘭仙子出事了。」大夥兒都知道了,放下手邊的工作,一起加入救援鈴蘭仙子的行列。

「我帶你們去吧,我知道她在哪裡。」風先生說著。

大夥兒東瞧西瞧就是不見有誰在說話,只見一陣風吹來然後又說著:「我是風,從遙遠的地方來的,我的名子叫風遙,你們叫我風遙就可以了」

「快點跟我來。」風先生說完就帶著大夥兒往惡魔的住處去。

惡魔正準備迎娶剛抓回來的鈴蘭仙子,叫他的手下幫鈴蘭仙子打扮,還佈置了屋裡屋外,但是佈置的再漂亮鈴蘭仙子都不會喜歡。鈴蘭仙子害怕的直發抖,眼淚不停的流著:「放我走,我求你。」她大聲的呼喊,期望有人聽到她的聲音而來救她出去。

「就在那裡了,那裡是惡魔的住處,鈴蘭仙子就在那裡。」風先生指著不遠處說著。

大夥兒一點也沒遲疑,一擁而上,制住了惡魔和他的手下,救出了鈴蘭仙子,也救出了荷花仙子和杜鵑仙子。

鈴蘭仙子感激的說著:「謝謝你們,如果不是你們,我就落入魔掌了。」說完鈴蘭仙子就整個身體往後倒,昏倒了。

「醒了,醒了,鈴蘭仙子醒了。」榕樹精靈爺爺微笑的說著:「鈴蘭仙子阿,你睡了三天三夜了,一定是驚嚇過度了吧,還好你已經醒了,不然大夥兒不知道要怎麼辦呢!」

「謝謝你們!」鈴蘭仙子再次說謝謝:「對了,你們怎麼知道我被惡魔抓了?」

「是風先生說的,他搖動鈴蘭花響叮噹,還帶我們去惡魔住的地方,才能讓我們順利的救出妳和荷花仙子還有杜鵑仙子。」牽牛花精靈開心的說。

「風先生......就是他告訴我,不可以吃磨菇的嗎?」鈴蘭仙子心裡想著

過了幾天,鈴蘭仙子又活蹦亂跳了,她想繼續森林裡的探險,惡魔已經被制伏了,她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又蹦著跳著跑著,在森林裡東瞧瞧西看看,摸著嗅著她覺得新奇的東西,此時一陣風吹過來:「你好阿,鈴蘭仙子。」

鈴蘭仙子左看右看還是沒看到有誰在說話:「是風先生嗎?」

「呵!是我沒錯,叫我風遙就可以了。」風先生說。

「風遙,謝謝你的救命之恩,以後我們可以一起玩嗎?」鈴蘭仙子說。

「當然可以。」一邊說一邊調皮的弄著鈴蘭仙子的髮梢,一會兒吹弄著鈴蘭仙子的衣裳,一會兒吹動旁邊的樹葉搔著鈴蘭仙子。

「呵呵呵!」逗的鈴蘭仙子開心的笑著:「來追我阿,來追我阿。」鈴蘭仙子邊說邊跑,風先生也樂的追著鈴蘭仙子。

自從惡魔被制伏了,森林裡,每天都充滿了笑聲。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yu f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推
2009/11/28 21:21

新手上路,感謝鼓勵推文

美好的結局,我喜歡~

椰子樹(gaing) 於 2009-11-29 15:58 回覆:
呵!我也是新手,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