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2022/03/13 17:12:31瀏覽55|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狄大慶   他是一個不茍言笑的人,仿佛天生就是一個不會笑的人。他的面部肌肉是僵硬的,繃得緊緊的。在單位,他的同事尤其是領導看到他那副冷漠的表情就無好感。因此,他沒有什么知心朋友。盡管他的工作能力較強,但領導并不賞識他。比他能力弱的,在他后進單位的一個個都走上了領導崗位,有的成了他的頂頭上司。為此,他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在家里,兒子、老婆看到他那副木訥的模樣,就像每天吃苦瓜一樣,吃夠吃厭了。兒子對他是敬而遠之,沒有一點親切感。老婆和他分房分床,從不主動和他親熱一下,幾乎到了名存實亡的地步。他感到苦不堪言,孤苦伶仃。 一天,他無所事事,獨自一人在街上游蕩。他看到有家“笑吧”的門面,出于好奇就走了進去。里面有個年輕女士問:“你有什么需要幫忙的?” 他反問她:“這笑吧是做什么的?” 女士告訴他:“是專門針對不會笑的人開的心理咨詢室。我本人就是心理咨詢師。” 他大有一種如魚得水,撈到一根救命稻草的感覺。他把一肚子苦水一股腦兒向她傾訴。 他問:“有什么法子能讓自己笑起來?” 咨詢師說:“你的麻煩都是由你不善言笑引起的。首先你的面部肌肉已經僵硬,想笑也笑不起來,是不是?” 他忙點頭道:“正是正是。” “你除了每天心里要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多看一些喜劇小品,幽默故事,多照鏡子練習笑外,還要做一個面部肌肉微創手術,這樣你的人生將因此改變而精彩。”咨詢師循循善誘道。 “好吧,只要能讓我笑起來,什么樣的代價我都愿付出。” “行,有你這樣的決心和態度,你一定會成功的。” 他按照咨詢師的建議和要求做了面部肌肉微創手術。手術后,他的面部始終保持笑的狀態,咨詢師要他照照鏡子,他看到自己的笑臉,感到十分滿意,一再向咨詢師表示感謝。 回到家,兒子、老婆看到他反常的笑臉,以為他神經出了問題。單位的同事領導也更不敢多搭理他了。而他也不敢告訴老婆領導實情。 幾天后,領導要他老婆趕緊送他到腦科醫院去好好檢查檢查,否則是不能正常上班了。 +10我喜歡

作者:素手纖云   01   文友沫兒是上海一家外企的高級白領,月薪5位數,出差是家常便飯。   朋友圈里,她不是徜佯在國外街頭,就是每天在國內的大都市飛來飛去,讓我艷羨不已,怪自己沒有她的能力,過上那種逍遙愜意的日子。   某天晚上,我隨手在朋友圈里擺拍自己做的清粥小菜。   沫兒立刻私信我:“親愛的,你飯都做好了?我現在還沒下班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問:“怎會這么晚?”   她說:“這周的任務沒完成,PPT做了又改,改了又做,人都忙暈了。我現在什么也不想做,只想回到家撲在床上,而且明天我又要出差。”   我說:“你好幸福,出差多好,順便能玩一玩,像我們這種單位半年也難得出去一趟。”   她立刻發來一個難過的表情,有些無奈地說:“可是有時侯,我一周就要奔波好幾個城市。”   這段對話讓我觸動很大,記得以前她隨口聊過,自己的工作看起來光鮮,實則太忙、有壓力,任務重,經常神經衰弱,最怕休息時接到上司的電話,生怕將自己揪回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忽然明白回報與付出永遠是成正比的。   那些看起來光鮮靚麗的背后,都有著常人無法理解的辛苦與疲憊。   02   聰明的女人從不去比較什么,而是試著去改變自己。   最近,女友常抱怨老公不聽話,說他經常因為孩子、瑣事和自己爭吵。沒有過去溫柔體貼了。其實她老公很好,只不過有時達不到她的要求而怨憤罷了。   那天她在電話里很傷心地問我:“老天爺為什么這樣不公平?給我安排這樣的男人?"   我問她:“你想要的男人是什么樣子呢?”   她十分神往地提到一個我們都熟悉的男人,說:“要像他一樣,性格好,對老婆溫存又體貼。”   恰好我認識此君的夫人七月。她的確很幸福,家里沒有婆媳紛爭,沒有姑嫂嫌隙,兩口子看來也恩愛,每天都能聽到她的歡聲笑語。   其實,我也曾對她的幸福表示過羨慕。只是七月告訴我,他們過去也經常吵架,甚至冷戰幾天都不說話。痛定思定后她開始改變相處方式,懂得避其鋒芒。她一變,他也變得好相處,慢慢融洽起來。而且七月從不將家事外揚,因為她知道,這個世界里誰的生活都不可能一帆風順,苦樂自知罷了。   的確,再恩愛的夫妻都有缺陷。   所以當我們環顧四周,所有人看起來都很幸福,只不過TA的痛苦你看不到而已。而那些所謂的美好,都有你未曾經歷過的艱辛與痛苦!   03   女作家嚴歌苓,寫出了很多我們喜歡的人物。   她被劉震云稱為:“是擦亮過去的作家。”   的確,從少女小漁到扶桑到多鶴王葡萄,她筆下的人物——性感、卑微、輕靈,無論經歷過什么,依然擁有美好的人性。   這些年,她的名字一直出現在暢銷書架或改編的影視劇中。   誰曾想過,她的那本《第九個寡婦》上市時只印刷了一萬冊,比不過當今自媒體作者的銷量,更比不過首印50萬冊起《蓮花》的安妮寶貝。   無論怎樣,她仍致命地吸引喜歡她的人、作品、天賦、才華、自律和勇氣。   沒人知道,為了寫好故事,她一直用自己裸露在外面的神經去感受別人帶給她的“二手生活”。她說自己的神經有一種疼痛的敏感,憑著這能力感受和進入他人的生命狀態,再用文字傳達出來。   只是寫作的這幾十年來,她曾因抑郁性神經衰弱34天不眠不休。卻依然堅持每天寫作,也曾因高產文字生怕被質疑質量不好不敢上架。卻不知她一直精中求益,寫第一遍會刪去很多字,改第二遍又刪去很多字,僅《陸犯焉識》她就從40多萬的原稿中刪掉了10多萬字。   時光如水,嵌藏風骨。   無論生活給予過什么?   她呈給外界的永遠是挺拔纖細的身材,優雅的姿態,連交往了20多年的陳沖都沒有見過她沮喪的一面,永遠都是神采飛揚。   04   生活!   翻手為蒼涼,覆手為繁華。   有一次聽黃菡演講,她說:“心情不好時,喜歡和幾個熟悉的朋友打打小牌,又溫暖又妥貼。”聽到這兒,覺得真是家常的排遣,好感油然而生。   這樣的女人大多風檣陣馬。   永遠不會放大痛苦,更不讓小事在心頭輾轉。   她們知道生活左手苦難,右手韶華,永遠擁有一顆學著接受或改變的靈魂才是最重要的。   這樣,才能在路轉角,發現美好依然! +10我喜歡

老管是我們公司剛進的新人,一見到他,我就覺得投緣。老管說,他的感覺和我一樣。那晚碰杯過后,他拍著我的肩膀:“你這個兄弟我交定了。”說時,亮閃閃的淚光,我被他的真情打動,曾有的陌生感一下子沒了。我回拍了他的肩膀:“是的,交定了。”   從此,老管有啥心里話都會對我說,他告訴我:“跟你說的這些秘密,我連親爹都不會告訴的。”末了,老管不忘叮囑我一句,“只是對兄弟你一個人說的,可千萬莫對外人講。”我連忙點頭,心想他連親爹都當成外人,而我,勝似他的親人,我的心被溫暖著。我也把他當成了自己很親近的人,又怎能把他的心里話告訴別人呢?   “我要是亂講,那我還是人么?”我拍著自己的胸脯打包票。   作為對老管信任的回饋,我也不時會把自己的心里話告訴他。當然,我也學著他,對他說:“你可千萬莫對外人講。”他也點頭:“對我這個兄弟你還不信么?”倒說得我不好意思起來。   那天,一起喝酒,趁著酒興,我告訴老管最近公司可能要搞人事變動。老管瞇著眼,漲紅了臉:“那是機密,你是咋知道的?”我一高興嘴就把不住門:“因為我也在名單里啊!”老管驚訝得張大了嘴巴。   我可不是空穴來風,憑空臆想,這可是公司王總親口告訴我的。說來巧得很,從天而降的喜事。那天,王總在外面接待,喝得酩酊大醉。司機將他送到樓下,卻手足無措,因為王總肥胖的像頭豬玀,整個攤在小車后座上,爛泥一般。司機根本拖不動他,好不容易拉起來,稍微手一松,王總又攤成一團。   見到了我,司機喜出望外,忙讓我搭把手。我的塊頭大,我就對司機說讓我來。兩人合力,才托起王總,他像伸縮彈簧般,淌著口水,伏在我的脊背上。   我費力將王總背回了家,向床上一放,他被震醒了。王總勉強睜開眼睛,口齒不清地對我說:“小伙子,不錯。下個月公司要動人,到時候動動你。”然后,頭一歪,鼾聲如雷。   我一激動,心想王總還不知道我的名字呢。我忙倒了杯水,搖醒了沉醉的王總:“王總,我是小關啊。先喝杯水吧。”他又一次勉強睜開眼,哆嗦著嘴巴:“小關,剛才說的是機密,千萬莫對外人講!”我連連點頭,說“我懂的我懂的”。   我如獲至寶,回家興奮得一宿未睡。早上老婆問我,啥事激動失眠了。我愣是憋住沒說,好消息沒到最后一刻決不能告訴老婆。這是我的原則。再說了,老婆的嘴從來都沒有閘門,要是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她,不消半小時,一定路人皆知。   誰知,我還是沒有堅守到最后一刻,誰讓老管是我的好兄弟呢。我不住提醒老管,千萬莫對外人講,這世道不到最后一刻,很多事情都說不準的。   看得出老管真心為我高興,他胸脯拍得啪啪響:“兄弟,你的喜事就是我的喜事。除遇到好吃好喝的,我會管不住自己的嘴,其它的哥哥有數,我決不會出去亂呲呲的。我懂,這樣的人事變動在咱公司屬于最高機密,千千萬萬不可以對外人講的。”   寒冷的冬季里,老管的一席話聽得我的心暖乎乎的。   本來,我還恨自己的嘴把不住門,現在有了老管的保證,我就和老管放心地碰杯。一周后,公司人事變動公示出來了,名單里有老管,卻沒有我。我驚訝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沒錯,老管的名字赫然其中。   第二天,路上遇到了老管。老管高深莫測般,朝我點點頭,派兒十足。   不久,我遇到了王總的司機。他向我咪咪笑著:“關老弟你呀你呀,干嘛有喜事憋不住呢。你自個瞧瞧,白讓老管撿了個漏。”   原來,老管和我喝酒后的第二天,就撥通了王總的電話,嘮起了嗑。王總問:“你是誰?”老管很謙卑地說:“我是小管啊!”王總的心就一激靈,尋思名字怎么這么耳熟呢。那邊,老管又熱心地說道:“王總,您以后酒可得悠著點,酒大傷身啊!您不知道,在我的心里,您的身體不僅是您自己的,也是我們全公司的。”王總這次想起那天的事情,嘴里念叨著:“小管小關,小關小管”。半晌,王總恍然大悟道:“哦,原來是你啊!”   現在回想起來,老管曾經告訴我的心里話說到底都不算啥秘密,本算不得心里話。   +10我喜歡


台北企業碳足跡輔導台北碳排放量管理台北碳權管理台北碳足跡輔導
桃園碳權查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企業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權認證機構 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 心情隨筆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fvu860777&aid=17200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