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2022/12/27 05:58:24瀏覽53|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唯美有詩意的古風文案 一、我只求,執一人手,偕老不相棄;我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二、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三、一筆胭脂染了你美麗的容顏,鉛華不在,你還未歸,我怎敢老去。 四、相濡以沫,誰在問夢里花落知多少?相忘江湖,誰在嘆夢外花事何時了? 五、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六、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 七、我啊,成不了你心底的朱砂痣也做不得你的床前白月光,城南花已開,愿君常安在! 八、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九、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十、舉杯獨醉,飲罷飛雪,茫然又一年歲,只緣感君一回顧。 十一、紅塵有你,紅塵有我。在心中輾轉了千遍萬遍的那一個字,此案有夢,彼岸無憂。一朵花開,一夢今生。一朵花謝,一念隨風。云在天上,你在心上。 十二、誰人不被紅塵累?何人不為紅塵瘦?來來去去,紅塵夢;悲歡離合,紅塵淚。 十三、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十四、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謂棄者,一點執念而已。 十五、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十六、弦斷了,斷弦有誰聽,劍折了,折劍有誰舞。曾以為,苔上雪會等,只不過,夢一場浮生了流年。 十七、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十八、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浪漫的古風愛情文案 1.若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2.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3.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有君兮君不知。 4.誰道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日日夜夜。我卻要生生世世,與你永永遠遠,縱馬數盡歲歲年年。 5.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6.世人醉,醉生夢死一世情,世人癡,癡心不悔三生愛。 7.一朵花開,一夢今生。一朵花謝,一念隨風。云在天上,你在我的心上。 8.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9.花前月下,琴聲曼妙飄灑。偶遇美佳,道聲莫怕。待我帽插宮花,與爾共赴天涯。 10.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11.此情無處可消除,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12.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13.誰為我執手天下,我為誰傾盡年華。 14.若你能許我一個未來。我定會為你。長袖翩翩,舞盡錦瑟年華。 15.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16.千年的回望,換來今生的一點愁,你落在我的眉間,讓我從此笑容難舒。 17.清淺流年,唯愛相依,唯你相依。褪盡風華,我依然在紅塵深處守望你。 18.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唯美又驚艷的古風文案 一、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二、我跨過山,涉過水,見過萬物復蘇,周而復始,如今山是你,水也是你。 三、既見君子,云胡不喜。淺喜如蒼狗,深愛似長風。 四、你是我心頭上的朱砂痣,床頭前的白月光。 五、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六、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七、“何謂伴侶?”“柴米、油鹽、木柵欄。”“可否具體?”“粗茶、淡飯、執子手。”“可否再具體?”“和你。” 八、朝暮不依長相思,白首不離長相守。 九、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十、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十一、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 十二、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十三、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十四、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愿? 十五、世人皆謂我獨戀長安,卻不知我只戀長安的某某。 十六、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十七、如若今生再相見,哪怕流離百世,迷途千年,也愿。 十八、灼灼桃花,三千繁華,卻似人間只有一個他。 十九、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二十、世間對錯本無憑,自古多有癡情人,只是,君為江山我為君。 二十一、風習裊裊,盈水展千華,飛檐亭角清鈴響。猶記當初,你回眸莞爾,一笑傾城百日香。 二十二、唱不盡塵世哀怨,數不盡一世滄桑,唯有一模容顏,一直停留在你我相見的那天。 二十三、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 二十四、愿塞外冰雪消逝,月夜不寒,我待君歸,白了青絲。 二十五、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癡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弦,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 二十六、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和愛情有關的古風文案 一、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二、世間安有兩全法,不負前塵不負卿。 三、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四、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五、誰執筆但記情成卷,只空憶此去經年。 六、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七、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八、幾段唏噓幾世悲歡 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九、千秋功名,一世葬你,玲瓏社稷,可笑卻無君王命。 十、一個人的單程旅途,一個人的朝朝暮暮,一個人的韶華傾負。 十一、千年的等待,卻只換來一句:我的愛早已不在。 十二、他生莫作有情癡,人間無地著相思。 十三、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 十四、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十五、我將舉世榮華換一紙書,閱盡后但含笑臨風不回顧。 十六、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十七、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十八、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十九、萬箭穿心至死,愿君孤老一生。 二十、夜沉沉,孤燈。月隱痕,星黯鳥無聲。臨水照花念故人。清詞難描葬花魂。寂寞梧桐冷。 二十一、佳人思君君不知,一夜白了三千絲。 二十二、對花對酒,落梅成愁,十里長亭水悠悠。 二十三、眸傾天下,艷驚兩朝。寶閣朱宮夜未央,曉鑒胭脂拂紫檻。 二十四、看一回凝靜的橋影,數一數螺鈿的波紋,我倚暖了石欄的青苔,青苔涼透了我的心坎,月兒你休學新娘羞,把錦被掩蓋你光艷首,你昨宵也在此勾留,可聽她允許今夜,來否。 二十五、我拿余生做酒 百年后醉的依舊。 二十六、天棄世遺,諸天滅世,古今貫穿,唯我獨立,此身不朽,萬骨諸天破滅! 二十七、綠葉紫裹,丹莖白蒂。采菱人語隔秋煙,波靜如橫練。入手風光莫流轉,共留連,畫船一笑春風面。 二十八、水浸碧天清曉,簾外落花紅小。獨睡起來情悄悄,寄愁何處好。眇眇孤舟逝,綿綿歸思紆。回首天涯歸夢,幾魂飛西浦,淚灑東州。 二十九、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三十、不悔:城府太深又如何,寡情又如何,端看對象是誰。他城府再深,不會算計我,他再寡情,他絕不負我,只要他這一切都不是對我,我就愿意為他傾盡一生,亦不相負。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好文02

線上線下都是網 文 | 杉木 01   有個腦筋急轉彎:兩只蝴蝶談戀愛,為什么最后蝴蝶卻嫁給了蜘蛛?答案很捧腹:蝴蝶媽媽說蜘蛛有一個網啊! 確實,這個時代,有個網很重要,比我還丑的馬云就有這樣的網,所以他混的風生水起。 最近又來事了! 11月20日,阿里巴巴集團、AuchanRetailS.A.(歐尚零售)、潤泰集團宣布達成新零售戰略合作。 啥意思呢?就是阿里巴巴集團將投入約224億港幣(約28.8億美元),直接和間接持有高鑫零售36.16%的股份。高鑫零售是中國規模最大及發展最快的大賣場運營商,以歐尚、大潤發兩大品牌在全國29個省市自治區運營446家大賣場。2016年營收超1000億元,市場份額多年保持國內零售行業第一。   說白了 馬云的阿里巴巴從線上跑到線下了。   02   說白了,馬云的阿里巴巴從線上跑到線下了。 “What,馬云開超市?秀逗了?”你肯定不相信,認為是假新聞,看,你和我一樣跟不上節奏吧。我們當年對互聯網線上銷售都將信將疑不看好的時候,馬云扎根線上,慘淡經營,最終靠支付寶神奇的打通了國人不互信這個節點,又人為的造了一個神奇的雙十一購物節,讓那么多居家好女人變成敗家娘們,每年不停上漲的網上交易額,每每超出我們的預測。 你能想象馬云的阿里經濟體量現在是個什么位置嗎?世界第二十一大經濟體,排在阿根廷和中國臺灣的前面,現在你明白為什么有些“彎彎”不自信了吧,還不如一個公司有實力,有啥折騰的,老老實實窩在祖國溫暖的懷抱里。 當全世界都認為網絡銷售終將取代實體店的時候,當我們慶幸終于要擺脫超市排隊的困境時候,當網絡無時無刻都在影響你的時候,馬云說,我投資線下了,而且還是大潤發、歐尚。 不能不說,我們和馬云的差距就是一條線,天際線!       沒有電子商務 只有新零售 03   2016年10月的阿里云棲大會上,馬云在演講中第一次提出了新零售 ,“未來的十年、二十年,沒有電子商務這一說,只有新零售。”彼時,沒有人知道馬云的新零售到底怎么走,會是哪個方向,甚至許多人認為這只不過是馬云這個碩大的腦袋中迸發的一絲不著邊際的火花。 什么是新零售?即企業以互聯網為依托,通過運用大數據、人工智能等先進技術手段,對商品的生產、流通與銷售過程進行升級改造,進而重塑業態結構與生態圈,并對線上服務、線下體驗以及現代物流進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歷,我們去實體店選衣服,試衣服,折騰了好半天,找到心儀的服裝,偷偷的記下型號,找個隨便的理由不買,然后回家在淘寶上找,淘寶還人性化的搞一個拍照搜同款功能。而這次被投資的主角大潤發超市在宣城也有一家店,只要顧客稍微多一點,你就要排好長的隊,好不容易付完款,門口還有一個貌似很客氣的工作人員讓你核對小票,驗票通過,拎著一大袋子的商品還得給她遞上小票,你都想刷人。 這兩種現象暴露這些問題:實體店的價格不透明,同款產品的價格體系有問題,銷售服務質量不高;而網店購物又沒有真實體驗感,照片和實物有差距。   04   1         最終的新零售是個什么結構 還拭目以待   新零售就是要解決這些問題,簡而言之就是用最新的科技本質上突出以消費者為核心的營銷模式。現實中,許多實體店也開網上商城,也搞微信促銷,但是效果寥寥,一陣風之后,不了了之,究其原因,就是這類網上店并沒有考慮消費者的感受,沒有解決消費者的內在需求。 最終的新零售是個什么的結果,還拭目以待,但是我總能感覺到一股森森殺氣,我甚至能想象,馬云打坐在他精心編織的線上線下一張網的中央,露著白森森的牙齒,猙獰的大笑。 每一次新業態的拓展,都有一批企業倒在不適應的前線上,直接掛掉了。宣城的大大小小超市如云,被網購整的個個都在慘淡經營,倒閉的上海聯華未必是最后一家大商超,跟不上時代的步伐,不以顧客為中心,還會有其他超市終將步其后塵。   老百姓不管你什么 要的就是買東西能有一個開心滿意。   05   顧客是上帝,喊了多少年,到底我們是不是上帝,我們都一笑而過,最終,消費者都是用錢包代替手投票的。 互聯網經濟這么多年在線上苦心經營,一步一步的壯大,線下苦苦掙扎的經營者在等待末日終將的到來,當許多人認為線上互聯網經濟會徹底摧毀線下實體經濟的時候,我們卻驚奇的發現,原來二者是可以相輔相成、互為融合,線上線下一個網。 老百姓不管你什么線上線下,要的就是買東西能有一個開心滿意。 +10我喜歡

好文03

王道蕓   城里的迎春金火火地開了,小區里的玉蘭也展翅欲飛,文人墨客禁不住激動的心情,開始為其吟詩作畫。而我覺得這不算最美,在我心里最美的是那些在鄉間原野,春風一刮,立展笑顏,俗名的,不知名的小野花;那些紫的、白的、粉的、黃的、藍的、小如星星,在不知不覺中闖入眼簾,讓你喜出望外,愛在心里口難開的小野花,她們才是報春的使者,但是她們只因為微小,樸素而被人忽略罷了。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會有一個溫暖的角落,我們會在不經意的瞬間,被某一件細小的事情觸動心中最柔軟的情愫,不斷地擴散、積聚,直至在凡塵俗世里開出一簇簇生動搖曳的花來。這些香氣氤氳的小花,見證著我年少時的日月,因而使那段時光變得美好。有了她們,我便有了回憶,有了好心情,有了平淡卻不缺乏愛的生活。我喜歡花,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那姹紫嫣紅的花兒總是笑得陽光燦爛的。此時,在故鄉,我的那些紫地丁,紫色的老冠花,粉白的點地梅,白色的薺菜花。黃色的米蒿花,蒲公英花,藍色的田羅星,婆婆納都正俊著,俏著,唱著,跳著,歡喜著,擎等著我去愛她們。   明媚的春色,是那溪邊盛開的“薺菜花”。春天里怎么能少了薺菜花,早在過年期間,其他的野菜根本找不到蹤跡,薺菜已經嶄露頭角了。不經意間就會在田間地頭甚至在雪被的下面發現她們,機不可失,趁東風還未鼓滿山崗,趕緊采食,過不了幾天,千朵萬朵小小的,白白的,星星樣眨眼的薺菜花就滿世界地開了。此時,遠遠看去,在田里架牛春耕的人兒,仿佛在畫里勞作,是人間最美的畫卷。坐在地頭歇息,抽一袋老旱煙,柔柔的楊柳風將煙霧吹的縷縷繞繞,飄飄悠悠。有蝴蝶,蜜蜂在地堰處翩翩飛舞,“嚶嚶”歌唱,近前一看,還未完全返青的綠草叢中,紫地丁,老冠花,紫瑩瑩,鮮美地綻放。不遠處的山坡上,耕地者家的小黃牛,在開滿野豌豆花的坡地上撒歡。繁茂的野豌豆,葉子象一把小梳子一樣,整齊而和諧,而且一綠就是成叢,連片綠,柔和又整齊 ,如小小的音符,如長長的絲毯,紫色的花,有的是大朵大朵的.而結出來的小小的果實,雖然不能夠吃,我們可以薅回家去喂畜類。多少次,我們在這樣的原野上,奔跑玩耍,快樂無限。   最讓我一見如故的是花朵最小,開淡粉色小花的“點地梅”,見到她們我就會有種莫名的的激動。點地梅的葉柄很短,葉片也小,匍匐在地上,若是一旁有其他小草,你幾乎難以分辨出來,因此它太容易被掩藏了。想要一睹它的芳容,只能耐心等待它伸出長長的花梗,撐起一把小傘似的花序,開出那略帶粉暈的小白花來。想要一睹這羞答答的美人的芳容,可真不太容易。它們雖然不起眼,也可用微不足道來形容,小小的葉子,小小的五個花瓣,小指頂大小,雖然如此渺小,卻有強大的適應力,對地土幾乎沒有要求,能絕處逢生,熠熠生輝。她是我童年最好的玩伴,我對她愛護備至,從不采為己有,有時候還會在近處水洼處用小手捧水為其澆灌,目不轉睛地看她,覺得她如此小,如此的神奇,如此美麗。而那白里的透出的那一點點粉,卻是如此的充滿著夢想與渴望。她是我對幼年,對泥土最親切的回憶。   “蒲公英”,是鄉間最常見的,在這個季節,她們好象主宰者,原野,山崗,河邊,小路,房前屋后到處都有她們的存在,廣闊的綠草地,有她們的盛情點綴靚麗滿分。蒲公英的花是亮黃色的,看起來由許多花瓣成疊組成,陽光下特別耀眼。花冠結籽球的時候,蒲公英媽媽給每個孩子一把小傘,讓他們乘風,乘雨去廣闊的天地里把根扎。一朵朵是那樣輕盈,在陽光照耀下,象一個個小小五彩夢,愈飄愈高。   “田羅星”,像一個男孩的名字。草本植物,屬一種藥材,開藍色小花,秋天刨開根部有小野蒜一樣的果實,曬干,當年,鄉藥品站有收購的。田羅星,顧名思義。開花的時候,滿田野星羅棋布,尤其是早上帶著露水的藍色花朵,水水靈靈的俊美,看見了,就會不由自主把他當個帥小伙一樣愛了。春季常見的小野花,在自然界,藍色的花朵并不多見。阿拉伯婆婆納也開藍色小花,全株矮小,最高不過腳踝,開花時,一朵朵小花通常星星點點地在綴在綠葉里,陽光鋪灑下來,花兒彼此依偎,甚是熱鬧。很是招人喜歡!   一花一草皆風景,為有芳菲報春來。可不要說,這樣的小野花沒有春天。在不經意間朵朵小花為你燦爛盛開、向你嫣然而笑,以純樸而又美麗的容顏,愉悅你的目光和心靈。我特別喜歡小野花的精神,它們在風中搖曳著,掙扎著,那一片片抖動的綠葉,極力伸展著;五顏六色的花朵努力奔放著,像個個潑辣,倔強的小姑娘,我愿做其中的那朵小野花,不為取悅他人,默默無聞地做我自己。   作者簡介   王道蕓      女,山東省煙臺市人《中國散文家協會會員》《山東省散文學會會員》《煙臺散文學會會員》《煙臺芝罘區詩歌學會會員》在華夏散文,中國父親母親網,農民文學,綏化晚報,膠東文學,煙臺散文,京華時報,煙臺晚報,煙臺晨報,膠東文藝,半島詩刊等發表過作品百余篇。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新北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三重R角治具雷射加工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37cu84400&aid=17792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