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pc概念股精選-群電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2024/03/20 21:58:48瀏覽19|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雙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中信金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南亞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凌群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宜鼎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健策

婆婆家在農村,很多農戶都養羊,多則幾十只,少則三五只。那些羊,不吃飼料廠生產的添加劑,是標準的農家土羊,體格健壯,肉味鮮美。 每到過年,知道在外打工的孩子們都要回來了,公公婆婆必會早早買回半扇羊來。就算是不回家過年,我們也能收到婆婆輾轉托人帶的風干的羊腿。羊肉,成了父母子女間聯系的一根紐帶。 公婆買回來的羊肉,就掛在老家院子里的那棵小樹上,和那些收拾干凈的雞鴨魚一起。那棵小樹,就是婆婆家的天然冰箱。鄉村的風,干冷清爽,風吹動小樹上的雞鴨魚肉,它們就在寒風中晃啊晃、搖啊搖,晃著晃著、搖著搖著,它們就成了召喚游子的鈴鐺,成了家的一面旗幟。 老公的弟弟妹妹都已成家有了自己的孩子,過年,在外打工的都回來了,近二十口人的大家庭,要做一大桌菜不容易,坐在院子里也冷,羊肉湯自然也就成了相聚必不可少的團圓飯。 老公忙著剁羊排,婆婆從門口的菜園子里,挖回綠油油的小香菜。我是個笨人,只有燒火的份兒了。在一口大鍋里,大塊的羊肉、羊排翻滾著……冬日里的暖陽,湊趣般灑在廊檐下。 弟媳和小姑子端了半盆蒜,坐在廊檐下的陽光里一邊剝蒜,一邊拉著家常。我家丫頭,在城市里長大,看見老家那只威風凜凜的大公雞,驚嘆它美麗的羽毛外衣。她哥哥就帶著幾個弟弟妹妹追著雞屁股跑,一時間雞毛蒜皮滿院子飛,大人孩子都忍不住哈哈笑了起來。 鍋里的羊肉湯,慢慢變成了奶白色,一陣陣鮮香的味道就在院子里飄蕩了。放進白菜粉條,白菜要燉得軟膩一些,粉條卻要彈而不筋,這一點,作為總指揮的婆婆拿捏得最到位。 一大鍋羊肉湯熬好時,每個人的嗓子眼里就伸出一只小手來。奶白的羊肉湯,撒上碧綠的碎香菜,大人、孩子每人一碗,院里院外,屋里屋外,站著蹲著,走著踱著,都是呼嚕呼嚕喝羊肉湯的聲音。一種叫作過年的味道,就在羊肉湯的香味里,在那些相聚后瑣碎繁復的“雞毛蒜皮”里,氤氳著、發酵著……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這次回老家是開車回去的,父親在電話里不止一次地告訴我,家門口那條路已經修成了寬闊平坦的水泥路。 提起這條路,我仍心有余悸。記憶中的路是一條土路,平時還好,一到下雨天,這條路就變成了爛泥路,人在上面行走非常艱難,不僅會弄濕鞋子,而且泥巴會粘在鞋底,叫你寸步難行。 但這條路是我回家的必經之路,無論有多艱難,我都得克服。每一次遇到下雨天,大人小孩兒都會犯愁,母親只好穿著靴子或者直接赤腳,背著我把我送到學校。三里地啊,到了學校母親已是汗流浹背,放學之后還要來接我回家。 如果這條路是磚頭路該多好啊!這是我們最初的夢想,也是最奢侈的夢想。后來,在鄉政府的支持下,這條路終于經歷了一次華麗轉身,鋪成了一條磚頭路。可是長期的踩踏和擠壓,使磚頭與磚頭之間裂開了大縫,路面也變得坑坑洼洼,下雨天,一不小心,泥漿就會從縫隙里飛濺出來,弄臟了衣服。所以,水泥路成了我們遠大的夢想。 “回老家嘍,回老家嘍!”兒子的叫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一下子回過神來,急急忙忙駕車,直往家的方向駛去。車子很快進入了我們村的區域范圍,一條長長的水泥路躍入眼簾。真不敢相信,這條路竟然就是我曾經“恨之入骨”的爛泥路。 水泥路平坦舒適、寬闊筆直,兩旁綠樹成蔭,在一片綠油油的麥田的映襯下,顯得更加氣勢磅礴。我趕緊掏出手機,不停地拍照,然后轉發朋友圈。我要讓所有在外工作的同齡小伙伴們都知道,我們鄉村也有水泥路了,我要把我的快樂與他們一起分享。 到家了,到家了!車子一直開到我家門口,父親迎面走來,滿臉笑容:“現在好了吧?水泥路都修到家門口了。你知道嗎?這條水泥路是公家修的,所有的費用是上面撥的款。”我明白,父親所說的“公家”和“上面”,就是指國家,我們偉大的祖國。 一條水泥路,在國家建設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對于我們來說,或許是幾代人追尋的夢想。這條水泥路不是一條尋常的路,它是黨惠民政策的結晶,也是城鄉建設進步的一個縮影,更是百姓通往未來的幸福之路。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減肥文案 朋友圈搞笑 1、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會沒有食欲感。 2、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會因為體形而被拒絕。 3、衣服,褲子,怎么你們都瘦了。 4、只有對美麗身材的渴望大出對失望的渴望,才有可能減肥成功。 5、胖的原因大概就是,瘦小的身軀,容不下我偉大的人格。 6、能大聲喊出來的,都是真話;能老遠認出來的,都是真胖! 7、胖孩子的青春之歌真是一首肉包子歷險記。 8、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肥肉都有它的脾氣。 9、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0、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11、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2、千萬不能胖,不然以后窮得去討飯,都沒人信你是乞丐。 13、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吧。 14、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15、我覺得今年沒必要減肥了,因為夏天不會來了,還有四個月該供暖了! 16、多虧我是個胖子,傷心時我可以捏捏肚子。 17、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18、我再也受不了我那吃貨閨蜜了,她居然想把我那個小核桃的手鏈,敲碎吃了。 19、其實我會瘦的,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 20、都什么年代了,一點減肥意識都沒有。 21、不要看見別人長的胖了點就叫人家…粗人! 22、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23、一個人若連自己的肥肉都搞定不了,還怎么搞定別人的心! 24、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25、身在福中不知福,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 26、我怎敢倒下,我身后就是體重秤。 27、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8、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29、裝個逼,果然又肥了,冬天不肥夏天肥,年年減肥年年依然肥,把屁股瘦瘦,手臂瘦瘦,大腿瘦瘦,其實也就差不多了,要求也不高。 30、減肥這種事,都是在喊,瘦子在做。 鼓勵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3、我要減肥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 4、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5、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6、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7、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8、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9、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10、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1、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12、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13、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 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14、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15、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1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7、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8、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19、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0、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21、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22、不要只是想著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2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24、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5、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2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27、看見別人減了斤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28、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29、每次吃飽飯后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欲望。 30、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調侃減肥的幽默文案朋友圈 1、說什么心寬體胖,一想起自己的體重就郁悶! 2、我會胖的原因是因為許多事放在心里,不好瘦。 3、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4、多年前你的一句保重,我至今沒瘦。 5、單位組織體檢時,在眾目睽睽稱重,結果你稱后,就解散了(秤沒了)。 6、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7、科學家說,超重越多,壽命越短! 8、胖子的人生就像量筒,注定估讀一生。 9、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10、累一天了,來一杯奶茶吧,放心,只要沒人看見,你可以當它是零卡路里。 11、我之所以把自己吃的這么圓,是為了不被別人看扁。 12、一個人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還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 13、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14、胖菇涼的夏天是“想到減肥就心塞”。 15、如果真瘦不了,讓我長高點也行啊! 16、浪漫出游時,不會把男朋友自行車的后帶磨平。 17、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18、減肥要有這樣的決心:要么瘦、要么死!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上熱門的短視頻文案 一、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別人從來不會去管你的過程如何的艱難困苦,大家都只會去看你的結果如何,結果好了,功成名就。結果不好,誰認識你? 二、你要墮落,神仙也救不了;你要成長,絕處也能逢生。人生只要不自我設限,一切皆有可能! 三、會說好話的孩子有糖吃,會撒嬌的女孩有人疼,你嘴硬逞強活該你所有的眼淚全部自己擦。 四、不開心,往往不是生活出了問題,而是你的生活方式出了問題。有些事,不一定非要說給別人聽;有些痛,不一定非得希望別人懂。 五、何必擔心手機沒電快自動關機,說得好像會有人找你發現你不在一樣。 六、假如不想上班、不能接受批評,不能堅持、不能受苦,不能受累,不主動積極,動不動就辭職,動不動就放棄、不想出力還想掙錢,怎么辦?———買個碗,去當董事長! 七、這個社會是現實的,你沒有實力的時候,人家首先看你外表。所以當你沒有外表的時候,努力增強實力,當你既沒外表既沒實力的時候,人家只會跟你說:拜拜。 八、什么都舍不得買,來世上干嘛?當臥底嗎?想變美,不花錢,難道靠許愿嗎? 九、年輕就別叨逼什么平平淡淡才是真。你們的平平淡淡是懶惰,是害怕,是貪圖安逸,是一條不敢見世面的土狗。趁著年輕就應該拔腿就走,去刀山火海。 十、如果有那么一個人,因為你的一點好,就原諒你所有的不好,那就好好珍惜吧!因為大多數人,只會因為你的一點不好,而忘記你所有的好! 十一、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并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十二、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得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十三、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得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十四、有些事是否能引來麻煩和煩惱,完全取決于站在哪個角度看待和處理。別總拿什么都當回事,別去鉆牛角尖,別太要面子。不在意,就是一種豁達、一種灑脫。 十五、有些事,想到就立刻去做,因為拖著拖著就永遠不會做了。有些事,想到要再等等,看清楚全貌再前往,因為沖動往往浪費時間,枉費努力。 十六、不要去等明天,不要去相信永遠,你所能做的,就是眼前。你所愛,為爾所為。沒有人會等你,在這風雨飄搖的人生路上。你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更快、更強。 十七、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 十八、世界很大,風景很美,與其用一個怨恨的心看世界,不如用一個快樂的心去經歷人生;與其用一個詛咒的心看人間,不如用一種欣賞的心去生活。 十九、也許你的現實離夢想太遠,生活不盡人意。也許別人誹你謗你,笑你罵你。可是,生活本身就是一個復雜體,所謂的人生,就是以自己的形式而生存的修行。 二十、為什么聽過很多道理,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因為,道理不會賜予你捷徑,它只會讓那些一直在一步一步往前走的人,過上比昨天更好的人生。 容易上熱門的文案 一、一個人一生中最大的價值,不在于自己有多么富有,也不在于自己有多大的權利,而是當你回頭一望的時候,滿滿的都是實在的問心無愧! 二、男人只有窮一次,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女人只有丑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誰最在乎你。 三、用加法的方式去愛人,用減法的方式去怨恨,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用除法的方式去煩惱。 四、前行不為證明給誰看,一路奔跑總比原地踏步要好。 五、沒有毫無道理的橫空出世,沒有大量的積累和感悟,是不會把事情做好的。只有不停的進取,才能夠不丟人。 六、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對于不在乎你的人,忘記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七、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于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 八、沒有不被評說的事,沒有不被猜測的人。做最真實的自己,依心而行,無憾今生。 九、你之所以過得太累,主要源于你太過于敏感,又太過于心軟。敏感的人愛胡思亂想,心軟的人愛自討苦吃。 十、別妄想著倒帶,這是生活,不是電影。 十一、只要不把問題當成問題,那就不是個問題。 十二、理性讓你清楚地知道你是錯的,感性讓你不屑一顧的將錯就錯。 十三、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 十四、時間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人生百態,沒有誰可以一路順風,只有嘗遍百味的人,才能活得從容。 十五、經濟不能自立,人格尊嚴就沒底氣,愛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 十六、記住:要想活得舒服一點,首先要遠離那些消耗我們的人和事。 十七、不必去模仿別人,也不要去隨波逐流,要相信,你自己就是一道美好的風景線!別人再好始終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世上唯一的自己,既然有幸來到這個世界,就應該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十八、成功的條件一是努力,二是堅持,所以但凡沒有成功,皆是因為不努力或者沒堅持。 十九、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二十、在每個人性格中,都有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最熱門的心情文案 一、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熱愛生活。——羅曼羅蘭《米開朗琪羅》 二、生活有進有退,輸什么也不能輸了心情。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斗,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三、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的時刻想要沖出來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 四、做一個風輕云淡的好姑娘,不爭不搶,不急不躁。不辜負自己,不將就生活,你的存在,配得上世間所有的最好。 五、要活成兩種樣子,發光和不發光。不發光的時候,都是在為發光做準備。 六、花自己的錢,才能花的風光!走自己的路,才能走到遠方!倔強不屈的心,永遠炙熱滾燙! 七、把委屈和淚水都咽下去,輸不起就不要輸,死不了就站起來,告訴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 八、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九、輩子很短,要么有趣,要么老去。愿你遵從內心,光明磊落做自己。 十、跟雨傘學做人,你不為別人擋風遮雨,誰會把你高高舉在頭上! 十一、不想做的事就拒絕,做不到的事別勉強,難聽的話裝沒聽見。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的,而是善待自己的! 十二、我活得最漂亮的時候都是一個人,錢沒了再賺,朋友沒有了再交,愛情破碎了再找,記住我們出生時本就一無所有。 十三、愿你早日領教過這世界深深的惡意,然后開啟愛他媽誰誰的快意人生。 十四、喜歡的東西就該努力去爭取,自己能喜歡的人和事,本來就不多。 十五、好說話但別太善良,心狠點但別不留余地,不以最大的惡意去揣測別人,但也絕對不必毫無原則地釋放愛意。 十六、能用金錢解決的問題,就別用人情。能用汗水解決的問題,就別用淚水。用汗水努力去賺錢,人生會更自由。 十七、沒什么值得畏懼的,唯一需要擔心的是,擔心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擔心辜負了曾經歷的苦難。 十八、生活中的失敗者,無非因為做了兩件事: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生活,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十九、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 二十、生命沒有草稿,年華不容浪費,朝著一個目標不停的向前,讓夢想照進現實,才是當下最應該做的事情!   >>>更多美文:好文案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放眼望去,田野山巒碩果累累,一片金黃。松鼠貪戀栗樹上的錐栗,一有機會就抱上一顆往洞里拖;蜜蜂在梨子肚皮上蜇出一個大洞,吸干了甜汁然后躺在里面愜意無比;鄉親在田里揮鐮推斗,收割稻谷的聲音此起彼伏……而我,心心念念著的老家那片獼猴桃,不知長成了啥模樣? 昨日恰遂人愿,家人相約回老家摘獼猴桃去。屋后的一大片田地整合承包,種上了數百畝紅心獼猴桃,且一種就是數年。可今年不知是何原因,老板不再管理,任大片的獼猴桃自生自滅。 獼猴桃還算爭氣,沒除草沒施肥沒剪枝沒打農藥,更不要說套袋了。盡管如此,卻結得密密麻麻,除了個頭兒小,卻是正宗的綠色食品。現如今土生土長的土貨,才是世人青睞的搶手貨。 讓人覬覦已久的純天然果實,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有人忍不住動起了手,尚未成熟便開始偷偷采摘。我家占的田土最多,加上今年的土地流轉款眼看沒了著落,父母也就催我們回去,順便“揀點便宜”回來。 于是乎,小時候練就的干活本領再次派上了用場,我們穿上粗衣布褲,提著塑料桶、帶上塑料袋,直奔獼猴桃基地而去。 到達目的地,早已有人捷足先登,認識的、不認識的,三五成群,盡直往里鉆。我們也不甘落后,選中一塊,準備下手。 小小的果實掛滿茂密的枝頭,枝丫上到處留有被人采摘過的印記。我們也開始了“矮子中挑高子”,進行又一輪挑選。 一行四人,除了母親,其余三人敏捷如猴兒,穿梭于雜草叢生的果園深處,踮起腳尖專摘那些結得老高的大個兒。一番折騰,很快就摘了滿滿一口袋,我們拎回車里,又返回林地,繼續選摘。 秋的涼爽,卻也讓汗水無情地濕透了衣衫,細枝還時不時絆住頭發,又調皮地往臉上蹭;更討厭的是,一些小木渣直往領子里灌。可這些小麻煩對于農村長大的我們來說,根本就只是個“小兒科”。用衣袖揩一把汗水,抖一抖身上的渣屑,又撈腰扎褲地,一把抓上三個五個,只管往桶里丟。只聽到一陣叮叮咚咚的聲響,不一會兒又是滿滿一桶。雖然二十多年沒干農活了,可“刀法”卻不減當年,依舊還在! 終于,車子尾廂裝得差不多時,我們也累得不行了。再看看同伴,又看看自己,活脫脫一個個典型的農婦村姑。我們相互取笑,卻自豪著各自的成績,覺著“勞動最光榮”。 回來的一路上,車子走走停停,這個一袋、那個一包;到了城里,再送親人送朋友,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我們傾力分享著勞動成果,待回到家,已所剩寥寥。 此次采摘,不在乎收獲了多少果實,而是感受到了這個過程帶來的那份兒充實與滿足,還有回歸鄉野的那一股子嫻熟與親切! 正所謂:依然舊鄉路,開心幾回還;久居鬧市里,復得返自然。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DD15VEV15EGE15VE


台股ai-英業達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台光電
台股ai-台達電 》2024理想證券開戶推薦【2024】ai5g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在地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zxy77548&aid=18041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