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台股ai-譜瑞-KY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9/05 01:57:38瀏覽10|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3257虹冠電2024存股名單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3027盛達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玉山定期定額Ptt 2024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832臺產2024存股名單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中農firstrade定期定額低消

成熟不是年齡,而是一種境界 2020-08-22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許多人所謂的成熟,不過是被習俗磨去了棱角,變得世故而實際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個性的消亡。 真正的成熟,應當是獨特個性的形成,真實自我的發現,精神上的結果和豐收。 真正的成熟不是外表的蒼老,而是內心的豐富; 不是青春的墳墓,而是真我的恢復; 不是閱歷的寬泛,而是思想的深度; 不是自我的保護,而是襟懷的大度; 不是刻意的雕飾,而是自然的質樸。 真正的成熟是世態炎涼,人情冷暖,靜默以對,塵事紛繁,風云變幻,泰然處之,無論何時都能在自己的心里擁有一個豐富而廣闊的天地。 成熟,不是你懂得了多少大道理,而是理解了更多小矛盾; 成熟,不是你結交了多少相投的人,而是接納了更多不合的人; 成熟,不是你可以從事偉大的事,而是可以專心卑微的事; 成熟,不是你可以改變世界,而是可以改變自己; 成熟,不是你發現自己多聰明,而是知道了自己多愚蠢。 真正的成熟,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接納。 包容身邊的人吧,因為我們也有殘缺。 漸漸懂得:成熟,是無言的微笑,是簡單的情懷,是清凈的心智。 所謂成熟,只不過是學會了隱藏,屏蔽了傷心事,懂得什么時候痛而不言,什么時候笑而不語。 一個人的成熟與否,不是出口成章,說出許多深刻的道理,或者是思想境界達到很高。而是待人接物讓人舒適,并且不卑不亢。 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開導別人,而是你能說服自己去理解身邊的人和事。 一個人成熟與否,并非決定于年齡的大小和社會閱歷的程度,而是經過無數次人生歷練后內在氣質的流露。 成熟是一種境界,是一種胸懷。 成熟的果實總是謙遜地低著頭,只有稗草才會向天空高高翹起。 余秋雨說: 不要因為害怕被別人誤會而等待理解,現在生活各自獨立,萬象共存。東家的柳樹矮一點兒,不必向路人解釋本來有長高的可能,西家的槐樹高一點兒,也不必向鄰居說明自己并沒有獨占風水的企圖。 成熟厚廣如海,足以容納狂風巨浪;溫潤如玉,足以充盈、完善每一個缺陷之處。 真正的成熟不是忍受痛苦,而是知道生活真相后依然熱愛生活; 愿你的成熟是學著接受不盡人意。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我所有關于童年的記憶,幾乎都來自我父親的故鄉,也是到如今我的爺爺仍住著的山里的那個小村莊。我在那里度過了童年生活的大多數時光,記憶中最深刻的就是小村莊的夏天。 夏天,是小村莊最濕潤的季節。整個小村莊連同房屋、田地、樹木、山巒都好像沉睡在水汽之中。我跟在爺爺身后幫忙用手拔掉地里的雜草,濕潤的空氣里,汗水常常順著眉毛尖流進眼睛里,使視線一片模糊。我記憶中鄉村生活就是這樣充實且辛勞,所以在長大后讀到陶淵明的“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時,總是有點不以為然,認為這是對田園生活的過度美化,是因為陶淵明自身的官場失意,而對現實的逃避。 在我剛上初中時,奶奶去世了。父親將我接回了城中,那炎熱的充滿汗水的童年漸漸地被城市中的繁華和學校生活的忙碌消去了顏色,像一個被松開了風箏線的風箏,飛速地離我遠去了。直到三年后,我與父親因為學業問題又一次爆發了爭吵,升學的壓力和對考試的厭惡還有對父親的失望,幾乎壓得我喘不上氣,只想逃到個可以躲避這一切的地方。一股莫名的沖動使我獨自坐上去往小村莊的巴士。 一路上我想了很多,都想不出答案,只覺得自己走入了死胡同里,絕望的情緒沖擊得我心口止不住地悶痛。然而下了車我卻不敢找爺爺,只一個人漫無目的在田間的小道上穿行。這時候田里已是一片柔綠的色澤,即使風還帶著微微涼意,我卻想起小時候那最濕熱的月份里,自己常在午飯后獨自站在田壟上,對著綠色的稻田出神。那時我常常幻想自己是一條大魚,在濕漉漉的空氣中嬉游,潛入稻田深處的波浪里。 回憶中的綠波翻涌和此時淺綠的禾苗輕輕搖蕩的畫面重合,我以為已忘卻的記憶都仿佛還在昨日般清晰。我的心里涌出了一種奇特的情緒,我無法言語也無法抑制地流下了眼淚。那一瞬間我仿佛從腳下生出根,自身變成了那稻田里的禾苗,變成了遠處山巒間的一棵樹,只隨著風的吹拂擺動身軀。 我忽然想起陶淵明的那句詩“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那不是對田園生活的過分理想化,也不是對現實生活的逃避,而是一種認真的生活態度。田園生活是很單調的,一如我的童年記憶那般,充斥勞動和汗水,但這樣的生活,卻可以使人回歸自然的狀態,從而認真地生活。 人的一生就像樹,生命的軌跡仿佛一個又一個圓,重復同樣的事情。但人和樹終究是不同的,即便是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每一天積累的經驗,每一時收獲的感悟,都推動著人不斷向前走,每一步都不再是原點,所以人的生命的軌跡,應當仿佛一個螺旋。你每一日都抱著認真的態度去生活,吸收自然給予你的養分,即使在同一個地方兜兜轉轉,也要將生命的圓畫得更大,然后你生命的螺旋也會變得更大。即使會遇到挫折,也不要害怕,不妨停下來整理自己的情緒,然后再出發,努力認真地生活。 >>>更多美文:感悟生命

前些年,每到伏天,戴玉山總要送來20頂碩大的蓮蓬葉,讓我自制荷葉茶,每日一杯,清香、碧透、暖心。 好久沒見著他了,真想去看看,他一定在荷田吧。 玉山是一名老司機,服務于機關公務用車十多年了。幾年前,眼瞅著公車改革帶來營生危機,生意一落千丈。一度時期,他輾轉躊躇,沒有了章程。 后來,一個漂亮的方向“向后轉”,五十歲的戴大哥發現了新大陸:老家夏集雙琚楊林莊西,有一塊灘涂地,厚厚的淤泥層,地下水位高,上好的粘壤土,剛剛被村里從荒蕩中整理出來,這不正是老天賜予他的一方荷田? 再后來,玉山“二次創業”的故事便在原先的一幫駕駛員中傳得神乎起來。 我們的大寶應,名聞遐邇的荷藕之鄉!西湖東蕩,柳堡射陽,全國叫得響,大大小小的藕田和荷塘,散布于四面八方,荷文化、藕產業蒸蒸日上。如今,要將它植入那塊“處女地”,他還正式拜了師。師傅是來自水泗的老藕農吳桂新。 師傅請進門,精業在個人。弟子求知若渴,師傅悉心點撥。從開工那天起,戴玉山就住在田頭的簡易房里,邊干邊學。待到田田荷葉出水,荷苞露出尖尖角,他已出色地完成藕田套養龍蝦學業。 又聽說,當年,在師傅的幫帶下,夫妻倆埋植施肥、下苗飼喂、掏藕起蝦,50幾畝荷田凈掙了30多萬,在南通買了房,還換了新車呢。 正是六月荷花開滿池的時節。為了一探究竟,我避開了正午的驕陽,于下晚騎車出發,順風直奔楊林蕩。 半小時后,一片碧綠的世界呈現在眼前。連片密布的荷田顯得很有氣勢。我大步流星,跨過柵欄,急不可耐來到近前。陣陣涼風拂過,荷葉齊刷刷搖身呼應,向前、拐彎,打著轉兒,露出平靜耀眼的水面。“荷花入暮猶愁熱,低面深藏碧傘中”,或潔白、或金黃、或粉霞,散布其間,吐絲露蕊,散發出淡淡的花香。蓮蓬下面,筆直的藕莖上,匍匐著大大小小的龍蝦,大個的身著紅袍,舞動雙鉗;小個的成群結對,發出滋滋聲息。 留意荷田四周,水渠橫豎筆直,把藕田圍攏起來,每隔十幾米,一條排水溝與大田相抱,形成循環水系。圩埂內側,半米多高的塑料欄網綿延不絕地向前延伸著,給這片荷世界披上薄薄面紗。 戴大哥在哪?我放眼搜尋著。茫茫綠波點陣中,兩頂草帽若隱若現。像是一對情侶在蕩著湖船,演繹著浪漫故事。迅速走近,原來他夫妻倆正趁著晚涼,穿梭在田間溝渠,夫人點篙,穩住小船,玉山向荷田撥灑糞肥呢。 也許是以荷為伴久了,對不速之客的突然撞入,紅撲撲的熱臉上寫滿了驚異。寒喧過后,我們便在圩埂上聊起了這方荷田。 玉山指著遠處如數家珍:“看,龍蝦正常就潛伏在四周的水渠里,氣溫高的時候它們會通過排水溝進入藕田避暑。‘藕蝦共養’我們寶應比較流行。溝渠相連,水就活了,腐爛的藕、莖就是小龍蝦的餌料,蝦的糞便可作為肥料,促進蓮藕生長。” 玉山接著津津樂道地介紹說:“蝦苗投放得掌握好時機,在蓮藕長出第一片葉子后投放最佳,這樣,有韌度的藕莖才不會被小龍蝦夾斷,荷葉給龍蝦遮擋高溫,為龍蝦生長、繁殖提供場所,龍蝦和蓮藕之間形成良性生態循環系統。”他比劃著雙手,做出循環往復動作,繪聲繪色地侃起專業知識。 我有些迫不及待地設問:“藕蝦共養比單一長藕更有效益優勢吧?”啟發著他講講收益情況,想幫他算算賬。 說到根本,玉山顯得有些激動:“今年年景好,1畝藕田凈收入1500元向上走,龍蝦1畝也能劃到5000元左右。大頭還是龍蝦這一塊呢!這龍蝦,真的比兒子還當事,要它對你有回報,就要了解它的生長習性……” 頓了一下,玉山想了想,繼續補充道:“每年5月起陸續下苗,密度不能過大,這輔助飼料就是圩堤上長的南瓜、玉米。生長高峰期時,還要添喂些菜籽餅。” “賣龍蝦周期比較長,能從冬月一直賣到第二年5月。所以,我們每天都要趕在早市前倒蝦籠,再把小蝦仔揀出來,重放回田里……”。 語言間,玉山臉上始終帶著笑意,仿佛這一切干起來很輕松!可我明明看到,他的雙臂已曬成黝黑,肘部都斑駁脫皮了。一雙大手滿是繭子,手指上沾著新鮮的烏泥。再也不是以前白白胖胖的玉山了。 我不覺對著眼前的美景沉吟起來。習主席說:幸福是奮斗出來的!是啊,荷美、花美,生活中的一切美好,都得要靠勞動來創造啊! 玉山妻子立在船頭,要為我選摘蓮蓬,我急忙示意她停下:不要掐這田田荷葉,破壞了眼前這幅美景!我看圩堤上稀稀落落也撐起了葉片,雖然小了些,就是它了。我隨手拽下幾頂,已不忍心再摘了——怕影響他們的藕產量呢! 就在這時,田盡頭走來一對帥哥靚妹,像是城里來的觀光客,我正要招呼一聲讓道,戴玉山卻格格地憨笑起來,我一時懵住了。 “是我兒子和他的女朋友,昨天剛從南通回來!”玉山臉上漾起幸福的神采。 看著兩個孩子流連于荷花叢中,一會兒玉手搖搖,一會兒扶花貼葉,柔情繾綣,轉盼流光,陶醉在眼前的景色里。我忍不住拉著玉山老倆口上前,以一古老的“因荷(何)而得藕(偶)”典故打趣他們。城里的姑娘大方而有涵養,一邊指著公子,一邊解釋說:“常聽他絮叨荷鄉故事,網上也說這里就是何仙姑的家鄉!來‘荷園’尋蹤,卻亦步亦趨,被他帶進自家的荷園了……”女孩陌然淺笑,靜如碧水。她的身后正搖曳著兩朵粉嫩綻放的荷花。 突然一個念頭跳進我的腦子:眼前不正是一幅妙手天成荷荷美美的美好畫卷嗎?!我趕緊掏出手機,推了推玉山老倆口,四人湊在一塊,咔嚓,定格下這幸福美麗的瞬間!(2019年9月29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首先申明,我不是專家學者,我發的謬論可不是評判什么的標準。 文化水平與善良,這個問題以前我從來沒想過。直到有一天,有位朋友和我無意間提到這個問題,我才開始注意。她說,沒文化的人一般都比較善良。她說自己父母識字不多,可是卻十分善良,左鄰右舍無不夸他們心好。當時覺得好像是這樣的~ 可是閑來無事一細想,好像有不是很對。如果沒有一定的文化知識水平,又怎么能分辨是非善惡呢?怎么知道是什么是比生命還重要大義呢? 我認識的一對50多歲左右的農村老夫婦,男的念過幾年書,估計是小學沒畢業之流的。是當地一村之長,女的一字不識。這位所謂的村長自持才高八斗,學富五車(真應了無知者無懼)常常在人前高談闊論的大放狗屁。村里的人無知,自然無人反駁,城里的人不屑,也沒人搭理他。于是他更是覺得不可一世。他老伴是人人陳贊的大好人,雖然是個文盲,但心的非常善良。 她真的一個字也不認識,連自己的名字也不認識。對丈夫充滿了崇敬之情,盡管丈夫擺著村長架子,整天以解決問題為由走東家串西家,家里的所有重活都落在她身上,但由于對文化人的崇拜,使她根本不知道自己不過是個被丈夫利用的工具罷了。 沒有文化的滋味在現代年輕人中估計很少有人能深刻體會。一個睜眼瞎,聽不懂普通話,別人說什么話都聽不太明白,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會,也什么都不想學。(我曾提議一天教兩個字,這樣,她至少能寫自己的名字,和看簡單的說明什么的。但被她斷然拒絕。理由是我學不會的。我年紀也太大了……)什么地方也不敢去也不知道有什么地方是想去的。等于是生活在一片荒蕪中。不過她本人并不會知道的,中國社會有的是這類人,她們可以東家長西家短的說說低俗無聊的簡單小話,也過得自得其樂的。即使有苦不堪言的痛苦,他們也不會去思考,更不會去反抗什么的了。而且他們也不會覺得痛苦,因為他們的靈魂是麻木的~! 不過,這位農婦有個嗜好,就是看熱鬧。(估計這是中國好多人的嗜好~)我問過她,喜歡看什么熱鬧?怎么個看法~? 她說:“不知道,只要有人多的地方,大家看什么,我就去看。” 我又問她:“那你看了些什么熱鬧呢?” 她說:“不知道,吵架,打架什么的,只要有人扎堆我就去看。” 當時我真的覺得恐懼。我認識的有文化的人一般不會去看熱鬧,即使遇到發生什么事情,也會上前問清原委,該規勸的規勸,該報警的報警,即使什么都不做也會趕緊離開。哪有站在旁邊以別人的痛苦為作料,滿足自己變態的好奇心的?這和魯迅先生筆下的中國舊時代靈魂麻木生活的,丑陋的中國人有什么區別?我看著她倒真有種看稀奇的感覺了!!! 無知的人真的很可怕。不過半罐水的人更可怕!!! 農婦的丈夫,在村里,比起文盲來說屬于高學歷的了。因此身兼科技,行政,財政,醫生等多職。特別是他知道啥叫“強的松,撲炎痛”(這是他患膽道病時在醫院聽醫生說過的藥名)從此以后,凡家人及親朋好友,遇有頭痛腦熱,腰酸背疼之病癥,統統御用次方,反正一時半會吃不死,鎮住疼痛便與他無關了!! 他的經歷是在充分證明無知者無懼這一定律~!!! 在我的人生經歷中,多次證明文化修養(非學歷)低的人,往往在是非曲直面前,為了自己的一己之私,不顧道德良心,一味地昧著良心行事。因為他們沒有足夠的文化底蘊來讓他們看到這么做的結果是害人害己。他們只知道獲取眼前的利益,自欺欺人的麻痹自己的良心。這包括有些高學歷的人。(高學歷并不等于文化修養高~!! ) 對于我那位夸自己父母沒文化但心底善良的朋友,在她面臨婚姻選擇的時候,他父母的意見是死都不許她離婚。再次證明了無知的殘酷性! 如果是有知識,有文化修養的父母,會和女兒一起分析婚姻出現的問題,和女兒一起探索尋求解決的方法 。就是無法解決,也會鼓勵女兒接受離婚的現實,吸取教訓,勇敢的面對未來。并給與女兒更多的溫暖和愛。而不是為了虛榮的臉面,自尊心,強制女兒忍受痛苦婚姻的折磨。 個人認為,誠然有文化不等于就善良,沒文化也絕對不等于善良!!!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健策台股ai-長佳智能
【2024】ai概念股精選台灣-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比較【2024】5g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測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zhy89272&aid=18099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