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三人沙發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 高雄左營軟裝家飾推薦
2022/05/31 06:06:21瀏覽1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罩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茶幾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別說誰變了,你攔得住時光嗎? 很多人或事,經過時間的沉淀,你就會發現或許它的本質與你最初的設想有所偏差,不要驚慌,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我時常想說:“時光你別傷害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可是,就算說了又怎么樣,我不是神,沒有駕馭時間的能力,更沒有喊停的資格。只能一個人時默默地祈禱,時間過得慢一點,再慢一點…… 每一個人啊,珍惜時光吧,沒有人會知道明天是什么樣子的。也預料不到未來的自己是什么樣子的。你能做的,只有努力,再努力! 父母給的那叫背景,自己打的才叫江山。只要不倒下,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變得更強,我們不需要畏懼飛逝的時光,努力拼搏,闖出屬于自己的一片天空。那時,你就是真正的強者。 不要瀟灑了自己卻苦了父母,我們還有篇播的空間和時間,可是父母卻老了,他們不再年輕。隨著我們一天天的長大,他們也在一天天的老去…… 小時候常常想:如果我永遠長不大,時光你可不可以不要傷害他們?但是…這也只能是幻想罷了。 所以,在我們長大之后,不再是需要雄鷹庇護的雛鷹的時候,那么,就是我們與父母交換位置的時候了,是我們該庇護父母盡孝的時候了。 你永遠不知道未來的你有多強,所以,進我們最大的努力給他們舒適的生活,也算是不枉讓父母生養了我們一場。 時光啊時光,為什么你要這么壞,奪走了他們的年輕。 時光啊時光,請你不要太快的流走,不要傷害我愛的人,我真心的懇求…時光不要那么壞,我們真的傷不起……

賺錢吃飯, 讀書做人。 看大海登高山, 有路有夢。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夏至未至文案 1、也請你記得我。記得我灑在你身上的,我最美好的年華。 2、一扇門就隔開了一整段曾經燦爛曾經灼灼光華的青春。 3、就算分離的再遙遠,可是頭頂上還都會是同一片天空吧,所以無論在哪里,我們都不會覺得孤單。 4、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5、有時候我們蒙住眼睛就可以欺騙自己,世界很黑,很安全。 6、認真說過再見的人,哪怕分別了再久的時光,終有一天,還會再見。 7、一生就是一年,一年就是一天,朝陽知夕陽,都是你不動聲色的茫然的側臉。 8、你留給我很多讓我感動的事情,才會讓我在剩下的生命里,覺得世界重新變得可愛。 9、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0、身邊空白出來的位置總要有人來填補。多么好看的一句話啊,輕描淡寫,天翻地覆。 11、只要人對過去有著流連,那么面對未來,就會比較軟弱。 12、我都沒有格外的想念你,即使是你離開了如此漫長的一段時光。 13、我們都忘記了,以后的歲月還有那么漫長,漫長到我可以重新喜歡上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可是,真的可以像喜歡你一樣地去喜歡他么? 14、等一等。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為什麼說等一等的人不是你? 15、也許知道前面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格外勇敢吧。 16、我也不再是那個刁蠻任性的女孩子了。可這樣的我,也與你無關了。 17、就像一幕精致的悲劇一樣迷人,后來,我才這樣意識到。但他已經不在了。 18、誰都沒有認輸,大家一起告別然后頭也不回地朝著不同的方向走去。 19、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他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然后又消失不見。 20、再我愛你的時候,你看到黑夜,也像白晝一樣明亮。因為我是燃燒著整個生命,在愛你。 21、時光像水一樣輕易覆蓋住我們的人生。那些潮水的痕跡早就在一年一年的季風中干透,只殘留一些水漬,變化著每個人的模樣。 22、那些我們曾經以為的慘烈的青春,那些我們曾經認為黑暗的歲月,那些我們曾經以為委屈的事情,都在別人的故事里,成為可以原諒的故事。 23、再疼的傷痛,都在這一瞬間平息他完美的笑容,和清晰而明亮的眼睛里。 24、那些我們以為發生過的事,其實從來就沒發生過。那些我們以為愛過的人,卻永遠地愛著我們。 25、是所有的人都忘記了。春天再逼進,也無法阻止下一個冬季的來臨。 26、幸福。幸福是什么?細節罷了。 27、那些草長鶯飛的日子,桃花開遍每一片綠的的山岡,紅色像是融化的顏料般渲染在山坡上,霧氣氤氳地擴散在每一個人的瞳孔里。 28、那些沒有完成的事情,希望還有下一個人生,繼續完成。 29、那些失去你的日子,全部都丟失了顏色。 30、時間真的是最偉大的治愈師,那些曾經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傷痛,那些以為永遠都無法消失的傷口,都會在時間的手掌里,慢慢地得到撫平。 夏至未至立夏說說文案 一、整個夏天想和你環游全世界 二、夏日的晴空是明媚的,天是湛藍深遠的,太陽像火球般的烤著大地,陽光是那樣強烈,天上地下處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陽光灑在蕩漾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頑皮的向人們眨著眼睛。 三、送你一片開心荷葉,遮擋煩惱的炎熱;送你一陣愉快的清風,吹開甜蜜的清香;送你一首柔和的樂曲,消除你忙碌的疲憊。祝你立夏快樂。 四、。溫度升高了,想你的心快被烤焦了;艷陽高照了,祝福的話說的像發燒了;綠蔭繁茂了,快樂的你美的牙都掉了,夏日的天氣發飆了,千萬不要感冒了,祝你生活愉快,立夏快樂! 五、今天是立夏,聽人說:若這天收到一個祝福,理想會春生夏長,盡管是夏日炎炎,也會生如夏花,因此我立刻送上最火熱的祝福,祝您快樂健康! 六、夏天悄悄的來了,衣服漸漸的少了,身姿真真的美了,身材棒棒的好了,短信輕輕的來了,祝福滿滿的到了。朋友,愿你快樂整個夏天! 七、真誠的問候,勝過黃金;暖暖的關懷,帶去溫馨;小小的短信,送上祝福,立夏時節,季節交替,愿你照顧好自己,一切皆如意。 八、他的臉紅不是因為亞熱帶的氣候,而是因為那天太陽不忠,出賣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動。 九、芳草自隨征路遠,游絲不及客愁長。時間匆匆,立夏又到,祝福送給遠方的你。心中的思念已托云寄,愿朋友一生順利,心情美麗。 十、今日立夏。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提前完成上半年的“規劃”,輕松又開心! 十一、即使世界上有太多的失望,我希望你能試著接受它,學會不要對自己太苛刻。愿你永遠單純,勇敢,相信愛情。 十二、來不及感受天街小雨潤如酥,一江春水東流去;來不及獨佇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眼看著春,就這樣匆匆而去了……眼看著陽光明媚,樹木忽然間長滿了葉子,我知道生命隨著夏天的來臨,又開始了。 十三、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十四、微笑面對每一天,不論是下雨還是天晴;努力工作每一刻,不論是心煩還是甜蜜。播種的是微笑,才會收獲幸福,播種的是希望,才會擁有夢想。春末夏初,愿你天天開心時時幸福! 十五、告別春的艷麗,迎來夏的燦爛,告別春的希冀,迎來夏的期盼,祈愿清涼存身邊,思念流淌在心田,祝福立夏永歡顏! 十六、聆聽風聲,讓快樂飛馳;輕擁雨絲,讓心靈安寧。季節輪回,發出細碎的聲音,思念的風景繁花似錦。漫步立夏時節,唱和夏的節奏,愿你感受陽光溫暖,鮮花嬌艷,在茵茵芳草中把希望放飛,在長長碧水里將憧憬描繪,看一季花開,祝一生自在。 十七、一候螻蟈鳴,二候蚯蚓出,三候王瓜生。你好夏天。 十八、其實,愛是那么的難,卻只有兩個字:珍惜。 十九、今日立夏……好熱……破歷史記錄了…… 二十、。立夏表示告別春天,迎來夏天。這是一個充滿活力大地換新顏的季節。 二十一、青山不改,綠水長流 二十二、繁花五月,燦爛夏天,那樣晴朗的天,適合和過去漂亮地告個別:春天,再見。立夏,你好。 二十三、今日立夏。吃飯的時候項目上擺了一桌子菜,南方人要把這一天當做一個節日來過的,跟我們過冬至一樣。總工說出來在外面,大節小節不過挺虧的。不管過什么節,都要認真的過,過節就要過好一點。很贊同他說的話,外面這么多年,認真過的節日很少,惆悵總是多于歡樂。節日只是一個縮影,關鍵還是過好每一天,認真對待生活,生活才不會辜負我們。 二十四、立夏陽光燦爛,立夏鮮花爛漫,立夏和風飄散,立夏祝福無限:愿你快樂不止一夏好運不止一夏成功不止一夏,平安不止一夏幸福更是不止一夏。 二十五、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呢?喲,原來是輕柔的夏雨,滴噠噠,滴噠噠,透明的夏雨是涼爽的,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這種聲音真是柔真是美呀! 二十六、一季的陽光,火紅了歲月,散發快樂的芬芳;一季的夢想,展開了翅膀,飛往成功的方向;一季的花香,漫過了山崗,彌漫思念的心房;一季的希望,開遍了田野,肥沃幸福的土壤。立夏時節,我把一季的祝福,送到你的心上,愿你美麗心情飄揚,甜蜜日子綿長! 二十七、那些被仲夏悄落的花兒,至今秋,是否零落成泥;誰的故事,染紅了殘葉,飄零在孤單的槐樹下;還記得嗎?那寂寞地鳴唱在季末的蟬兒,那雨世下破繭羽逝的蟲兒,如今又帶著誰去聽那半日的夏天。 二十八、如果說春天的美,美在百花爭艷;秋天的美,美在五谷豐盈;冬天的美,美在銀裝素裹;那么,夏天的美,就美在萬物競綠了。 二十九、立夏日炎炎,晚霞映天邊,寶石變陣雨,顆顆落屋檐;金塊變荷葉,鋪滿池塘間。滾滾財運連,鈔票百萬千,真誠祝愿你,夏季不差錢! 三十、立夏到,溫度要升高;祝福到,短信問聲好;雜草生,問候來除草。除掉憂愁和煩惱,讓幸福不再跑,祝你夏日里心情永遠最美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新竹竹北家具特賣工廠 新竹布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軟裝潢家具行評比新竹家具行鞋架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台中北屯陽台家具工廠
( 在地生活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z3f10028&aid=17469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