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新竹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軟裝布置評比
2022/05/20 02:21:34瀏覽17|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櫃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造型椅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七年前認識你,我13歲、你的年齡我忘記了,,,,不過應該和我一樣大吧。 初中開始我們從不熟混到熟,年輕的懵懂欲望卻掩蓋不了,,我對你的喜歡。 從那刻起我并不知道那是愛,或許年紀小的原因你我都不懂,,// 等到我懂得時候,我們卻擦肩而過。 愛是什么?讓我一直都很困擾。那時你喜歡我我知道、但我總是不去理你 而和別的女生呆一起,整天和她們瘋。故意讓你看到、那時的你心有多痛我也知道 但是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是去逃避著你,可現在我明白為何年少的我為何躲著你 因為我年紀小的問題,沒有那個能力擔當。 三年后的成長,讓我懂得了什么是愛。總是經歷過挫折才懂 放不開對你的愛、直到現在我還無法忘懷、 就讓我一直痛苦,痛到心碎、痛到麻木、卻時常夢見你的笑容 如果我一開始沒有遇見你?那現在會是什么結局? 如果我一開始沒有愛上你,那現在就不用那么煎熬。 或許你已經不再需要我,我可以在你面前假裝的很堅強 很想撕掉這偽裝、讓我在你面前不用那么作踐自己 一次的錯誤卻挽回不了你。命運總是如此作弄我們 哈,癡情也不過是如此,忘情卻換不來你的一句原諒 在你離開那一刻、我的心好痛。 如果。我說如果讓你現在回到起點你會愿意嘛? 好想還原你那青澀的臉;好想就一直抓著你的手不放開; 那年你還是選擇離開,而我卻選擇忘了你。 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我們的愛情; 你的笑容卻時刻印在我腦海,抹不掉 心中那朵枯萎的花,一握緊,全部碎裂成粉末,這片枯萎的花還是沒能堅強 我就像是一個膽小鬼,只敢想象,只敢安慰自己。卻不肯放開那朵心中的花 碎了,只能放在手心,迎著臉面對那散落一地殘渣粉末,! 多年后、回憶已過往的事,到底該難過是時間讓我忘記了你,還是高興我不再繼續著等待你 好難過、七年的回憶就這樣失去再也回不來!!!! 請告訴我、前世你是不是欠我的? 可我不能今生負你,卻又不得不負你! 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卻不得不見面。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心句子 一、愛斷了一雙翅膀,心不再為你瘋狂,早知道愛你的心會支離破碎,我就不必為愛逞強。 二、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三、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干凈。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四、感謝那些傷疤,感謝那些坎坷,是它們教會了你如何與這個世界和平相處。但愿所有的負擔都變成禮物,所受的苦都能照亮未來的路。 五、來到座城是因為有群不相識的人,離開座城是因為曾經相識了一個人。誰也不限制誰,到頭來仍然是誰也離不開誰,這才是愛。 六、遺憾的是在這段無疾而終的感情里,我始終沒有填補上內心的空落。 七、舍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進淚;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于心。 八、親情,友情,愛情。留得住就留,留不住就放手,何必為難了別人,勉強了自己。 九、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 十、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十一、把深情交付與錯誤的人,就別責怪這個社會不溫暖。因為都是你的愚蠢才收獲了傷害,所以你只需要變聰明就好了,而不是癡心妄想改變這個世界。 十二、別等傷了再去安慰,別等離開了才知道珍惜。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十三、你沒必要原諒所有人,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不是每個對不起,都能換回來一個沒關系。珍惜! 十四、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十五、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十六、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扒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十七、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可是有時終其一生都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有時找到了又失去了,人生就是在得失之間徘徊。 十八、我去翻他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我。 關于愛情的傷心句子 一、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我多希望,這三個人都是你! 二、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三、不和別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不起,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意義,不和現實較真,因為還要繼續。 四、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五、人活在世上,難免會經歷坎坷或吃虧,也有可能經歷背叛,這些都是無法逃避的。就像這天氣,不可能永遠都風和日麗。冷熱交替,嚴寒酷暑,這些都是正常的。 六、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七、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輕易地,放下了不該放下的,而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八、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九、我猜測你的想法,你懷疑我的心,我累了,我只想簡單的相處,持續最安全的距離! 十、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十一、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十二、圈子決定人生,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干杯,而靠譜的人卻會感染你如何取得進步。 十三、終于扛不住了,終于說出口了,自己累了,心累了,不敢想以后,不想看過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卻又無法自拔的慢慢毀滅 十四、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五、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十六、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七、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十八、拿起一張蒼白的紙,用白色的蠟筆拼命地涂抹;繪到最后才發現,這也過是一場自己與自己徒勞的角逐。 一個人傷感無奈的句子 一、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執著的愛過一個人,我有過,最可怕的就是他明明不喜歡你,卻在你每次想要放棄的時候又會給你一點希望。 二、心里明明還有你,但不會再告訴你,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我還是那個可以無條件妥協的人,總有一天,經歷過無數次糾結和掙扎,我可以學會放下,舊人終究要成為過去,才能讓新人遇見更好的自己。 三、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四、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懂得我的難過。 五、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六、當你攢夠失望,丟夠了臉,練就一顆堅強的心,才會懂得分清愛情中哪些是虛幻的妄想,哪些是曖昧的假象,哪些是寂寞的產物,哪些才是真愛和值得用心培育的期待。 七、人越長大話越少,我們不再說今天受了委屈,不再說誰誰誰不理我了我好難過,不再分享生活中的瑣事,我知道人和人之間沒法互相理解,大家都很忙,針也沒扎在別人身上,所以把那些還沒說出口的話消化在每一步走過的路上,四下無人的夜里,然后在你問起來的時候笑著說,沒事啊。 八、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九、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十、愛得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只剩我一個人。 十一、我希望我是一個讓你心動的人,而不是權衡取舍分析利弊后,覺得不錯的人。 十二、那些我自以為愛你的執著,在你眼里不過是死纏爛打。 十三、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半夜醒來喊著你的名字,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十四、我也會偶爾想想那些已經告別的人,但只是偶爾,生活還在繼續,我也要繼續。 十五、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六、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七、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十八、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自己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每天晚上靜坐桌邊,沉湎于悠長纏綿的薩克斯小調里,接著就是泡一杯茶,輕輕地啜,淡淡地品,其間翻上幾頁書,那茶香書香便一起涌來,那韻味便醉了自己,任由樂調流淌于心中,思緒縈繞于心頭,日間染上滿心的浮躁亦偃旗息鼓,樂聲漸而穿透靈魂而無了音樂,茶香滋潤心口致脫離軀殼。心中漸因這茶的氳氳暖熱了許多,平和了許多,也深刻了許多。飲得久了,你就會發現:浮生若茶!這綠色的小星星飽含著禪樣的深邃與人生哲理。 想起先前山坡上的叢叢新綠,純情而又驕傲,帶著天生的羞澀,立在自然的風中,汲百花之清魂,集草木之精髓,如若是一株烏龍茶或黃山云霧茶樹,避俗于苦寒凍頂之巔,一年一度綻開滿枝冰清玉潔之嫩蕊,為千辛萬苦的采茶女的纖纖細指所采擷,捧歸柴扉,又被清心寡欲的茶人悉心揉掐烘焙成一撮撮香茗,爾后被晾曬、擠壓、包裝,方有這一包包一罐罐沁人心脾之意境,蕩滌人生之感嘆的茶葉。 之后便輾轉千里,被挑揀被揉捏被嗅聞被收藏被品味,行之于千變萬化的場合,待之以各式各樣的人生際遇;上得廳堂樓閣廟宇也好;粗瓷大碗大口暢飲無妨;素雅宜興紫砂小盅亦雅。只要端得起茶具,皆合乎喝茶者的心境。 茶被沸騰的水沖之泡之,在杯子里旋轉,展示自己的容顏,似美發一樣飛散,如鳥羽一般飄落,每一滴都在陽光下釋放著深蘊的清香,飽受煎熬的茶葉在沸水的浸燙下沉沉浮浮上上下下,一縷縷更醇更醉人的茶香裊裊地升華于口杯的邊緣,在有限與無限的空間里彌漫著。 此刻,茶是水的魂,茶水是人的魂。茶汁潤澤口齒之間,兩頰舌間頓溢溢生津,再喝再續水,反反復復,茶葉香中帶苦,苦中見澀,澀中有甘,末了漸趨淺淡,輕松中悠長回味,啜飲中漸而忘卻時間與雜事。若是遇上善思的智者或飽含詩性的書生,就會驚嘆周圍生命的升落,被自然界的瑰麗與質樸所感動;就會想象山野的呼吸瀟瀟,山泉的嘆息幽幽,山路泥土的紛紛揚揚,以及母親枯瘦的手掌留下的草香縷縷,就會在風雨中聽出音樂;就會于清貧的苦澀中品出淡泊;就會在迷蒙的雙眸中開啟希望,萌動起生命的整個春天…… 沸水沖沖續續,茶葉沉沉浮浮,水色深深淺淺。茶葉直至釋放出它所有竭盡獻出的一切。釋出了它飽含著的春雨的清幽,夏日的熾熱,秋風的醇厚,冬霜的清冽;釋出了它僅存的最后一絲絲青春光暈,爾后即被拋于院落或做了花肥。 細思之,浮生真的若茶,我們何嘗不是一撮生命的清茶?而命運又何嘗不是各種沖泡茶葉的水?在匆匆的步履中,既體味過成長的快樂,也遭遇過擠壓煎熬痛苦的坎坷經歷。最終生于泥土又歸泥土。重要的是在這過程中,我們是否能若茶留下一脈脈人生的幽香,彌漫于某個時空底部亦或是某些人的靈魂深處?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竹香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高雄楠梓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矮凳工廠 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工廠 新竹香山閱讀區家具行推薦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z3f10028&aid=174349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