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服
2024/08/30 05:42:35瀏覽7|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致和etf定期定額最低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4571鈞興-KY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6024群益期2024存股推薦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417圓剛2024存股推薦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合庫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

異地戀文案 一、真心等你的人,總會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的,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二、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切。我,不會問,不會提。是我的心累不想再有那么多的傷痕了。 三、那些讓人輾轉難眠的心事,是天亮后微不足道的過往。 四、沒人擋風遮雨,就自己撐起一片天。別總自顧可憐,誰活著都挺難。 五、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你為什么一直單身?因為還沒遇到你覺得命中注定的人。我為什么一直單身?因為你一直單身。 七、你說,我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實,是你想擁有比我更好的人。 八、感情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從來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給你愛的人一把刀子。 九、我不知道我的任性是誰造成是誰在寬容,但我明了,你一直留意著我的喜怒哀樂。 十、如果最后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因為我全部的熱情已被你耗掉了,消失殆盡。 十一、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十二、有些朋友,曾經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過去之所以美好,是因為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十三、就像拋硬幣一樣,當你想拋第二次的時候,其實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十四、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十五、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十六、我以為捂著心臟它就不會疼,我以為捂著眼睛它就不會流淚。 給異地戀女朋友的暖心文案 一、好想你,想穿過對話框去抱抱你。 二、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三、你,是我光是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四、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就是整個世界。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是你。 五、你對于我來說就像是最酌烈的酒,可我卻偏偏想用盡一生去飲。 六、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在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七、不管你在哪,我都在這里,等你風塵仆仆歸來。 八、你的情話我聽著,你的余生我陪著。缺席你的從前,讓我用未來補回。 九、和其他人都只是余生,只有和你才是未來。 十、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你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我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 十一、很抱歉隔著遙遙萬里,我只能隔著屏幕跟你說晚安。 十二、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三、臉紅是你,心跳是你,夢里夢外都是你,我的眼里只有你。 十四、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五、我認為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十六、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 十七、想和你膩歪在一起,整日整夜不分離。 十八、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了那種“看著一個人,便會莫名的微笑”的感覺。 十九、不愛滿世界亂走,只愿在你身邊安靜環游,長路攜手,歲月悠悠。 二十、我這才明白,真正愛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異地戀最傷感的一句話文案 1.情話千篇,不如你在身邊。 2.春風十里不如你,夢里夢外都是你。 3.思念像苦藥,竟如此難熬,每分每秒。 4.一場異地戀,多少別人所不知的心酸,但愿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5.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6.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7.多想跨過距離去擁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8.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9.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拒絕身邊所有人的好意。 10.去到你的城市,吹你吹過的風,這樣算不算相擁。 11.此時,我迫切的想要見到你,我想擁抱你,給你送去溫暖。 12.異地戀最怕的就是,一個在醞釀分手,一個在計劃未來。 13.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矛盾,在手機上用千言萬語都解釋不清。 14.我很討厭異地戀,可我真的很喜歡你。 15.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16.雖然相隔萬里,渴望的眼睛,全都是愛著的證明。 17.異地戀,別人成對出現時,你只擁有手機和遠在別處的溫度,也難怪很多感情敗給距離。 18.我隔著一千七百公里想跟你有個好結果,可你隔著手機屏幕跟我打字的時候手里握著別的姑娘的手。 異地戀最感人的一句話文案 1.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2.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就是整個世界;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是你。 3.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思念,握緊是牽掛。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容顏畫在紙上,想你是快樂,念你是幸福。我想你,在城市的那一頭,我想你,在我思念的那一頭。 4.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5.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8.異地戀的我們,一個人的堅強,一個人的街道,一個人的月亮,一個人的太陽,一個人的風雨,一個人的腳步。踏遍不在彼此身邊的這一段生命旅程。 9.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10.多想跨過距離去擁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11.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12.一場異地戀,多少別人所不知的心酸,但愿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13.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里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14.每當寂靜的夜晚降臨,我只求能認真的聽著你的訴說,幸福的感覺就會突然間像風吻過自我的臉龐。縱使歷經千世情劫,也無怨無悔,誰讓我今生又重新遇到了你,重復著我們前世的約定。 15.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看得到,聽得見,可是就是觸及不到。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循硝路,竟蹣跚十里探奇趣。通幽徑入殊途,須從毯上捉步。唐崖修水,穿洞府,沖出黃金窟。見紅霞,射透瓊林,麗日蒸騰清霧。 仙容美女喬木,飛云渡、驚魂散了還聚。四個良朋,一方風物,閱遍流光滿路。申明朗,偕妻帶友,日已晚、逼上洪荒故。過咸豐,若墮云天,惹得梨花帶雨! ——2018.7.18凌晨兩點 7月15日,申明朗夫婦邀請我與朋友一起去湖北咸豐的黃金洞歇涼。這個溶洞很大,因為烏江的第一支流阿蓬江(咸豐段又叫唐崖河,因江邊建有唐崖土司城而得名。大河總有大河的風范,哪怕是她的上游,那種奔騰咆哮的一泓碧水,串連著兩岸的或平疇沃野或群峰連綿的氣勢,就像長江之源的沱沱河,總是讓人浮想聯翩。這美麗的唐崖河太讓人感慨萬千了,加之她也是黔江的母親河,畢竟是她養育了兩岸安詳的人民!)就從洞中穿越而出,伏流五千米許。而咸豐打造的游道并非是從主洞崖壁上或洞底通過,而是打通上下四層,從岔洞中曲里拐彎穿進穿出,與一般的溶洞游道的打造方式不同。但是為了游客方便,游道的正路都鋪上了塑料網狀地毯,您只要跟著地毯走就沒有問題。且燈光照明也覺得明暗適宜!所以很早以前我就覺得咸豐人做事,不做則已,一做必有亮點可看! 為什么第一句是“循硝路”呢?因為我們一進入洞口,就見到了石碑和塑像,訴說的都是當年尋找硝土熬硝的故事。畢竟凡是溶洞,洞中泥土多含硝的成分。而“硝”,是熬制黑火藥的主要成分!有了硝,按照比例配入硫磺,木炭粉,就變成了黑火藥——這可是我國古代的四大發明之一,挺神圣的。如今的土炸藥中含的“硝酸銨”,就是制造炸藥的主要成分,而其主要成分不就是硝么!而梯恩梯(TNT),則是諾貝爾的發明,也是“諾貝爾獎”獎項的經費來源。如果沒有版權或者專利保護,人類歷史上就不會有諾貝爾這個獎項,也就少了許多人文故事的經典流傳。 溶洞中多奇險路段,最險的莫過于飛云橋,橋兩端相距七八十米吧,具體數字忘了。但橋面距唐崖河伏流水面是五十多米,距洞頂目測也有約三四十米,反正這座由鋼纜為主跨的吊籃式吊橋每次最多可過十五人。這是黃金洞游道最險要的“咽喉”路段,走在橋上真的有點兒提心吊膽!所以我說“驚魂散了還聚!”怕的就是有人故意搖晃,雖說只有五十多米高程,到底黑咕隆咚地,走在上面真的感覺到懸吊吊的,腿肚子直發軟,間或感覺腿抽筋!一路過來終于下到了伏流河的入口和出口,是那么氣勢磅礴,于是歇個氣,又開始踏上歸程。從出口往上,穿越四層溶洞,沿著“千丘田”一路前行,終于到了入口!原來我們把游道走反了!怪不得一路上我們遇著的都是迎面而來的游客,原來如此。 接近出口,我能看見的第一縷天光,真是燦爛若曦霞,陽光照進綠色樹林,直若瑤臺瓊林,那么亮堂,那么鮮美如新。尤其是蒸騰的霧氣絲絲縷縷,連綿不絕,真的恍若仙境。所以就有了“見紅霞,射透瓊林,麗日蒸騰清霧”之句!一切都是那么新鮮,那么美好!其實一切都是實景描摹,絲毫沒有加工的想法。畢竟那是看見第一縷天光的最直接的映像,也就實寫成那樣。畢竟那天麗日藍天,寶云朵朵,而亮腳雨又給我們織了一道彩虹,真是運氣太好了。不過真的走出了洞窟,再看那“恍若仙境”的地方,其實還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先前的映像,大約就是《紅樓夢》中所描述的意淫的現象吧! 回程途中遇到了堵車,我們打聽到是安裝220千伏高壓線的工程車擋了道兒!交警車為其護道兒。交警還告訴我們,有可能一天一夜都過不去。畢竟工程正在緊張施工之時,橫在那里動彈不得!并為我們指了一條毛狗路,雖然遠點,但是可以繞到咸豐上高速。因此我們不得不沿著這條很早很早就有的毛狗路多繞了好幾個小時才翻過一架大山。在山頂上看下去,咸豐就在云縫里的腳下!這才是“高路入云端”的實景描寫呢! 我們在咸豐宵了夜,天已經很晚了,說起驚險刺激的毛狗路,轉幾個彎彎都要打一兩個倒車,美女們都忍不住眼淚水花花兒的,所以才“弄得梨花帶雨”!因為是夏天了,所以不是“春帶雨”,更不止一枝!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當你老了,頭發白了,睡意昏沉;當你老了,走不動了,爐火旁取暖,回憶青春……”當熟悉的旋律緩緩響起,在某個溫暖的午后,或微冷的深秋,作為一名教師,我們憧憬自己老了之后的模樣,又會是怎樣的呢? 會是兒孫承歡膝下享受天倫之樂幸福的老頭兒、老太太?還是勇敢去追年輕時未追完夢的酷老太、酷老頭? 是每天清晨右手菜籃左手牽狗,抑或是從一個地方輾轉去另一個地方盡情玩樂? …… 雖然,日子還很長,但一名老師退休以后的生活究竟是怎樣的呢? 很多年以后當我老了,也許還沒有白發蒼蒼,只是皮膚流失了水分,眼睛里混進了煙火。 我老了,偶爾出門會記不住回家的路,可我依然能輕車熟路找到去學校的路。 當我老了,歲月留給我的是一沓又一沓畢業時的合照,陽光很好的時候,我會從抽屜里拿出一些來,安安靜靜地坐在陽光下,使勁兒地去想照片上的孩子們叫什么,也許我能記起幾個名字,也許大多數的孩子我只是覺得臉熟,可我明確地知道,這些照片,是我這一生最寶貴的財富。 當我老了,終于到了可以終日無所事事的年齡,不用寫教案,不用評級,不用去管各種各樣的常規檢查,我過上了澆澆花喝喝茶看看報的小日子。可我呀,依然會忍不住去擔心學校里的孩子考不好,依然會不自覺地害怕班上的孩子起摩擦,擔心過后又自顧自地嗔怪自己瞎操心。 當我老了,我會反復地記起站在學生隊伍后,凝望國旗冉冉升起時熱淚盈眶的自己;會反復想起,在校園運動會上斗志昂揚替學生加油打氣的自己;會反復想起,當初被聽課時特別擔心班里的學生會出岔子的自己;會反復地想起第一次帶領學生,在學校活動中奪冠的自己;會想起職業生涯中的每一次教訓和收獲…… 而這些,全部都跟學校和學生有關。 當我老了,終于可以全心全意地待在家里陪伴自己的家人,可孩子偶爾會嫌棄我教師氣太濃,孫子會不時地說我說教味太重。我想改一改,可用一輩子養成的習慣,怎么改啊。 當我老了,我可能不喜歡跟別人話家常,我就喜歡跟以前的老同事,一塊兒聊聊天兒,我們可以講那些共同記憶里乖巧或頑皮的學生,幸運的話,我還能知道自己教過的一些學生的近況,而這些,正是我真心想了解的啊。 當我老了,老到味覺退化,吃飯嘗不出香味兒,老到年輕時的職業病一日日加重,老到戴著老花鏡也看東西費勁兒,可我依然有特別渴望去做的事。 我最渴望的,是再去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校園,再去推開那一扇扇教室的門,再去上一節課,聽孩子說一句:“老師好!” 我教了一輩子的書,育了一輩子的人,也學了一輩子怎么做人。被學生喜愛過、誤解過;被家長責備過、感激過。 可是,如果來生能選的話,我還想教書。 因為教書育人,是我用一生做過的最幸福的事。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月色朦朧 小街徘徊 虔誠的思念在此時油然而生 那熟悉的聲音 又扣響了我的心扉 我仰望著夜空 希望夜的精靈張開翅膀 帶上我摯誠的思念 去尋找那份曾經遠去的柔情 月已經掛在樹梢 我輕輕扯下一縷月光 做成相思的校書箋 上面寫滿愛的詩文 渴望來一陣風 捎去我對你的一片癡情 此刻凝滯的月光讓萬賴俱寂 我似醉非醉中 沉浸在那過往的曾經中 你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挽起季節的手 踏山川,涉碧水 留下了多情的足跡 還有河畔柳蔭下漫語 還有那山的清溪邊擁抱 林蔭下你和鳥兒對唱 啊!真情的回憶,誠摯的思念 醉了今夜的月,也醉了夜空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AA1415RR154WDEOJC


openai概念股精選-台積電ai相關類股-川湖
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文件hpc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間
( 心情隨筆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wbr76537&aid=180969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