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排名
2024/09/05 15:26:26瀏覽8|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玉山證券手續費Ptt 2024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玉山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Ptt 2024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光和定期定額證券券商比較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聯邦商銀定期定額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合庫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

記住,我和你,還有他和她 一個來自最底層的詩人, 就在傷痕的土地里 發現了虛擲的詞語。 吶喊什么?感嘆什么? 心與心的詩情畫意, 飄蕩風雨當中。 就在大小的嘴巴 和不同的目光中, 用自我升華的頭腦 思維,在空地上 虛幻整個宇宙, 還有你和我的那些 夢寐以求。 還有許多孤獨的記憶, 飄零了 他和她的真情實感……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開心快樂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總要滿懷期待,盼望點什么,這樣人生才有意義。比如說我吧,上課時候盼下課,下課時候盼放學,放學時候盼放假,放假時候盼學校倒閉。 二、我身材保持得這么穩定,是因為我對飲食有極其嚴格的自律,一天一個肘子,一口都不能少! 三、知道在學校為什么感覺這么困嗎?因為學校,是夢開始的地方。 四、吃飯最難受的不是被魚刺卡住了,也不是咬著舌頭了,而是吃金針菇的時候,一坨卡在喉嚨里,一絲塞在牙縫里,下不去也上不來。 五、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的跟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六、老師是個光頭,有一次上課,他說:“如果我的左手是正極,右手是負極,雙手相握會如何?”我同桌答道:“你腦殼就亮了。” 七、沒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每做一件事,都要想一想,日后打臉的時候疼不疼。 八、做人最失敗的就是唐僧,無論是敵是友都想送他上西天,而他自己竟然做夢也想上西天。 九、要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十、今天遇上了賽車,開在我前面的小貨車載著一頭豬,我們就這樣對視了三個小時,差點成為了朋友。 十一、遠看一座廟,近看咱母校,三百多尼姑,一萬多老道。 十二、終于想明白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不怕有人搶了。 十三、聽說領導要加大罰款力度,我就知道他的私房錢又被他老婆發現了。 十四、老婆甜甜的問我:“親愛的,你當初為什么娶我?”我微微一笑:“為民除害唄!” 十五、餃子要吃燙的,女人要選胖的,生活旺不旺,全看胖不胖!我低頭看了一下自己,嗯,完全符合條件,老婆就該選我這樣的! 十六、我抽煙的理由很簡單:我爺爺抽煙,我爸爸也抽煙,輪到我不能斷了香火。 十七、你我本無緣,全靠我花錢。 十八、過去的美女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而現在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九、現在的人,管兒子叫小兔崽子,管寵物狗叫兒子。 二十、我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我討厭別墅,跑車,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我只喜歡錢。 讓你開心快樂的文案 一、你是無可取代的,沒有人跟你丑得一模一樣。 二、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三、我上輩子八成是狗,要不然不會:窮成狗、丑成狗、忙成狗、累成狗、肥成狗、矮成狗、哭成狗、凍成狗。 四、如果晚上睡覺有早上那么困,早上起床有晚上那么精神,那該有多好啊! 五、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六、爸媽年輕的時候欠了別人不少錢,每次都跟人家說:“以后我們加倍還你。”后來,他們生了我,取名:加倍。 七、別總抱怨你的手機卡,你自己要是每天面對著你這張臉好幾個小時,你不也得自殺啊? 八、為什么還要要求手機像素高,還嫌你丑得不夠清晰嗎? 九、我從來不喜歡陌生人問我隱私的問題,今天有個不認識的人問我去哪里,我說:關你屁事啊?然后他就把我趕下了出租車。 十、求教:女朋友每天出門都讓我幫她系圍巾,可我不太會,請問哪種系法能夠勒得她少說廢話? 十一、以前覺得找老公不能找帥的,因為帥的花心;現在成熟了才覺得不能找丑的,因為丑的不僅花心,還丑! 十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整天好吃好喝伺候著我的那群脂肪細胞,當我在寒風中要凍死的時候,它們一個二個就裝作不懂的樣子,絲毫不愿燃燒自己給我取暖,心好涼。養了一群白眼狼! 十三、關于我為什么處不到對象,我就簡單說六點:…… 十四、對于吃貨來說,愛上你不是因為你有多好,是因為那天陽光正好,吃得不飽,而你身上飄來醬肘子的香味,深深吸引了我。 十五、媽:“你出門的時候帶個口罩吧”我:“沒事媽,我感冒已經好了!”媽:“不是,你那么大年紀了還沒結婚,你還有臉出門?” 十六、以你的智商,能在皇宮里能活幾集?大神回復:就你這身材和顏值,根本進不了宮! 十七、一個人吃火鍋是孤獨的最高境界,是真的嗎?大神回復:假的!因為我曾經孤獨的時候,自己打過麻將! 十八、剛到家,老婆溫柔地說:“回來了,累不累?”我:“有點累。”她又問:“餓不餓?”我:“餓死了!”老婆溫柔地說:“那你歇一會兒就趕緊做飯吧!” 十九、搞不懂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說一個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二十、一個男人藏私房錢聽上去很可悲,但其實算得上人生贏家,因為他既有老婆又有錢。你呢? 瞬間讓你開心快樂的文案 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二、如果你總是失望,那你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為啥要有那么多的希望。 三、小時候比成績,長大后比工資,現在連走個路都要比步數。放過我吧,我只想做一個與世無爭的垃圾,可等我真的做了垃圾才發現,居然連垃圾都要分類! 四、同學聚會,混得最好的同學說:這次就我來買單吧!我當場反對:憑什么這次你買單?以后每次都你買單! 五、找不到對象不要老是怨天尤人,要多想想自己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你太優秀而沒人配得上你呢。 六、今天去藥店買藥,到藥店了突然忘記藥名,藥店老板說:“我賣了三十年藥,你只要說出藥名里的倆字,我就知道啥藥”我想了想說:“膠囊”。 七、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八、減肥越減越胖的原因是,一旦發現自己稍微瘦一點的時候,就想吃點東西慶祝一下。 九、上學時,打電話問我爸這個月生活費打了沒,我爸:“打了,一萬!”,趕緊去ATM機查,咦,怎么只有五百,于是又打電話問,我爸:“忙著呢,紅中。” 十、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關其手機,停其流量,盜其賬號,拔其網線,方能告別學渣,修成學霸。 十一、握不住的手還是趁早放開吧,那也太胖了。 十二、如果說老師講課的速度就像4G的信號,那么學霸連著wifi,其他人有用3G網絡接收的,還有用2G網絡接收的,而我,掉線了! 十三、問:如何安慰一個胖子?答:你的人生已經很圓滿了。 十四、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十五、網絡是非常實用的發明、以前寫作業需要翻很多書,才能查到充足的資料;現在只需要簡簡單單上上網,就把寫作業的事兒忘得一干二凈了。 十六、如果網上和你聊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你就要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在網上發自拍了。 十七、其實長相真的不重要,愛情在乎的是感覺,但是我對丑的沒感覺。 十八、剛接一電話,張嘴就問:你在家呢么?號碼陌生但這語氣肯定熟人啊,不知道是誰還怕尷尬,于是也裝熟回他:我周五還能在家?飯局啊!一到周五就這樣,好幾個局喊,你在哪兒呢?咋了啥事?對方沉默一會說:你叫的外賣,我在你家門口呢? 十九、小明和小紅結婚了,孩子叫什么好呢?“那就各取一半名字吧,小肛。” 二十、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溫柔可愛文案 一、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想赴的約。每一個選擇,都是內心的取向。 二、成年人的難過都是,我很不開心,但我懶得說。 三、我是很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說話都不會讓人難堪。如果哪次我說話讓你不舒服了,別多想,我就是故意的。 四、成年人的平和,一半是理解,一半是算了。 五、無論是友情親情或愛情,會包容你小脾氣,會對你寵溺的人,一定是你最需要珍惜的。 六、麻煩你搞清楚,我不好相處的原因,是我沒興趣認識你,不然我不光好相處,還可愛死了呢。 七、猜忌,讓所有關心都變成別有用心。 八、總在盼望,總在失望,日子過得還不都這樣,俗的無味,雅的輕狂。 九、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你的招搖,除了證明內心虛弱,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十、要酷,要優秀,要成為別人的可望不可及。 十一、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沒有過不去的坎兒,美好是經驗,糟糕是經歷,僅此而已。 十二、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卜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十三、得不到的就不要,不是好的就扔掉,我們應該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著。 十四、不好的車才會有備胎,時間空閑的人才會去垂釣,真正優秀的人只會好好愛一個人。 十五、你不用向任何人打聽我,我對每個人都不一樣,脾氣也隨人而定,你什么貨色我就什么臉色。 十六、破車才有備胎,閑人才釣魚,廉價百搭的才會感情不斷,真正優秀的人只會一直好好愛一個人。 十七、這一輩,走走瞧瞧,吃吃喝喝,無病無災,有愛人且被人愛,已經是天大的福氣了。 十八、我不夠圓滑,見識也很少,帶著濃烈的稚氣,不懂得卑躬屈膝,但只要你對我好,我自然對你差不了。 十九、帶不走四季的風,就卷走一路的風景;遇不到心動的人,就孤身瀟灑走四方。 二十、在女一號身邊,沒準你能成為女二號了;而在路人甲身邊,你永遠都是路人乙。 二十一、成長也許就是越來越沉默,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二十二、沒必要委屈自己去討好任何人。做人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二十三、總有一天你會明白:討好自己,比討好別人重要一千倍。 二十四、別委屈自己,也別強求別人。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祝好,然后去遇見更開心的人。你要記得,能讓你委屈的,都是不值得的。 二十五、不顧別人感受是自私,太顧別人感受是自虐。 會被秒贊的可愛文案 一、時間告訴我們,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二、每天每夜,有人死于車禍、有人死于斗毆、有人死于腫瘤、有人死于病毒,可是從來沒有人死于悲傷。 三、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得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討人喜歡。 四、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五、別人怎么對你,你就怎么對他,生而為人,大家都是第一次,沒必要慣著誰。 六、歲月靜好的慢生活,是有資本有底氣的自給自足,而不是好吃懶做的得過且過,自欺欺人。 七、與其裝腔作勢企圖影響別人,不如咬牙切齒狠命修理自己。 八、世界上最虧本的兩件事:1.活在對過去的自責里。2.活在對未來的擔憂里。 九、別人只會夸你懂事溫和脾氣好,而只有真正在乎你的人才會關心你是不是受了委屈。 十、一無所知的世界,走下去,才有驚喜。 十一、施人之恩,不發于言。受人之惠,不忘于心。 十二、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十三、不要怪“紅顏易老、老公易跑”,那是因為“你花錢太少,放棄美好”。 十四、善良沒用,因為只有你先漂亮,別人才能看到你的善良。 十五、人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特別是當你回頭看看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沒想到的路。 十六、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里離開你。 十七、走好自己的路,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 十八、我想要的是互相進步,各自生活,心中有愛的戀愛,而不是整天膩在一起,墮落無趣且低俗。 十九、人生最好的五個詞:老病痊愈、久別重逢、失而復得、轉危為安、虛驚一場。 二十、趁陽光還暖,心還軟,做一些自己認為正確的事,包括喜歡一個對的人。 二十一、時間是最好的和事佬,那些曾經以為永遠過不去的事情,竟然也就這么不聲不響地、簡單地過去了。 二十二、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二十三、可以善良,但不能懦弱;可以不去扎人,但身上必須有刺。玫瑰有刺,才是玫瑰! 二十四、始終不必因為旁人的觀點而懷疑自己,也不必因為喜歡誰而看輕自己。你所有的優點和缺點,都是為了能接受你現在這個樣子的人而準備的。 二十五、希望以后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 二十六、走投無路走什么走,直接坐車啊。 發在朋友圈會被秒贊的可愛文案 一、生活是自己的,別被垃圾爛人掃了興! 二、時間久了鐵都會生銹,更何況是人心這種善變的東西! 三、你的抑郁癥是矯情,你的拖延癥是懶,你的強迫癥是閑得蛋疼,你的失眠是根本不困。 四、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笑臉相迎你最討厭的人。 五、明明什么都不做才是本分,可做的多了,就從情分變成了義務。 六、石頭貌不起眼,卻能恒久千年萬載。鮮花美不勝收,卻只不過一季芬芳。上帝給誰都不太多。 七、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懂得分寸的關系最迷人。 八、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他的際遇,如果你喜歡保持你的性格,那么你就無權拒絕你的際遇。 九、真正關心你的人,是無事時百般挑剔,有事時抓著你手一聲不吭的。監督你過順境,支撐你過逆境,人生三兩人,足矣。一一韓寒 十、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他有多瞎。 十一、非讓現實給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會有多虛偽;非讓所謂的朋友把你傷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十二、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不要再追問,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會如愿以償,來日方長,不如沒心沒肺笑一場。 十三、你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不然你不僅窮,還丑! 十四、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要求別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 十五、你越早接受現實,就會有越大的機遇在等待你。你越早接受這個事實,就能越早踏入新的生活。 十六、盡量不要給人添麻煩,別人最好也別麻煩我,這句話不是冷漠,而是成熟。 十七、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十八、世界上最開心的事就是,經歷千山萬水,找回了曾經丟失的自己;看過了骯臟齷齪,依然保持一顆晶瑩剔透的心。 十九、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怎么寂寞也不要依賴。 二十、快樂分享錯了人,就成了顯擺,難過分享錯了人,就成了矯情,甚至一個笑話。 二十一、逍遙的人也許一點不逍遙,他們只是換了心態去顛沛流離;瀟灑的人根本就不瀟灑,他們只是更會掩飾自己的傷疤。 二十二、成熟是什么感覺?以前憋不住的話,現在打死都不會隨便說了。 二十三、你要學會接受別人的離開。他們可能去別的世界升級打怪,他們也有自己的星辰和大海。 二十四、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二十五、能自己花錢解決的事,盡量別動用人情,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人情比錢貴得多!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愿卿沐晴于春風之中,安然于蒼穹之下。語過,萬事順然!” 『一』 荷月乍到,蟪蛄癡纏 臨風舒錦,留得花香 煙雨入夢夢未醒 青鳥予歌歌未停 淺歲挽風,遙遙不知萬里 花間信步,漫漫不計年月 愿余生盎然,無負春秋 『二』 人間風月海棠,朝花歲歲 孤煙有時會陰云 白雪亦有與霜時 世事變遷,無常且漠 天地萬物,循道而至 會有不落歡喜時 然留佳期在秋后 愿卿眉蘊溫柔,萬念無憂 『三』 花間素錦之下 心柔若霖,淺白有知 草木碧霞之間 浮生若夢,恬淡歲年 人生,知足即安樂 愿卿沐晴于春風之中 安然于蒼穹之下 語過,萬事順然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相關類股-台達電【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推薦【2024】ai類股-鴻海 》2024新光網銀證券開戶
( 興趣嗜好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wbr76537&aid=18099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