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線上證券開戶優惠
2024/08/24 02:12:37瀏覽13|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臺灣匯立定期定額投資最低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福勝大戶投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3437榮創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3257虹冠電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花旗環球臺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好早好早,我就沉思過這個問題,生命究竟有多長,生命的截至,那我又該何去何從,不只是對死亡的恐懼,而是對生命的留戀。(to L) 我愛我的母親,如果說世界上什么我不可以舍去,不需要回答,我的母親和兒子,他們是我愛的深處,心底最軟弱的存在,因為他們我變得堅強,因為有愛,變得柔軟,因為有愛(to mother) 希望給你一個陪伴,怕我走后你的孤單(to son) 其實我掙扎的純粹的愛就不再純粹(to N) 不用害怕我沒心,如果真的可以沒心是件幸事(to L) 曾經年少瘋狂,曾經被人傷、傷別人,不知道怎樣才算是不枉此生,但此時此刻,我幸福無比,品味所有的甘甜,不懼所有的悲傷(to son) 放不下、太計較,這是我不喜歡的狀態和心性,要改變,要調整,做到該大線條思維、需精細化處理,做一個自己向往的人(to L) 努力的價值、成功的快感,有時候確實需要在曾經傷害過你的人面前耀武揚威一番,似乎更別有風味。(至jj) 總是習慣用庸俗的語言把心里的沒好描述的亂七八糟,換個角度說話,說自己不好意思的話給自己家人,并不丟人,試著做,努力做,也是一種生活態度。你積極向上,生活就積極向上。(to L) 2020年是我幸運的一年,經歷了這幾年好多好多事情的錘煉,我終于還是長大了一點,不幸也慶幸我長大了,品味了很多,雖是滄海一粟,可我卻獲得了酸甜苦辣后的那份從容 第一次全程上了一門課,很開心的一次體會,雖能力不足但是傾心之作,并且學員也正好很給力,共振感、共情感讓我回味悠長,第一次體會到了做老師是件這么幸福、幸運的事情。 第一次嘗試著不去堅持自我,而是突破自我,努力不再糾結得失、追尋平和、為了快樂而努力,不是為了快樂而自我。 第一次不是追尋陪伴,而是尋求獨處,發現寧靜的自己才是生活快樂的根基。 我很慶幸,我還未老之前體會到這些,因為我還有好長的路可以讓自己真正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做一個自信、從容、豁達的有用之人。(to L) 追求的、保護的、努力的都是一路走過的痕跡,成長可見,未來可期(to L) 看了林維因的一些人生片段,體會了她愛情的轟轟烈烈、干干凈凈。其實好多次捫心自問,什么是愛情,什么是婚姻,什么又是不枉此生。這些我苦苦追求的,自己又為之做了多少努力,卻總希望別人可以給予。其實你若芬芳蝴蝶自來是多麼通俗的座右銘。想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就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哪有什么完美愛情,最初的悸動也還不是青春期不諳世事的激情,給了你,你又守得住幾時;哪有什么完美婚姻,看了那么多難念的經,你的經又比別人難了多少,看去的歲月靜好,還不是渴望保護你最愛的那些人,或者你愛過的那些。所以完美的人生就是在不斷完美的修繕中,走過風景,凈化自我。當你可以笑看云卷云舒時,也許終究會在遺憾的畫布上苦嘆枉逝的人生。 今天心情不好,夢里就那么糾結,可是那一刻也是那么刺激,總之就是懷念一些過去的人,過去的事,可能是對現如今貧瘠或者平淡生活的一絲慰藉?亦或是對所有的一種褻瀆。大家都各自安好,其實也沒有那么期待,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而已。我有,他亦有,包括自以為追求的不可一世的愛情。(夢:精心策劃的求愛,心潮澎湃,拘泥于現實的畏畏縮縮) 我多想回到從前,再回到你的身邊,不是那愛的香甜,而是那青春無邊。(TO ZQ) 思念是瞬間的,也是永恒的。會思念,因為你們有過刻骨銘心的交集,過去現在或未來,對的錯的,心底的口頭的。(To M and G) 曾經年少,只問心潮,不論對錯,皆是財富 如果算對不起的人,你算不算一個,畢竟無論如何,卻是一切源于我,終于我,你自然是無辜的一個。無論對錯,畢竟曾走過一段青蔥歲月,我卻那么決絕。所有的理由都是借口,所有的姻緣巧合又不是人為。所以如果你覺得我全錯,我全認,也愿你今生遇得到比我更適合你的她,過著對酒言歡的快樂生活。真心的祝福也許是說明內疚和曾經認真的最好見證吧。其實我們終將會在任何一個路口走丟,因為我們根本不是一路人,至少不是我追求的一路人。(TO Q) 開始的很坎坷,當時一直說外面狂風暴雨卻沒影響我們的甜蜜,這都不是愛情,那愛情太苛刻了。過程中,太多別離,把如膠似漆的時候拉長了,也變淡了。現在依然是過程,也許世俗了的愛情本就很難保鮮,可以溫存始于愛情,可以長久終于親情吧。所以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得到的有恃無恐。有時候特別理解丁克、出軌,不是不愛,只是愛的太久,忘掉了愛是什么,畢竟新鮮的食物總是那么誘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美好的誓言,也是世俗的禁錮。可是踏遍千山萬水,故鄉土最迷人不才是亙古不變的真理。(TO L) 人喜歡看到別人擁有的,然后羨慕嫉妒恨,因為自己擁有的都覺得是理所當然,或者成為習慣,其實人生來就是赤裸的,所有后續的擁有、失去都是別人的賜予,而我們躺在別人賜予的襁褓中還特別喜歡自怨自艾,好高騖遠,當然也有人是感恩的,但我想這肯定不包括我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不會這樣,其實這并不一定是一個無法實現的悖論繆題,而可能是經歷了千萬種選擇后依然會存在的拷問,因為人世間本就不存在完完全全的對與錯。 無數次,我想拉著你,推心置腹的對你說,說出我心中的所思所想,說出我的借口、說出我的狡辯。有說了的、有忍住的;有走散的、有抱緊的;有后悔的、有無怨的;滿滿的都是曾經的我。只是隨著歲月的流逝,這種沖動也許不會減少的太明顯,可是說出口的卻越來越少,因為廉恥、因為畏介、因為成熟,不知道是錯過了更多還是保留了所惜。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一 西江月.詠江山半島 滄海千層潮汐,青山萬仞雲煙。 海山蒼莽碧連天。仙境桃源畫卷。 半島風光旖旎,珍珠螺貝漁船。 炮臺高聳佑平安。絲路十方相綰。 二 登上南京鳳儀門城牆,看大江奔流,感懷 臨江仙.閱江感懷 萬裏清波浩瀚,星垂月湧山浮。 青林馳岸逝帆舟。柳煙雲水闊,魚躍聚江鷗。 不管人間興廢,何悲滅帝衰侯。 六朝如夢白雲悠。金陵已巨變,兩岸起高樓。 三 皇藏峪原名黃桑峪,因漢高祖劉邦隱藏於此,故更名皇藏峪,位於安徽省蕭縣東南部,宿州北部,總麵積31平方千米。 皇藏峪有皇藏洞、三仙洞、拔劍泉、馬扒泉、仙人床、瑞雲寺、六合塔、玻璃隧道等72處景點。 月宮春.遊蕭縣皇藏峪 洞深山陡古檀稠。瑞雲寺院幽。 鬆風溪瀑白雲流。蟬聲四處浮。 蛛網密林高祖掩,悲淒垓下項王愁。 倚石摩巖記語,漢家功績留。 四 少年遊.遊嶗山 登山東望海連天。西望有桑田。 徐福來此,仙緣未遇,宮觀剩棋盤。 獨坐山巔鬆林處,山靜白雲閑。 古洞溪瀑,竹庵道院,千古說青蓮。 五 千年調.遊徽州山水,感懷 山水景新奇,最數徽州妙。 峰嶺嵯峨壯闊,態美容俏。 穀溪悱惻,百轉青山抱。 山似畫,水如飴,秀色好。 粉牆黛瓦,幾點煙村渺。 軟語黃梅小調,嫵媚繚繞。 神清目朗,頓覺無煩惱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名門家風,大多有一套對本族人嚴格要求的行為規范,這些做人的操守,是一個家族的前輩人,根據自己的生活體會、人生感悟,總結出來的持家之道,供后人遵循、借鑒。我們尋常人家,雖然沒有名門望族那樣言簡意賅、含義雋永的家風家訓,但長輩們依然以自己的生活經驗教育后人,潛移默化地影響后輩的生活習慣、為人處世。 我們家的家風是“常念清貧”。我父親這一輩人,兄弟5個,爺爺去世得早,奶奶和我大伯父帶著一大家子人過日子,艱難的程度可想而知。父輩們都有過外出逃荒或者做工打拼的生活經歷,大伯父為了拉扯兄弟們,一輩子沒能成家,孤獨終生。大伯父年老時,我們兄弟姐妹經常回家看望他,買給他的食品、水果他不舍得吃。蘋果放久了,漸漸出現霉變,一點點壞掉,他先撿壞的吃,把霉變的地方削掉,就這樣,一個一個輪著吃壞蘋果,讓我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大伯父自學文化,會打算盤,曾在村里做過會計,很有見識。前幾年,我們的生活已經很富裕了,但他仍時時提醒后輩們,生活要節儉,別忘了過去的貧困,要懂得惜福。 我父親現在80多歲了,退休在家養老。退休金足以保障他的生活,但父親依然簡樸。他的棉衣穿了多年,外套也洗得發白。我們給父親買了新衣服,他不舍得穿,在衣柜里放著,他的理由是:“衣服多得穿不了,何必都占著呢。”簡樸早已成為了他的習慣,盡管無奈,但我們也只能遵從父親的意愿。平時聊家常,父親提及最多的是當年的貧困。因為缺衣少食,他十多歲就出門做工,沒有棉鞋,赤腳在雪地上走。“現在這么好的日子,不要忘了本,想想當年的貧困,要懂得知足,懂得感恩。”父親諄諄教導。 這種常念清貧的家風,無形地影響著后代人的生活。人到中年的我,越來越感覺到這種家風對我的影響。常念清貧讓我從小就有一種進取心,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都不敢懈怠,力爭做到最好。常念清貧讓人不生貪欲,我曾在一家經營不錯的企業中擔任職務,因有清貧之心,所以能潔身自好、不生貪念,雖有錢財過手,我也做到了兩袖清風。常念清貧才能不羨奢華,這些年我越來越喜歡簡單清靜的生活,絕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讀書、寫作上,生活充實而美好。我們這一代人不再像父輩們一樣缺衣少食了,但“常念清貧”的家風讓我在物欲橫流的當下能安于平淡,不被欲望裹挾,去追尋身心的寧靜與安樂。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與村莊旁邊的石頭河比較起來,黑溝河在村莊之外,幾乎不為人知。沒有人知道,在山山溝溝里藏著這樣一條河水。南來的秦嶺,在這里有了另一種走勢,沿著河溝,一路向西,可以走到陳倉和寶雞。山在這里,簇擁著,只留下一個逼仄的河溝。九曲回腸,道法自然的河水在溝底的山石間,清且漣漪,涓涓而出。等一路沖出山溝,流到村莊,也就快到了山口。 對村莊來說,黑溝河的河水有著哺育之德,人和牲口吃的水都來自那里。在村頭和村尾各有一條山路,在山的半腰又合二為一通往溝底,人和牲口也都是走在這樣的路上的。在還沒有在河溝修建蓄水池,吃上用水泵抽上來的水之前,很多年里,水都是一擔一擔的從溝底擔上來的。擔水用的是扁擔和鐵桶。扁擔一般用的是木竹或者桑木。一是有硬度,二是有韌性,也有柏木做的木桶,在外面裹上鐵圈。在山中,一草一木都各有屬性,也與人相處和諧,各盡其用。這相互辨認和發現的過程,就是一部農耕的文明史。 黑溝河的水在低處,村莊在高處,在河谷之中,它的流動似乎沒有重量。只有把一擔水,挑在肩頭,晃晃悠悠,從左肩換到右肩,山路彎彎,早上或者黃昏,桶里擔著水才有了重量。水有了重量,水桶里的月光和夜色也有著重量。負重的人,卻開了口:“嗷——嗷——,水呀水,大山的脈,牲靈的魂。嗷——嗷——,轉呀么轉,山路彎彎轉過去,活命的水呀就打上來。”特別是在黃昏,等粘稠的夜色落下來,填滿了山山坳坳,路上也走著晚歸的羊群。這擔水的歌謠,從嘶啞的喉嚨里沖出來,在山山坳坳間回蕩,和著肩頭的扁擔吱呀吱呀的聲響。羊們圓滾滾的肚子里,也裝著剛剛喝下的河水,低著頭,有些會意。村莊的牲口也聽到了,昂起它們多毛的頭顱。《禮記·樂記》說:“樂者,天地之和也。”擔水的歌謠,可以說就是這塊土地上泥巴一樣的鄉親以樂慰苦的需要和生存方式。負重的勞動,也讓這活命之水,與一個村莊相依為命,沒有人可以輕視它。 每一家的院子或者廚房,都備有一個水甕,專門用來貯水。水甕或大或小,一般都是粗陶,下小上大,敞著口。甕外面刷上一層黑漆,甕內原樸,有泥土之色。擔回來的水,倒進甕里,粗陶的甕也有了水氣。一日三餐,山水流年。一瓢一瓢的水,也源源不斷,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在山中,它是造物的恩賜,在村莊,它是養命的活水。 在村莊,沿著黑溝河,十里開外,是九龍山。九龍山上有廟。每年除過年前,去廟里祈福,還有廟會,時間是在六七月份。從山外而來的善男信女,女的居多,多數也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三三兩兩,一律的步行,還都有著一顆甘于緩慢的心,一顆因為敬畏而自我抑制的心。佛和菩薩供奉在廟里,每一個人的心,也像一座廟,供奉著一樣的佛和菩薩。在路上,走累了,就坐在路邊的石頭上歇一歇。口渴了,就走到河邊,掬起河水喝下。河水在這里敞開著,也像一個明心見性又忍辱,布施的佛。 沿著黑溝河,群山疊嶂,連綿不絕,也是植物們的樂園。一個村莊,在這里扎下根。植物們也千秋萬代,生生不息,接受著人們的命名,那是一個數量眾多的詞典。文勝質則史,但世界必須被命名,被文明所照亮。一個叫不出名字的事物,只能讓我們啞口無言。就是在這些山上,我一次次興奮地辨認著這些植物,叫出它們的名字,仿佛我喊一聲,空氣里就有一張張看不見的嘴巴,在悄悄的回答。牛和羊也被趕到了山上的樂園,青草的氣息,在唇齒間,綠色的汁液也仿佛另一條河流,有著同樣的哺育之德。 到了夏天,亂蛙鳴處水縱橫,黑溝河里的蛙鳴,此起彼伏。一場暴雨之后,河水暗漲,那是少有的時間,河水在溝底的山石間縱橫,漫溢,有了另一副身體。只是在逼仄的山谷和河溝中,河水在這里千年如斯,無所作為,只有一顆自然無為的心。無非是把山上的溪水匯聚在一起,有容乃大。無非是遠處的大河在蒸發,在天地間也有一張虛無的魂路圖,雨水來自天上,循環不息。無非是水流無形,逼仄的山谷給了它束縛和形式。無非是說不清它的源頭,只有把所有的水源都說成是它的源頭。無非在山中,有的河谷平緩,開闊一些,水草豐茂,并育而不相害。無非是有的河谷陡峭,山石突兀,水流石上,并行而不相悖。 在村莊的山口,黑溝河匯入一路向北的石頭河,再北流十幾里,匯入渭河。河水的流向,也是一個人從村莊走向山外的方向。多年以后,我正是沿著河水的方向走出村莊。看見渭河,這條著名的河流,黃河最大的一條支流,沒有想象中那樣波濤滾滾,寬大的河床上,河水匍匐在收窄的河道里,讓我想走下去,撫摸它波濤的身體。“秦山南去深,渭水西來直。”那個時候,我還沒有讀到這樣的詩句。而《水經注》記載:“渭水出首陽縣首陽山渭首亭南谷,山在鳥鼠山西北,此縣有高城嶺,嶺上有城號渭源城,渭水出焉。”與渭河在各種各樣典籍于史料中的記載不同,黑溝河在文字里,還是一條黑暗的河流。而在秦嶺山中,正是這眾多黑暗的沒有文字記載的河流,有著哺育之德,成為石頭河和渭河永不枯竭的源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1415RR154WDEOJC


ai晶片股票-聯發科【2024】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雙鴻
ai蓋念股-廣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ai相關股-川湖 》2024新光免費證券開戶
( 在地生活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uvj51366&aid=18094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