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 台南永康軟裝潢傢具行推薦
2023/04/23 00:41:03瀏覽77|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布沙發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單人沙發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衣架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墊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好像每次看完校園日劇的結果就是一個人要難過好幾天,雖然結局通常委婉型的美好,但是我總能隱隱作痛著心臟。 昨天看了11集的《私立馬鹿蘭高校》,可是網上還沒有第12集大結局,搞得我聽到文慧說她討厭這個學校的時候心里毛毛的,特別的難受。 今天看了10集的《野豬大改造》,終于看到結局了,我一直片面地以為校園偶像日劇一定會有愛情的出現,結果真的出現了一部完全的友情劇,還是2男1女,沒有發生三角戀讓我非常的高興,可是最后2個死男人留下了野豬一個人待在原來的學校,草野也屈服了父親,或者說,他接受了這個世界,繼承公司,在新學校的操場上直升機降落,和修二繼續當初的哥們友情。 野豬的改變讓我想起了《好想告訴你》里面的黑沼爽子。她們都是一開始受欺負的女孩子,不言不語,在偉大的男神的保護與鼓勵下,成功蛻變,變得萬眾矚目。 可是可是,我們身邊沒有三浦春馬,沒有修二,沒有草野,我們這樣普普通通的女孩子,沒有經歷特別的痛苦,不至于被欺負得像野豬和黑沼爽子那樣慘,我們通常是這些劇里面沒有幾個鏡頭的過客,但是我們安然,因為不是每個男生都是男神的,我們會有自己平平淡淡的生活,就算是波瀾,也不至于那么壯闊惹眼,我們安于平凡,卻不屈于平凡,這才是真的可愛,在重要的人眼里被重要著,當然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今天不小心鼠標移到了一個個qq上,資料開始顯現,我一晃眼就看到了應用,有情侶空間。看來,你們這些家伙都開始戀愛了嘛,喲呵! 那個黑乎乎的名字偶爾會出現在我的陌生人列表,一直有點不舍得刪掉,因為自己沒有勇氣再加一次好友。因為人家有人家的生活,自己有自己的內容啊。 這幾天我有點內向,一個人窩在房間一天一天地過,等待高考成績,卻又非常的害怕,耳邊是媽媽的埋怨,爸爸的警告,好像如果我完蛋了,就不用再出現在他們面前一樣。最近脾氣有點暴躁,完全不想和人類交談,我有點想金媽,我們回火星好不好。 我發的《畢業胡想》的文章,在短文學網上有真誠的評論。他們說年輕很好,他們說喜歡的文字要一直堅持。 但是,沒有混出頭的寫作的人就像個落魄的流浪者。呵呵。 有時候我想,還好我是個女子,不然我這么愛寫文章,也不知道事業從何談起。初中起就被開玩笑說如果有一天自己出書了,一定要寄樣本給同學們,那時候我滿臉稚氣,嗯啊嗯啊地答應,現在自己的猶豫反而令人難過呢。 當作信仰的東西,我沒有想過拿它來工作。寫作是我的信仰,不是興趣,不是我喜歡寫作,是我相信文字。 我最討厭的事就是有些大人們嘰嘰喳喳討論自己子女時那副嘴臉,他們會把自己的孩子說得像妖精,有的是聰明得嚇人,有的是笨得匪夷所思。 說真話這種行為,有時候還真的不能完全迷信,通常,家長是最難保住秘密的角色,但是需要解決的棘手的事,還是不要隱瞞了,他們會盡量幫助你,可是前提是,你必須先挨一頓詞匯豐富的罵。 人們沖動的時候,是最有文采的時候,那時候的言語,真的是信手拈來。 我想我以前真的是有些矯情吧。 14歲那年起我是走憂郁風格的,現在翻看少年的心思都覺得有些強迫呢。 世界那么美好。我們那么年輕。有10根手指呢,能抓住多少機會,誰又知道呢。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才對。就像小谷信子對坂說的話:“人是可以改變自己的。” 如果有一天我會有一場垂死掙扎,站在天臺的時候,只有想起曾經溫暖的事,才會重新面對的。我會永遠記得小店里朱琳拿走香辣牛肉面給我換了淡味的方便面,并且對我說。你胃不好,不要吃辣的了。 那天我一個人跑到了學校里一個老爺爺的花田去,掉著2串眼淚。我清楚記得那天全身充斥的一種名叫感動的氣氛。 有時候也會有人沖我嘶吼說我冷漠,也有人從來只看見我的文靜。 如果要自己好好的,就記住那些令人愉快的事情。真的會有人被氣死的,所以,做自己就很好。 最近這里的天空都會有云朵,形狀清晰,還有那些從身邊跑過的4、5歲的小孩子,我們早已經不認識這些新的面孔了,唯獨記得自己曾經這個年齡的樣子,和,這個年齡里的伙伴們的樣子。只是現在,大家都不在一起玩了,只是現在,我們都不這樣想了。 長成有一種撐開自己的疼痛。 不論我們遺落了什么,或者還要遺落什么,都不要難過,就這樣好好的,珍重已經有的,還在的那些物啊,人啊。 我有自己愛的人呢,很愛很愛,不論他們在,或不在了。

在假期里,我去安徽金梅嶺參加了“我是特種兵”,軍事夏令營的活動。 到了營地,教官給我們各自分配好了房間。我們整理好東西后,就準備吃午飯了。我么軍事夏令營吃飯可是有規矩的,先唱營歌,一起盛飯,齊動筷。讓我們這幫小吃貨都等急了。菜很豐盛,十菜一湯,葷素搭配,還包含水果,有些小朋友吃了好幾碗呢。 在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還坐了軍車,打了真人cs,看了5D電影,摸了小魚,學了軍體拳,站了軍姿等等許多從未體驗過的活動。其中,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坐軍車了。起初,我覺得軍車和普通的車沒有什么太大的不同,只是多了四個輪子,變成八個輪子,并且多了一個下水的功能。可是,等我真正坐上去了,才知道我小看它了。一共可以坐六個人,可以在路上漂移,而且非常穩,在對凹凸不平的山路上如履平地,可比普通汽車快多了。我想,這應該就是它被稱為“軍車”的原因吧。 >>>更多美文:難忘

徐曉的《lt;今天gt;與我》發表在美國出版的1999年的春季號《今天》文學期刊上,1999年由新疆青少年出版社出版、廖亦武主編的《沉淪的圣殿——中國20世紀70年代地下詩歌遺照》同期收入此文,承蒙網友深宵曠野獨行人的推薦,買不到原書,只好在網上查找到,就在網上讀了徐曉寫于1997年的這篇文章。可能許多喜歡詩歌的人早已看到過這篇文章,今天重新提起來,完全是因為自己以前的孤陋寡聞所至,且我實在是喜歡徐曉的文章,閱后便記下讀后感,聊也自慰。 徐曉在文章的最后寫道:“我之所以寫下了以上的文字,大多是因為我們的兒子周易然,當年他還沒有出生,如今也只有九歲,一個沒有父親的兒子只有靠母親為他留下一點父輩的蹤跡,我希望將來他能從這些文字中了解并感知他的父親。”其實何嘗又不是讓我們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去了解那些不曾經歷過的往事。 《今天》停刊到現在大約已經二十六年,許多當年熱愛《今天》的人或許早已經忘卻它,或是忘卻了它曾經的存在,也許包括那些曾經為《今天》而付出心血的人。可是有一個卻始終沒有忘記《今天》,這個人就是徐曉。 1973年,18歲的徐曉從朋友那里得到一冊手抄本的詩集,正是這個偶然的機會,徹底改變這個正值青春年少美麗的少女,通過《今天》這本詩集,她認識了詩集的作者趙一凡,趙一凡是影響徐曉人生最重要的人,徐曉在一凡家結識許多的文學青年,在一起讀當時列為禁書的《帶星星的火車票》《麥田里的守望者》《新階級》等書。徐曉在一篇題為《無題往事》的散文中這樣表述趙一凡對她的影響:“我把他當作我的上帝,我相信他的每一句話,并不在乎他把我帶到哪里,事實是,他帶我到哪兒我都會萬死不辭。”這是一個人的影響力,抑或是時代的影響力。 正是因為這樣,她和趙一凡在1975年同時因為莫須有的罪名而被捕入獄。在兩年的牢獄生活中,一凡向她介紹了北島,就是后來《今天》的主要發起者和重要的參與者趙振開,她還在獄中認識《今天》后來的參與者程玉。程玉是原國民黨高級將領的女兒,因反革命罪被捕入獄,那時的徐曉不到20歲,而程玉則不到17歲,她們被關在北京城南的同一座牢房里。《今天》停刊后,程玉到美國留學,后來她們偶然在北京相遇,那天是六月四日,第二天又在家門口告別,一周后程玉又回到美國。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偶然的相遇,預示長久的離別,除相擁而泣,剩下就是無盡的思念。 趙一凡的出現,不僅改變了徐曉的人生,而且一凡的存在,成為徐曉的精神導師和精神支柱,他們一直保持那種純真的朋友之間的情誼,徐曉在文章中寫道:“我愿意他活著。為我而活著,為世上有一個真正理解我、呵護我、容忍我的人而活著,盡管我很清楚世上沒有誰能僅僅為誰而活或者為誰而死。”她(他)們從認識開始一直到一凡1988年去世,保持了15年的友誼。一凡去世時,徐曉正好生下了她的兒子,為沒能去照顧病重的一凡而感到內疚。 我讀這些文字,其實我并不懂得詩歌,也不知道詩歌對于詩人的重要,我只覺得通過《今天》,看到那些年代人與人之間的友誼,看到朋友之間的真情。于我來說,這些尤為重要,這就是我寫下這些文字的理由。 徐曉的《 lt;今天gt;與我》寫到兩個重要的詩人北島和芒克。徐曉是通過趙一凡認識北島的,徐曉從趙一凡那里看到的手抄本詩集的作者,就是北島。那時原徐曉只不過是一個18歲的美麗少女,當時已經是小學教師。這使我想起我的姐姐,我們家里最苦命的人,也是在18青春花季時,到我們這里一個偏僻的鄉村當一名小學教師,后來我姐夫40多歲患腦中風癱瘓在家,姐姐無怨無悔服待護理他整整17年。這是一點題外話,用宿命論的觀點都是每個人的命運。 兩年的牢獄生活,使得徐曉情緒很低沉,為此趙一凡介紹一些朋友給她認識,這其中就包括北島,北島的本名叫趙振開,從認識的那時起,徐曉就只叫他振開。振開是一個性格抑郁不善言談的人,他不會高聲的講話,也沒有激烈的言詞。那時,振開唯一的妹妹姍姍因為搶救落水兒童剛剛犧牲不久,心情是最不好的時候,他在給朋友的信中說道:“如果死是可以代替的,我寧愿去死,毫不猶豫,挽回我那可愛的妹妹,可是時勢的不可逆轉竟是如此殘酷,沒有任何選擇的余地。”可見失去親人的痛苦,給了詩人極大的打擊,對北島的影響是多么之大。 在朋友的圈子里,北島有個外號叫“老木頭”,徐曉認為振開那是“有思想的木頭”,他把自己的思想和敏銳藏在木吶的外表下。北島是一個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有思想的人,正因為如此,他的詩從一開始就帶有強烈的社會參與意識。徐曉在文中寫到:振開是一個天才的詩人,但是政治過多地干預了他的生活,影響了他的創作,于是,人們更多地記住了像“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這樣的詩句,而忽略了另一些像“從那微笑的紅玫瑰中/我采下了冬天的歌謠”這樣的詩句。也就是說,人們寧愿記住正義的、英勇的、深刻的北島,而往往忽略了內向的、孤獨的、脆弱的振開。 在《今天》發刊期間,北島在市政公司做挖路工作,也曾一度到中國作家協會下屬的《新觀察》當臨時編輯,但這些并不妨礙他作為一個詩人的成就。后來北島在《今天》停刊后不久,就出國定居了。 《今天》的參與者們,曾經在1988年舉行過十周年的紀念活動,當時在歐洲的北島也趕回來參加紀念活動。在會上宣讀了給趙一凡的悼詞,一凡正是在那一年離開了人世的。作為一種民刊,《今天》已經完成它的歷史任務,雖然它并不能因此而改變什么,但是對于它的參與者來說,其人生的意義卻不尋常。 徐曉在文中提到的《今天》的另一位重要的詩人芒克。芒克本名叫姜世偉,徐曉說,她從來就不叫他姜世偉,而是稱他為芒克。這里出現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就是于徐曉來說,她從不叫振開的別名北島,也從不叫芒克的本名姜世偉。我想,這完全出自于一種不自覺的選擇,而是完全和兩位詩人不同的性情有關。 芒克在70年就開始寫詩,芒克是個性格開朗豪爽的詩人,徐曉認識他時,芒克27歲,是造紙廠的工人,一個極富感情色彩,感情又很外露的人,有英俊的外表和浪漫的氣質。每個人和他在一起,都會非常的歡樂。就是這樣一個性格粗擴與豪爽的人,在生活中卻是一個近乎有潔癬的人,他的穿著總是那么整潔,家里收拾很干凈。徐曉寫道:“如果說振開寫詩是思想,那么芒克寫詩則是呼吸。” 我并無意將兩位詩人放在一起比較,只是覺得在他們兩個人之間,找到作為詩人共同的平衡點。無疑北島和芒克都是那個時代最優秀的詩人,也是《今天》的重要發起人和參與者,和徐曉一起見證《今天》曾經的歲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椅訂做
新竹香山雙人沙發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 台南永康玄關沙發家具行新竹香山家具行椅推薦 新竹家具行餐椅客製化 台中北區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香山腳椅腳凳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t4m85572&aid=179009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