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貴妃椅工廠 高雄燕巢餐廳沙發推薦
2022/06/23 18:26:04瀏覽2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屏風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墊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套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沙發套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份云水悠悠的心境  我是89年生人,到今天為止已經度過了將近23個春秋,在這23年來,我從怯懦到勇敢,從悲觀到樂觀,從懵懂到釋然,從無知到成熟可能這些話不該由一個23歲女孩嘴里說出,可是,我還是說了。至少我的勇敢、樂觀、釋然和成熟對于30多歲的人來說還是被認可的。  我是一個不愿將心里的世界展示給眾人的女生,朋友們有時都會抱怨我,的確,我可能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但卻不是一個好的講述者。他們想知道我的事情,但我卻說不出來,總覺得壓在心底才是最好的。實際上,現在的我還是會將一部分的心里話告訴我的朋友們滴,因為這樣才好嘛!嘿嘿。也許是因為我的性格,雖然我很喜歡寫文章,但是像這種發表文章的,我寫的也都是可以公之于眾的,而真正的心情日記,我只會寫在日記本上,從這個層面上講,我可能還不夠勇敢  關于親情,我真的是無從說起,這個世界上我最愛四個人,那就是我的父母,我的哥哥和姐姐。一直到現在,他們在我心中的位置從來沒變過。我的父母是我唯一的偶像,因為是平民,所以家庭條件并不好,然而就算是這樣,爸媽依然養活了三個大學生,這背后的艱辛恐怕連我們親生的孩子都無法體會,爸爸是個很有文化的人,這些年來每天都會受到這文化的熏陶,媽媽是個極其仔細的人,照料我們更是體貼入微,我們都很有愛,看起來這要歸功于我的母親。我愛他們,心疼他們,崇拜他們  關于友情,我有很多感慨,可以說我是一個超級重感情的人,所以這些年來,多多少少在處理友情方面獲得了很多經驗,懂得如何去交朋友。其實我不是很贊同去交益友,讓你變得更優秀之類的論調,每個人都是理性與感性的結合體,我們交到的朋友多是跟隨了自己的心,我覺得這是感性的一面,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是冥冥之中注定的,我不會刻意選擇什么樣的朋友才是我的朋友,而是會好好經營我交到的朋友。人這一生,朋友可以有很多,知心朋友幾個就夠了。談到友情,不得不提我高中的一些事,原來我會說我很后悔認識某某,如果沒有他會怎樣怎樣的話,可是現在不會了,因為當初就是我的錯誤,與人無憂。有句話說得好:是你的,過了多久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不是你的。友情又何嘗不是呢,交朋友要跟心,而不是跟自己的思維,你覺得他應該是你的朋友(其實心里清楚你們不是一類人),就努力和他做朋友,結果就是你們的心會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關于愛情,我真是不好意思說什么了,在這方面感覺自己很白癡,嘿嘿,高中時暗戀過自己的英語老師,現在想想,其實是個不錯的經歷,愛情的積極力量在我身上體現的很明顯,喜歡他以前,我是班級的前十名,從未第一,然而喜歡他以后,希望和他一樣優秀,希望將來能再見到他(老師后來出國留學了),所以我努力著,拼搏著,那之后我成績第一的位置很穩定。到了大學,終于勇敢的嘗試了一次戀愛的滋味,沒想到,結局很悲傷,在短短的戀愛期間,我從未感到幸福,每天都是痛苦的,我想痛苦才代表著我真真切切的活著吧!現在的我還是擁有一顆少女的心,還是會幻想自己的黑馬王子會出現,我的另一半會像我一樣找尋著對方的蹤跡我知道我無法打敗現實,但是我不想在這樣一個花信年華屈服于現實,至少讓我晚些進入所謂的現實世界吧。  這就是我,理性主導著我的思維,但感性的我卻不會消失,把握理性和感性的度是我一直努力做好的!我喜歡思考,喜歡傾聽,給人以親和、成熟之感。我喜歡山水,喜歡閱讀,給人以清新、隨性之感。生活就應該痛苦并快樂著,困惑并理解著,矛盾并前進著  坐看云起云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獲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心境。大家加油!

四月花開放 佇立在路旁 看人來人往 四月花開放 捧在我手掌 融化在心上 花兒開放在 姑娘的臉上 看了的人 都會很難忘 花兒開放在 溫熱的手掌 牽過的你 此時在遠方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國慶節,我們初中同學一行五人相約回到了家鄉母校——張莊中學。在群山翠柏的環繞中,如果不仔細尋找,根本看不出學校的大門,昔日“高大”的教學樓已破敗不堪,煙筒熏黑的墻壁,殘缺如碎片狀的樓梯,后院坍塌近一半的初三教室……母校的身上烙滿了歲月的印記。同學們在校園里仔細地尋找著曾經的足跡,“那是當年的自行車棚!那是當年的傳達室!”母校!不管你如何破舊,我們依然愛您!因為在這里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有深深扎根于心底的青春夢想。 學校的對面就是青龍山,據說因為山上有一條青石雕刻的大龍而得名,當年我們上體育課,老師經常帶領我們爬山。同學們一商量,決定再上一節初中的體育課,爬山去!沿著熟悉的山路,我們向青龍山的山頂出發,正值收獲的季節,山楂樹、柿子樹、酸棗、西紅柿……都是我們小時候愛吃的,一路采摘,一路歡歌,時光瞬間倒流至30年前。爬到半山腰,轉過山坳,是青龍山最美的景色,遠看如一幅潑墨畫卷展現在眼前,火紅的火炬樹、疊翠流金的加拿大樹點綴在綠樹叢中。呼吸著山野清新的空氣,欣賞著大自然的美景,品嘗著秋天的果實,內心幸福滿滿。 當年班里最調皮的男生已是村支書,此次回鄉之旅村支書當仁不讓地成為了導游。張莊村是一個擁有三千多人口的大村,心系一方百姓,工作自然繁忙,一路上書記的電話不停響起,詢問村里的雞鴨狗鵝之事,村支書都一一詳細解答,瞬間我有點恍惚,眼前這個耐心、穩重的村支書還是當年那個調皮的男生嗎?最讓我吃驚的是村支書在百忙之中竟然不忘一板一眼地囑咐家人一定要給我們做個小豆腐吃,內容詳細至熗鍋時要放蝦皮等細節。 爬山歸來,書記帶領我們參觀村委大院,走進院門,在綠樹掩映下有一間普普通通的平房引起了我的注意,平房上有幾個不顯眼的大字:張莊乒乓球訓練館。輕輕地推開房門,看到了一個矯健的身影正滿頭大汗地穿梭于乒乓球訓練桌之間,同學們一陣驚呼:“那不是我們的體育老師田老師嗎!”三十年前,年輕帥氣的田老師總是穿一身海藍色帶雙白杠的運動服給我們上體育課,眼前的田老師胸前依然掛著那只我們熟悉的哨子,只是頭發有些花白,臉上多了一副老花鏡。據村支書介紹,三十多年來,田老師一直扎根基層,拿著最基本的工資,一人擔負起了60多個孩子的教學任務,在這個偏僻的山村里,在這間普通的教室里,田老師用心血和汗水培養出了乒乓球世界冠軍;用細心和耐心呵護了孩子們心中追逐國球的夢想! 為了不影響田老師訓練,我們輕輕地關上了房門,所有世間的紛擾在看到田老師的一瞬間都歸于寧靜。遙望青龍山,山頂蒼松挺立,景色依舊,回眸張莊村,村里熙熙攘攘,樸實依舊,而我們的田老師雖兩鬢漸衰,但心中的信念永恒!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新竹竹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竹東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台南歸仁餐廳沙發家具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spm19283&aid=1753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