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台中環中路玄關沙發評價
2023/04/11 10:52:37瀏覽16|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坐鞋櫃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L型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傢飾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腦桌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沙發套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中間塔來團,有TP趕緊,ADC等會,我先手大,帶你們飛。”這種對話經常會發生在很多大學的男生宿舍,熱火朝天的戰斗才剛剛開始,然后不出意外的會有電話響起,看一眼,不出意外的話會是其中一個人的女朋友打來的,當然,接,還是不接,這是一個很頭疼的問題。 鎮江某一處的大學校園里,正上演著這樣一幕,這間男生宿舍,明顯是標準的男生宿舍,桌子上放著書本,這是其次,主要有電腦,飲料,泡面,香煙,面紙,電腦除了3樣功能,估計也沒什么其他的用途了,DOTA,電影和小電影,角落里堆滿空的飲料瓶,吃完的泡面漂浮著煙頭,床底下放著臭襪子,靠近天花板的墻上,一只襪子甩上去后,至今沒有掉下來,陽臺上飄來一陣一陣的汗臭味,伴隨著空氣中隱隱的荷爾蒙的味道,顯然,味道好極了。 偉瞥了一眼來電,顯示“微”,愣了片刻,隨手調至了靜音,屏幕向下,隨他去響,戰斗剛剛白熱化,別掃了大家的興,打完再說。 顯然電話并沒有影響偉的興致,勝利在望,優哉游哉,拿起電話一看,十二個未接來電,大罵一聲我草!一溜煙跑出去打電話了。 你干什么去啦?打你電話不接? 額,恩,洗澡的。 你洗澡能洗半小時嗎?你下次洗給我看看,玩就玩,一天到晚說書。 真洗澡帶,不相信發張彩信給你看。 哼。 這么打我電話抓,以為你有什么事的。 喔,對了,今天我們學校有人表白,好浪漫哦,地上放滿了蠟燭,還有花,周圍圍的全是人。 男的表白,女的表白啊? 廢話,當然男的啊。 成功了嗎? 不知道,看人家多有誠意,哼,你哪? 看這么久你告訴我不知道?那又礙我什么了啊? 不能打電話給你告訴你一下啊?沒事就騷擾騷擾你,省得你整天玩游戲,都想不起我來了,還有你什么時候來看我啊? 不是說好這個星期天嘛,還有兩天不能等哈在,需死了。 好了,好了,不跟你說了,玩你的去吧。 哦,那我睡覺去了,拜。 “嘟嘟”忙音傳來,微掛了電話,遠遠的又回頭看了一眼朦朧的燭光,那個女孩子為什么不出來呢?想不通啊,算了,不想了,回去了,抬頭看了看天上的星星,面帶微笑的朝他眨了眨眼睛,你看到了嗎? 大學生活是如此美好,在大家如花似玉的年華里,盡情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愛著自己愛的人,看著別人的表白,享受著來自氣氛的浪漫,想著自己的情人,然后開心的和他吵一架,然后等著他的到來,這樣的一天里,要忍不住唱起歌來。哼,你睡覺?睡你媽逼,老娘去嗨了。 兩天后,徐州的火車站一輛來自鎮江的火車如約而至,而偉也如期而至,兩個來自同一家鄉的一對戀人,在不同的城市享受他們的年輕,享受在一起的快樂。他們一起吃飯,一起逛街,總之和有情人,做快樂事。雖然在別的城市,只要有你在,這樣的大學生活才是完整的。 校園的長廊里,他們一起回憶著高中的生活,原來那一縷情愫到高中畢業才漸漸發芽,那時候連親個嘴都會害羞的他們,現在緊緊的依靠在一起,附近的商店里,一邊挑選著自己喜歡的東西,一邊展望著屬于他們的未來,然而當夜幕悄悄降臨,會不會是一碗六塊錢的麻辣燙嗎?我想估計也差不多吧。 時間過的很快,該怎么說呢,大學也是求學的階段吧,學習還是主要的,再說還要DOTA不是,還是那個火車站,每天上演著離別,有的會傷心,難過,有的會充滿期待,而有的似乎很開心,是要遠行旅游嗎?然而難過屬于微,開心嘛,或許屬于偉,是否有那么一絲不舍,誰又知道呢,至少他沒有表現在臉上。 火車的廣播報告的聲音時不時的響起,一聲一聲敲打著即將離別的人們,在他們的心里蕩起一層一層的漣漪,而這一層一層的漣漪,給了他們莫大的勇氣,讓他們旁若無人的相擁,吻別。 火車來了,偉也走了,微還記得他來時的微笑,收拾心情,回了學校,才離開的想念,尤為強烈,但偉呢?一句老話這么講的,但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生活慢了下來,因為日子在重復,而時間又變的快了起來,因為不夠,要玩,要看書,要打電話,要睡懶覺。 一個月后,偉接到微的電話告訴他,中獎了,未有經驗的兩個人,有些慌張,但很快也找到了解決的辦法。 比起上一次的相聚,這一次顯得要匆忙的多,偉匆匆趕來,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去了醫院,下午租了個房子,這樣子算是兩個人的同居生活吧。偉每天天早上起來買菜,燉雞湯,洗衣做飯,打掃衛生,頗有婦男風范,而且任勞任怨,這一切看在微的眼里,心里也泛起絲絲甜蜜,因為她體會到了在乎,體會到了愛,不管偉做的好是不好,至少此刻的她享受著被人照顧,被人疼愛,對于一個孤生在外的女孩子來說,正是撫摸在了心中最柔軟的地方,溫暖,舒服。微好了起來,偉也回了學校,似乎這樣,彼此的關系更近了一層,每天說不完的情話,道不盡的相思,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飆不完的相思淚。 暑期即將來臨,微要面對實習和工作,偉還沒有完成他的學業。走上了工作崗位的微去了上海,在這樣一個大城市,節奏飛快,而家鄉揚州卻是以慢出名。每天很忙碌,也很辛苦,也僅僅得來那微薄的薪水,可忙碌的微看著每天還要睡到十點的偉,心里有些微涼,看著身邊年輕男子忙碌的工作,心里也產生了那么一絲動搖,只是忙碌的人并不都是因為有上進心,也許只是習慣,習慣忙碌讓他們充滿希望,然后一個人想要超脫自身的環境與出生,光努力進步是不夠的,還得進化。就是微身邊的那些年輕人很多都是比不上偉的,不是因為其他,而是因為偉的那所大學叫江蘇科技大學。然而偉并不知道,他還享受著最后的大學時光。 事情的變化來自于環境,而心境的變化來自于環境。 和很多家長一樣,微的家長也開始關心起微的婚姻問題,每逢過節,回家,念叨的始終是這個話題。環境并沒有變化的偉呢?估計也沒有考慮那么多,要不然的話,也不會為此經常吵架了,只是偉的一句話讓微就有了走下去的勇氣。 就這樣過了大半年,偉即將去實習,回到家里休息幾天便要走,這一天接到微的電話: 你回家了沒啊? 在家啊,休息幾天。 你看你還休息幾天,天天休息還不夠。 休息幾天去上班了,正好朋友在家。 休息幾天都不來看我,在你心里游戲比我重要,朋友比我重要,我算什么? 你最重要,著什么急哎? 那你還有幾天呢,你來看我。 馬上去工地了,下次回去看你嘛。 我只問你一句來不來? 在家休息幾天走了,就不去了吧。 話剛剛說完,“嘟嘟”的聲音從電話里傳來,他們在一起四年,加起來沒有今年一年吵得架多,微怕他玩物喪志,而偉嫌他攏庋那榭觶芏噯碩己退且謊煌氖牽腥頌慕ィ腥巳床弧 下午的時候,偉收到一條微的短信“我們分手吧”,短短幾個字,道不盡連日來的委屈,不知道在發過這條短信后,微有沒有一絲后悔,也不知道偉會怎么辦,也許這緊緊是一句氣話,可是卻怕偉當真。 你能不能在我嘴硬的時候,看穿我的內心,給我最好的疼愛。很多時候,女人這樣想,可即使這樣,即使這不是自己的初衷,也會硬著頭皮撐下去,一錯再錯,這樣的一錯再錯也就錯過了。 當偉看到這條短信的時候,心里很不是滋味,先不說是真是假,即使是假,也不該如此決絕,此刻正好有兩個朋友過來,告知原委,可說著說著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那一刻,明白,那發芽的情愫,在心里悄悄長大,給與溫暖,給與快樂。有些東西不能失去。喝完最后一口含著淚的啤酒,兩個朋友掏出了僅有的二百多塊錢,買了夜宵,送偉去了車站。 一路上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只是覺得路途是如此漫長,心中生出了絲絲膽怯,她真的要和我分手了嗎?一時之間不覺又丟了魂。 夜里十點多到了上海,約微見面,偉站在微單位宿舍的門口,出來的卻是一男一女,一時間場面無比尷尬,而另一個男的,卻是有些莫名其妙,偉的臉色很不好看,他怕偉要揍他,硬是一句話沒有說,心里重復著問著自己,我為什么要來,我為什么要來。 偉心里很難過,看著微,許久,只告訴微“你是我的,不會讓別人把你搶走的,將來我會娶你,帶你飛。”說完狠狠的瞪了那名男子一眼,大步走開。 或許微的心里本來就有愧,微也沒有說話,看著偉遠去的背影漸漸消失,輕輕的蜷縮著抱住自己的雙膝,泣不成聲。 也許他們都沒有錯,也許愛情本來就沒有對與錯可言,孰是孰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多年以后,是否還能在一起回首往事。 幾年以后,偉出差回家,約了家里的朋友小聚,喝酒雖然傷身,但友情如此,又哪有拒絕之理,席間,偉掏出名片給大家遞了一圈,大家一看,某某建設副總經理,光看這個就值得干一杯,朋友當中讓人覺得學習有用的,僅你一人而已。 第二天的早晨,秋高氣爽,揚州市區的廣場上,出人意料的擺滿了鮮花,開始并不知道什么事情,一開始也沒有人,不一會,人多了起來,一位女孩被帶到了跟前,伴隨著音樂的響起,四面八方涌來了一群人,跳起舞來,從地面飛起的氣球,遮蓋了人群上空,一會,一位帥哥手捧著鮮花,單膝跪地,手中的鮮花遞給了女孩,女孩手捂著嘴巴,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人群中,微問偉:你看你,又不跟我表白,又不跟我求婚,現在后悔沒有?你看看人家多浪漫。 開心就好啊。 哼,記得那時候你說,將來娶我,帶我飛,現在你娶我,我嫁了,飛呢? 老夫老妻了,就別飛了。 說完抱過微懷中的嬰兒,逗弄了一下:等兒子翅膀硬了,讓兒子帶你飛。

離家的前一天,父親吃著晚飯就開始嘮叨:“明天你提醒我,你帶點家里的核桃走……還有你喜歡吃的紅薯丸子,你姨專門送來的紅薯,可甜了……對,那幾個有機花菜也帶上,你平常吃不到……還有個啥來著?”父親停下手中的筷子,仰著頭使勁兒想。“檸檬。”我回答道。“對對!家里的好,你都帶上!”想起了這最后一樣,父親才低下頭,安心吃起飯來。 雖然嘴上說著讓我提醒,可第二天我還是發現,父親早把要我帶的東西寫在了臺歷上。之前我無意中說想買兩個檸檬,泡蜂蜜喝,父親就一直記掛著。他終究還是放心不下,一層蜂蜜一層檸檬地幫我鋪好在瓶子里,放在桌上泡著。“回去過三天再喝,不然太酸了!”他交代我。我點點頭。說來可笑,我一直認為自己過上了富足的生活,享受著大型超市、進口食品、智能廚具帶來的高端體驗,我以為我的物質水平遠遠超越了他們,是時候照顧他們了。可事實截然相反,每次離家,我還是風卷殘云般掠奪走父母為我準備的大包小包的“家庭特產”,他們提前把未來一周每一餐吃什么、怎么做都為我搭配好。 無論我品嘗過多么昂貴的西餐,如何為自己時尚的生活方式得意,我都不得不承認,家的味道始終是我渴求并無法企及的高度。我所有的光鮮,都在父母親手熬制的美味前相形見絀。 記得外出上學時,父母也總是把我的行李箱塞得滿滿的。每次到學校打開箱子,我都要深深折服于他們的收納能力:衣物和拆去包裝袋的零食完美疊放在一起,每一個口袋里還塞滿了糖果、巧克力;書本與箱體的縫隙間擠著火腿腸,連帶回家的空杯子里也灌滿了我愛喝的飲料……我隨口打趣,說在學校舍不得買肉,于是父親又在箱子夾層里藏兩只真空包裝的燒雞……太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我的一位同事,每次從家回來,背包里總會被父母偷偷塞上一袋大米糕、一瓶腌制的芥菜絲,只因為他小時候愛吃。這些看似哪兒都能買到的食物,都敗給了父母笨拙而樸實的愛,更何況有什么能替代家的牽掛呢?也正是這真實可感的沉甸甸的行囊,才讓我們更覺得可愛、親切,才讓我們觸摸到父母那份最真摯無私的愛。 全天下的父母都是如此吧,面對遠行前的子女——無論他們生活優渥或是貧困——父母總想追趕他們離別的步伐,再奔跑幾步,多放一點,再多放一點他們的牽掛。車子漸漸遠去,后視鏡中的父母一點點縮小,最終消失不見,可那背上的行囊越發沉重起來,讓每一位離家的人在未曾真正離去之前,便深切地懷念起這最溫暖的家來。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又到清明節,人們放下手中工作,停下忙碌的生計,帶著家人,奔赴各自先人、親人埋葬的地方,祭奠祖先和親人,寄托無限的哀思。我也未能脫俗,清明節這天,來到墓地祭掃先人。站在墳頭凌亂的山頭和碑牌林立的山嶺,我不得不思考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將來我們將情歸何處,又將葬身何處? 近年來,隨著清明節的臨近,網上關于殯葬業亂象的話題炒得越來越熱。“高價墓地”“死人收錢”“公墓二十年使用權”“死無葬身之地”“死不起”“死要收錢”等等詞匯不斷地刺激人們的眼球,迫使大家思考百年之后的我們將葬身何處。 我想在我百年之后,我生活的鹿寨縣城周邊的山上,有一塊屬于我的樹林。政府可將一些林地規劃建設為公益林性質的樹葬區,樹葬區內可規劃分割為許多小塊林地。通過林權轉讓方式,讓死者家屬擁有林權——— 林地使用權、林木所有權。70年或長期不變,還可以繼承。公益林樹葬區只能種樹,不許砍伐。若我經濟寬裕,可買下一大片林地,多種樹。若我經濟貧困,可以買下一小塊林地或政府安排一小塊林地,在我有生之年親自種下一棵自己喜歡的樹,或者在我百年之后,由后人為我種下一棵遺愿樹,將我的大部分骨灰摻上故鄉的泥土,埋進土坑,少許骨灰裝進一個刻有我名字的小瓶子埋入樹下,讓我的肥料滋養我的樹木,把我逝去的生命轉化為新的生命。我不需要遷墳,不需要立碑,我只需要這樣一棵象征我生命的樹。我想,這是我對社會最后的一份貢獻。 清明節,我希望我的后代帶上一束鮮花和兩瓶我喜歡的礦泉水到樹下祭奠我。我不需要炮聲隆隆,更不喜歡煙霧繚繞,子孫們的清明節將是真正意義上的“踏青節”“護樹節”“植樹節”和“團圓節”。他們可圍繞在我的樹旁或樹下,一邊回憶我的音容笑貌,一邊為我的生命樹除草、松土、施肥、澆水、修枝,讓“我”長得更壯、更高、更好,為我的子孫后代遮陽擋雨。將來,我愛的人,愛我的人百年之后,也都葬于“我”身旁,共同滋養我們家鄉這片樹林。山坡上因有“我”和親人們的守護,水土不再流失、地質災害不再發生…… 若真這樣,50年、100年后,承載著我生命的樹長成參天大樹,我原來生活過的地方,子孫們生活的城鎮周邊將建成一片片“原始樹林”。我想,這就是我百年之后的天上人間。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新竹家具行書架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賣場推薦 桃園陽台沙發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屏風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新竹竹北軟裝潢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台中南區臥室沙發家具行
( 在地生活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spm19283&aid=17888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