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香山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新竹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桃園平鎮客廳家具傢具行
2023/01/19 08:49:18瀏覽2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單人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生活館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為安定夫之“大業”,來此荒原,風沙漠漠之地,“大業”是男人的事,我“后宮”不得干政。閑來無事,手機上網“研究”唐史,進而“研究”我仰慕的唐詩大家。可愛的李白沉郁的杜甫大手筆的白樂天,應有盡有的詳細資料,網絡時代真好!           白樂天的《長恨歌》令我回味無窮,敘述的是唐明皇與楊玉環的愛情悲劇,安史之亂后,李唐王朝由太平盛世轉向衰落,反復讀《長恨歌》,此篇長長的詩既是陳述歷史的史詩,亦是抒發詩人同情李楊愛情悲劇的抒情詩,也或者寄托了詩人自己對得不到初戀愛人湘靈的不絕長恨!            聽耳邊惻然的悲傷情歌,想逝去的紛紛前塵往事,古人的自己的,不覺竟發現自己那個青春也是一曲或諷刺或抒情或美麗的《長恨歌》!牽強附會也好,粉飾瑕疵也罷,《長恨歌》末句“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卻是我曾深刻感受過的一種刻骨銘心的失落和無奈!           我的青春不曾談過一次真正的戀愛,卻在心中糾結了比天長比地久的長愛與長恨!二十年前的那個單純時代,我的初戀故事只是心內的一種才下眉頭卻上心頭,一種揮之不去的情緒。而在那個“千軍萬馬過獨木橋”式的強大競爭的中學時代,更忌諱沾上這種在心里跳舞的“早來的游戲”!而我偏偏“遭遇”了你,就如唐明皇遭遇了楊妃,也或者是小楊遭遇了漢家天子!今以李楊的愛情比作你我著實不當,因為你我連手都不曾牽過,僅有的一次也是為了看我手表上的時間而尖著手指捏過我的表帶,但所謂得不到的狗屎也是香的吧?別人眼中的草成了我眼中的花,當然我亦一無名小草而已,還算般配。           從何說起呢?我雖女子,但這整個青春整一曲《長恨歌》中,扮演的分明是唐明皇的角色。在我那么年輕的歲月,朦朧中還是有一點懂愛情的,只是身邊小草一片,沒有讓我心動的花兒。更何況我與唐明皇的不同處在于,“漢皇重色思傾國”,我則重江山社稷之大業(呵呵就一學業而已)。因此,眾妃在我面前極盡勾引獻媚之能事,我亦不為所動!(真實情況是我那帥如明星的干哥哥和你,在我面前說喜歡我,我不是不心動而是根本不懂,我在莫名其妙,而你卻是臉色透紅如蘋果)。那是一個歌舞升平的時代,我奇怪會有那么多洶涌而來的美妙的“霓裳曲”,似乎就是為了迎合我的喜好而作。心情大好,國民也安泰,我亦把自己的大業治理得更上一臺階。(從差生突飛猛進到優等生,其實就是因為喜歡你的一種力量,初中以高分考上高中,但我并不知道自己是喜歡你)。天生愚鈍,大業之難非我想象,我轉而有所灰心。而此時,也是春風吹紅了花蕊,你我都已添了新歲。憶往事,歷歷在目,開始提筆為你賦詩:三月的溫柔跟著感覺走,相遇的那日我定下一個記念日……詩中皆以眾霓裳曲名聯綴,曲曲皆有我難言的愛戀。而你這“回眸一笑百媚生,窗外桃花無顏色”的“楊妃”,似乎早忘記那對我獻媚的事。然,你在我身邊,有天意,有我為之!愛之切,能朝朝暮暮在視線里,倒也心安!你善于嘩眾取寵,卻不是取我之寵,畢竟我不是唐明皇,可我亦是“盡日君王看不足”。那樣的幾年時光,如在夢中,你亦是若即若離,朝夕朝處不愛你多難!何況早在兩年前你就對我撒下那張天羅地網似的情網。如果有一種力量可以挽住時光不許動多好,偏時光匆匆,轉眼就是“漁陽鼙鼓動地來,驚破霓裳羽衣曲”(呵呵意即高考)。不覺才發現所謂的大業早不是我能駕馭。“九重城闕煙塵生”,而我這孤家寡人卻無“千乘萬騎西南行”,除了坐以待斃別無他法。而你也不是“婉轉娥眉馬前死”,而是改頭換面他國去。他國去也就罷了,偏要集結勢力想在大戰之前毀滅我,哀哉!為了留得青山在,只逃是上策!數年恩寵空付東流水,更無人知道為你的回眸一笑我曾放棄了可以考取的學校。唐明皇何其幸,楊妃何其幸!而你我卻演了一出比之更悲更慘的戲(當然對于你是開心的),導演是你!戲的開始你是華麗上場傾情出演,而我卻只是在做不懂事的觀眾。許是報復我沒有跟你同時入戲出演吧?等我上場時,你暗地里早成了狡詰的觀眾!哀哉!“蜀江水碧蜀山青”,你不值我朝朝暮暮情……           春風桃李花又開,秋雨梧桐葉又落!沒人了解那枯萎的生命如何在堅強地積蓄力量活下去!不再有你的消息,就當你早已“馬前死”。唐明皇求之不得的“魂魄來入夢”,而我卻遭遇著你的陰魂不散夜夜入夢。你,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人物呵!既絕情就別在我夢里糾纏不清!什么日思夜夢?除了恨,我沒有思念,除了偶爾想起你心里浮個冷笑表情,早已沒有半點思念!舊時地每次更是會繞道避開。天旋日轉,花開花落,我早沒了唐明皇的落魄狼狽,他有值得的人去落魄狼狽,我若如此,豈不滑天下之大稽?           舊夢失去有新侶作伴,呵呵,我可愛的新侶居然德才貌皆在你之上!想當年之刻骨銘心肝腸寸斷究竟是為哪般?若是差了點毅力,沒能活下來,這美妙的花花世界不得見,這人間的風雅不得享受,那有多冤!天旋日轉歲月不再,轉眼成了古老的從前!曾經為之奮斗的大業曾經為之迷戀的回眸一笑都隱沒在青山之薄霧里。奇怪地是,近年常會“夢回唐朝”,夢回那個繽紛燦爛的盛世,還有那個回眸一笑百媚生的你!于是當年曾經有過的那些傷痛感覺,絲絲侵襲我每個細胞。“遲遲鐘鼓初長夜,耿耿星河欲曙天”!這是怎樣的感覺?沒有酒心已醉,沒有淚心也碎!一個人的時候,想著這一串串的夢境,有感動有傷心有思念,百感交集中淚水融化了多年來早已麻木的心。這是怎樣的感覺?或者一切也是天意吧?有第六感覺告訴我,將會有你的消息……           網絡時代的便利和天意安排,我居然得到你的消息!多年來你如石沉大海,而今你的電話號象是一根風箏線回到我手中。而我只覺得你應該是居住在蓬萊仙山的仙人了,怎敢相信還是塵世俗人?我望著號碼發呆、落淚、嘆息、悲傷……往事如潮水緩緩涌上心頭,除了傷痛、無奈,愛難恨難……有你的電話卻不打給你的結果是,每夜的夢都如電視劇般不停上演,仿佛那個早已逝去的繁華“唐朝”又回來!可是我不能只活在夢中,試著打你的電話,那邊是我不再熟悉的有些滄桑的聲音,真是“不見長安見塵霧”啊!這是怎樣的感覺?沒有淚心已碎!總以為你還是那個你,那個莞然一笑的少年,卻從沒想過這長長的歲月應該早無情地給彼此留下了很多衰敗的痕跡!你的無情終敵不過歲月這把霜刀啊!本該恨你,面對歲月的風霜,恨卻是蒼白無力……           別了,逝去的青春,別了我愛我恨的你!“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愛與恨終將被歷史的洪流埋葬。人生何其短,百年之后,我亦不再記得那青春季節里每一個柔情曼妙的細節,那個面若桃花的你!……            2013年4月4日手機發表于QQ空間                       2013年5月9日修改

吃飯文案 1、生活中到處都有你的影子,看電影時你便是劇中的女主角,買畫時你便是畫中的小仙女,吃飯時會惦記著你,睡覺時你已在夢里,我想我已深深愛上了你! 2、我本人是一個很節約的人,我拉屎從來不用紙,吃飯從來不用筷子,而且沒有洗過手! 3、姐交過的男朋友比你吃的飯都多。應為我是外國人從不吃飯。 4、以后盡量不要把壞情緒帶給身邊的人 盡量說話做事不讓人感到難堪 盡量收斂自己的壞脾氣 早睡早起按時吃飯 做個很棒的人。 5、你要記得,按時吃飯,沒了我你也要好好的。 6、飯這東西可真是奇怪,一旦開始一起吃了,就覺得獨自一人吃飯,有點孤單落寞。 7、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 8、上帝給了我一張嘴巴,除了用來吃飯,就是用來哄你。 9、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偏偏卻要工作,我不知道明明是誰,但我是偏偏。 10、老婆大人,知道你工作忙,但是記住為了你那偉大的老公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好好的吃飯啊。 11、早安 今天開始就高二了 規律的生活 早睡早起 好好吃飯 沉迷學習 日漸消瘦。 12、今天是七夕我很想你,你有空出來吃飯嗎?晚上老地方見。吻你。 13、親,你腫么了?老是不給我發短信,不給我打電話,不找我玩,也不請我吃飯。其實我一直惦記著你,一直想去看看你,一直想給你發短信問候你還好嗎? 14、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讓自己變優秀,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什么事情都會過去的,加油。 15、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 16、親愛的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啊,要按時的吃飯,按時的休息啊。 17、別人吃飯回家生病都有人陪,女漢子只能自己陪自己。 18、這些天我的胃口都不好,醫生說看見美麗的事物可以緩解癥狀。你能救救我嗎?晚上陪我吃飯吧! 19、不吃飯、不睡覺,打起精神賺鈔票! 20、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21、再次相見不知到何時,回想從前,晚上一起誑街,一起唱歌,我生病了,你喂我吃飯,累了就擠一張小床,抱著你。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22、寶貝,天氣冷了,記得要多穿衣服知道嗎?要按時吃飯,沒事少出點門,晚上要蓋好被子,可不許給我感冒了哈。聽話喔。 23、你的影子無所不在,為你我吃飯忘了吃菜,感覺眼淚掉入了大海,笨得愛你忘記了現在,我在輕輕呼喚,期待你能明白,我在苦苦等待,等待你的歸來。 24、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面翻開生育手冊找到答案原來是生活初級階段往后一翻,我的天一百年不變!拿什么請你吃飯。 25、別人賭氣是不吃飯,你一賭氣就吃兩碗飯。 26、孤獨的時候找好朋友聊天、逛街、吃飯。不要讓孤寂吞沒自己。 27、我最近不好,沒有按時吃飯,沒有精力寫作業,卻唯獨記得想你。 28、如果說愛你是我永恒的追求,那么關心你是我不變的主題,親愛的寶貝,天氣變冷,外出記得多添衣,睡覺記得多蓋被,吃飯記得多喝湯,沒事記得多想我。 29、明明是富二代,可我還要拼命賺錢,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可我還是要拼命賺錢,這就是我跟明明的差距。 30、有些人和你吃飯是想讓你結賬,但有些人是想見你。 吃飯朋友圈文案 1、朋友圈曬旅游的曬娃的曬美食的我看今天天氣不錯回家曬曬被子。 2、請帶上128個G的胃跟我去浪跡天涯,四海為家。 3、上帝給了我吃貨的胃,卻沒給我土豪的身份。 4、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奈何我有一張吃貨的嘴。 5、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6、只要活著,就一定能遇見好吃的。 7、腦子里裝不下的東西,就用肚子來裝。 8、一個吃貨的遺言:別的什么的就得了,給我燒一份海底撈和兩個服務員。 9、大家都在朋友圈曬美食我看了一圈無動于衷內心沒有一絲起伏我成長了。 10、對吃貨來說,這世上唯一不能吃的就是虧。 11、雖然冬天又冷又灰暗,但幸好我家廚房又暖又明亮。 12、夏肥還沒減下去又要開始貼秋膘了 13、總有一天,你的心上人,會身披土豆餅,腳踩棉花糖,手持烤肉雞腿找到你,你要等。 14、歲月讓我知道,除了快遞和美食,我誰都不用等。 15、火鍋,燒烤,啤酒,不是很貴,但很對胃。 16、幸福就是,美食在鍋,好友想念,不問明天。 17、我太能吃了 我上輩子一定是胃無限 18、最近看別人曬美食特沒胃口,是不是和自己控制飲食有關系? 19、原終將把生活的鋒芒熬成最溫柔的濃湯。 20、我喜歡這句話:本人減肥,越減越肥。 21、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也不是尿急,而是不安分的靈魂,因為餓了。 22、我一不高興就喜歡吃東西,一吃東西就發胖,一發胖我就很不高興。 23、人是鐵,飯是鋼,吃貨總比癡貨好。 24、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一會。 25、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26、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27、不想聽大道理 只想吃小蛋糕 28、不聞人間煙火,但食人間美味。 29、為什么專家建議晚餐要吃七分飽,因為另外三分要用來吃宵夜。 30、做人要像蘇打小餅干一樣 干干脆脆就好。 吃飯的文案 1、你吃飯了么,我還沒吃呢,要不我請你吧,你說去哪咱就去哪吃,聽說最近門口前樓那開了一家飯館挺火爆價格也合理,要不咱去哪吃吧,你先去,我跟我老婆求點錢再去! 2、本來預備了一盤青椒炒肉絲和一盤糖醋里脊,聽說你的胃不好不能吃酸辣的所以我特意叮囑我老婆別放那些,現在桌上只有一盤肉絲和一盤干里脊了,你帶點酒來咱倆喝幾杯! 3、請朋友吃飯的朋友是好朋友,經常請朋友吃飯的朋友是真正的好朋友,請朋友吃飯并且埋單的朋友是正直的朋友,我相信你是一個真正正直的好朋友! 4、假如,純粹是假如,遇到酒不夠的情況,酒瓶放在桌子中間,讓人自己添,不要傻不啦嘰地去一個一個倒酒,不然后面的人沒酒怎么辦? 5、感謝領導對我的關心,敬您一杯,話在酒中,先干為敬!難得和領導在一起喝酒,我敬您一杯!領導酒量大,我敬您一杯!領導人好,我敬你一杯!領導今天心情好,我不能喝酒敬您一杯表示心情! 6、不要裝歪,說錯話,辦錯事,不要申辯,自覺罰酒才是硬道理。 7、端起酒杯(啤酒杯),右手扼杯,左手墊杯底,記著自己的杯子永遠低于別人。自己如果是領導,知趣點,不要放太低,不然怎么叫下面的做人? 8、如果沒有特殊人物在場,碰酒最好按時針順序,不要厚此薄彼。 9、希望你把煩惱交出,憂愁放跑,希望點亮,愛情加溫,幸福拉長,健康鞏固,美夢常伴,加薪實現,幸福哈喇一定準時出現。今天我請客你買單,我的要求一定照辦! 1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11、桌面上不談生意,喝好了,生意也就差不多了,大家心里面了然,不然人家也不會敞開了跟你喝酒。 12、**領導,我先干為敬,你意思意思啊,希望你記得我們是朋友哦。來,碰下! 13、不是說好了來鴻福居吃飯么,怎么現在了還不見你人影啊,你剛才到底接沒接到我給你的短信啊!你怎么這樣啊,不來就不來吧,還擺這么大的譜,奧,短信編輯好忘發給你了! 14、自己敬別人,如果不碰杯,自己喝多少可視乎情況而定,比如對方酒量,對方喝酒態度,切不可比對方喝得少,要知道是自己敬人。 15、請你吃碗面,我倆的友誼不掉鏈;請你喝杯茶,我倆的友誼不下滑;請你吃盤菜,我倆的友誼不見外;請你喝口湯,我倆的友誼硬邦邦!禮尚往來,你請我吃啥呀? 16、自己職位卑微,記得多給領導添酒,不要瞎給領導代酒,就是要代,也要在領導確實想找人代,還要裝作自己是因為想喝酒而不是為了給領導代酒而喝酒。比如領導甲不勝酒力,可以通過旁敲側擊把準備敬領導甲的人攔下。 17、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18、并不是所有的短信我都回,你例外;并不是所有的禮品我都收,還是你例外;并不是所有的請客我都去,依然是你例外,怎么樣?我都答應了,地點定哪兒呀? 19、今天很榮幸能和大家相聚在一起,我會用更優秀的成績來回報**經理對我的信任,同時我也相信,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20、酒桌上雖然“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但喝酒的時候決不能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柳拂輕寒雪未融,爆竹聲里喚新春。 歡慶人家笑語多,嬉鬧門外蠟燈紅。 驚雷一聲天地遠,霞光萬朵有無中。 今夕與君盡余杯,一夜情思五處同。 >>>更多美文:格律詩


新竹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新竹家具店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客廳家具行新竹家具行書架訂製 新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新北板橋玄關沙發評價新竹北區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高雄仁武玄關家具評價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r3r11757&aid=1781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