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概念股精選etf-廣達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2024/04/14 00:18:39瀏覽4|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華新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相關股-美律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智慧車概念股精選-樺漢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廣達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亞泥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至上

春天是期冀的季節,春天是幻想的季節。春天的四月,萬物復蘇,蠢蠢欲動。田野里,山坡上百花爭艷,花紅柳綠。 四月二十四日晨,天氣陰沉,空中時不時漂著微小的雨點,飛在臉上有一絲絲涼意,然而這并沒阻住參加改稿會一行人漫步納灰河濱步道采風的腳步。 一條沿河鋪就的木質步道像一條絲帶在樹林,田野間蜿蜒向前,兩旁綠樹成蔭,耳畔不時傳來布谷鳥的歡歌;放眼望去,群山連綿,薄霧環繞,如臨仙境。 剛踏上步道一陣微風迎面撲來與我們撞了個滿懷,道邊的柳枝隨風搖擺,翩翩起舞,活像阿娜多姿的少女。 我們呼吸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一邊欣賞著美景一邊慢慢地行走著。突然,一聲悅耳的二胡聲傳人耳膜,循聲望去,不遠處一人倚在廊欄邊上正面河聚精會神地拉著二胡。 我們快步走近“二胡人”,原來拉胡的是一位五十歲上下的中年男人,身材中等,寬寬的額頭,眉宇間露出幾分慈祥。中年人技藝嫻熟,兩根手指上下翻飛。胡聲抑揚頓挫,婉轉動聽,時而高昂,時而輕柔,時而快進,時而緩慢,就像逶迤向前流淌的納灰河。河里兩條小魚游了過來,在中年人的下方停住了,昂著頭靜靜地聆聽著這優美的胡聲。 春暖花開,面朝河水,倚岸拉胡,這中年人真會生活啊!我想,如果有一天衣食無憂,我也天天來這里呼吸新鮮空氣,觀光賞景,面河拉胡,多美哉! 依依告別拉胡人我們又慢慢地欣賞著一路前行。 突然前方有滔滔的流水聲,步道左邊有一呈梯狀的斜坡,幾條溪流從高處直瀉而下,在梯狀石坡的撞擊下鋪展開來猶如一條寬大的瀑布。我突發奇想,要是今天穿的是水鞋站在“瀑布中”來一個抓拍——“站在瀑布中,放眼看田園”那一定是一幅美妙的詩畫。 胡思亂想間竟然掉隊了,“快跟上,小高。”是文友查哥在喊叫,抬頭一看我已落下了一大截,急忙加快了腳步。 前面有幾根光纜線桿子,在桿子與桿子之間的線上停著幾只燕子,一字兒二排開,剪刀似的尾巴,美麗極了!它們嘰嘰喳喳地叫著似乎在向我們致歡迎詞,又似乎在告訴我們前方的風景更美! 順著鳥兒提示的方向,熱情的納灰河水伴隨著我們又一路向前,來到一片開闊地。不遠處的田地里一位中年男人,一位年輕少婦,一位七八歲的小女孩正在種包谷,大慨是一家人吧。男的松土,女的打坑,小女孩負責撒種,他們配合默契,有條不紊。幽靜的田園,耕種的農家,好一幅大自然的山間田園畫。此情此景使我不由想起小時候跟爸爸媽媽上坡種包谷的時光,出生于大山的我一直仰慕大城市的生活,一門心思地想飛出大山去。此時突然覺得鄉間生活也不賴,這里遠離了城市的浮躁,沒有汽車的尾氣,這里的山是綠的,水是清的,空氣是凈的,人是純的。這里一切的一切都是大自然的本質。 又走了不知多長時間,天空又開始灑雨點了,可當我拆開雨衣準備穿上時雨又停了。“哎!這老天真會開玩笑!”我無奈地苦笑。 細雨后的萬峰林更加清新美麗了,大大小小的椎狀山峰似千軍萬馬各顯神姿,有的像竹筍,有的像風度翩翩的少女,看,那大山懷抱中的小山猶如母親懷抱中的嬰兒。 時間如閃電,不知不覺中我們已走完了全長八公里的步道。外出打工后我還是第一次走這么長的路,奇怪的是今天卻沒有一絲倦意。 萬峰林似一幅畫,濱河步道是畫軸,綠色的峰叢是畫意,逶迤的納灰河、古樸的民居是點贊。 萬峰林似一首歌,如海市蜃樓般跳躍的峰叢是詞,咚咚流淌的納灰河是譜。 漫步在濱河步道上,呼吸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觀賞著如詩如畫的田園、古樸的 民居,聆聽著鳥兒的歡歌猶如夢境。 漫步在濱河步道上,人在道中走,猶如畫中行。 漫步在濱河大道上仿佛穿越了時空隧道回到了遙遠的古代。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異地戀文案句子 1、即使我們相隔千里,但是我們彼此的心卻緊緊地靠在一起。 2、相信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距離而變淡,不會因為時間而消逝。 3、現在我們不能相互陪伴,以后的我們就會永遠在一起。 4、想你的時候,我就會回想上一次見面時,擁抱你的感覺,這會讓我感受到你離我并不遠。 5、我對你的關心,無視距離,無視時間。 6、你我之間就算相隔千里也沒什么,只要你向前邁出一步就可以,因為剩下的路程,我來走完。 7、你我之間的相遇,是命運的注定,你我之間相隔的距離,是時間給我們的考驗。 8、你如果想我了,一定要告訴我,我會拋下手中的一切去見你。 9、你我之間的愛情,豈是這點距離就能夠衡量的。 10、即使我們不能每天在一起,即使我們相隔千里,但我就是愛你。 11、以前的日子里,沒能好好陪你,今后的日子,我會加倍補償給你。 12、慶幸自己能擁有你,無論經歷多少磨難,我都會一直愛著你。 13、只要能娶你,即使跨越千山萬水,我也毫無怨言。 14、只要你我相愛,天各一方又有什么,我只相信未來的日子,你會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15、在遙遠的距離,也扯不斷我對你的思念。 16、無所謂現在你我之間的距離有多遙遠,反正結婚時你就會天天在我身邊。 17、是距離讓我感受到你對我有多重要,也讓我懂得在以后的時光要好好珍惜你。 18、即使你現在不在我身邊,但是只要想你,我的鼻子總能聞到你的發香。 有關異地戀的文案句子 1、輕描淡寫的給出許諾,我們是否掉以輕心的至逝世不渝…… 2、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可以跟你一起堅持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可以挑戰距離的愛。茫茫人海中,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3、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 4、距離,正好可以考驗你是否是真心?是否有足夠的勇氣,陪伴你走完漫漫人生路。如果連這一點考驗都通不過,將來結婚也一定很容易出軌,這種不夠堅固的凄清不要也罷。 5、異地戀,別人成對出現時,你只擁有手機和遠在別處的溫度,也難怪很多感情敗給距離。其實分手每天都有,有人天天見面而分開,有人相隔萬里也沒分手。 6、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7、異地戀,是個冷暖自知的東西。你們穿行在不一樣的城市,不一樣的街道進不同的服裝店逛不同商場。你們一個人上課,一個人晨跑,一個人借書,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玩游戲。 8、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9、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曾經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10、我希望有一天,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臉上的時候,能有你在我旁邊。也希望在夜晚入睡時,能有你的陪伴。然而,現在我們相隔千里,這一切都沒辦法實現。 11、有人說異地戀的橡皮筋兒最多只能拉三年,我想說不管什么樣的愛情肯定都需要保鮮。只要你們還堅信還堅持還堅守,只要你們還愛,只要還愛。就沒有什么能夠阻擋,至少,我相信。 12、我們為愛還在學溝通的語言,學會諒解,學會不流淚,等到我們學會飛,飛躍黑夜和考驗,日子也就從孤單里畢業了,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異地戀大抵如此。 13、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正因你擁有了一個能夠跟你一齊堅持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能夠挑戰距離的愛。茫茫人海中,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愉悅嗎? 14、異地戀的人確實是愉悅的,比任何人都愉悅。 15、異地戀,我常說女人放棄一切,跑去男方的城市,超過一半會分手。如果男方肯犧牲的話,才會有高成功率。但異地婚卻不同,選擇對家庭發展最有利的城市,任何人的犧牲都是為了家庭。 16、翻閱著你寫過的日記,一頁頁,一次次,似乎忘記了疲憊,迷戀在這段離奇的愛情故事之中。但是夢醒了,我依舊感覺到纏綿,依舊感受到心疼。 17、異地戀,戀的不僅僅僅是感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咱們重新開始。 18、如果不是異地,我可以在你生病的情況下,出現在你的面前,給你喂藥、喂水和喂飯。看著你一口一口的吃著,在晴朗的天氣,陪你出去曬曬太陽,看著你戰勝病魔,看著你健健康康的出院。 19、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愿意和你一起堅持努力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有著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有勇氣挑戰可惡的距離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20、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要急躁。 關于異地戀的文案句子 1、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2、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3、當你的女友需要加班到很晚,為她準備一個點心盒,里面放置她喜歡的食物。比如巧克力餅干小玩具熊等。在盒蓋上寫上“米歇爾的深夜急救箱”,然后在字下面畫一個大大的紅“十”字圖案。 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5、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 流淌干凈。 6、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7、當你心儀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顯示器轉向你。用一枝簽字筆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下劃線劃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書的話,就劃出I love you這個句子的每個字母。 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9、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 10、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11、壹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2、我就像現在壹樣看著你微笑,沈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壹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1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4、背誦出莎士比亞的一首情詩,在合適的時間浪漫的地點,用溫柔的聲音念給她聽。 15、很多我們以為壹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 16、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17、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18、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19、你給我壹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0、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曾經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歲月不解離人苦, 悠然飄過幾十春。 別時方讀百家姓, 重聚已然白發人。 驀然回首滄桑變, 往事如煙化風塵。 惟有同窗多少事, 點點滴滴倍清新。 >>>更多美文:格律詩

天鵝山,那美麗動聽的芳名,在心靈深處何只呼喚過千遍萬遍?天鵝山,那美妙如歌的音符,在心房心尖何只跳動過千次萬次?天鵝山,那迷人勾魂的芳容,在夢鄉夢境中何只閃現過千回萬回?天鵝山,那峰回路轉的山巒,那美不勝收的景觀,何只醉倒過萬千文人騷客! 丙申春末夏初,乍暖還寒。余邀文友,從新區經興寧直奔天鵝山。車窗外巍巍群山如一道道綠色屏障,飛速向后退去,滿眼翠綠,令人目不暇接。車在彎彎曲曲的環湖公路上蜿蜒前行,綠玉般的湖水宛如明鏡,映襯著郁郁蔥蔥的青山和藍天白云。我漸漸陶醉在綠色的世界里,沉入充滿詩情畫意的夢境中。碧波蕩漾的湖面上,一道長虹橫跨兩座大山,那就是天鵝大橋,橋高80余米,長200米,佇立橋頭,舉目相望,雄偉壯觀的天鵝大橋,委實令人驚嘆。登橋入園,涼風陣陣,空氣清新,頓覺神清氣爽。 在這世外桃園般的天鵝山,流傳著美麗的故事。 一九二八年八月,朱德率領部分紅軍戰士,從龍溪上井崗,途經天鵝山的下庵村,將戰馬拴在路旁的檫樹上歇息。剛下馬,朱德聞聽村里漢牯九歲的兒子患了急性肺炎,高燒不退,人事不省。朱德令通訊員騎上他的黑膘馬去呂城坑取消炎藥。下庵村距呂城坑往返六十余里,通訊員奉命將部隊僅有的一支盤尼西林拿來,救了漢牯兒子的命。朱德走后,國民黨軍隊和挨戶團將漢牯五花大綁,捆在那棵檫樹上,狠狠地用皮鞭抽打。漢牯的房子被燒了,他無家可歸,領著孩子,追趕紅軍去了。 下庵村那棵檫樹,人們稱其為“朱德拴馬樹”。八十余年了,拴馬樹茁壯成長,如今一人難以抱住,威武地挺立在天鵝山上。它像一個歷史老人,見證了紅軍留下的戰斗足跡,見證了歷史的變遷,見證了革命先輩的豐功偉績。 昔日,天鵝山國營林場旁,有一口古老的山塘,人稱天鵝塘,那是天鵝沐浴的場所。四周青山疊翠,鳥語花香。塘中青波閃耀,魚蝦成群。春風吹拂,滿山綠浪翻滾,枝頭百鳥爭鳴。山映水底,百花怒放,美如仙境。 如今,天鵝山成了國家森林公園,原始次森林中,景烈白蘭、紅花木蓮、銀雀樹、紅豆杉等稀有樹種,漫山遍野。銀杉群落,在這里培育成功。黃腹角雉、白頸長尾雉、獼猴、水鹿、班翔、白鷴、大鯢、大靈貓、穿山甲、相思鳥、紅腹錦雞等數十種野生動物,成為國家重點保護對象。天鵝山,有脊椎動物240種,分屬24目66科,其中哺乳類56種,鳥類116種,爬行類41種,兩棲類27種。天鵝山成了名副其實的國家森林公園,成了真正的動物王國。它與八面山享有“動物南北走廊”的殊榮。 一路跌跌撞撞,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們終于爬上了天鵝頂!天鵝頂有座兩層樓高的瞭望臺,形狀特別,兩層八面,海拔1058米。若遇天氣晴暖,無霧無雨,則可將千溝萬壑盡收眼底。 站在瞭望臺的走廊上,沿著四周轉了一圈,舉目望著那無邊無際的蒼天下,一道道山脈如巨龍匍匐在地,我的心震撼了。是啊,只有登高望遠,才有自知之明,只有虛懷若谷,才能心胸開闊! 我神情莊重地凝神而立,久久地望著遙遠的天空,眺望那一輪緩緩上升的紅日,靜靜地思緒萬千……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逝去的光陰,倒影著過去的片段, 今日的清晨,蒼白了我成熟的臉頰。 雙眸凝視著那過往的天涯,耳邊回想的,也是那昨日的離歌。 眼前那把冰冷,而又寧靜的花劍背后,隱藏的,又是多少刀光劍影與歲月滄桑! 記得那個春天,桃花紛飛,凋零如雨,柳絮搖曳,飄如林風。 我懷著堅毅的決心,去追尋心中一個遙遠而又單純的夢想, 手中握著那把散發著一縷青光的花劍, 為了那繁華的榮譽而邁出那一個個堅實有力的弓步。 記得那個夏日,赤日炎炎,驕陽似火,清水湯湯,鑠石流金, 我心中那堅毅的決心,漸漸在這炎熱的夏暑化為心底間一道永不泯滅的痕跡, 手中,那把閃耀的花劍, 隨著心中那單純而又遙遠的夢想散發出一縷強大的火光! 那一聲聲火熱而又激情的吶喊,勇往直前,自強不息。 記得那個秋天,秋風蕭瑟,草木皆飛,傲望蒼穹,送雁南歸, 我心中那堅毅的決心已久經歲月滄桑的考驗, 手中握著的那把與我一起歷經風雨的花劍, 雙眸流露出堅韌的淚花,為了將來那新的一天,汗流浹背,永不屈服。 記得那個冬天,飛雪漫天,千絲萬縷,北風呼嘯,凄華入腸。 我心中那堅毅的決心,隨著冬季漫天的飛雪變的蒼涼,荒冷, 手中,那把已沉淪千世歷史的花劍, 像一曲惆悵清晰的悲歌,令我驀然回首, 那一個個為了榮耀而辛勤的邁出的弓步, 那一劍劍為了榮譽而不辭辛勞的刺擊, 那一聲聲為了自強,而激情火熱的吶喊, 那一步步為了成功,而不畏風雪的步伐, 年復一年又一年,不斷重復上演一場又一場的血淚戰史! 當四季大地又回春,我看著胸前閃耀的金牌,與手中嬌艷的紅花, 默默留下一滴喜悅的淚水。 >>>更多美文:隨感

DD15VEV15EGE15VE


ai類股-宏碁【2024】5g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ai相關類股-鴻海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台股ai-研華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人數
( 心情隨筆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kkq91352&aid=18050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