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5g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獨家證券開戶推薦
2024/04/13 06:13:08瀏覽12|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相關類股-研華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鈺創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華碩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推薦-第一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美律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概念股精選-美律

年底,我身邊有好多人,嘮叨著要回故鄉去。 故鄉在哪里,我還有故鄉可回嗎?但我還得回去,起碼得為我的面子回去一趟,我平時在人前的一些吹噓,說我是有故鄉的人,我在這個城市,只是客居。如果這時候不回去,在大街上碰到他們,一定會露出尾巴顯了原形。 我媽也說,你得回去一趟,你看那些在外打工的人,坐飛機坐輪船,也要回去,去祖墳前焚香燒紙。我爸捂著胸口咳嗽說,我是老得走不動了,你就代表我和你媽,去老祖宗墳前燒一炷香。 有爸媽的囑托,我回到故土里那個村莊去,也是一種接力。今后,等我老得走不動了,我也會對我的兒子說,你要回去一趟,回去一趟。 蓬勃的雜草,早已經把回到村莊的幾條土路掩埋。村口路邊有一個老頭兒——是小時候村里的殺豬匠譚老頭,正拿著鐮刀颼颼颼地割著雜草,要給回到村莊的人割出一條路來。 七十六歲的譚老頭,花白頭發,面色發紅,他喘息著對我說:“知道你們要回來,臘月里就開始給你們收拾幾條路出來。”我把一個兩百元的紅包遞給譚老頭,他是對我有恩的人。我一歲時缺奶水,是他抱著我,把我塞到他剛生下娃娃不久的老婆懷里,讓我得以吃飽。 “錢,我不缺,不要,不要!”沒想到,譚老頭推開了我遞過去的紅包。譚老頭的三個兒子,都在城里安了家,且都有錢。十多年前,我媽搬到城里來居住,譚老頭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送我媽到城里來,讓我爸心里也有些不高興了。我媽還說過一句話,今后她死了,她可以和譚老頭埋在村莊的土坡上。我爸明顯是吃醋了,同我媽鬧起了脾氣。我媽大聲斥責我爸,老頭子,你不要那么多花花腸子,平時我一個人在村莊里,是多虧了譚老頭照料。 譚老頭死活不肯進城,還要和他那進城的大兒子斷絕父子關系。譚老頭的老伴兒,五年前隨兒子進城了,老兩口在晚年還過起了牛郎織女的生活。譚老頭要看守一個村莊,這個村莊如果沒有他這樣的人看護,感覺就要像冰棍一樣融化,輕煙一樣飄散。 我在祖宗墓前磕頭燃香,譚老頭就在一旁替我燒紙,還幫著念叨:“你孫子回來看你了,這”錢“趕快拿去那邊過年哦。” 同譚老頭在村莊里走了一圈,到處是斷垣殘壁,偶有幾個老人從破爛的屋檐下伸頭出來,感覺是夢里見到的一樣恍惚。一頭跪在圈里的老牛望著我,目光像我在城里見到的一個詩人一樣落寞孤獨。 我決定在村里住一晚,二十多年了,每一次回來,哪怕再晚,我也要回城里住。 半夜里,有風吹院門外的槐樹葉嘩啦啦響,我翻了一個身,睡意全無,一聲狗吠從荒涼的夜色中傳來。早晨起床,譚老頭已把柴火灶燒得彤紅大亮,火光中,譚老頭的影子在老墻上晃動著,這是一個村莊,最后的影子。而讓我對一個村莊,說一聲道別,是那么艱難。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深夜心酸傷感的句子 一、他不喜歡你,你故意漂亮地出現在他身邊是沒用的,你送的糖是不甜的,你在狀態里更新的小心思他是看不見的,你哭的死去活來他只是不痛不癢,他是你的生活背景,而你是他的甲乙丙丁! 二、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 三、再好的鏈子也拴不住愛跑的狗,想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復復,你要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四、掏心掏肺對一個人,要么得到一知己,要么換來一教訓。人實在了,騙你的人就多了。你有用了,跟你的人就多了,你沒用了,遠離你的人就多了,這就是現實。別去試探人心,它會讓你失望。 五、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 六、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七、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八、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九、你會不斷地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十一、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十二、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十三、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四、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十五、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陪你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自己的事。 十六、你的酒窩里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十七、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十八、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去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沮喪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沒了。總之,不會再有。 壓抑憋屈的傷感句子 一、只有那個讓你難過的人才能讓你開心,但當你越期待的時候,他只會讓你更加難過。 二、別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廉價了自己。 三、在感情中付出的比較多,不見得就是壞事。因為在多年以后,回想起這段日子,覺得遺憾縱生酸澀難言的那個人,一定不是你。 四、如果不愛一個人,就不要輕易接受對方所有的好,我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也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五、并不是只有眼淚,才代表傷心,并不是只有你,才代表愛情。 六、很多時候我們放不下的不是那個人和那段感情,我們放不下的是在那段感情中飛蛾撲火的自己。 七、放不開或許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不甘心。忘不掉也許不是因為無法忘記,只是因為不舍得。 八、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 九、有些感情,莫名其妙地開始,又毫無征兆地結束,一切被提前安排,希望你能明白很多故事不會有始有終,很多人不會好聚好散。 十、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十一、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二、如果真的沒在一起,你也別難過,失去的東西,就順其自然吧,轉身的方式有很多,糾纏是最不酷的一種。 十三、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十四、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十五、但凡被欺騙過后,便很難再談信任,無關改不改過,只是以后無論他說什么做什么,第一感覺,就是懷疑。 十六、不滿意就換,不喜歡就分,不舒服就走,不高興就撤。人生那么多痛苦,無非就是你不放過自己啊! 十七、分開不一定分手,相愛不一定相守,哭泣不一定傷心,笑容不一定快樂。 十八、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痛到心里的傷感句子 一、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二、你認真的說你喜歡白山茶,卻怡然自得的收起別人的紅玫瑰。你溫柔的說你眷戀我,然后迫不及待的去愛別人。 三、感情中最無奈的事,莫過于兩個人經歷的不匹配。你還初出茅廬單純愛意情深似海,對方已經千帆過盡不會再愛。 四、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輕易地放棄了你。 五、或許,支撐著我渡過難關的,從來不是什么驚人的勇氣和毅力,而是來自明天太陽升起時生活也許會好一點的僥幸心理。 六、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七、有些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八、我以為灌口冰就可以壓抑疼痛;我以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我以為堅持愛你你也會愛我;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老;最后我才知道,那都只是我以為。 九、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十、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自己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十一、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二、感情就是這樣,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人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十三、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十四、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十五、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十六、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 十七、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十八、你受再多的傷害,人家也只是一笑而過,并非你不夠慘,而是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所以,有時候求同情并不是比慘,而是看對方有沒有重視你。心里有你的,風吹草動也心疼。心里沒你的,墳頭草動也不會來看你。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當年,她剛到法定結婚的年齡,就告訴父母,要嫁給他。 父母大吃一驚后,極力反對,因為她相中的他,是本村人,長相一般,個子也不高,而且家境貧窮,怕是給不了她幸福。母親說:“你要嫁也嫁個條件好點的,你大嫂給你介紹的那個小伙子不就挺好的嘛!雖然小伙子腿腳不太好,但是家里條件好,你可以過好日子啊!” 她用力搖頭說:“我就相中他了,別人誰也不嫁。”最終,父母拗不過她,只得同意了。 她沒要求他轟轟烈烈地娶她,只是兩家的人簡單地吃了一頓飯,她就拎著自己的衣服過去了。 他非常感激她的愛,開始早出晚歸地工作,想讓她過得好一點。有一天,他下班時天有些黑了,想到她還在家里等著他,就騎著自行車慌慌張張地往家里趕,不曾想,在一個拐彎處,被一輛汽車撞倒,所幸,只是把左胳膊撞骨折了,沒有生命危險。 他的胳膊打了石膏,只得請假在家休養。她很心疼他,開始盡心盡力地照顧他。 他吃著她做的飯,盡管味道不好,他仍大口大口地吃著,連連夸贊:“媳婦,你做的飯太好吃了。” 她羞澀地笑了,說:“一直以來都是你做飯,我做得不好吃,但是我會努力學習做飯的。” 他拉過她的手,認真地說:“哪里?你做的飯真的好吃,因為這飯里有愛。”這時,細心的他突然發現,她的手指被切破了,還有血絲往外滲。他心疼極了,急忙給她抹了云南白藥,貼上創可貼。 她不好意思地說:“平日里被你照顧慣了,切菜時不小心切了手,沒事的,以后慢慢就熟練了。”見到他仍然難過,她就唱歌給他聽,她唱的歌很好聽,很快,他就被感染了,跟她一起唱歌,小家充滿了溫馨。 等到他傷好了,她提議,用攢下的錢購買一輛農用車,她要和他一起去集市上賣菜。他同意了,拿出所有的積蓄買了一輛農用車。 每天,天還沒亮,小兩口就去批發市場挑選新鮮的蔬菜,然后輾轉于家鄉的集市上賣菜。他們特別誠信,不蒙不騙,分量給得足足的,她還贈送每位顧客一個大辣椒。她天天陪伴在他的身邊,特別開心,沒人買菜的時候,她就跟著音樂唱歌,唱的山歌竟能夠跟原唱相媲美。日子長了,家鄉的人都知道有個會唱歌的辣椒嫂,都愿意到她那里去買菜,感受他們的幸福愛情。他們的生活也因此好過多了。 后來,有位顧客聽了她的歌,大為贊賞,推薦她去參加鎮里組織的農民歌唱比賽。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她鼓起勇氣,去鎮里參加農民歌唱比賽,竟然一舉奪冠。這之后,她開始參加各種演出,用甜美、清脆的歌聲贏得了不少獎項。她成了小鎮的名人,大家都知道了,她是位盲人,卻能把生活過得有聲有色。 有記者來采訪她,問了她一個問題,“聽說你當年是自作主張嫁給他的,為什么呢?你相中了他哪里呢?” 她莞爾一笑,說:“我和丈夫是小學同學,當年,因為視力不好,總是有同學捉弄我,每次都是他攔住同學,不讓同學欺負我。我還記得,我只上了四年的學,就因為視力嚴重下降而退了學。而他幫助我削了四年的鉛筆,抄了四年的筆記。那時,我就記住了他的好,就決定,長大后,如果他還沒有結婚,我一定要嫁給他。” 人們明白了,原來她眼睛不好,心卻特別明亮呢。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冬雨如一個人,有脾性,也有品性。這漫天遍野的冬雨,讓我記住了這個冬天。 甚至,某日午飯后,我坐在抑揚頓挫的雨聲里,決定要寫寫這個冬季,這季冬雨,這雨冬天了。 這洋洋灑灑的冬雨,直下得天昏地暗,淅淅瀝瀝地打濕了人們這一季的心事。經打聽,是一個叫副熱帶高壓的搗蛋鬼從中帶頭作梗。專家說,這年的一次冬汛,是衡陽自1950年有實測資料以來最大的一次冬汛,也是有記錄以來冬天唯一一次超警戒水位。惹得與湘江為鄰數十年的老人也是驚嘆:破天荒,頭一遭見呢! 雨啊雨,一年四季,長時間沒雨水的時光,還真令人翹首以盼,叫人俯首以祈。就在少雨的冬季,人們還給它取了一個貼身的名字,叫干冬。這一聲叫喚,我仿佛看到了人們那種望穿冬水的眼神。你看,干冬時分,村組魚塘水量漸少,大大小小的魚在一片轟鳴的馬達聲中現身泥塘,即將成為大家的年味了。露天井里的水位囿于一季的干冬,也是無可奈何地一降再降,人們大多時候還要搭上系著勾子的扁擔,才夠把滿滿的一桶水打撈上來,當再沉下另一只木桶時,黃色從水底汩汩殺出。而當農戶自家井里的水泵發出刺耳的咔咔聲時,那是水量供不應求的告急聲。趕緊得按下閘門,否則水泵罷工,你還要心痛地拿出真金白銀給修理師傅,它才肯重出江湖呢。 然而,這一季的冬,這一冬的雨,確乎唱得太歡了,白天黑夜不少時間皆是它的打擊樂,更有那如箭的雨,似簫的雨,不由分說成了這個季節的主角。 生活生活,先生再活;雨水雨水,先雨再水。雨落在地上,成了流水,聚成大大小小的小澗小河,還心甘情愿地成了它們的向導,或在寒冷中又凍成了霧,或在天穹里又凝結為雪,三種狀態的自然紋理,雨霧雪骨子里寫出難兄難弟的字樣,如同生活中打拼的三兄弟。 多少個清晨多少個晚飯后,我披上麻黑色的外衣,踏響在靜默無聲的湘江河邊,和著飏起的刀風,任纖細的微雨吹拉彈唱。 這個冬季不可理喻的雨水,像一時偏執的某個人,讓好多人不可接受。但是,人們無論如何還得無條件接受這雨水的光顧,承受它對人類的挑釁。不管它是為生活悄悄上色,還是暗暗褪色生活,生活的路仍是在。縱使雨打芭蕉,“愁損北人”。 這場冬雨,一直頑皮地游蕩在雁城的大街小巷,瀉落在2015年之冬,跨越2016年之初。立春早等立在數天之外的一側,到時候,另一季的綿綿春雨又悄悄摸爬上來,奏響春的音符了。 可是,那貴如油的春雨,是否也與這一冬的雨有著相似之處,如箭,如霧,也捉摸不透呢?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趕鴨子 文/卜欣悅 星期六,我和幾個小伙伴一起去元四章村玩。我們走進村子,發現那里很干凈。這時候,我們眼前出現了一條小河,有幾只鴨子正在水里歡快地游著。帶頭的是一只綠頭鴨,它是這里最高大的一只,它的身后跟著許多小鴨子。 我拿著水槍向它們噴去,只見它們一個個撅著屁股跑,有一只很小的鴨子在后面緊緊追著,生怕沒跟上隊伍。玩了幾次,我們就開始“趕鴨追逐賽”,我們有人待在河的上游趕,有人待在河的下游趕,鴨子被我們趕得團團轉。 最后,我們也跑累了,就開始喂鴨子。起先它們還不敢吃,可是慢慢地它們就大膽地吃了起來。其中有只鴨子把頭直往水里鉆,賣力的表演著,好像要逗我們開心一樣。 趕了鴨子,也喂了鴨子,我們開心地離開了元四章村。 小鴨子獲救 文/潘紫旖 2001年9月的一天,在古巴的溫哥華街頭,走過了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他們的前面是一只領頭的鴨媽媽。它們橫穿馬路,馬路上有一條十分長的“車龍”。在“車龍”的正前方,有一輛黑色的小轎車停在了馬路的中間,為小鴨子讓行。 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一個個興高采烈地搖搖擺擺地走著,“嘎嘎”地唱著歌,他們并不知道危險正一步步靠近,有三只小鴨子走著走著,竟掉進了下水道中。在這緊張的時刻,鴨媽媽卻不慌不忙地走向巡警,向巡警求助。 鴨媽媽緊緊地咬住了巡警的褲角,巡警把鴨媽媽甩開,可鴨媽媽又跑回來咬住了巡警的褲角,這樣反復了好幾次,巡警心想是不是發生了什么事?就和鴨媽媽到了“出事現場”。鴨媽媽手舞足蹈地比劃起來:一下子扇動著翅膀,一下子上跳下跳的。巡警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就尋問了過路的人,路人對巡警說:“鴨子的孩子掉下了下水道,它想叫你把它們救上來。” 巡警聽了路人的話立刻行動起來。巡警在附近找來了一個大網兜,把網兜放進了下水道里,把三只小鴨子撈上來了。 小鴨子獲救了。鴨媽媽高興地在巡警身邊拍翅轉圈。仿佛在說:“謝謝您救了我孩子!” 可愛的小鴨子 文/魯恪 我家養了一只可愛的小鴨子。因為鴨子的叫聲是“嘎,嘎”的聲音。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嘎嘎。 嘎嘎非常的可愛,和別的鴨子不同,嘎嘎的毛不像普通的鴨子一樣全身金黃金黃的,而是黃毛之間滲雜著黑色,就像在一張黃色的彩紙上潑灑了一些黑色的墨水一樣;它的嘴扁扁的,是肉色的;身體胖嘟嘟的,又肥又嫩,真可愛! 其中,有一件有趣的事,直到現在想起來我都會笑到縮在地上呢! 嘎嘎剛剛來到這個家的時候,為了防止它到處亂跑,一直被關在紙盒里,一步都沒出來過。過了幾天,我們試著給嘎嘎自由活動的時間,讓它借此認識認識居住的環境。嘎嘎對這個新家感到好奇,有股子非要把這個家走遍了才罷休的勁頭,我們則像狗仔隊一樣偷偷跟著嘎嘎后面。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當嘎嘎走進衛生間時,一進去就看到了馬桶,它可能以為這里是洗澡的地方,便飛了上去,看到了馬桶里的水時,心想自己的判斷果然是正確的。于是,一件令我們既哭笑不得,又心急如焚的事情發生了——嘎嘎毫不猶豫的跳到了馬桶里,它自由自在的游了兩圈,可當它想要出來時,卻發現這馬桶的構造讓它無法“爬上岸”,這下它害怕極了,一直在“嘎,嘎”地叫。媽媽急忙跑到馬桶面前,把渾身濕透的嘎嘎從水里提了出來,臉上又是無奈又是好笑。 幾天后,嘎嘎完全適應了這里的生活。可它對馬桶可是敬而遠之!瞧!它現在都離馬桶遠遠地呢! 小鴨子希希歷險記 文/張儒希 “嘎嘎嘎——”出生不久的小鴨子希希看著這個世界,心里充滿著好奇:這世界到底是啥樣的?植物會說話嗎?太陽和月亮為什么不會來到地球?……“要是我能環游世界該多好呀!”希希大叫道,說干就干,他收拾好行李,獨自一人出發了。 希希走啊走啊,終于來到了一片田野,綠油油的莊稼、剛發芽的小草都在向他敬禮呢!“太棒了!看來這就是我要找的好地方!”就在希希欣喜若狂的時候,一位農民向他撲來,希希嚇得往后直退,撒腿就跑。希希想:看來這不是我要找的地方,我得繼續趕路。說著,他抖了抖身子,又出發了。 小鴨子走啊走啊,走進了一片森林,那里綠樹成蔭,百草豐茂。“看來這是我要找的好地方。”希希說。這時只聽見“咔嚓”一聲,一棵大樹向他倒來,希希嚇得魂飛魄散,扭頭就跑,躲過了一劫。原來是人類在砍伐樹木,回想著剛才的情形,希希心想:看來這也不是我要的好地方,我還得繼續找。于是他又出發了。 希希走啊走啊,來到了一條大路旁,這里可真安靜啊!突然,希希身后傳來“嘚嘚嘚”的聲音,“哎呀,這是什么呀?”它急得掉頭就跑,跑著跑著,希希已經累得氣喘吁吁,實在跑不動了。可是后面還是傳來了“嘚嘚嘚”的聲音,他不得不回頭一看——天哪,一個大怪物正向他駛來。“救命啊!”希希邊跑邊叫。“嘚嘚嘚——嘚嘚嘚——”聲音越來越大,最后終于超過了它。“哈哈,原來大怪物是拖拉機啊!”希希笑道。接著,拖拉機排出的一股難聞的氣味順風飄來,“哎呀,這味道真難受!”希希叫道,“看來這也不是我要找的地方,人類怎么一點也不愛護環境,地球遲早會被他們破壞的!” 從那以后,希希再也不敢環游世界了。他怕被人類獵獲,怕森林失去生機,怕那難聞的尾氣。現在,他心中只有一個愿望:保護環境,愛護動物,讓大自然永遠充滿活力。 小公雞和小鴨子 文/龔孫洋 雞媽媽常常帶著小公雞去河邊的草地上捉蟲子。鴨媽媽常常帶著小鴨子去河里學游泳、捉魚蝦。小公雞和小鴨子成了一對好朋友。 有一天,小公雞和小鴨子爭論了起來。小公雞說:“我的腳本領大,它不僅可以用來走路,還能用來刨土捉蟲子。”小鴨子說:“我的腳本領大,它不僅可以用來走路,還能用來游泳,在水里它就像一對船槳呢。”它們倆爭得面紅耳赤,誰也不肯讓誰。 鴨媽媽說:“孩子,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世上的事物沒有十全十美的。你們的腳各有各的長處,千萬不能拿自己的長處去比別人的短處。”雞媽媽也笑著說:“是呀,取長補短才能進步大。你們兩個好朋友要是能夠團結合作,互相幫助,那該多好啊!” 小公雞望望小鴨子,小鴨子看看小公雞,它倆擁抱在一起哈哈大笑。從此,它倆再也不爭吵了。 小公雞在草地上刨土捉蟲子給小鴨子吃。小鴨子在河里捉魚、蝦給小公雞吃。它們的日子過得比以前更幸福,更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健策國防ai概念股精選-川湖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專家級證券開戶推薦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jry15812&aid=1805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