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雲端證券開戶
2024/04/11 21:44:59瀏覽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東元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華碩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國泰費城半導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創意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元大全球未來通訊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蓋念股-樺漢

江南的雨水總把老家房子的青磚打得坑坑洼洼、斑駁不清,矗立在墻角旮旯邊與蒼老墻面形成強烈對比的就是那一朵朵一簇簇葳蕤的植物,葉片很圓很肥很綠,還有斑駁的條紋像一只只老虎的耳朵,我的家鄉不叫它虎耳草,叫它貓耳朵,貓與老虎都是貓科,異曲同工。它還有石荷葉、金線吊芙蓉、金絲荷葉等名字。 最美麗的虎耳草是在沈從文先生的《邊城》里,虎耳草是小說里一件很主要的道具。女主角翠翠在夢中被纏綿情歌所誘惑,就到懸崖的半腰上摘了一把虎耳草。沈先生后來定居北京家中,也常年種著生機勃勃的虎耳草,所以當看見虎耳草的花語為持續時,我感到很驚訝,至少也應該是愛情,是故鄉,或者是割不斷的鄉愁。據說受到這種花祝福的人耐性很強,做事能持之以恒,想來為人也必是堅韌長情的吧。 最實用的虎耳草在李時珍的《本草綱目》里:“虎耳,生陰濕處,人亦栽于石山上。一莖一葉,如荷葉蓋狀,人呼為荷葉,葉大如錢,狀似初生小葵葉及虎之耳形。治瘟疫,擂酒服。生用吐利人,熱用則止吐利。又治聤耳(中醫指耳竅化膿性疾病),搗汁滴之。”我老家的虎耳草,就是爺爺奶奶種了防止耳朵發炎的。據說治療蕁麻、皮膚瘙癢也有療效。 最喜歡的虎耳草在我家假山旁,出來讀書結婚二十多年,回家都是匆匆而過,卻對偏安一隅的虎耳草每次都是驚鴻一瞥。這么多年,他們還在靜靜生長。我小心翼翼帶了幾棵種在院子的潮濕假山上,石縫里,兩年竟生得蓬勃大片,茸茸的毛色上透出生命的綠,棗紅的莖上托著一片片葉,莖間有紅絲線般的莖絲,如蕾絲,卷卷地又掛著朵小小的虎耳,生生不息, 連綿不絕。虎耳草的花是小小的白色,五枚花瓣,上面三瓣卵形,下面的兩瓣狹長,像垂頭喪氣的兔子耳朵,花型精致靈動,整株卻樸素簡潔,讓人不得不感嘆生命的神奇。虎耳草很皮實,好養活,石頭縫里,砂石土中,都能矯健生長。寒冬臘月的大雪下,虎耳草依然保持青枝綠葉,所以又被稱為雪下草。 我喜歡虎耳草,無關文學、邊城、沈從文等大師。更多的只是因為它的脾性,無論春夏秋天,花開花落唯有虎耳草靜靜不變,保持著一如既往的綠。送你一棵虎耳草,愿你的內心如虎耳草一般從容淡定,堅韌長情,敦厚善良并隨遇而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情侶六周年紀念日文案 一、大美妞,今天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會一生一世好好照顧你的! 二、和我們家Scott戀愛一周年紀念日,第一個也將是最后一個不能在一起度過的周年日,一萬公里以外的思念緩緩流淌的365天里,回想起這一年里的點點滴滴,雖然有不得不異地的苦澀,但甜蜜與溫馨要遠遠更多,有一個心心念念牽掛著的人感覺真的很奇妙,親愛的一周年快樂! 三、今天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四、戀愛一周年紀念日,過得很有意義,遇到一個想攜手走過一輩子的人不容易,只希望我們能一直好好的。 五、今天是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可是我連什么時候能結婚都不知道……雖然出去旅行滿滿的幸福和滿足,可是我現在就像驚弓之鳥,一點點安全感都沒有。 六、戀愛一周年紀念日,五月三十號,超哥說回學校補禮物,還有情人節的[em]e104[/em],我只是來秀恩愛的,秀完就走了。 七、和老公戀愛一周年紀念日謝謝所有朋友的蒞臨和祝福開心到爆祝福通通收到新年馬上到來希望所有朋友新年一切順利晚安。 八、自從有了你,我每天四五點就會胃很不舒服的疼醒,然后反胃干嘔……今天是我和你爹爹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想你是我們最好的禮物。 九、今兒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最親愛的男朋友,如果以前我有什么任性的地方、不好的地方、脾氣臭的地方、嘴巴損的地方、比較囂張的地方、你看我不順眼的地方、在這里,我由衷地向你說一句:你能把我咋的啊? 十、陪小寶寶度過的戀愛一周年紀念日,以后每一個紀念日老公都會陪在你身邊。 十一、明天是我們的戀愛一周年紀念日,異地戀的我們整整一年了,在這一年里我們從來沒有吵過鬧過,我們互相理解包容信任著彼此。我們都很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它來的太不容易了。親愛的,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小太陽。永遠愛你。 十二、磨嘰先生和冰激淋小姐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小紀念一下。 十三、昨天和我家寶貝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傣妹火鍋的三菌鴛鴦鍋味道挺贊。 十四、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到了!來一場美麗的愛情活動紀念一下吧!活動近期上線了喲! 十五、親愛的今天是真正的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雖然我們這一年發生了這么多事情,但是現在你不能否認我愛你,你對我的不離不棄我徹底感動了,你對我的付出我都看在眼里記在心里,記住我們的紀念日,我希望往后每一年的今天都是我在陪你多過。 十六、【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時間不長不短、卻讓我們兩個人都那么的深刻。時間、讓我們更了解彼此、也漸漸懂得如何去相愛。雖然依舊不夠完美、但會越來越好的。親愛的周先生、一周年快樂! 十七、平安夜喲。我陽歷生日喲。我老公的戀愛一周年紀念日。 十八、相離莫相忘,且行且珍惜。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十九、小寶寶,今天是咱倆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愛你。 二十、今天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們吵過鬧過都是你在包容我的任性和小脾氣,不離不棄,大概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就這樣和親愛的一年多了,吵過鬧過。但依舊不變的是那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深厚的感情,親愛的,愛你呦。 二十一、今天是和汪先生的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凌晨快三點的我卻仍然睡不著,汪先生我的愛人,我們未來還有更多值得紀念,晚安,。 二十二、看到最好的朋友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覺得我是到了該看看我所吃的東西的脂肪含量,多溜達溜達的時候了~ 二十三、3月14日,一生一世的寓意,結婚一周年紀念日!4月22日,戀愛七周年紀念日!在過去7年時間里,我們有過熱戀期,磨合期,爭執和冷戰期,很慶幸,7年后還在一起,好像也找到了合適的相處模式,每天過的好開心,希望我們后面n個7年都有不同的相處模式,每天都開心!啦啦啦…… 二十四、今天是我們倆戀愛一周年紀念日,簡單的一天卻充滿驚喜充滿愛~ 二十五、如果沒有分手~今天就是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時間過的真快呀~以后要好好的過!——2015。12。06 二十六、我談了一年多戀愛,才發現除了他過生和一周年紀念日再也沒有秀過恩愛啊啊啊啊啊,戀愛談的我這么低調也是不造怎么形容。 二十七、終于弄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家政的事兒了,今天是情人節,也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卻因為壯哥親人出意外的緣故,我們連面都沒有見到,我在這里忙活了一天,我沒有任何怨言,只要壯哥你要遵守承諾,決不要食言哦! 二十八、今天是琛先生和彤小姐戀愛一周年紀念日,以后請您繼續多多關照。 二十九、今天是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可是,我并不開森!女友今天還找我吵架!我真的好煩!世界上最悲慘的不是情人節獨自一人,沒女朋友;而是有女朋友還獨自一人!昨天七月七,情人節,我獨自一人! 三十、戀愛一周年紀念日謝謝韓哥請我吃大餐來年更上一層樓。 結婚紀念日發朋友圈文案 1.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 2.此生有人與我共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3.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4.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5.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6.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我要永遠愛你。老婆,紀念日快樂! 7.感恩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愿我們不忘初心繼續前行。 8.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9.愛你是前世彌留之際情感的延續,是今生輪回前不變的諾言。 10.愛情是多么神奇,它能讓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愛他是多么幸福,他讓我如癡如醉,不能自拔! 11.愛上你是在我最好的年紀,我們的愛情就像瘋長的植物充滿生機和活力。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晴天,花朵是青澀的眷戀。感謝有你的生活,讓我工作的每一天都充滿生機和斗志。 12.被愛是很幸福的,但我愿你幸福一生。 13.剛好是今天,我養了旁邊這只小懶豬整整一年,竟然覺得還不錯。 14.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15.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16.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17.記得去年的今天我們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時至今日,內心那種歡騰、快樂從沒有消失過,我想以后也不會消失,我想與你一起白頭到老,走過無數個周年紀念日。 18.結婚已經三年了,我倆在瘦子的路上越走越遠,但不管胖與瘦,不管錢多錢少,希望我們一直幸福下去。結婚紀念日快樂! 19.結婚周年了,只想給你說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20.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21.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2.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無非就是多年以后你仍寵我像個孩子。承蒙時光不棄,你一直在,我一直愛。結婚一周年快樂! 23.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有你一起的日子!一周年很短,但一輩子很長。 24.沒有任何障礙能阻擋我們,因為我們有愛的羽翼;沒有任何苦澀能擊敗我們,因為我們有愛的瓊漿;沒有任何磨難能壓垮我們,因為我們有愛的骨骼。親愛的,永遠愛你。 25.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26.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27.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8.你能愛我一輩子,我將給你我的一生,希望你能知道,我是世上最愛你的。 29.你是年少的喜歡,也是余生的甜蜜。 30.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結婚紀念日祝福文案 1.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著,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3.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6.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暢快,一生有你,憂也自在,樂也開懷,愛情的幸福生活讓我陶醉,讓我迷戀,親愛的,一切只因有你。 7.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8.你是我點擊的思念,刷新在瀏覽的空間,你的笑聲已予存檔,添加在重啟的心愿。 9.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10.你是我永遠的情人,愿今后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詞匯,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11.你說愛我的次數一只手就可以數完,可是在你凝視的目光我感受到這輩子都享不盡的幸福。愛情,不一定要有語言。 12.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3.無數個風雨同舟堆積而成的幸福,我想一定是三生石上雕刻的結果,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心的祝福你們百年好合,相親相爰一輩子。 14.天時地利人和,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國強業盛家旺,恭祝好夫妻情深意長。花好月圓辰佳,昭示心有靈一世情緣。 15.昨天月老托夢給我,讓我幫他發個短信給你們,說你們兩個他罩著,保你們一輩子恩愛甜蜜,白頭偕老,幸福美滿,天長地久!祝新婚快樂! 16.愿你倆在以后的二人世界中,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結婚紀念日快樂,百年好合,相守一生! 17.你走了,在我心里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于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18.你知道第一次,你給我的感覺,讓我不知不覺得愛上了你,愛給了我……不,是你給了我那初戀觸電的感覺。 19.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恒! 20.你說愛我的次數一只手就可以數完,可是在你凝視的目光我感受到這輩子都享不盡的幸福。愛情,不一定要有語言。 21.你有一千個讓我討厭的理由,但是只要有一個例外,我還是愛你的!情人節快樂! 22.你知道我最愛的食物,知道我最喜歡的顏色,知道我最敏感的內心,所以你便小心呵護它,珍重它。 23.親愛的,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對你說:只要你愿意,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 24.親愛的,我要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所有的花朵為你綻放,祝情人節快樂! 25.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26.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7.對你的愛,如同我的體重:沉甸甸,也許超過了你的承受,你不知道除非你掂量出來不然我不會告訴你,所以不給你壓力。 28.一個屋頂,兩張臉孔,三餐茶飯,四季匆匆。但我還想,和你一起,躲出去,在一個小鎮,品著小吃,看著來來往往的陌生人。告訴你,我很在意這個特別的日子! 29.飛機在我的放行聲中起飛了,親愛的,今天不能跟你一起過節真對不起,但是,我的愛人,我放行的每架飛機都代表了我對你放飛的思念。 30.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唯美有詩意的古風文案 一、我只求,執一人手,偕老不相棄;我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二、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三、一筆胭脂染了你美麗的容顏,鉛華不在,你還未歸,我怎敢老去。 四、相濡以沫,誰在問夢里花落知多少?相忘江湖,誰在嘆夢外花事何時了? 五、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六、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 七、我啊,成不了你心底的朱砂痣也做不得你的床前白月光,城南花已開,愿君常安在! 八、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九、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十、舉杯獨醉,飲罷飛雪,茫然又一年歲,只緣感君一回顧。 十一、紅塵有你,紅塵有我。在心中輾轉了千遍萬遍的那一個字,此案有夢,彼岸無憂。一朵花開,一夢今生。一朵花謝,一念隨風。云在天上,你在心上。 十二、誰人不被紅塵累?何人不為紅塵瘦?來來去去,紅塵夢;悲歡離合,紅塵淚。 十三、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十四、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謂棄者,一點執念而已。 十五、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十六、弦斷了,斷弦有誰聽,劍折了,折劍有誰舞。曾以為,苔上雪會等,只不過,夢一場浮生了流年。 十七、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十八、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浪漫的古風愛情文案 1.若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2.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3.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有君兮君不知。 4.誰道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日日夜夜。我卻要生生世世,與你永永遠遠,縱馬數盡歲歲年年。 5.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6.世人醉,醉生夢死一世情,世人癡,癡心不悔三生愛。 7.一朵花開,一夢今生。一朵花謝,一念隨風。云在天上,你在我的心上。 8.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9.花前月下,琴聲曼妙飄灑。偶遇美佳,道聲莫怕。待我帽插宮花,與爾共赴天涯。 10.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11.此情無處可消除,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12.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13.誰為我執手天下,我為誰傾盡年華。 14.若你能許我一個未來。我定會為你。長袖翩翩,舞盡錦瑟年華。 15.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16.千年的回望,換來今生的一點愁,你落在我的眉間,讓我從此笑容難舒。 17.清淺流年,唯愛相依,唯你相依。褪盡風華,我依然在紅塵深處守望你。 18.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唯美又驚艷的古風文案 一、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二、我跨過山,涉過水,見過萬物復蘇,周而復始,如今山是你,水也是你。 三、既見君子,云胡不喜。淺喜如蒼狗,深愛似長風。 四、你是我心頭上的朱砂痣,床頭前的白月光。 五、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六、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七、“何謂伴侶?”“柴米、油鹽、木柵欄。”“可否具體?”“粗茶、淡飯、執子手。”“可否再具體?”“和你。” 八、朝暮不依長相思,白首不離長相守。 九、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十、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十一、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 十二、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十三、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十四、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愿? 十五、世人皆謂我獨戀長安,卻不知我只戀長安的某某。 十六、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十七、如若今生再相見,哪怕流離百世,迷途千年,也愿。 十八、灼灼桃花,三千繁華,卻似人間只有一個他。 十九、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二十、世間對錯本無憑,自古多有癡情人,只是,君為江山我為君。 二十一、風習裊裊,盈水展千華,飛檐亭角清鈴響。猶記當初,你回眸莞爾,一笑傾城百日香。 二十二、唱不盡塵世哀怨,數不盡一世滄桑,唯有一模容顏,一直停留在你我相見的那天。 二十三、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 二十四、愿塞外冰雪消逝,月夜不寒,我待君歸,白了青絲。 二十五、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癡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弦,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 二十六、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和愛情有關的古風文案 一、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二、世間安有兩全法,不負前塵不負卿。 三、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四、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五、誰執筆但記情成卷,只空憶此去經年。 六、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七、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八、幾段唏噓幾世悲歡 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九、千秋功名,一世葬你,玲瓏社稷,可笑卻無君王命。 十、一個人的單程旅途,一個人的朝朝暮暮,一個人的韶華傾負。 十一、千年的等待,卻只換來一句:我的愛早已不在。 十二、他生莫作有情癡,人間無地著相思。 十三、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 十四、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十五、我將舉世榮華換一紙書,閱盡后但含笑臨風不回顧。 十六、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十七、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十八、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十九、萬箭穿心至死,愿君孤老一生。 二十、夜沉沉,孤燈。月隱痕,星黯鳥無聲。臨水照花念故人。清詞難描葬花魂。寂寞梧桐冷。 二十一、佳人思君君不知,一夜白了三千絲。 二十二、對花對酒,落梅成愁,十里長亭水悠悠。 二十三、眸傾天下,艷驚兩朝。寶閣朱宮夜未央,曉鑒胭脂拂紫檻。 二十四、看一回凝靜的橋影,數一數螺鈿的波紋,我倚暖了石欄的青苔,青苔涼透了我的心坎,月兒你休學新娘羞,把錦被掩蓋你光艷首,你昨宵也在此勾留,可聽她允許今夜,來否。 二十五、我拿余生做酒 百年后醉的依舊。 二十六、天棄世遺,諸天滅世,古今貫穿,唯我獨立,此身不朽,萬骨諸天破滅! 二十七、綠葉紫裹,丹莖白蒂。采菱人語隔秋煙,波靜如橫練。入手風光莫流轉,共留連,畫船一笑春風面。 二十八、水浸碧天清曉,簾外落花紅小。獨睡起來情悄悄,寄愁何處好。眇眇孤舟逝,綿綿歸思紆。回首天涯歸夢,幾魂飛西浦,淚灑東州。 二十九、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三十、不悔:城府太深又如何,寡情又如何,端看對象是誰。他城府再深,不會算計我,他再寡情,他絕不負我,只要他這一切都不是對我,我就愿意為他傾盡一生,亦不相負。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對五零后來說,提起童年,恍若隔世。因為童年離我們實在是太遙遠了。是那樣的虛無縹緲、遙不可及。不過,每當看到孩子們天真爛漫,純真無邪的笑臉,看到他們活潑可愛、乖巧靈動的行為,聽見他們充滿生氣的稚嫩的歌聲,還是要勾起我對童年的回憶。盡管童年的記憶已不連貫,像是斷了線的珍珠,一顆一顆的,得去記憶的大海中撈…… 烏云密布,電閃雷鳴,狂風暴雨中,一個少年光著背,懷里抱著什么,在路上飛奔,一溜煙跑回家里。早就翹首以盼的母親,急忙沖出屋子,一把把孩子拉進去。拿毛巾一邊擦雨水,一邊心疼地說,傻孩子,你咋不穿衣裳啊!著涼了咋辦啊!孩子把懷里的衣服拿出來,抬頭望著媽媽說:媽媽,我怕淋濕衣裳。這是我好不容易盼來的一件新汗衫! 莊戶人家常說,穿衣吃飯量家當。那年月,“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是“量家當”的選擇。 小孩子盼新衣之切,愛新衣之深,穿新衣之難,一至于斯。 漆黑的夜晚,漆黑的屋子,媽媽坐在土炕上紡線。為了省去點燈的油,線穗子一端放一板凳,板凳上插一柱香。車搖而風生,風生而香明。媽媽正是借助這微弱的光亮,左手才能把線有序地纏在線穗子上。而紡車的嗡嗡聲,正好又是我們的催眠曲。你看,在生活資源極其匱乏,生產力十分低下的情況下,這是多么科學,巧妙的生產生活組合啊! 冬日的早晨,我和弟弟早就醒來,鉆在被子里打鬧,不想起床。窗外,不時傳來麻雀唧唧喳喳的叫聲。偶爾還能聽到麻雀驚飛,樹枝彈起,雪淞撲騰騰掉落的聲音。哥哥過來掀起被子,不耐煩地嚷,快起,太陽曬到屁股了!我打個激靈,急忙坐起穿衣。忽聽弟弟在我背后叫,小哥,你背上有花:一片清晰的席子印。 那時家窮,土炕上鋪一張席子足矣,根本不要奢望床墊毛毯之類。這叫做“席卷天下”! 早晨,八口碗一字兒排開,從灶臺上一直延伸到案板上。全家人錯落有致地過去端碗。碗里清一色糠疙瘩。連湯都是蒼蒼的,濃濃的。 我們盡管饑腸轆轆,但喉嚨細,咽不下,媽媽就撈出來在火上烤。待到焦黃時,散發出玉米面的香味,才胡亂吃一些。如到了秋后,疙瘩上糊一個軟柿子,就更容易下咽一些。因為糠疙瘩里畢竟還摻了一些玉米面的。 夏日的中午,全家人坐在大門道陰涼處吃飯。流動的空氣中清風徐來,濃郁的樹枝上蟬鳴聲聲。 照例是小米飯,但內容卻是隨著季節變化的,農閑時稀粥,反之撈飯。何謂撈飯?小米放進鍋里,滾得開了花,馬上撈出來。放進另一口砂鍋里燜十來分鐘即成。吃米飯自然是要就菜的。菜也隨季節變化的。收罷秋,胡蘿卜,土豆,南瓜,樣樣盡有;到了困春天,就只能吃缸菜了。即用白蘿卜腌的咸菜。 晚飯除節日外,則一律是“調和飯”。做法是先熬米湯,次放菜段(紅白蘿卜,土豆),再下面條。因糧少菜多,幾筷子過后,碗里就只剩下米湯了。 記得那時老百姓給這種飯起了一個很貼切很形象的名稱——“照臉清”,意謂飯清得可以做鏡子用。 中午時分,食堂大鍋前,人們在排隊打飯。打上飯的,東一堆,西一堆地蹲在地上吃飯。沒打上的,正在排隊等待。我和幾個小男孩在一邊等著,待父母打上飯來好吃。飯場上人聲嘈雜,碗筷叮當。雞狗在人堆的空隙處鉆來鉆去覓食。 吃大鍋飯的好日子不長,沒過多久,吃飯時候,眼瞅著碗里草綠色的淀粉做的飯,又發愁了:吃吧,難以下咽;不吃吧,肚子餓得慌。不足二年,寅吃卯糧后果凸現,食堂解散了。國家號召“低標準,瓜菜代”。漫長的三年困難時期開始了。 冬天的傍晚,窯洞里煙霧彌漫,熏得我和弟妹邊咳嗽,邊流眼淚,邊往院子里跑,盡管外邊刮著凜冽的寒風。 因為家里冷,被子薄,睡前是必須烘炕的。即用玉米桿、棉花桿之類的柴火在炕洞里烘一會。然后再躺,那土炕便是暖烘烘的了。因此,家里總是煙熏火燎的。窯洞里黑油油的,光可鑒人。 黑窯洞就是這樣煉成的! 苦澀的少年,自有苦澀的樂趣: 村中空地,我和另外三四個孩子在玩最常玩的“刪核 ”的游戲。即在地上劃一個直徑約一米大小的圈,里邊放上桃核或者杏核,然后站在離圈兩米開外的一條線上,用手中的小石板(比巴掌稍大、一指頭厚)沖著圈平扔過去,刪出圈外的核就歸自己,贏得越多越得意,反之就沮喪。 農歷七月十五,村子里的孩童們,大都在甩鞭子聽響。“七月十五折響鞭,嚇得小棗紅眼圈”!這是我們家鄉流傳至今的民謠。鞭子是用一種名叫“長辦辦”的灌木的根部的皮辮成的鞭子,提前幾天辮好的。 當天晚上,則用繩子拴一小鐵桶,放上松球,點燃了掄。越掄火勢越大,在空中劃出一個金色的光圈,煞是好看。這種游戲叫做“掄火蛋”。 最令人神往的當數晚上跟著大點的孩子們去“晃鴿子”。吃過晚飯,從家里溜出來,跟著大家到溝里去。找到鴿子的棲息地后(多半在土崖上的洞穴里或裂縫處),幾個大點的哥哥們便悄悄地上去,然后猛地打著手電筒晃鴿子并大聲喊叫,鴿子受強光刺痛并驚嚇,常常來不及飛就掉下地來。我們在下邊等的人,急忙一涌而上去捉。抓住后通常是大孩子捉去養著玩,小孩子無緣,只是享受一下晃鴿子既刺激、又好玩的過程。 其余的活動還有:抓子,跳繩,唱歌,那都是上學以后的事了。 八歲那年,同齡人都上學了。父母親望著我渴望的眼神說:八疙瘩(糊涂),八疙瘩,明年再上吧。于是,我九歲才上的學。 古廟中,教室里。課桌上一律是布縫的書包。書包旁一律放著石板、石筆。這便是那個時代極普遍的學習用具。寫字時用石筆在石板上寫,寫滿了擦了再寫。如此周而復始,在沒有紙張和好一些的筆的情況下,倒也不失為一種省錢且簡便的書寫方式。只是石板宜破,必須小心在意的。否則,破了重買,是要受到責備的。 好像是三年級吧,開始寫仿。寫大楷時,老師常常站在身后看,有時會冷不丁去抽你手中的毛筆,看你握得緊不緊。作文則用小楷筆寫。一筆一劃地, 給后來能寫一手不怎么難看的字,打下了基礎,可謂是終生受用。 報考中學時全班都報的是黃牛蹄中學。老師失望地說,你們怎么連報考潞城中學的勇氣也沒有?將來能有什么出息 ?在他的激勵下,我們一下子報了十個,結果考上五個,錄取率達到了百分之五十。把老師樂得夠嗆! 開學那天,是我姐夫去送我的。那么遠,還背著鋪蓋,真夠受的!好在到了學校,一進教室,覺得真值!一色的黑色單人課桌,還連著凳子;頭頂是長這么大還沒見過的電棍。和上過的小學、完小比,簡直有天壤之別! 安頓好我,姐夫就回了。我去街上買了瓶墨水,回來時竟迷了路。好一頓找,記不得是怎樣回去的。 印象中,上初中的頭一年,過了最后一個“六一兒童節”。學校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小模型飛機。我們都按說明安裝打磨,在校院里放飛。飛呀飛呀……我們都仰著頭在地上追…… 這一飛,告別了充滿童真的苦澀的童年! 這一飛,飛入了充滿幻想的艱辛的少年!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就此,不跑了 爬過了九十九座山 涉過了九十九條河 窮追不舍的那個少年郎啊 執著與誠心 日月已見 鹿,回過頭來 顯露真身 婷婷玉立的俏佳人 含情默默 站在少年跟前 傻小子,還愣著干嘛 剛才那股蠻勁兒 哪去啦?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類股-台積電台股ai-譜瑞-KY
【2024】ai晶片股票-英業達 》2024新光銀行證券開戶【2024】ai晶片股票-聯發科 》2024友善使用者界面證券開戶推薦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j2f25040&aid=180497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