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賣場客製化 桃園平鎮玄關家具傢具行
2023/02/20 13:29:34瀏覽23|回應0|推薦0

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新竹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新竹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新竹竹北家具行床架訂做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工廠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罩推薦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我家花園桂樹開花了,兩樹金黃,一樹橘紅,適逢國慶長假,約幾位朋友來喝茶最好不過。 當然會有楊杰,碰巧她沒有外出。進得家門,大家一番問候,便要出去賞花,天氣漸涼,但園子里依然草木旺盛,有蝶飛蜂舞蚊蟲嗡嗡,備好的香水就在桌上,姐妹們嘻嘻哈哈噴灑一番,衣裙飄香而去。沒承想大家還在指點紫葉草、廣玉蘭,議論何種顏色為金桂丹桂時,楊杰就開始不安起來,嘟囔蚊蟲咬到她了,沖進屋內不再露頭。 接下來的笑談自然有了開頭,大家調侃楊杰的敏感膽小,某次出行,她自告奮勇開自家車,高速公路上慎若行舟,儀表盤一直顯示不過百里,一輛接一輛汽車超過我們飛馳而去,我實在看不下去,堅決換下她,自己掌握了方向盤,緊踩油門挽回時間損失。楊杰不言語,卻一直在副駕駛上睜大眼睛,手握方向盤的我,能感受到旁邊有一雙本來就忽閃閃的大眼里,閃爍出來的緊張關切,直到到了目的地,她才長出一口氣:好幾次我想說慢點,又怕驚擾到你。笑聲里換了話題,姐妹們開心地聊起換了大房子,楊杰卻認為房子小一點舒服,看到多數人不贊成她的觀點,才道出真言:我住大房子晚上會害怕,現在住一百多平方米的房子,每天晚上都得把房間門反鎖上,才睡得踏實。 楊杰身材一如個性,嬌小玲瓏,加上喜好深色,一襲深灰或藍色長裙,是她常見的著裝,零碎點綴其上的小花,算是有點亮色,更顯內斂柔弱。直到年初,走進她個人書展大廳,方覺一直以來的印象偏差太大。 那是今年初夏,看到楊杰在朋友圈發出個展的信息,就選了開展次日上午早些時間,趕到東區藝術中心。是我想象的那種場景,門廳里前一日開幕式的大背景墻悄然矗立,大門已經打開,燈光通亮處隱約可見墨跡點點,那是我熟悉的朋友的勞作,墨香書影,也一定是我熟悉的字如其人,然而踏入站定,點墨清晰起來時,腦海里的熟稔印象轟然坍塌—— 這是楊杰嗎?一筆一畫剛勁硬朗,挺拔凌厲,字里行間卻自然流暢,仿佛從剛剛穿越的城市水泥建筑里,一腳踏進了原野,撞入眼簾的每一個字,都是從沙土里巖石里長出來的,飽含著雨露給予的頑強,陽光照射出的芬芳。這是楊杰,經歷了命運的安排,她初中未畢業就參加工作,數年后考進鄭州大學中文系,投入她夢寐以求的文學殿堂,筆下創作行云流水:“江山自雄麗,聲名滿天下,黃河月,嵩山云,洛陽花,骨笛吹徹,河圖洛書皆文化……”這是楊杰,熱愛使然,大學畢業分配時,她堅定選擇自己心儀的文聯,心無旁騖干了幾十年,從辦公室打雜到省文聯主席,青春年華最靚麗的色彩,早已融入中原大文化的點點滴滴,筆端流露出的,自然是她對這片土地刻骨銘心的理解:“豫之何來,傳說禹治水而分九州,河漢之間曰豫……稟中和之氣,性理安舒,故云豫也……豫菜味近中庸,豫劇明快高亢……”《神州處處好》《豫之解》兩篇深讀河南的作品,一幅展示在大廳進門處,一幅占據一面獨立墻壁,養育了楊杰的那方水土,就是這樣以她的方式化為宏闊的長卷中堂、行草隸書,其間有山峰矗立,有江河奔騰,有百花盛開,有大樹長成,一幅幅,會從墻上紙上走到讀者心上! 第一次讀楊杰的文字,不是書法,是雜志上印刷體的散文,當時也很吃驚,吃驚于一位書法家文學創作的功底。記得那是一篇踏上鞏義故土,回憶詩圣杜甫的文章,無論引用當時詩詞歌賦的內容,描寫唐代文人生活的場景,明顯是駕輕就熟信手拈來,那從容道出的穿越時空的感念,行云流水般自然曉暢。當時就忍不住打電話給她,別練書法了,你的散文這么耐讀,可惜了!現在看來,我那時稱道的字,只是為了組成句子文章的字,眼下的字,是自帶形體魅力的字,需要書寫者用筆墨去表達。用字造句已經不易,把字自身的韻致表現出來更加不易,創作和書法早為兩個行當,但是在楊杰筆下,那文那字,早已不分彼此,水乳交融,相得益彰! 就這樣,不是眼睛,是文字營造的氣場引導你的腳步,急欲享受一種似曾相識的場景:那是初春,暖意從破土的新綠里發生,那是盛夏,熾熱在茂盛中氤氳,更多的是深秋初冬,那是楊杰的行草。繁華落盡,本色回歸,天地間最醒目的是樹木的深色剪影,歷經四季,樹干早已有了根系支撐,風吹不折,雪壓不垮,銅枝鐵干撐起滿樹金屬般的枝丫,沒有葉的覆蓋,沒有花的裝飾,那枝丫盡顯身姿,舒展著,高擎著,把雄渾之美寫滿了天際。 “每次寫完大幅的作品,我骨頭架都像散了”,是哪次聚會時楊杰不經意的表達,此時一下冒了出來,難以想象,那嬌小的身軀,是怎樣提腕揮毫,日復一日伏案揮灑,她的心中一定是有巍巍高山,有滔滔江河的。我眼前需要仰望的整面墻壁上的宣紙,鋪開來就是無邊的草原,一管墨毫就是奔騰的駿馬,而彼時彼刻的騎手楊杰,一定是膽壯氣豪,英氣颯爽,方能在一方又一方的原野上恣意馳騁,她的膽怯、她的柔弱,那一刻肯定已經在濃墨中化為烏有。 字入心了,人陌生了…… 是誰說過,最好的朋友,是她身上不斷有新東西被你發現。 花看了,茶喝了,人散了,望著楊杰的背影,我想起這句話。于是掩上花園小門,回屋,打開她進門時送給我的一幅作品,那是王維的《山居秋暝》,“空山新雨后,天氣晚來秋……王孫自可留”,驀然,洞開的落地窗外,傳來一種聲音,那是水滴桂樹的沙沙聲,送來了濕潤的香氣…… 下雨了。 “認識”兩字,需要分開解讀,“認”在前,“識”在后。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源于工作無價值的激憤或是好奇和新鮮,4月16日注冊了最近兩年熱火朝天號稱“出租車行業萬萬沒想到被一款軟件干死”的網約平臺――滴滴司機,下班或者周末接單,當起了一名服務司機。 小縣城的滴滴司機也不少,這從接單的一個“搶”字可以感受到。訂單信息剛冒出來,網速稍微慢一點或者手指點的慢了,單就被搶了,頗有些搶紅包的味道。 滴滴司機有一個星級指標,信譽值以完成訂單量和乘客好、差評來給予分值。雖然業余跑單不是靠這個養家糊口維持生活,但想要維持高星值就得放下私家車主的架子真做服務員。累積了三個月,跑出100多單。或是善幸,接單的乘客大多素質還算比較好,但也偶爾會遇到叫車后到約定地點被突然取消訂單的,也有坐車挑剔的:一會開空調,一會開窗戶,一會指揮你如何行路,一會指責太慢晚點,各種不一而足,甚至下車后給差評和不付帳的。真正感受到從事服務行業的不容易,或者說大家“都不容易”。 慢慢跑著,也有了些經驗,去保稅區和地鐵站是首選和上選。不能去那些返程無座的地方,因為油耗和導航的流量費合在一起,就成了義務勞動或者是專車免費送客了。不能在市區跑,萬一違章,完全成了虧損單,所以,最好在攝像頭少的郊區跑。感受比較深刻的是女孩打車,辨不來東西南北的方向,方位也搞不清楚,經常電話打來打去,耗時十幾分鐘找不到路邊的車。 有司機總結:滴滴有風險,入行需謹慎。說的應該是被警察扣車罰款。和兩個朋友聊天,說另一位朋友跑滴滴被抓罰款2萬的經過,還有堂哥半夜被追挨打的事件,聽得脊背發涼冒汗,真正的低收入而高風險。從經濟上簡單核算,跑單一元能掙0.4元,一天三、五百元,但除去保養、車損、保險、違章、事故,就所剩無幾了,還累成狗一樣,依個人體驗,私家車業務玩玩尚可,順風車捎個座也該鼓勵,但投資滴滴應三思,怨不得人道:“十個車戶九個爛”。 也有幸運的時候,7月8日晚接單去跑保稅區,在加油站看手機竟然再搶了一個同程的單,等紅燈處又有新單信息,懇求第一單乘客取消了行程后再拼了第三單,這樣靈機一動竟突破“一次行程只能拼兩單”的滴滴制度,收入算下來也翻了三番,拼單確實環保也司機、乘客和平臺“三贏”。此外,隔些日子,滴滴平臺會有一些促進司機接單積極性的獎勵措施,比如,贈送券、或者接單獎。 大多數乘客一上車便埋頭玩著手機。比較難得的是和乘客一路海聊。在去往平日不到四面八方的陌生路途中,還可以聽聞各色信息和不同行業的人的故事,接地氣的真實觸摸到悲歡情感和人間冷暖而成行車之樂趣,生出“和一見如故的陌生人聊天,有時候比朋友雖淺淡卻更坦誠”的感懷。更奇遇的是,一次把離異的美女介紹給堂哥,憧憬著一些各種可能的演繹。還有幾次,掃描了美女微信,聊起不同或相似的經歷,一樣的人生體會,瞬間拉近彼此距離,讓胸中緩緩升騰起一絲幻想,給顧盼的美人免單,欲求進一步的交往,但逡巡和考量間還是放棄,回家總歸比在路上要好。與生活也極為相似之處,完成一程訂單后,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單會往何處,就像人生的十字路口,按下確認的霎那,上演的永遠是單程線,不同的機緣和方向以及不同的風景。也來不及選擇前的久久思考,過后更無法后悔。 司機和乘客反悔可以取消訂單。但人人都怕被取消訂單。司機接單不能跑,或因自動接單忘關閉、臨時肚疼需上廁所、車在車位被堵無法按時出車,各種可能導致行程變化誰能預料?換位思考于乘客也一樣。大街上來來往往的人,清一色的手機“低頭族”,世界在手掌中,信息瞬間反復,正所謂“計劃沒有變化快”,行程真的是變化無端,無法捉摸,如人頭腦中的電波或是女孩的心思,也讓人無可奈何。 于是因得不償失、擔驚受怕而致跑滴滴有所降溫和放棄的念頭。由此推想,底層的人找一條生機的路或者隱忍掙扎在討生活的路上真是不容易的。不由泛起幾分心酸。總想人微言輕的建議:滴滴公司以乘客為上帝,只要乘客投訴,司機就會被降信用分值、受罰甚至被封號。對于司機的訴求卻往往石沉大海,完全不顧及累積跑過千萬單并無投訴的良好記錄。沒有發言權、申訴機會都沒有,加上平臺對拼單收取的信息費太高,不知道這是滴滴平臺太牛還是社會的悲哀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圣誕節唯美文案 1、為啥今天叫圣誕節?因為過了這個節,就還剩下一個元旦!愿你把握機會,讓快樂翻倍,和好運同醉,把幸福追隨,在本年度剩下的日子里過得不平“旦”! 2、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里話,浪漫的圣誕夜里機會來了,你高興得像頭小豬,生氣時更像,哈哈。 3、圣誕到了,累了別逞強,歇會!煩了別悶著,找樂!困了別硬撐,早睡!樂了別獨吞,分享!想了別不說,聯系!人生短暫,要善待自己啊! 4、風雨無情人有情,牽掛的心沒有停,雖然不能常相見,每分每秒把你念,朋友久別情不斷,圣誕問候愛更甜,平安狂歡,盡情歡,切莫把愛藏起來。 5、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顏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讓圣誕老人帶去我最美好的祝愿:圣誕快樂。 6、尊敬的用戶:您好!為答謝您一年來對我們移動公司的大力支持,值此圣誕佳節之際,我公司特送您一份大禮!只要您讀出下面的字,你將獲得價值200000的筆記本電腦一臺。試題如下:簟璁醭歙艽绱癀穡魍旃傯彘硪钚鰣硐。 7、圣誕節到了,送你一座“幸福花園”,開心與快樂推開兩扇門,吉祥如意是幸福圍墻,園里載著圣誕樹,樹上結滿甜蜜果,樹下流著忘憂泉,愿你戴著溫暖圣誕帽,逍遙自在度過美麗的圣誕節。 8、今夜你仰望天空,如有一顆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一生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永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讓星星都黯然失色圣誕平安、快樂! 9、有人告訴我,快樂的時刻要與好朋友分享,但在這浪漫的圣誕佳節中,我的祝福只愿你的所有幸福甜蜜都圍繞你,祝你美夢成真,擁有一個燦爛無比的節日。 10、圣誕(生淡)節,愿你:生出快樂,淡化煩惱;生出溫馨,淡化困擾;生出順利,淡化坎坷;生出幸福,淡化困惱;生出健康,淡化病繞;生出萬安,淡化愁消;圣誕節到,祝你快樂,愿你逍自在! 11、知足,就幸福;不滿,就痛苦。放下嗔怨,放過自己,體驗每一個淡然喜悅的當下。文殊菩薩圣誕,擎一盞心燈,照亮心中所有角落,品味自然而然造化之美。 12、歡樂溫馨的圣誕節又到了,我用真心的祝福和綿綿的思念編織成柔暖的圍巾,緊緊地圍繞著你,讓你擁有一個暖烘烘甜蜜蜜的圣誕節!圣誕快樂! 13、祝愿:財神纏繞你,大圣保護你,女神照顧你,嘿嘿,為了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冷淡”,我特派圣誕老人背一大包快樂種子,砸你,呵呵,圣誕快樂。 14、我問過煩惱,它根本不愛你,還讓我轉告你不要自做多情,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他暗戀你很久,并一生不變。祝圣誕快樂! 15、圣誕車載滿祝愿,圣誕鹿蹄兒撒歡。舉杯同慶話寒暖,喜事連連笑開顏。福祿壽喜一鍋端,盆缽滿溢包你賺。好運從此攆不走,星光大道邁向前! 16、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有人就是這樣來形容您的默默奉獻的精神,在這屬于您的節日里,我只想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祝你圣誕節快樂! 17、圣誕節臨近,我要將至誠至真的祝福送給你,愿你的愛情至圓至滿,事業至順至利,生活至善至美,心情至樂至甜,家庭至愛至和,幸福至久至遠! 18、生蛋快樂!(圣誕快樂)生蛋快樂!豬你生蛋快樂!多多生蛋,多多快樂,幸福生蛋就在圣誕節! 19、風飄著醉人的鐘聲,愿我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萬般祝福,祝愿你圣誕快樂、平安、歡樂、心想事成! 20、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個笑容你就放電,給你件棉襖你就出汗,給你筐飼料你就下蛋。昨晚有個老頭告訴我,今天你將生個幸福蛋,那就祝你圣誕快樂! 21、蛋生雞,雞生蛋,管它先有雞,還是先有蛋。迎圣誕,慶圣誕,管它先有圣,還是先有誕。雞生雞,蛋生蛋,管它剩沒剩蛋,愿你快快活活過圣誕! 22、我默默地祈禱,愿圣誕老人能在這個即將到來的圣誕之夜,送我一個同我牽手同伴共同度過這奇妙的圣誕夜,結果它將你送給了我。 23、論身材你苗條修長,論氣質你天下無雙,若男人看到你定會喊你一聲——大媽,圣誕節快樂啊。 24、無論圣誕還是元旦,愿你旦夕快樂;無論冬至還是夏至,愿你福祿雙至;無論今年還是明年,愿你平安每年。愿暖暖迎冬至,快樂過圣誕,開心盼元旦! 25、歡迎光臨圣誕淘寶店,您只要在本店進行瀏覽,本店即可免費贈送幸福,終身維修快樂,還帶美麗包郵哦!親,還不快快收藏,累計好運,還不快快轉發,分享喜悅! 26、一種幸福叫天長地久,有一種擁有叫別無所求。有一種遙遠叫天涯海角,有一種向往叫日日相守。有一種感受叫有你真好:圣誕了,祝節日快樂! 27、我用最溫暖的愛,報答老師的傳業之恩,用最深情的關切,祝福老師笑口常開,用最感激的行動,讓老師事事順心愉快。圣誕節,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28、愛情一場風,從春吹到冬。人生一出戲,演導全是你。祝你愛情甜甜蜜蜜,日子長長久久,生活平平安安,心情快快樂樂!祝你圣誕快樂! 29、送你顆超級炫閃的圣誕樹,頂上發著萬丈光芒的是我那砰砰的紅心,下面閃著璀璨亮光是我那癡癡的愛慕,絲帶里纏繞的是我那一份永恒不變的承諾。 30、您是到死絲才盡的春蠶,為我們把您的青春奉獻;您是成灰的蠟燭淚方干,為我們指引美好的明天!親愛的老師,圣誕節了,祝您節日快樂! 朋友圈圣誕節唯美文案 1、生活是一本百科全書,社會是一張電子地圖,希望你在社會上找到自己的方向,在生活中感悟自己的理想。年輕人,圣誕節愉快。 2、您啃著南瓜餅,涂上油彩服。邁著火雞,腆著酋長肚。圣誕節了,聽說您要參加印第安人俱樂部,去跳草裙舞。為啥系草裙?您說,就是為了好裝酷(褲)! 3、思念,像一縷風,追逐著金色的夢。幸福,像跳運的音符,緊隨快樂的腳步。祝福,像手中的幸運符,伴你實現心中的夢。愿你圣誕快樂,夢想成真! 4、在這白色的季節里充滿我短短的祝福,帶著紫色的幸運帶迎向未來美好的日子。君臨在大地的祥和慈祥天空里的笑容。猶如幸福般的天使遺落在這人間天空。圣誕節快樂! 5、如果圣誕老人允許我要一個禮物,那么我會對他說:“我要這個正在看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生世世地陪伴我!” 6、今夜我將一直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努力,我明白你會給我一個特大的驚喜,那是上帝賜予的禮物—生蛋(圣誕)。祝你生蛋平安快樂! 7、圣誕好,圣誕鬧,圣誕人人展臉笑。笑舊年,好事多磨收獲多。笑此間,紅色喜氣到處跑。笑來年,萬事順暢必定好。你也笑,我也笑,咱們一天更比一天好。 8、無論您已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為您獻上我真誠的祝福,無論您擁有多少快樂,我依然為您默默祈禱。圣誕節到了,送出我最真心的祝福,祝你圣誕快樂。 9、過節不過節的,祝福總是不能少的,高興不高興的,平安還是最需要的,送禮不送禮的,節日必須還得過的,圣誕到了,你也別老在豬圈窩著了,出來轉轉吧! 10、圣誕節圣誕老人送你圣誕大禮包,一個橙子祝你成功,一個蘋果祝你平安,一個火龍果祝你事業紅紅火火,一個香蕉祝你一輩子與好運都相交。 11、圣誕三寶:臭襪子、煙囪、口袋;用法:頭套性感絲襪,腰系布口袋,扛口煙囪當大炮,白須紅袍老頭就是攻擊目標,俘獲后塞進口袋帶回家,包你福星高照! 12、慈祥的圣誕老人,邁著快樂的步伐,背著好運的包裹,穿過吉祥的煙囪,拿起如意的襪子,塞進幸福裝滿健康,讓甜蜜融入你的夢鄉,笑顏掛在你的臉上。圣誕節到了,祝你快快樂樂過圣誕,幸福健康一整年! 13、鈴兒響叮當,小鹿跑得歡。滿載幸福來,裝點你人生。圣誕老爺爺,笑聲響云霄。帶著好運來,裝飾你的夢。祝你常開心,快樂每一天。好運永相隨,幸福到永久。 14、圣誕鐘聲還未響,我的祝福早來到:一祝圣誕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煩惱都嚇跑,四祝開心只到老,五祝歡聚真美妙,六祝快樂樂逍遙。 15、人家撈,你不撈,老婆說你是草包;人家賭,你不賭,背后說你二百五。哈哈!圣誕節快樂! 16、圣誕節,送你三塊巧克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17、您的教誨,像太陽一般溫暖,像春風一般和煦,像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嚴厲,比母愛細膩,比友愛厚重。感謝老師對我的教誨,祝您圣誕節快樂! 18、五彩神鹿踏云而來,圣誕老人隨風而至,許給你快樂幸福,許給你吉祥好運,愿君圣誕節快樂,心想事成,健康平安,萬事順心! 19、彌勒佛說:“開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于己何所不容。”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咱們何不把肚子搞大?圣誕節快樂! 20、身體難免小病小患,只要健在;人生難免磕磕絆絆,只要坦然;工作雖然平平淡淡,月月有錢;親人多少聚聚散散,真心永遠。圣誕節了,上天仁德,知足常樂! 21、乘著冬風到你身旁,阻擋寒意對你騷擾,為你掃平煩惱憂傷,只為在佳節來臨之前博你歡笑。一份真情常駐心房,在這圣誕來臨之際,提前祝你幸福蕩漾! 22、冬漸深,氣微寒,樂無限:冬至的訊息吻上臉,快樂的心兒像春天;平安攜著圣誕的肩,幸福如花綻笑靨;元旦又到眼前,喜事連連福祿無邊! 23、送你的禮物實在太重了,鹿車拉不動,只好親自送了,記得等著我,等著我說圣誕快樂! 24、綠色的圣誕樹掛滿我對你的思念,長長的圣誕襪裝滿我對你的愛戀,美麗的圣誕蠟燭點燃我對你的祝福,可愛的圣誕老人帶去我對你的問候,祝你圣誕快樂! 25、回家一開冰箱,發現只剩雞蛋,決定去你那蹭飯,圣誕之夜有我與你相伴,我們來個世紀狂歡,莫要祝我剩蛋快樂,我來祝你圣誕愉快! 26、今年的圣誕節你準備在哪里度過?會不會想我?想我還等什么?你就快快跳上圣誕老人的馬車吧,來做我的禮物! 27、愿作夜空中最亮的一顆星星,夜夜陪伴在你身旁,當你感覺疲憊仰望星空時,空中點點星光是我灑向你的無盡祝福,祝你圣誕快樂,幸福平安! 28、一點情,兩點愛,三點吉祥,四點財。五點好運,六點福,七點順心,八點喜。九點如意,十點樂,十一點思念,十二點鐘聲敲響祝福無限一切全歸你。圣誕快樂! 29、圣誕有你,真心如意,圣誕有我,祝福繼續,圣誕快樂,萬事如意,圣誕平安,開心甜蜜,圣誕佳節,誠心誠意,圣誕精彩,隨心所欲,愿你圣誕更甜蜜,瀟灑更盡意。 30、風兒輕輕吹,空氣中彌漫著溫馨的氣味;彩蝶翩翩飛,全世界閃耀著快樂的光輝;鈴兒聲聲催,圣誕節洋溢著冬天的祥瑞。圣誕祝福從天飄落,愿你幸福陶醉。 圣誕節唯美文案簡短 1、做個男人真是難,沒有錢來賺錢難,沒有房子買房難,沒有家來成家難,有了家又養家難,忙碌奔波健康難,重壓在身開心難。圣誕節到了,祝愿全天下男人,圣誕快樂!努力向美好生活前進! 2、圣誕節到了,讓健康為您捶背,讓平安為您揉腿,讓幸福為您端茶,讓快樂為您解悶,讓開心為您哼曲,讓好運伴您成長,祝您圣誕快樂! 3、圣誕的祝福、愉快的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都在今天走近了我們大家。 4、父母的牽掛就像風箏的線,長長的,和子女永遠心與心相連;父母的關愛就像一杯蜂蜜水,甜甜的,涌入孩子的心底。圣誕節到了,祝全天下的父母健康幸福! 5、圣誕節,我提前在你心里種一棵圣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干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年年這個時候都結出祝福:圣誕快樂! 6、頭戴喜慶圣誕帽,手拿平安包袱,腳穿好運圣誕襪,身穿大紅如意衣,騎上可愛溫馨的麋鹿,搖著快樂的鈴當,灑落帶來喜悅美滿的禮物。圣誕節,你就是最快樂,最幸福的圣誕老人!祝你圣誕快樂! 7、人生如戲,感謝您陪我在一起走過這舞臺;歲月如夢,感謝您陪我在這夢境創造無限精彩。圣誕節快到了,真心說一句:人生有您,真好;一路相隨,謝謝。 8、你一笑,狼都上吊,你一站,臭味彌漫,你一出汗,虱子災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叫,雞飛狗跳,只有剩蛋,所以祝你圣誕(剩蛋)快樂! 9、圣誕節到,我為你送來超級大禮包!不是金錢,因為你夠富;不是健康,因為你夠強;不是好運,因為你夠多。打開層層包裝,內藏一紙條,上書:圣誕快樂! 10、圣誕老爺爺剛走,我就來了,你肯定猜不到吧,我是來排隊祝你元旦快樂的!排隊祝你新年快樂的人太多了,這年頭趕個第一我容易嘛我! 11、哥們,圣誕夜你要請我吃飯,如果不滿足我的要求,我要把你的手機號碼寫在墻上,前面加兩個字——辦證! 12、圣誕節真熱鬧,頭戴一頂圣誕帽,身披火紅圣誕衣,腳踩吉祥圣誕靴,背著一個大口袋,裝滿幸福和快樂,悄悄送到你身旁,點點吉祥圍你轉,圣誕節愿你快樂無限,幸福無盡! 13、節日的號角吹響,浪漫的燭光登場。歡樂的舞步跳起,輕快的音樂奏響。幸福的火花點燃,圣誕的祝福送上。祝你圣誕快樂,永遠幸福! 14、我用快樂、平安、健康做成果醬,精選如意、幸運、吉祥面粉,用生活歷練過的雙手,和思念的力量做一塊圣誕面包,送給你,祝愿你過一個浪漫、溫馨、幸福的圣誕節。 15、圣誕節到了,我騎著馴鹿為你送去親情的關愛,友情的記掛,愛情的甜蜜。衷心的祝愿你圣誕快樂!不過臨走的時候我要跟你說一聲,丫的,下次記得放一只不臭的襪子在床頭! 16、每天我都攢一顆流星,等到今天托圣誕老人送給你,祝你每天都健康、快樂、幸福、安寧、富有、愉快、如意、順心、平安、甜蜜、浪漫,祝圣誕節快樂! 17、相識系于緣,相知系于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心和愛,愿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祝圣誕快樂! 18、圣誕團圓,元旦團圓,許個心愿圓又圓。圣誕快樂,元旦快樂,送個祝福樂又樂。祝你生活圓又滿,錢包圓又滿,工作圓又滿,萬事圓又滿! 19、牽著你的手,才知道什么是溫暖,吻著你的臉,才知道什么是甜蜜,圣誕來臨,祝親愛的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20、圣誕至,祝福到。送你一頂圣誕帽,帶來喜悅和歡慶;送你一顆圣誕樹,掛滿吉祥和好運;送你一雙圣誕襪,塞滿快樂與幸福。愿你擁有最喜悅的心境,最溫馨的心靈,最幸福的心情!圣誕快樂! 21、送你一棵圣誕樹,掛滿我的關心與愛意;送你一顆巧克力,裝滿我的柔情與蜜意;送你一個大蛋糕,做成相思愛戀的味道;把我裝進圣誕老人的袋子送給你,只希望給你驚喜。圣誕快樂! 22、圣誕節好運樂翻天,開心快樂一起上演,抓住幸福美滿,守住吉祥平安,開開心心過個圣誕,幸幸福福享受溫暖,讓圣誕節的喜悅處處蔓延,讓輕松的笑容長存心間。圣誕快樂! 23、穿著紅棉襖的圣誕老人青翠蔥籠的圣誕樹金黃色的鈴鐺,早早地就映入了我們的眼簾,讓我們期待著圣誕節,給自己一個放松瘋狂娛樂的理由! 24、吃飯時有木有想我?工作時有木有念我?睡覺時有木有夢我?討厭,是不是一樣都木有?命令你把這些字給我重復一百遍!圣誕快樂! 25、做一個誠實的測試:在圍巾,香煙,帽子,名牌服裝,美酒,小豬,金錢,水果,零食,你會選送那樣東西給我作為圣誕禮物呢?第一感覺,告訴我哦! 26、您啃著南瓜餅,涂上油彩服。邁著火雞,腆著酋長肚。圣誕節了,聽說您要參加印第安人俱樂部,去跳草裙舞。為啥系草裙?您說,就是為了好裝酷(褲)! 27、為倡導綠色低碳,圣誕老人大變身。送禮基本靠走,聯絡基本靠吼,出行基本靠狗,扮相基本靠丑,熱情基本靠扭,吃飯基本討口。等不及的話,自個樂去吧。 28、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特別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愿與你同在。圣誕快樂! 29、把繞指柔腸寫進賀卡,把詩情畫意刻進星空,把異彩紛呈融進美食,把真純自然的情意鐫進紅燭,把一心一意的祝福匯進圣誕節,愿你的圣誕節搖曳美麗的紅燭,享受絕美的佳肴,欣賞燦爛的星空,接收多彩的賀卡。圣誕快樂。 30、花嫵媚,是因為蝴蝶的追隨;夢沉醉,是因為月華的點綴;情珍貴,是因為彼此的安慰;我幸福,是因為有你的伴隨。深深的思念深深的祝福,平安開心!祝你圣誕快樂!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椅推薦
新竹布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工廠 台南安南陽台家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衣櫃訂製 高雄仁武閱讀區沙發工廠新竹竹北家具行化妝台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高雄小港兒童房沙發評價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fvv68340&aid=17842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