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世芯-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最快方法
2024/03/30 08:47:52瀏覽13|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雙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永豐優息存股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推薦-永豐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l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聯詠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車用hpc概念股精選-世芯-KY

歲歲清明 文/孔偉建 近年來,我陸續寫了一些文字,懷念我故去的親人。只是,沒有寫父親。不是不想寫,而是輕易不敢觸及,這話題過于沉重。 父親如果活著,今年也才剛過六十六大壽。可他已去世快三十年了,去世時還不到四十歲。對我祖父母而言,他們經歷了老年喪子的劇痛。對我而言,經歷了少年失怙的人生大悲。 二十幾年來,我似乎早已習慣了沒有父親的日子,可每到節日,那刻骨般的思念之情便泛濫成災。我想,要是父親在我身邊,該是一幅什么畫面?也該滿頭白發、含飴弄孫了吧?也該吸著煙、泯著酒安享晚年了吧? 有時,他會到我夢里來。傻傻地坐在我身邊,渾身上下充滿劣質煙草的味道。他笑著,看著我,一邊用手撫摸著我的頭發,一邊用胡茬扎我的臉,嘴里嘟噥著,不住地喊我的乳名。我常常噗嗤一聲笑醒,醒來看時,枕頭上已淚痕斑斑。從此,再無睡意。兄弟幾個之中,父親是極其喜歡我的。 關于父親,我還記得些什么呢?他連一張照片都沒留下,可他那瘦削的略顯傴僂的身材卻一直深深印在我腦海里。當年他住過的老房子早已推倒重蓋,栽下的樹木早已成材做了家具,他非常喜歡的一支鋼筆早已不見蹤影。唯一留下的念想是一本介紹古詩詞的少了封皮的舊書,書頁早已泛黃,上面有父親用他那支摯愛的筆寫下的字跡,藍黑墨水,時隔經年,字跡斑駁。寫的最多的是酒朋詩侶四個字,行楷字體,端莊大方。看得出,對于文化,父親心里一直有種難舍情結,看得出他是非常喜歡這本書的。如今,這書靜靜地躺在我書櫥里,寂寞之時,我常常摩挲不已。 村里跟父親年齡相仿的人都說父親精神不太正常,父親走在街上,他們常常指著他的脊梁說三道四,這對我的幼小心靈而言是一種傷害。幼時的我非常倔強,走在村里,他們有時也在我背后指指點點,叫著父親的小名,說這是誰家的孩子。我聽了,故意昂首挺胸地從他們跟前走過。在我看來,父親無異于常人,他只是愛笑而已,有時自言自語。他的精神世界,沒人能夠理解。 聽村里上了年紀的人說,父親當年上學成績很好,只是趕的時代不好,很早就下學了。回家后,因為能寫會算,就在小隊里干了會計。一次,因為給村里一位難纏的潑婦實事求是地計工分被罵了一通,結果父親篤守好男不跟女斗的傳統,有口不辯。有一年春節,小隊里算賬,結果有幾毛錢怎么也算不對頭。幾個小隊干部懷疑是父親所為,父親有口難辯。對于生性木訥的父親而言,就這樣,一口氣一直窩在心里,日久精神就受了刺激。等我長大后,我曾經想探究一下父親當年因何原因導致精神錯亂的。可轉念一想,人都不在了,探究還有何意,就作罷了。我想,對于鄉人的說法,我寧可信其有,我為父親的正直和善良感到驕傲。 父親會拉二胡、會談風琴、會修拖拉機,在鄉人眼里他是個能人。 當年,每到農閑時節,村里總會有唱瞎腔的民間藝人來村里演出,地點總選在我家對過糧所大門前的開闊地帶。當夜幕降臨,汽燈點亮時,父親的雙手就開始發癢了,他往往顧不得吃飯,就到小劇團里,摸起來二胡免費做伴奏服務。我在一旁看著他搖頭晃腦沉醉的樣子,心想:這怎么是精神不正常的人呢?我心里一直納悶,這疑問直到現在也沒解開,沒見他練習過,怎么會拉二胡呢? 我知道父親會彈風琴。當時,我在村南中學里讀書,因為離家近,每天走讀。學校辦公室里有一臺風琴,每到課余時間,總會傳來悠揚的琴聲。一次放學后,我循著琴聲,偷偷趴在辦公室后面的窗戶上看,想看看這美妙的聲音究竟出自何人之手,沒想到,我看到的是父親正坐在風琴旁全神貫注地彈著,一邊,坐著學校里唯一的一位音樂老師。看著那位老師深深陶醉的樣子,我知道,父親彈得不錯。后來,父親跟那位中學音樂老師成了朋友,常常去找他,我想,他們在一起的時光對于父親而言該是快樂的。 關于父親會修拖拉機的本事是如何煉成的,就更沒人告訴我了。當年,村里有拖拉機的人家不多,不管是誰家,只要是機器壞了,跟父親說了,他就立馬放下手里的活兒趕奔過去,當癥狀被他看透并順利排除掉時,他的喜悅溢于言表,他甚至連手都不在人家家里洗,就兩手油污地回家來。母親常常為此責怪他,他總是嘿嘿地傻笑一陣子。看得出,他是快樂的,是滿足的。前幾天,我跟表哥一塊吃飯時,還回憶起當年我父親為他修拖拉機的事兒來,他喝了口酒說:“我姑父是個能人,好人,可惜走得太早了。” 年年清明,今又清明。這幾天,我一直在親手折著紙錢,我要到父親墳前燒點紙,給他的墳培培土,跟他說說話,讓他看看現在的我是個什么樣子。我想告訴他自從他走后,世界和生活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告訴他村里很多他的同齡人都陸陸續續地走了。我想,在另一個世界里,不會再有口舌是非了吧。我要告訴他,我早已為人之父,我生活得很好,并且越來越好,我的家庭很和睦,只是心里某個角落一直空著,那個位置是為他留著的,沒有人可以取代。我要告訴他,沒有他,我的世界是不完整的啊! 這么多年了,現在念及父親,我已不再落淚了。我會想些往事,寫點文字,通過這樣的方式默默懷念他。我想,父親在另一個世界里一定能安安穩穩地數著日子過,他不會孤單,這片墳地里有我的曾祖父母、祖父母作伴,他們的墳就在村北自家責任田里,離家那樣近,是很容易回家看看的。我,也會時常去探望他們的! 情祭清明 文/靳維華 在我的記憶里,似乎清明的日子總是陰天。也許古今傳說的:清明難得晴,谷雨難得雨的說詞有一定的道理。或許是老天,也在萬千的陰郁拜祭的心情里,心情壓抑吧!我拽緊厚衣,倚在窗前。遠眺天上的流云,像夏日的氳氤,又像滿蘊傷感的淚水,欲墜還休的樣子,讓人們的心情愈加的沉悶。 風靜靜的,不敢招惹這份安靜。怕是一絲的袖帶之風,都會引萬點凄冷的隕落,招致冷酷的洗禮!愛人的車還不見影子,他與堂哥子侄們去掃祭祖塋。人說一層肚皮一層山,確實如此,我在想念自家的親人!父親的摸樣、小哥的笑臉、姐夫的笑談!親人們在歲月里,成了記憶!荒沙里多起來的墳丘,吞噬著美麗的情洲,隨著歲月,一點點縮小。那些以往的風景,慢慢老化,風干、然后成為化石,永遠的橫亙在那兒,再沒了昔日快樂與生氣!真的好冷,我打了個寒顫,從心里、骨子里!短暫的人生轉瞬就逝,昨天的事情,今日好像就以遙遠,去的真快!那些感慨、那些苦悶、憂愁,似乎也變得淡漠后,薄涼;那些以往的熱衷,也像這天陰霾、沒有了陽光!人說見得多了就麻木了,情感似乎總是在兒時和青春時停留,此后就沒有了記憶里的樣子! 有人說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人,似乎就是這個樣子,是呀!起初的我似乎不是這個樣子,也曾熱情、陽光,可是如果呆在陰天里久了,也就習慣環境。是呀,誰不曾希望看到四季芬芳的景象,誰不希望有無數的好友相伴相知。就現實而言,真正的好友有幾人?出了親情,他們就像陳年老賬,那么一筆擱置在那里,翻爛了,也就發了,厭倦了!白天的心境,總不能靜下來,敲打鍵盤的思緒,也如外面喧囂,雜的亂七八糟。這亂七八糟的音符里,卻沒有一絲陽光的折射!窗外那行垂柳,慫拉著滿頭柔絲,像個思女,默默無言;幾只早燕,低聲慢語,在高枝千蕩;零星的飛雪悄然臨世,開始好小,然后就像天女散花,紛紛揚揚灑滿世界。往年此時以綠草隱現,今年卻如冬日般寒涼。寒涼的日子,寒涼的天,寒涼的冰雨呀,飛不到、也凝結不住脈脈的情牽! 兒時的樣子真好,無憂無慮,滿世紀地玩耍。還有爸爸買回的水果糖真甜,甜的就記憶里至今不再有過!小哥總是背著我瘋跑,然后在某日偷偷與二姐把我丟在家里,去山野里找鳥蛋;大姐的哀傷,是姐夫的暴亡。那個在我十歲時經常買糖的人,就這么離開,亡魂卻遺留他鄉,這讓姐姐的后半生過的凄涼,痛苦;而我只能默默地陪著她傷神。 今日的情感拜祭,我沒有落淚,心卻像這天空,沉沉的透不過氣來。我皺緊眉頭,忍受著痛苦的煎熬,就讓這蕭蕭的雨雪替我痛快地流一回淚吧! 清明遐思 文/王濤 陽光、藍天、清風、清空萬里;懸浮的心、木然的思緒、暗潮涌動。清明,將至,未至。斯人已逝,我們在緬懷。這淅淅瀝瀝的小雨也凝聚車個一種無聲的氣息,將這場禱告沉淀的更為莊重。那些曾在我們的世界里出現過,而又被歲月鑲嵌在歲月洪流里的親人、朋友、以及擦肩而過的陌生人,此刻腦海里都無比清晰。隨著這綠意盎然的春天,一起回憶那過去的時光,那些無與倫比的美麗,將是我們未來生活的力量;那些逝去的人,我們將用一生去憶起。 每到清明節,杜牧的詩總被人們提起。說的是清明節這一天,細雨紛紛揚揚,漫天飄灑。行人憂思滿面,懷念親友。盡管如此,在這充滿綠意的清明中,令多數孩童難忘的當屬踏青,放風箏和蕩秋千。在一個小湖邊上看楊柳青請,湖水中的鵝相伴攜游,那清清的湖水倒映出自己的影子,剎那間忘卻煩惱,回歸清明。 蝴蝶翩翩,眼睛隨風烏溜溜的轉,一雙蝶尾色彩斑斕,隨風抖動。嬉戲春風,蜻蜓高高飛舞,像游在水里的魚。蜈蚣是蟲也能飛上天,在空中劃圈。鷗在空中盤旋颯爽;山坡的桃樹給靜默的土地天上一抹紅。清明的哀愁,便被安放在這一季春風里。 雨紛紛,你在斜陽下等誰?似乎看見了那年夏季的夏雨荷,站在湖邊默默等待歸人的情景。今年的清明,又有多少人頂著那絲絲細雨,站在默然長逝的親人面前等待他們的歸來呢?一幅宣紙點綴出眾多景色,卻喚不回那一縷香魂停留半刻。坡上的桃花開了,湖里的魚兒活了,地上的草也綠了,一切都有著新的開始。 一點、一抹、一幅畫;一實、一虛、一人生。遠處望不見邊,濃濃的傷感盤旋在整個天際。這,怕是清明了吧。滿坡的菊花爭相開放,似都在為逝者祈禱。路邊那一枯丫,佝僂著背為行人指路,繁雜的社會需要安靜一刻,忘了時間、忘了地點、唯獨要憶起與逝者生前的故事。 生與死的距離到底有多遠,在清明的路上會想明白。每個去祭奠親人的行人,都恍然有一種錯覺;牧童遙指杏花村。生者在世時必然是喜大于悲的,逝去以后后人更希望他們能安然,走在尋親的路上,步子一個比一個沉重,似乎昨日還在眼前,如今卻非昔日年華。柳,早已抽綠;春,已然來到。只有那雨還在不斷哭泣,灑下一地悲傷。 清明雨,滴落一地相思苦,這淅淅瀝瀝的雨像是對清明節眾多哀傷的一種無言哭泣。逝者已逝,生者還要繼續。春天的氣息越見越濃郁,楊柳垂下,似在與親友道別,愿與他們來生再見,愿這片清新綠意帶給更多的人希望。生命如此脆弱、生命又如此無常,一年之計在于春,我們緬懷過去的同時不要忘了未來的希翼,不斷去愛、被愛,去尋找自我價值,這,才是活著的意義。 清明紫陽行 文/閻麗珠 清明紫陽行,收獲頗豐。買了明前茶,外帶村民所贈手工炒制明前茶;吃了名吃蒸盆子;還飽覽了紫陽山水。 紫陽縣位于陜南漢水之濱,因道教南派創始人張伯瑞,字平叔,號“紫陽真人”曾在此面壁悟道而得名。 好山好水出好茶,因地處漢江上游,紫陽盛產富硒茶,早在唐代紫陽茶即為宮廷貢品,由于水土中硒含量豐富,茶葉中也累積了很多硒。而硒元素正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 來紫陽前,我就打算買點明前茶帶回,還在網上查了紫陽小吃,有油糍、槳巴饃、酥炕炕、還有大菜蒸盆子,我準備一一品嘗。 坐火車到紫陽已是午夜時分。清晨早起,看漢江水平如鏡,一艘小船駛過,船后人字形的漣漪漸漸擴散,于是平靜被打破。我們直奔碼頭,準備坐船到河對岸去看仙人洞真人宮。碼頭有家不大的街頭小吃店,買甜漿和油糍,油糍乍看像油餅,黃燦燦、油汪汪。買個嘗嘗,口感外酥瓤松軟、清淡、不膩、入口即化,而且好吃不貴,一個才一元錢,連著吃了倆。油糍是用豆腐、面粉和成面糊子,然后舀一勺平鋪在工具里下油鍋炸,等飄上來就熟了,澆上些辣醬,紅黃相間,色澤誘人的油糍就上桌了,甜漿是把白米下在豆漿里熬成,口感清甜,感覺這里的水似乎特別好。 仙人洞真人宮在河對岸,坐船過去幾元錢。這里就是張平叔修煉之處。曾經屢屢在武俠小說中出現的人物,竟然確有其人,而正史也有記載。相傳紫陽真人生活在北宋年間,遇道人點化入道,后云游至此,遂鑿洞面壁,修煉內丹,并著有《悟真篇》等南派道教著作,在當時產生過巨大影響。現在這里香火很旺,游人也不少。 下午我們租船去了瓦房店,明清時期,瓦房店是陜南最重要的山貨特產集散地,各地商家紛紛在此修建會館。由于年代久遠,現僅存山陜會館(北五省會館)和江西會館局部。北五省會館正在修葺,門緊閉,只能隔隙拍照。 一天奔波,饑腸轆轆,在街上尋找紫陽蒸盆子,找了好幾家,都說這東西制作時間長,一般要預定。走到拐角一家飯店,老板娘說,她親戚家的飯店,有蒸盆子賣,可以帶我們過去,聽后,大家一掃臉上陰云。 等蒸盆子上來一看,這菜賣相極好,實在的大號不銹鋼盆,裝得滿滿當當,面上是金魚狀的雞蛋包,里面有土雞、豬蹄、魷魚、青筍、木耳、蓮藕、胡蘿卜等等,青、綠、紅、黑、白色澤鮮艷,十分誘人。這道菜口感清淡鮮香,特別是湯色清亮,味鮮美,且營養豐富,不愧是紫陽名菜。九個人又要了菜豆腐、魔芋片等幾個當地菜,大塊朵頤,風卷殘云般盆空盤凈。與老板閑聊,得知蒸盆子所用大塊食材,上蒸籠要隔水蒸制6小時,由于制作時間長,所以,想吃一般得預定。他家餐館在安康蒸盆子大賽中,曾獲得過二等獎。意猶未盡的我們又預定了第二天的蒸盆子。 第二天,我們去看雙橋鎮,回返途中還看了高橋鎮和廊橋。回到紫陽縣城,又登上山頭,去拍紫陽全貌,走到一處山里人家,坐下與他們閑聊,得知新茶剛下來,只見男主人捏一撮并不起眼的茶葉,泡上后,招呼我們品嘗。主人說,茶是新茶,樣子不好是因為自己喝,沒有選茶,要是賣就要仔細挑選。茶上來了,只見湯色白中泛微綠,有淡淡清香,品一口,似有若無的清苦漸漸彌漫,溫溫軟軟,咽下,喉有微甘,一杯品完,頓覺神清氣爽,好茶。我奇怪這七歪八扭的茶葉,竟是這等清香。問主家,說是他們這兒水好,用的是山里泉水。我好奇地嘗了一口泉水。果然口感清甜,無任何異味。好茶須有好水泡,才堪稱絕配。而紫陽很多村子,土地富含硒元素,流經泉水自然也成富硒水。主人招待很熱情,看我們連連夸贊茶好,臨走還送了一些新茶給我,作為回報我將從西安帶去的牛肉干、果脯、豆腐干留給他們,算是城鄉互換。 回西安前我們五人先去品嘗預定的蒸盆子,竟然也吃個精光,晚上吃得太飽,大家一路溜達去茶葉店,買了和平村的新茶,當地人告知這才是正宗的富硒茶。遺憾的是我們不能將這富硒水背回,只能用礦泉水泡茶,彌補些許遺憾。 清明紫陽行,踏青、品茗、觀山、看水、吃美食。回到西安每每泡茶,就會想起漢江清流,還有至今難忘的紫陽蒸盆子。 清明時節憶奶奶 文/姜燕 奶奶去世15年了,音容笑貌依然常浮現在眼前。 奶奶是地道的農婦,身材不高,膚色白凈,頭發總是整齊地梳在后面,用兩個銅夾子夾住。奶奶沒出過遠門,圍繞著丈夫、孩子、家庭、農田操勞了一輩子。她是個賢惠、善良、勤勞的人,雖沒讀過什么書,卻非常明理。記憶中的她,從來沒和人紅過臉、吵過架,就連大聲說話都很少,每天忙忙碌碌照顧著一家老小。奶奶做的菜很好吃,普通的豆腐經她巧手烹制,會美味無比。農閑時或晚上,她常坐在那兒縫制衣裳,她穿的藏藍斜襟小襖就是自己做的。奶奶年紀大了,眼花了,常讓我幫著穿針,每次幫她穿好后,我總喜歡一邊看她縫衣服,一邊聽她嘮家常,平凡的話題里,聽到的是奶奶對家人的濃濃關愛。 奶奶很疼愛我,在那個物質貧乏的年代,家中來客人了,沒什么招待的,煮一碗荷包蛋,放點紅糖,再加上一些面粉做的油炸的金果,就是很好的招待客人的點心了。客人不好意思全吃掉,總會拿個碗撥出一些,撥出的那些,奶奶總是留著,等我放學回來給我吃,看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奶奶會露出滿足而慈愛的笑容來。 爺爺過世后,奶奶害怕一個人睡,常叫我陪她。天冷,奶奶總是幫我把被子蓋得嚴嚴實實的,而我總喜歡緊挨著她,聽她講一些久遠的過去了的人和事。 我是家里第一個出遠門讀書的人,記得那年去南京念大學,臨行前,奶奶塞給我一個小布卷兒,打開一看,里面是五塊、十塊攢起來的一沓零錢。我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因為我知道奶奶平時省吃儉用,沒什么錢。我不肯要,說爸媽已經給了,可奶奶不依,說是她的心意,讓我在外面買點吃的,說著還紅了眼眶。我接過來,心里沉重而溫暖,暗暗發誓,以后一定要好好孝順奶奶,給奶奶買好多好吃的。天意弄人,我讀大學的第二學期,奶奶就身染重病,不久便離開人世。奶奶去世后,我常夢中哭醒。我的奶奶,我親愛的奶奶,您還未曾享到孫女的福,我還不曾給您買好多好吃的,我還不曾來得及帶您到外面的世界看看……每想到此,都心痛難忍,覺得愧對她老人家。 15年過去了,奶奶,您在那邊還好嗎?孫女我已經長大了,有了家庭,孩子。奶奶,我想您,想您慈愛的笑容,想您如山般的厚愛,想念您陪伴我、照顧我成長的歲月。奶奶,孫女永遠懷念您! 清明話柳 文/張永生 柳是春天的標志,在春天中搖曳的楊柳,總是給人以欣欣向榮之感。在我國古代,柳樹一直是一個意蘊豐富的植物,人們在它身上寄寓了太多特別的含義。這在大量的古詩詞中,得到了尤為集中的體現。詩經《小雅·采薇》中有云:“昔我往矣,楊柳依依”,詩人借柳表達了年華流走韶光不再的人生感慨;“西浦唱驪歌,霸橋折楊柳”,流露出的則是主客分別依依不舍的挽留之情。 清明插柳作為一個習俗,自古以來深入千家萬戶,走進人們的日常生活。芳菲四月,正是柳枝抽條的時節,因此,一般在祭奠祖墓以后舉行踏青活動時,不論男女老幼,都會把折來的嫩柳枝扎成圓圈或帽子戴在頭上。而在古代,人們認為清明是一大鬼節,是百鬼出沒討索之時,而在佛教中,觀世音又以柳枝蘸水普度眾生,受此影響,人們把柳視為吉祥之物,所以就在清明時節紛紛插柳、戴柳以避邪。 除此之外,因“柳”與“留”諧音,所以古人離別時喜歡折柳相送,除了表達依依不舍的留戀之情,還寓意親朋遠在他鄉能如離枝的柳條般很快生根發芽,“折柳贈別”還蘊含著“春光常在”的美好祝愿。古詩詞中也大量提及折柳贈別之事,唐代文學家權德輿有“新知折柳贈”之句,明代郭登有“年年長自送行人,折盡邊城路旁柳”之詩。人們不但見了楊柳會引起別愁,就連聽到《折楊柳》之曲時也會觸動離緒。李白《春夜洛城聞笛》中“此夜曲中聞折柳,何人不起故園情”,就是最好的明證。 如今不論在鄉村還是在城市,人們還是習慣于在清明這天,心懷一份虔誠和希望,折一枝柳插在房檐下,祈盼親人朋友吉祥如意,生活如柳枝一樣生機勃發。此情此景,總會讓我想起自己小時候在外婆家居住的時光。 “春林本自奇,楊柳最相宜”。柳,是大自然的饋贈,是春天美景中最好的點綴,它具有謙虛純樸的美德,以及蓬勃向上的生命力。柳的風情,值得我們懷想和體味。 清明踏青 文/姜林齊 每每清明,我總是想起《論語》上的那句話:“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一則以喜,一則以懼。”父母安康俱在的時候,兒女的心永遠是欣慰的、驕傲的,還帶著一點點受嬌寵的、活潑的欣然;但一想到母親年歲已高,自己膝前盡孝的日子不多了,就會憂懼叢生。 父親去世已經二十多年,母親一想起來,依然止不住的傷心。清明的憂和愁,不是閑愁,它是實實在在的憂傷。但是,逝者已逝,活著的人還要活下去,清明是個晴朗明亮的日子,它要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告訴父親,我們過得很好,請父親在天之靈安心。 每年清明掃完墓,我都堅持帶母親去踏青。一來到處轉轉,讓母親散散心,逗她開心;二來我們母子也趁此機會,多余游一游,多留下些美好的記憶。 “聽說城南的桃花已經開了。”母親說,“我們正好去看看。” “好啊!”我騎著電動三輪車,沿著國道,放慢速度,穩穩地向城南駛去。 路邊的榆葉梅,開著很大的花,有黃的,有玫紅色的,母親看著,非常高興。松樹綠綠的,看起來比冬天光鮮亮麗了許多。 微風穿過柳樹枝條,輕輕地拂在我們臉上、身上,空氣清新,陽光明媚,母親看起來比平時白了許多,她渾身放松地坐在車上,愜意地舒展著手臂,大聲地跟我說著話,高興地笑著。 漸漸有一株一株盛開的桃樹掩映在村戶人家了。游人都左顧右盼,指點相呼,好像全然沉浸在桃花的秀色里了。我們慢慢近前去,找到了一個空地方,把車子停下。 桃花開得正好。有的含苞未放,花苞上一點猩紅;有的已然綻開,彤紅一片,美麗誘人。真是“滿樹和嬌爛漫紅,萬枝丹彩灼春融。何當結作千年實,將示人間造化工”啊。 母親站在一棵泛著紅潮的桃樹下,我七十歲的母親,在桃花的映照下,竟然也一臉桃紅了。 看著母親幸福的笑臉,我的心,無比快樂。母親生了我,養育了我,在她有生之年,讓她過得高興,是我人生最大的快樂。父親去世得早,沒有享到我的一點點福,我要在母親身上,一齊補上去。 趁著親人健在,多盡一點孝心,是身為子女的我們,人生第一件重要的事情。清明踏青,帶母親春游,母親開心,我也開心。 >>>更多美文:好文章

春節臨近,寒冷寂悶的濃冬,已逐漸退去。我躲在冬的尾巴里,預想那姹紫嫣紅的花朵和詩意般的春景。 藍天白云下,小鳥歡唱著春的贊歌,燕子銜著春泥掠過楊柳湖面,蕩開沉寂了一冬的水波。 凍僵的土地從死寂的濃冬醒來,開始孕育新的生命、新的希望、新的輪回。 我贊美春天,喜歡靜候春天的來臨、喜歡一個人細細尋覓春天的蹤跡、喜歡在云淡風清下看那綠葉搖曳的優美舞姿、喜歡看起死回生后,春天的青春活力,喜歡小草小花度過嚴寒后的撒嬌與歡快,喜歡萬物復蘇后的勃勃生機。 春天不光是春暖如畫的美景,她還是生命的起點。春天來臨, 朝陽冉冉升起, 帶來新一輪生活的曙光。 人生路上縱然有著諸多的坎坷不平, 但春天給了我們足夠的力量, 使夢想生根發芽、長大,春華秋實,收獲無限。 我贊美春天,更感懷春天。喜歡原野的春風吹拂凌亂的發絲,掀起衣角,徜徉在林間晨暮,或花草綠葉間,在微開的綠葉花蕾中靜聽花開的聲音。喜歡這樣靜靜地暢想人生, 走過春的萌發,經過夏的繁榮,必將面對秋的蕭條,冬的無情。順其自然,順勢而發。 但春天畢竟是夢的開始,疏忽大意就會前功后棄。 持一顆平靜的心,等待春天的來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這是個不由分說的年前功夫,臘八的過后就容易沖動了,掐指的這么一算立春著,繼而之地就是二十三之類的年前一通的忙活,種種倒計時中的什么糖瓜粘、發饅頭等等的招呼議事日程了,于是乎年前的景象未免紅紅火火地讓人急迫著。 這是打從一九二九就容易數出來的節奏,調調地都是九九歌中唱著的還算是指望,投壺當中的無聊轉眼就春打六九頭了,不僅僅是陰歷年的春節這么地讓人蠢蠢欲動了,還有個九九歌謠過了大半的想起來就是明目張膽的樂呵的,于是乎年前一再爛醉了指望。 這個年前不前不后,2月份的中旬這么明晃晃地見諸于日歷的,2月12日的大年初一如此中旬著,大略是算不上晚也算不上早,很有點樸素著循例了來的,只是今年的春節賦予了格外意思,不過是素凈的春節第二遭,又是個通知當中的免去了俗套。 往日里的春節仿佛應卯點卯的,那種人堆里的扎著都有點敷衍了程式化的,不過是一年的春來到急吼吼地撕去了那一頁的日歷牌,并沒賦予了多少格外的意外東西,只是2020年的開始疫情打破了慣例,倒是變得充分懷念起往日中爛熟于心的東西了。 春節的熱鬧大多都是交予了人頭攢動,偏生地這么兩天不走尋常路著,社交距離的一米開外讓彼此間不再摩肩接踵了,廣而告之的停了這個斷了那個于是乎革命化著,靜靜地也只有梳理起曾經的想象過電影般地陶醉了,年前由此而變得只是一個慣例。 如此的既得利益變得幾近可憐,于是乎春節的年前變得樸素了,不過是盼著七日的一周期不再被塵世所糾纏,隨心所欲地吃飽了睡睡足了發呆,滿足了心思的懶惰慵慵之中的無所事事,不再忙得不亦樂乎忙得不知所以然而已。 而今的年前用不著大動干戈了,什么的掃塵什么的發面什么的貼紅什么的熬夜且是休矣,熬成了焦頭爛額只為著那幾日的穿新衣挨家挨戶地串著拱手作揖,一杯淡茶幾杯濃酒幾頁書香,聊做一番地慵懶時分,年前不過是倒計時的數著辛苦。 生活中的總結早已應付差事了,年前的計劃還在紙面上,所有的矚目都是集中在年前的這么幾日撕去日歷牌了,標注的無非是心思的饑渴難耐,生命時光的漫長拖沓地逶迤著慢慢吞吞地,不過是為著春節的轉眼一晃就物是人非。 早已不是大年初一的搶著頭炮,早已不是衣著光鮮地打著哈欠,早已不是壓碎紅包的歡喜兜兜,早已不是年長年少的舊有程式,年節的進化歸于了放縱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寫意中的散文行散而神不散地,酬撫了只是個日子的標紅那么昭彰。 2020年的春節猶在眼前,大年初一地武漢驚鴻一瞥著,驀地就火紅為之謝幕,延續到2021年的春節仿佛重演,只是心情的成熟見怪不怪了,只是壓抑不住的渴望還是舊時光的老樣套路,盼望著的心思依舊不改初心始終。 年前的魂不守舍還是使命著,這個七日當中的饑渴度讓人情難自禁,心情的尤其是不成熟都是舉世著的,口口聲聲地皆是個別來無恙地祈盼個重啟華章的,于是乎年前的種種舊俗已改此心依舊,心情的張燈結彩門楣貼紅早已是心不是止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1) 白天在深夜取暖 那本不是你的動作 但是此時剛好 每撥動心弦一次 天空就黑暗一次 夢徹底地醒來 落英擁抱住整條幽徑 陽光柔和地擦拭著樹枝 那一片凋零的森林 重生水岸一隅 所有人會在這場離別中轉身 你不和所有人打賭 命運之神只鐘情單純的人 (2) 銀杏葉鋪了一地 這讓我想起深秋的愛情 燃燒在某一個初冬 火苗印紅了海塘風 人和人失去了時代的標志 軟弱的口號將陳年牢牢封固 在斷片里捆綁的信箋 漸漸分散 被恍惚地染上白色斑紋 晨曦活絡四濺 萬物在寂靜中喚醒一個個乳名 忠誠在昨天是多么地耀眼 讓我回憶的都是些與熱戀相關的事 以及為了追趕我 而拼命愛上山河的你 (3) 螻蟻在白日里顯現 陽光裂出幾條破綻 熟悉的腳印沒有了先前的繭 一群陌生人走向故鄉 和另一群陌生人聚在一起 彼此談起辛酸的喜事 他們哈哈大笑 毫無顧忌 活躍在少年的周圍 天空撒下世俗的花瓣 一大片一大片的, 驚動了鳥巢 城市花圃里的香味侵入春的舌尖 只有孤獨的人 和孤獨的人一起說話 黑夜才有東西搬離的聲音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絕美情話文案 一、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嘗過百味人生,終抵不過一句“我喜歡你” 二、我很愛你,即使世界上有比你美比你瘦比你溫柔懂事的女孩,那都不關我的事。 三、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野草,一點點濕意便肆意瘋長,燒不盡吹又生。 四、這位公子,請留步,您瞧前邊兒風大雨大,路多有崎嶇,不如先入我心頭避上一避,可好可好。 五、一想到你,我就覺得我是幸運的。時常感覺到有一處暖暖的,像吃飽睡足后的舒服。 六、有喜歡的人就要努力,努力讓自己更優秀,讓他除了你,再也找不到更喜歡的人了。 七、我不希望有人選擇我是因為我的好,我需要有人看見我的不好,而仍然想要我。 八、你剪的短發很漂亮,很適合你。你的新衣服顏色很舒服,很適合你。你身上的香味很安神,很適合你。也希望我很適合你。 九、我不想喜歡你了,我想愛你。能不能就像旁邊的大兵一樣一直守護著我到永遠。 距離分不開兩顆真正在乎對方的心。 十、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敬于才華,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終于人品。 十一、辣條給你,西瓜給你,雞腿給你,芒果給你,統統都給你,能不能不要喜歡其他的豬。 十二、想一頭扎進你懷里,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十三、兩個人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并且只對你好。 十四、我也許在很多事情上不能做到最好,但在愛你這件事上,我會是最好的。 十五、如果我和你一天一天的愛下去,是不是就成了一年,然后一年一年的愛下去,是不是就成了一輩子。 十六、我真的是不太會表達的人,如果你感覺到我喜歡你,再乘個二十倍,就是我真正喜歡你的程度。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炊煙裊裊幾許,棠梨煎雪又落雨。 二、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三、“我讀過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可我不關心糧食和蔬菜”“只關心你” 四、我沒有刻意的想你,只是這風不太像話,吹過街道然后跋山涉水,帶來了一縷你的味道。 五、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六、“別人說我很高,你知道是哪里高嗎?”“身高”“不對,是眼光高看上了你。” 七、“你知道老婆餅里面為什么沒有老婆嗎?”“為什么?”“因為你老婆在這啊” 八、我本是百毒不侵,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九、我是你頭頂的云,是你耳畔的風,是你涉過潮來潮去,是你眼中爛漫山花,亦是你行過的萬里山河。此刻,我在你眼中。你親手所植八百里曼殊沙華,每一株都是我。 十、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我有一個小小心愿,想輕輕地抱抱你,然后對你說我喜歡你。 十一、你說你長得好看,我也就忍了,還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我能怎么辦 十二、我可以有很多朋友,卻只有一個你,值得我來守;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卻不能沒有你。 十三、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只有一個人愛你那朝圣者的靈魂,愛你衰老了的臉上痛苦的皺紋 十四、我現在不壞了,我有了良心。我的良心就是你。 十五、“看到你之后,我想做一個壞人。”“為啥。”“因為我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十六、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不容錯過的最佳情話文案 一、我想陪你看遍時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二、“我的終極目標就是把你騙到手”“恩哼?”“然后慣到老、養到老。” 三、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公司談笑風生所有愛慕之意盡在一句晚安之中。 四、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先生談笑風生,所有愛慕之意,盡在一句晚安之中。 五、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六、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愛你。 七、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八、“你快過來揉揉我的腦袋”“怎么了?”“這樣我就能撲到你懷里了” 九、Hey,totheworldyoumaybeoneperson,buttomeyoumaybethewholeworld.Loveyou,goodnight.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來說,你是整個世界。愛你,晚安。 十、我上不了九天攬月去不了五洋捉鱉,但我終其一生捉到了你上了你已經足夠了。 十一、我愛你,所以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最偏心你,口袋里的糖都給你。 十二、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十三、想為你做一幅畫,以心為筆,以情為墨,以愛你為內容,以余生為落筆。 十四、花開一季,葉落一地,我愛你一生又一世,以你之名書我一生。 十五、我捂著眼睛,喜歡從嘴里跑出來,我捂住嘴,喜歡從身上跑出來,喜歡你是藏不住的 十六、想公子生的眉清目秀,不料竟是個手腳不凈之人,小女子雖身無長物,幾許銀錢也是有的,公子偷何物不好,非要偷得小女子一顆心去。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DD15VEV15EGE15VE


【2024】ai相關股票-台積電【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服ai概念股精選etf-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問答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f4f94585&aid=18045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