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新竹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桃園平鎮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2022/05/25 21:37:53瀏覽11|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化妝臺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邊櫃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1+2+3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皮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第八章 中秋節 本以為會沉浸在自我憂傷里久久不能入眠,卻沒成想睡得比豬還香,一覺睡到早上八點半,睜開眼睛的時候嚇了一大跳,孟梵和米可正在床邊大眼瞪小眼的看著我。 我特別淡定的眨眨眼睛,擦了擦口水,翻了一個身,繼續睡。然后就聽見孟梵小聲的問米可:“喂,你看她是不是撞傻了,原來沒這么遲鈍啊。”米可特別考究的說:“我感覺她不是撞傻了,可能是睡傻了。” 當我在一次醒來的時候,已經九點了,我慢慢做起來,看著發呆的兩個人:“咦?你們怎么來了,來了也不叫醒我。”就看見孟梵嘴角有些抽搐的瞪了我一眼。“孟梵,你牙疼哦。”我看著他嘴角在動,很自然的問。他無奈的撫著額頭,一副你無藥可救的樣子。 米可拿出好多月餅,倍兒興奮的說:“安安,中秋節快樂,快去刷牙洗臉吃月餅。” 洗漱完畢,整個人都精神了不少,頭也沒有昨天那么疼了,只是有點暈。“安安,這是我和孟梵一起給你買的,今天是中秋節,你也夠悲催的了,只能在醫院里呆著。”我接過月餅咬了一口,是五仁的。 米可也打開了一袋,她對我晃晃月餅:“安安,我這塊是芝麻的。”孟梵也打開了一袋,同樣是五仁的。我賤賤的湊過去:“米可,給我嘗一口芝麻的。”她掰下三分之一很大方的遞給我,我搖搖頭:“我想要那個大的。”她立刻像孩子一樣捂住月餅,趁我不注意馬上塞進嘴里,還嚷嚷著:“簡安安,我最愛吃芝麻的了,你可別跟我搶啊。” 月餅渣隨著她的嚷嚷,弄的到處都是,我假裝嫌棄的抖了抖病號服:“死米可,你惡不惡心。”孟梵看著笑的特別開心的我們,也跟著露出一排雪白的牙齒。如果我可以注意到,他從那個時候起,在看我時,目光里開始多出了一種名為愛情的閃爍光芒,如果我的情商不那么低,也許就能注意到,米可在看到他注視在我身上的目光時,眼底的傷,那么到了最后,事情會不會變的好一點,至少沒那么糟。 2005年的月餅花樣沒有現在多,味道也沒有現在可口,但是,這塊月餅的味道卻記憶由新,經過多年后,當年一起吃月餅的人,還可以如此心平氣和的聚在一起,賤賤的搶一塊月餅吃么? 中午的時候,米可的父母來電話,說是要帶她去奶奶家。她看看孟梵:“你不回去么?”孟梵說:“我在陪安安一會兒,反正回家也沒什么事情。”她點點頭,有些失落,但很快就掩飾下去了,跟我們說完再見就離開了。 孟梵安安靜靜的拿起沙發上的書包,用手拉開書包拉鏈,拿出一本數學書:“安安,我幫你補課吧,下周我們就要考試了,要是成績太糟糕你也沒辦法和家人交代。” 我用手指了指受傷的腦袋:“不行呀,頭暈,撞傻了,聽不會的。”他伸出手將我額前散落的發絲別再耳后,有那么一瞬間,他離我很近,甚至可以感覺到他淺淺的呼吸:“沒事,我有耐心。” 我深吸一口氣,從剛剛奇異的感覺中走出來:“那你別嫌我笨。”他笑了笑:“不會。” 事實證明,我真的不適合聽數學,不一會兒我就轉著筆,然后對他說:“孟梵,你還是別講函數了,我感覺集合會簡單一些。”他感覺贊同,開始將集合。又過了一會兒,我又開始抗議:“孟梵,你還是給我講函數的單調性吧,應該比集合好懂。”他再次撫額,將書翻了幾頁,重新講。N秒過后,我實在受不了了:“孟梵,我感覺……”他咬牙切齒的瞪著我:“簡安安,你成心的是不?”我聳聳肩,表示真的只是不感興趣。 最后,他終于放棄了給我補課,和我坐在一起聊天。“安安,你媽媽怎么沒來看你。”我低著頭,心里有些酸澀:“她在忙。”“既然她那么忙,你就更應該保護好自己,不讓她擔心呀。”她擔心么?她根本就不知道我受傷了呢。 “大過節的你怎么跑出來了?”我抬起頭問他。 “我爸媽一早上,就在為去姥姥家還是奶奶家過年爭執起來了。最后兩個人開始比賽收拾屋子,等我回去了評分,誰弄的最干凈,就聽誰的,她們這么多年了,還是和孩子一樣。” 我露出羨慕的神色:“孟梵,你真幸福,有這樣的家庭。” “嗯,其實我也感覺挺好的。” 過了一會兒,他接到了家里的電話,然后收拾好東西,臨走的時候叮囑我要乖乖在床上躺著,別亂動之類的,我連連點頭,感覺他就像一個長輩,特別的嘮叨。可說句實話,我并不討厭。

年前和年后,各有一頓飯,是難忘記的。 中國人一年中最隆重的一頓飯,當屬三十晚的年夜飯。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喝著美酒,吃著佳肴,品著美味,其樂融融。尤其在困難年代,豐盛的年夜飯,成為多少人整整一年的期待。但我記憶尤深的,卻不是年三十的團圓飯,而是年三十中飯的那頓飯。中國人習慣將中餐作為正餐,但因為年三十了,要準備年夜飯,還要買年貨,貼對聯,大掃除,忙得不亦樂乎,哪有時間再做一頓中飯呢。所以,大多數人家年三十中午那頓飯,都是湊合著吃的:泡碗湯飯,熱一熱早上剩的稀飯,或者下碗面條,中飯就算對付過去了。 這頓飯,簡單,甚而寒酸,與幾個小時后即將隆重登場的滿滿一桌子雞鴨魚肉比起來,簡直就是一頓憶苦思甜飯。小時候能吃,經常覺得肚子餓,但這頓飯,卻一點胃口也沒有,食而不知其味。草草扒拉幾口,就飽了。其實當然沒飽,只是把那枯燥了一年的肚皮留下來,好在吃年夜飯時大快朵頤,大飽口福。 吃完了這頓泡飯,一年中難得的口腹之欲就正式開啟了,無論是自家的年夜飯,還是此后的走親戚拜年,都有無數好吃的等著你,就看你的肚腩夠不夠大,胃口夠不夠好了。 小時候最大的夢想是能天天過年,與吃有關。 但幸福的時光總是飛逝而過的。年,很快就過完了。日子恢復如初。 年后,第一頓只能就著腌菜的稀飯不期而至。 那鍋稀飯,熬得稀稀的,稠稠的,如奶湯,如魚汁。剩滿滿一大碗,沒有魚肉,沒有雞蝦,只有家里腌制的一碟咸菜。你以為這些天吃慣了大魚大肉而難以下咽嗎?錯了。吸溜一口稀飯,從喉嚨滑溜下肚,服服帖帖,如膏如汁,似糖似蜜,其舒適酣暢,遠非大魚大肉可比。 一碗是遠遠不夠的,再來一大碗。 兩大碗稀飯下肚,胃落實了,腸蠕動了,手腳來勁了,神清氣爽了。 不夸張地說,年后的這第一頓稀飯或泡飯,肯定是一個人一年中吃過的最清爽、最滋味、最難忘的稀飯。 同樣一碗稀飯,為什么年前的那頓,與年后的那頓,感覺如此迥異,味道如此不同呢? 不是稀飯有什么差異,是你的口、你的胃、你的欲望,欺騙或改變了你。 年前,你的胃匱乏了一年,眼見著一碟碟的大魚大肉即將端上桌,所有的味覺和欲望的細胞,都被調動起來了,卻只能眼巴巴地仍然以稀飯果腹,那滋味當然如同嚼蠟;年后,腸胃之中皆是大魚肥肉,油膩的口腹,忽遇一碗清新的稀飯,恰如甘露,何其快意也哉? 熱鬧之后的平靜,才是真寧靜。這也就是為什么從繁華人生往復安寧、平淡的生活,才能更真切地感受到生活的真諦吧?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羊 群 抬著一片云朵 挪過河岸 陽光越啃越短 秋風的刀尖 刺入黃昏的胸口 晚歸的鈴鐺 一聲跟著一聲 搖向火鍋店 Sheep Herds Carrying a flock of clouds They move past riverbanks Sunlight is bitten shorter and shorter The knife tip of autumn wind Pierces into the chest of dusk The bells of late return One after another Ring towards a hotpot restaurant 寒 窯 一盞油燈 模糊了走遠的身影 十八年的思念 成全了世間最美的傳說 愛情 連推帶拽 把一個女人寫進祠堂 一柱香 說不盡人間悲喜 Cold Cave An oil lamp Blurs the figure moving away Eighteen years of longing Completes the most touching legend on earth Love Pushes and drags A woman into the ancestral hall One joss stick burning Fails to tell all weal and woes of the human world 博物館 一件件器皿 盛滿歷史的風塵 我沉醉于大唐的繁榮 以至于坐在車上 城市的喧囂一閃而過 我竟沒弄清楚 是前進 還是倒退 Museum Wares and utensils Are filled with ups and downs of history So intoxicated am I in the splendour of Tang Dynasty That, as a rider When the city's hustle and bustle fleet by I fail to ascertain Whether going forward Or backward 晚 秋 一些征兆越來越明顯 老年斑爬滿一張粗糙的臉 風把記憶越薅越稀 幾根白發裸露出一片荒寂 一聲咳嗽 驚恐了黃昏的情緒 失眠煎熬著 一夜鄉愁 Late Autumn Signs are increasingly apparent Age spots spread over a rough face Wind is thinning memories A few gray hairs reveal an patch of barren solitude A cough Startles and scares the dusk's emotions Sleeplessness tortures A night of nostalgia 華清池 脫下一件華麗的衣衫 往事光溜溜地 泡在水中 愛,纏綿了多少不眠之夜 卻在一首詩里 一直恨著 Huaqing Pool A gorgeous robe taken off The past, bare and naked Is soaked in water Love lingered in many sleepless nights Sorrow, however, is forever Registered in a poem 十二月 風撕碎了 落在枝頭的一片陽光 事物正一步一步地逼近 命運設定的結局 一年時光如一盆潑出去的水 越下越大的雪 修復不了曾經的往事 寒冷倒掛在故鄉的屋檐 一把淚 從早滴到晚 December Wind Has torn to pieces a patch of sunshine perching on twigs Things are pushing closer To the fated conclusion A year is like a basin of water poured out The ever heavier snow Cannot restore old stories Ice-cold hangs upside down at eaves of old home A handful of tears Drips from dawn till dusk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王紹昌 筆名詩和遠方,虞山臥龍,英國文學碩士,美國社會工作碩士。現在達拉斯先鋒科學藝術學校工作。喜愛詩詞創作和翻譯。主張詩人譯詩,詩歌詩譯。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台中潭子臥室沙發工廠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架工廠 新竹香山沙發床推薦 桃園楊梅餐廳沙發評價
( 興趣嗜好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dfn46713&aid=17451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