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新竹家具行矮凳推薦 新竹竹北餐廳沙發工廠
2023/03/29 18:37:52瀏覽25|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主管桌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親愛的!我不是你愛的‘小米’ 我是愛你的大米 我愿在你一吻之后 在你懷中溫暖地死去 我多么希望我們的愛 能夠永恒 永遠沒有道別的那一天 我不希望在你輕易揮手 的那一刻 愛 就此停頓 當我在溲水桶里 暗自哭泣 我希望我的眼淚能打動你 愛我并請珍惜 愛有時很簡單 愛也很偉大 愛如今晚的月亮 愛如明天的太陽 愛是你不停的腳步 帶我走過世界每一處饑荒

我打開一張碟。 不是在黑島上(聶魯達晚年居住的地方)的巖石旁,也不是海岬上的“下海灣”(聶魯達流亡意大利期間居住的地方),甚至不在海邊,只是在書房里,一間被我稱為“蘭波軒”的書房里。 這是一張名叫《郵差》的碟。 不愿做漁民的馬里奧,當上了一名臨時郵差——給流亡到意大利“下海灣”的詩人聶魯達送信。他認為聶魯達受到眾多女人的愛戴是因為聶魯達的詩——聶魯達寫的美好的愛情詩,所以他想獲得聶魯達的題字,他認為只有這樣的題字才會為他贏得愛情。 出于這種強烈的愿望,馬里奧開始閱讀聶魯達的詩歌:“我走過服裝店及電影院/……無感覺地,像一只受傷的天鵝/……理發店的氣味令我號啕大哭……”。當他讀到“理發店的氣味令我嚎啕大哭”的詩句時,陷入了沉思。他被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深深地打動了。次日他對聶魯達說,“你的詩歌說出了我想說卻說不出的……為什么理發店的氣味使我嚎啕大哭?”聶魯達告訴他說:“解釋詩歌就變得無味了,解釋詩歌永遠也比不上詩人的親身體驗的那種感性經驗……詩歌就是隱喻……多觀察,你也可以寫詩。”當然郵差馬里奧沒有寫出詩句,但是他懂得了什么叫做隱喻,他開始面對以前不喜歡的海水,思考詩句。他對聶魯達說:“總有一天我也會成為詩人,當然,不是現在。” 馬里奧提著郵包,在淺海邊漫步。他開始用自己的眼光和感覺去觸摸詩句;在父親的晚餐桌旁,他靠著墻拿著筆在紙上畫…… “海浪,忽前忽后的動,就像船在你的文字里蕩漾。”郵差馬里奧在海邊,對聶魯達談自己對海浪和讀詩歌時的奇怪感覺。聶魯達告訴他,“這就是韻律,你也說出了隱喻。” 但是,還沒等到馬里奧謀得他想要的聶魯達的題字,也沒等到馬里奧學會寫詩,他就對小酒館美麗的比阿特麗斯一見鐘情了。他心潮澎湃,但姑娘似乎對他無動于衷。他連忙跑去找聶魯達代他寫一首情詩給他心愛的姑娘。聶魯達說:“我甚至不認識她。詩人要有對象才會有靈感!我不能無中生有。”馬里奧說:“如果這樣一首詩都難得倒你,那你休想贏得諾貝爾獎。” 求詩不成的馬里奧,晚上寂然地在紙上畫彈球,白天守在小酒館里的門簾內,對無聲而過的比阿特麗特背誦詩句:“你笑容一展如蝴蝶拍翅。”馬里奧對比阿特麗斯的癡迷打動了聶魯達。他騎上自行車,和馬里奧一起到小酒館去會比阿特麗斯,當著比阿特麗斯的面,在他送給馬里奧的詩歌習作本上題詞,他還對馬里奧說:“你已有自己的詩作,如果你想寫下來,這里有筆記本。”聶魯達的題字和話語,比阿特麗斯看在眼里,聽在耳邊,她不會不懂得它們的所指。她也懂得馬里奧的暗喻:“你笑容一展如蝴蝶拍翅。”是夜,她在回想馬里奧在淺海邊對她說的詩句:“……你的笑像蝴蝶一樣飛過你的臉龐,/你的笑像一朵玫瑰花,//你的笑像銀色的波浪……”“你有月亮的線條/葡萄和星星躲在你的發間……”這本是聶魯達寫給妻子瑪蒂爾德的詩,馬里奧從聶魯達的詩集里抄下來獻給了心愛的比阿特麗斯。漸漸地,比阿特麗特被這些文字迷住了,她不理會姑姑所說“文字是最可怕的東西”的警告。比阿特麗特被馬里奧朗誦的詩句俘虜了,她愛上了馬里奧,愛上了喜歡詩歌致力于做個詩人的馬里奧。 不久,比阿特麗斯嫁給了馬里奧。聶魯達受邀作了他們的證婚人,并在喜慶的婚宴上朗誦了一首詩:“以純潔的心,以單純的眼睛,我歌頌你的美,束著血液的繩好讓它跳動,依著我的線條,讓你躺在我的詩里如在森林,在浪里,在沃土,在大海的歌聲里。” 后來馬里奧失業了,但他仍然不忘記讀詩,即使在廚房幫忙,他看著蔬菜和香料,也會想起聶魯達的詩句:“西紅柿,紅腸,鮮艷至極,/洋蔥,穿著勇士的衣服,被擦得如西紅柿般光亮,/大蒜,如象牙般珍貴。但我們得傷害它,唉/用刀切進它那新鮮的肉里……”馬里奧已經成了一個真正的詩人,他會用一個詩人的眼光發現和尋找美了。 五年后,當聶魯達和他的妻子來到下海灣的小酒館時,他們見到的只是馬里奧的妻子和他五歲的兒子。 這是電影的《郵差》。據說電影的《郵差》改編自智利流亡作家安東尼奧·斯卡米達的同名小說。電影基本上忠于原著,但是人物生活的地點由聶魯達晚年的居所黑島改在了意大利的西西里島的下海灣,結局由聶魯達的死,變成了馬里奧的死。 無論是對電影,還是對小說,我都不考究其故事的真實性,因為故事的真實性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詩。因為正是詩,才使聶魯達蜚聲國際;也正因為詩,馬里奧才贏得比阿特麗斯的芳心;也是因為詩,他們的人生才有意義,才會被吟誦,被追憶…… 心中有詩的人,即使行走在土里的枯枝敗葉上,也能吟出清新動人的句子。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黎明之時,陽光的第一縷絢紅的光線照耀著你 晴朗的夜晚,幽幽的星光靜靜地陪伴著你 月明之時,皓白清澈的月光默默的輕撫著你 而你冷峻、高聳、偉岸、深沉的身影就這樣世世代代靜靜地矗立著 仿佛你見證了時間的永恒 但事實上你也是有生命的,你也有誕生和消亡 你就是自然的又一道奇景,又一副杰作 你的誕生是足以震撼世人的,只可惜,人類在短暫的歷程中不曾看到 你是地球中力量的盡情釋放 是地球內部物質的重新堆積與塑造 所以你之中蘊藏著豐富多樣的礦藏 鐵、銅、金、銀、玉石、水晶、煤、鉛鋅… 只要人力所及你都能無私地贈予 因此,你是自然界給予人類的又一份厚禮 但誰又知道千萬年后,或許你又將沉落于深深的海底 你是孕育著生命的又一處搖籃 昆蟲、飛禽、走獸、樹木、花草、菌類應有盡有,數目繁多 山風、泉水、陽光、雨露與你共同造就了又一處有機的系統 因此,你又是如此的富有生機,如此的喧鬧與多彩 你的偉岸與壯麗同樣也吸引了許多游客駐足、驚羨的目光 古往今來遷客騷人、風雅之士無不對你驚贊有加 現在我也要默默地、深深地對你稱頌,把你贊美 你這偉岸、深沉、寶貴、多彩而又俊朗的山巒!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墊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客廳家具工廠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椅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台中南屯陽台家具工廠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沙發茶几組訂做 台中環中路閱讀區家具工廠
( 興趣嗜好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dfn46713&aid=178736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