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高雄鳳山玄關沙發評價
2023/04/06 21:22:09瀏覽26|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傢飾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貓抓皮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腦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沙發茶幾組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五嶺逶迤,山脈綿延,峰巒重疊。莽莽的大山很美麗,云譎波詭的山霧,蓊蓊郁郁的山林,姹紫嫣紅的山花,一路歡唱的山泉。可大山的高聳與博大卻把人們圈定在這里,只讓一條蜿蜒曲折的山路聯通著外面的世界,封閉讓我們曾經落后和貧窮。 人們常說,八零后是父母和社會的寵兒,可大山生活留給我的卻是刻骨銘心的清苦與艱難。我所在的小山村十來戶人家,同根同宗,過著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的生活:農耕、采樵、狩獵。父輩們很勤勞,早出晚歸,宵衣旰食,卻常常青黃不接,每年三四月就開始斷糧,只得以冬藏在地窖里的紅薯為主糧。 所以,直到現在,紅薯一直成了縈繞在我頭腦里揮之不去的噩夢,夜夢中還常常釋放著紅薯討厭的味道。記得有一次我們廣州聚會,鄰座的朋友給我夾了一大碗紅薯。我佯裝生氣,開玩笑地說:要是誰再給我夾紅薯,我就跟誰急!弄得大家面面相覷,因為他們想象不到連續幾個月都吃紅薯那種真實的況味。 因為偏僻、落后、貧窮和饑餓,我常常幻想著從大山里逃出去,生活在外面的世界,追求一種別樣的生活,很多玩伴也有這樣的想法。然而,因為母親去世,父親一個人獨自撫養四個孩子已成巨大的問題,遑論讀書。年僅七歲的姐姐小學一年級還沒畢業就不得不輟學回家照顧三個弟弟妹妹。 長姊為母,僅長我兩歲的姐姐很疼我。我八歲的時候,她看著我的玩伴都去讀書了,可我還是呆在家里與那頭老黃牛朝夕相處,很不是滋味。于是,在一天吃晚飯的時候,她央求爸爸送我去讀書,并且承諾她會全力為父親分擔家務。我們都知道,父親何嘗不想送我讀書,他是因為家庭的困境和苦難不得不壓抑自己的痛苦和無奈。 不過,父親我還是想方設法讓我讀書了——雖然我上學的時候光著腳丫,穿著補丁的衣服,可還是難以抑制內心的高興和激動。姐姐為了給我買一雙涼鞋,一個人去大山深處采摘苦筍,準備去十里外的圩場賣。圩場趕集的那天,是我一輩子無法忘懷的日子——因為痛,因為愛。 這一天,我和姐姐用稚嫩的肩膀挑著超過負荷的膽子,在坑坑洼洼泥濘不堪的山路上踽踽而行,趔趔趄趄,三步一停,兩步一歇,一不小心就會滑到,弄得狼狽不堪。沒走多遠,擔子越來越沉重,肩膀火辣辣地痛,小腿像灌鉛似的難受,腳掌磨出血泡也爛了。我痛得直哭,姐姐也眼含淚水。這是怎樣一段艱難的旅程啊,十里的路好像沒有盡頭。我多么希望能像電視里播放的那樣,寬闊的馬路連著村莊,冒煙的汽車載著我們趕集啊! 好不容易到了圩場,我們整個骨架都散了,軟綿綿地蹲在地上,有氣無力地等候顧客。一個大叔看我們可憐,把苦筍全買了,還多給了一塊錢。姐姐用一塊錢給我買了涼鞋,還買了一些香干和填肚子的東西,最后還剩兩塊多。 回到家的第二天,我小腿腫得厲害,腳掌被磨破的血泡開始發炎,無法下床,只好在家休養了一個星期。父親看著心疼,邊用山藥水輕輕地擦拭著我的小腿,邊說:“遜伢子,用心讀書,讀好書,以后的生活就好了!” 父親的話深深烙在我的心里,再加上生活的體悟讓我明白,只有讀書,我才能逃出大山,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就是這樣一種理想和信念的力量支撐著我,推動著我。哪怕再苦再累,我始終不敢懈怠。這種力量讓我在人生道路上逢山開路,遇水搭橋。小學畢業,我以全縣第三成績被保送到省重點中學;初中畢業,再次被保送到省重點高中;考上大學,考上研究生,我成了村里第一個大學生、研究生;出國教學,我成了很多朋友羨慕的對象;現在,我回國在政府工作,工作舒心,生活穩定,妻子賢惠能干,女兒活潑可愛,家庭幸福美滿。當然,這里面有多少艱辛、痛苦和無奈,只有我自己知道,包括大學期間父親病重癱瘓去世導致債臺高筑,壓力猶如泰山崩于前;還有在廣東挖瓷沙,在原始森林里伐木頭,在港口扛貨物,在大學做家教、給人做宵夜等等。 心若在,夢就在,這是我最深刻的感悟;生命不息,奮斗不止,夢就一定會延續。 當然,最讓我開心和高興的還是家鄉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莽山成了國家4A級森林公園,標準的縣道直達景區,連接兩條高速公路和景區的雙向四車道快速干線正緊鑼密鼓地建設,游客天南地北匯聚于此;村里人們的生活好了,紅薯成了偶爾打一下牙祭的粗糧,破舊的泥磚房被一幢幢小洋樓所代替;姐姐也在附近的工廠上班,每天騎著摩托車過著朝八晚六的生活;我們那個小山村也在不斷飛出“金鳳凰”,目前已走出9個大學生,2個研究生。 這一切多么讓人振奮啊!大山的路還在延伸,我們的夢還在延續,明天會更好! (原創作者:南巔主人)

石船溝村地處秦嶺山腹地,隸屬蘭田縣葛牌鎮革命老區。在石船溝有個傳說:在石船溝北面的藍田縣藍橋鄉獅峰有塊石頭經過億萬年風吹雨打日頭曬,和孫悟空一樣修煉成精,變成了一個能興風作浪的石船精,先是乘風飛到了石船溝村北邊大西溝上的山頂上,計劃晚上在“雞不叫,狗不咬”的時候,乘洪水沿大西溝漂下去。石船精的想法被觀音菩薩發覺。觀音菩薩擔心洪水淹了溝里的百姓,決定阻止石船精,便學大公雞叫。石船精剛發起洪水行走不遠,聽到公雞叫,以為天要亮了,急忙收水停船,慌亂中石船翻倒在溝里,散了精氣,再走不了了。從此,大西溝便改叫石船溝。如今溝上游有塊像側翻大船的石頭。 石船溝村共有兩大戶,齊姓和張姓。清嘉慶年間,因老家發生水、蟲災害,由安徽宿松縣逃難至此,歷經13代200余年,由來時的三戶繁衍到50戶230余人,張姓則由安徽的霍邱縣遷來居住。2015年4月,被省住建廳、省文物局公布為陜西省第一批傳統古村落,也是西安市唯一入選的傳統古村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由于家中兄弟太多,我兒時有一段時間在異鄉的親戚家度過。有一天,忽然聽到有人在吟誦李白的“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一詩,我在淡淡的憂傷中,感到興奮和驚奇:似乎李白知道我的心思,把我的心拉回了幾十里外的家,使我想起家人還有門前的棗樹、地里的莊稼、朦朧的月夜、暗香的桂花……從此,我愛上唐詩。 少時,曾奔波數里,去鎮上看一部電影《風塵三俠》,故事出自唐傳奇《虬髯客傳》,虬髯客將資財贈與李靖和紅拂女,請他們幫助真命天子李世民成就功業后,自己轉身離開,沒有任何依戀。“事了拂衣去,深藏功與名”,任性而瀟灑。成人后,我才漸漸體會到這種俠義精神,本身就具有詩學上的審美意義。 我愛唐詩,源于唐詩精神。有關唐詩的一些關鍵詞,譬如盛唐氣象、興寄風骨、詩史精神、歌詩合為事而作等,都指向剛健有為、積極進取、蓬勃向上的時代精神。學者林庚用“盛唐氣象”和“少年精神”兩個詞,極為傳神地表達出唐詩的精髓。 一個偉大的朝代,涌現出一批自信且散發光芒的詩人,他們歌詠時代和心靈,書寫世情與人生。我想走近他們,于是用盡心力撰寫了《太白醉劍》和《詩圣杜甫》這兩部書。 著名學者、詩人、翻譯家、出版家屠岸先生去世前,以九秩高齡認真批閱原版《太白醉劍》和《詩圣杜甫》,并與我數次懇談,指出原著中一些需要斟酌的地方。他后來又將他的意見寫成《真實,是傳記文學的基石》一文寄給我,希望我能夠對原著進行勘誤。我答應先生,準備用兩年時間完成這項任務。這期間,我應邀在省外兩所大學為學子們講授《唐詩美學》。隨著研究的深入,我對李白、杜甫有了新的認識,尤其是從整個唐朝詩人命運及詩風的變化中,我真切地感受到文運即國運的深刻意義。 出乎我意料的是,修訂作品竟比創作更艱苦。多少個輾轉反側的夜晚,我與夢中的李白、杜甫討論詩歌,品味他們的人生。 我努力回到自己的心靈深處,查閱浩瀚史料,重讀洋洋唐詩。我一日復一日與詩仙李白、詩圣杜甫一起,聽他們感嘆人生,或歌或哭;看他們俯仰天地,舞劍吟詩,悲喜人生……我的心中有一團火,與他們一起燃燒!即使我不能夠完全把握和理解李白、杜甫神圣的心靈,但努力地把他們的詩章和人生故事介紹給讀者,希望更多人受益。 在修改的過程中,我不止一次想放下手中的筆。事實上,我的確中斷了一段時間。就在我考慮過幾年再修訂這兩部書時,忽然得知屠岸先生去世的消息。那天,我流著淚重新開始修訂工作…… 在這個過程中,評論家孫蓀老師逐句批閱此作,提出上百處修改意見。為了使作品引用的史料和詩文更準確,他邀我國著名的唐詩研究專家葛景春教授對這兩部作品進行最后的修訂。葛老師以大家的風范和學者的嚴謹治學精神,又提出大量修改意見。評論家單占生老師,憑借他對李白、杜甫詩歌及其精神的深刻理解,給了我莫大的鼓勵和啟發。 后來,在李杜那雄渾、磅礴、豪放、浪漫、悲壯、瑰麗的詩詞意境中,我發現了一種宏闊無邊的意識,我將它稱作“宇宙意識”。這是大唐詩人們共同擁有的一種意識,它引領我在精神的世界里不斷追尋。我想,我們的身體里都有一顆不肯安歇的靈魂,隨血液沸騰不止,努力地將生命本質里最純真的想法付諸實踐。 李杜垂輝映千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北區L型沙發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高雄苓雅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新竹東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桃園楊梅軟裝潢傢俱行評比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櫃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台中西區臥室家具工廠
( 知識學習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dfn46713&aid=17882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