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相關類股-雙鴻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2024/09/15 09:38:43瀏覽4|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美林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929淘帝-KY臺股2024存股推薦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福邦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最低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國票臺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大展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可愛溫柔干凈文案 一、歲月靜好的慢生活,是有資本有底氣的自給自足,而不是好吃懶做的得過且過,自欺欺人。 二、在生活的萬般刁難下,留住半分可愛和溫柔,你就是勝利者呀。 三、以前喜歡長得好看的,現在喜歡關系不亂的。見過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么人身邊。去過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么地方去。 四、你找不到理想的另一半很正常啊,你也沒成為理想的自己,不是嗎? 五、人還是要樂觀,心碎了就對自己說,碎碎平安。 六、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并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于面對問題、善于遺忘不幸、勇于擁抱欣喜。 七、能接受難聽的話,也會虛假地待人,長大,原來是這樣。 八、粗茶淡飯不要緊,朋友散場沒關系,兵荒馬亂也無所謂,只要你擁有熱氣騰騰的靈魂,日子就不會差。 九、不管世界怎么糟糕都好,我只希望你可以不要被打擾到,我希望你的路途都繁花似錦,而你依舊是那個二十來歲快樂無比的姑娘。 十、你的孤獨是因為你既希望有人關心,又不想被誰過分打擾。 十一、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二、其實真正的送別沒有長亭古道,沒有勸君更盡一杯酒,就是在一個和平時一樣的清晨,有的人留在昨天了。 十三、不要羨慕別人比你成熟。那是因為,一路走來,他們遇見的壞人比你多。 十四、你始終要堅信一點,一個好的聰明人,或者聰明的好人,肯定會被另一個聰明的好人找到的。這就叫匹配。 十五、做個俗人,不談虧欠,不負遇見。做個俗人,不亂于心,不困于情。做個俗人,一身正氣,浪蕩自由。做個俗人,貪財好色,一世風流。 十六、余生沒那么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十七、呵呵這個詞很強大,可以用來以最大的效果激怒對方,踐踏對方全部的熱情,撕碎對方的靈魂,效果拔群,無可替代。 十八、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踏踏實實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而變得與眾不同,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九、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二十、成年人的世界從來沒有什么好命天賜,與其羨慕他人的成功,不如讓自己學會控制惰性,抵抗欲望,成為更好的自己。 簡短可愛的文案 一、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世界的過客,所以,勇敢去熱愛去生活,將沉悶的日子,活成值得銘記的時刻。 二、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你看,你付出了真心,這不收到了傷害嗎。 三、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攢夠了失望,就可以離開,從此再也不見。愛情如此,友情如是。 四、別再說自己不配了,這個世界哪有什么配不配,只要你敢,只要你勇敢,只要你變得更好一點點,你便值得了。 五、不怕輸的人最勇敢,不將就的人最好看。 六、其實,多數情況下,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你愛較勁的那些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七、先謀生,再謀愛,事業是正餐,愛情是甜點。所以慢一點,再慢一點,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八、與其取悅別人,不如快樂自己。能把困苦的生活活出詩意,把薄情的世界活出深情,這才是本事。 九、即使說了那么多喪氣的話,也一定要努力生活啊,表面泄氣就好啦,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勁兒。 十、一定要記住,你真正喜歡的東西,不需要別人來認同。 十一、小時候盼著長大,誰知道一開始長大就無止盡的長大,長老、長胖,有一種剎車失靈的感覺。 十二、別再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廉價了自己。 十三、來日方長,只是一種美好的愿望;世事無常,大概才是人生的常態。 十四、希望你偶爾矯情卻不矯揉造作,毒舌卻不尖酸刻薄。對每個人真誠,對每件事熱枕。 十五、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十六、你羨慕我,一身瀟灑,無牽無掛,我卻羨慕你有家、有他、有人等你回家。 十七、你現在需要充實的生活,而不是牽腸掛肚的感情,瑟瑟發抖的靈魂,和愛而不得的那個人。 十八、對你好的人,一輩子都別忘,拿你當傻子的一輩子都別交!記住: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 十九、有棱有角的害處是,別人啃起你來十分方便。 二十、不必介懷別人說了什么,怎么評價你,你就是你,唯一的你、獨特的你,無可替代。 二十一、世界上只有一種失敗,就是半途而廢,無論是理想還是愛情,這世上也只有一種成功,那就是用你喜歡的方式度過一生。 二十二、去經歷,去做你想做的,去選你愛的,而不是別人眼里正確的,你的一輩子應該為自己而活。 二十三、信息要發給秒回你的人,笑容要留給對你好的人,我愛你要說給會珍惜你的人。 二十四、無論你是怎樣的性格或是多么怪戾的脾性,這人世,總會有與你處得來的一些人出現,因此,誰都不會是永遠孤單的存在。 二十五、愿你早日成為這樣的人:痛而不言、笑而不語、迷而不失、驚而不亂。 發朋友圈的可愛小文案 一、我本來想送你一個超級可愛的跨年禮物的,可是快遞員不讓我鉆進箱子。 二、時間就是這樣:夜里想著心事,第二天的鬧鈴就響了;下幾次雨,夏天也結束了;等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年已經快要過去了。 三、如果太胖就積極運動,皮膚不好就改善飲食,五官改變不了就改變氣質,不懂穿衣就去學,永遠不要讓自己停止美好。 四、希望2020年,你的勇氣多一些,有人珍惜你心里的柔軟,希望你相信,遠方的燈光,總會照亮世界的。 五、你不必光芒萬丈,也不必有什么特殊的意義,你只需要做那個小小的你,然后用心去愛。 六、你實在不必厚著臉皮,壯著膽子,耐著性子,攢著勁兒去取悅一個不可能的人,千萬不要浪費了自己的真心。 七、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八、人生其實沒什么好迷茫的,走得隨意一點,瀟灑一點,反正終點都是定好的,又不用怕迷路。 九、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你總要度過生存期,才能談生活和夢想。 十、長大以后,感覺最遺憾的事,莫過于辜負了小時候的夢想,沒能活成那時候想象的人。 十一、要像海綿寶寶一樣活著,整天沒頭沒腦地大笑,用快樂去煩死那些討厭的人。 十二、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原來長大以后,你可能只會做一份不怎么樣的工作,談一場不怎么樣的感情,將就著過一段不怎么樣的生活。 十三、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2020年,希望自己越來越好! 十四、千萬別用年輕時的安穩和放縱,換來一生的卑微和底層。你現在的焦慮和努力里,藏著你十年后的樣子。 十五、為什么人們總是那么喜歡懷舊,那么懷念童年時光,主要是因為小時候和周圍的朋友比,還沒有那么明顯的窮和丑。 十六、你應該去愛這山,這水,這世間萬物,以及鮮花與你自己,而不是拘泥于小小的情愛之間不放過自己。 十七、生活總得有點盼頭,可以是一部電影、電視劇,或者一件在路上的快遞,一個喜歡的人,這樣子,生活好像就沒那么糟了。 十八、越長大越覺得,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一起,不管友情還是愛情。累了我就躲遠一點,舒服了就靠近些。 十九、喜歡每一個善良的好天氣,陽光正暖,微風不噪,世界和我都剛剛好。 二十、鐘表,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感情,可以回到原點,卻也不像從前。時光不能倒著走,失去就別再回頭。 >>>更多美文:干凈文案

簡單生活放棄執著 文/靜心 我覺得現在尤其是城市里的人生活節奏太亂,追求的東西太多,飲食、睡眠沒有節制,人心浮躁。如果想心里平靜一些,應該盡量讓生活簡單一點。 每年夏天都會有一些漢族居士到扎西持林閉關院進行短期的修學。山居生活簡單、清苦,大家卻很快樂。一位居士告訴我,他平時忙著工作,忙著掙錢,覺得生活本該如此,也只能這樣,因為吃穿用度都要上好的,都得花錢,所以要不停地掙錢才能維持生活的水準,可是在扎西持林呆了一段時間后,他發現自己的快樂感、滿足感并沒有因為飯菜的粗淡、用度的簡陋而減少,反而比往日過得更安樂。 于是他就想:“哦,原來快樂很簡單。既然慢下來、儉淡下來同樣能過得快樂,為什么還要那樣忙碌如一只旋轉的陀螺呢?”下山后,他果然減少了應酬,減少了生意,把更多的時間用于修學佛法。幸運的是妻子和孩子也在他的帶動下開始學佛。幾年下來,家里的生活雖然不像以前那樣闊氣,但一家子卻過得比以前輕松和睦。 生活富裕后,人們應該學會平衡,否則物質豐富帶來的快樂會很快被困惑取代,科技發達帶來的方便會讓人更加疲憊不堪。 山居修行期間,很多人選擇止語。終日默然,以避免妄言綺語等過患。其實,人們平日說話也是說得太多了,不僅在不知不覺間犯下了許多言語上的過失,而且言多傷神,說來說去,直把自己說得心神不寧、身心俱疲。現實世界、網絡世界都是這樣。你出門去走一圈,看看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專心走路的很少,有的人一邊走路一邊打電話或者發信息,有的人恍恍惚惚、心不在焉的,迫不及待要回到因特網上去聊天,購物,吵架,圍觀。 各種各樣的新聞、消息真的就那么有必要知道嗎?對多數人來說,一遍遍機械地刷新聞不過是一種習慣和癮頭,只是把腦子弄得亂糟糟的,并不能給心腦帶來多少啟迪。你一句,我一句,話是說多了,表達能力卻越來越弱。 我并不是說像手機、網絡這樣的新技術、新事物不好,社會發展的趨勢無法逆轉,人在其中也不能全由得自己,只是你要努力把握住生活的平衡,用物質、技術帶來的便利去感受、去探求生命的美好和意義,給自己時間去沉淀、提煉,而不是反過來被技術和物質牽著走。 聒噪、匆忙、膚淺中年月飛逝,虧的是你自己,不得安頓的也是你自己。 人怎樣才能保持內心的平靜?這樣的問題,現在不太有人問了,因為內心的平靜實在不是練一練瑜伽操、讀一讀勵志文學、看幾回心理醫生就能得到的,你需要改變價值觀念和生活的諸多定式,而那又是一件需要付出多少心力去做的事! 現在的人們似乎已經習慣了以盡量少的時間、精力、金錢、情感投入去完成事情,所以生活中便充斥著多快好省的東西。廉價,不一定是價格低,而是心靈的投入少。物件也好,事務也好,做的人不用心,受的人也不用心,一個個都努力想把自己這輩子趕緊敷衍過去似的。改變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念要肯放棄,也要肯投入,要耐得住過程的緩慢、瑣碎和艱難。 心里的牽掛多,便難以平靜。牽掛些什么?總不出財、色、名、食、睡。這五樣是世人最大的執著所在。判斷自己對一樣東西的執著程度,簡單的辦法是看它會令自己有多焦慮不安。你心里越是焦躁,說明你執著的越多。回歸內心的寧靜需從淡化內心的執著入手。 關于財、色、名,古今圣哲已經有很多教誨了,我就不再啰嗦。總之是把這些看淡一點,有益無害。你看得重,未必就有更大的機會得到。日常起居上,現在多數人的飲食、睡眠都是過量的,以致四大失調,疾病頻發。少吃一點,少睡一點,精神、身體會更健康。 帶著執著和美好一路前行 文/yunliyanluo@163.com 近年來我看過的書中《山楂樹之戀》、《平凡的世界》這兩部書尤其給我震顫、撼動,那凝練優美的語言,那情真意切的情感,那動人曲折的敘事情節和爐火純青的寫作技巧,無一不打動著我,而每每讓我熱淚迸流。掩卷沉思,我的腦海里跳出美好、執著這幾個字眼。 是的,這美好是生活的美好,追求的美好,奮斗的美好,更是人性的美好。《山楂樹之戀》中的老三,他一見如故地愛上了靜秋,并癡心不移,但他發現自己患上白血病以后,就遠遠的看著靜秋,靜靜地守護著這份愛。當他知道他是他們勘測隊第二個患上同一種病時,他雖錐心得痛苦,卻一直進行調查,也把情況寫成材料向上級反映,為的是不使更多的人再患上此病。他是怎樣的胸襟呀?是舍生取義,是高尚,是奉獻,是大愛。當他和靜秋在最后的彌留之際的親熱接觸,他是多么的珍視和不舍這份對他來說是刻骨銘心撕心裂肺的情感啊,但他卻強烈地克制住自己,把靜秋的美好留給了未來。他是這樣對靜秋說的:你還會有美好的未來,你還會遇到愛你的男人,我要把你完完整整的留給那個人。讀到此時我已泣不成聲了,多么難得的男人,多么高尚的男人呀,這雖然是個真實的感人至深的故事,但我還是覺得上天怎么這樣不公呢?為何讓完美的男人死掉呢?而留下的都是腌臜?至少我在現實中沒遇到這么優秀的男人,卻聽說某某廠長、某某參謀長、某某村長,目標是要玩1千個女人,現在已經逐漸接近目標,正雄心壯志地完成目標。他們因為有錢,而荒淫無度,成了披了人皮的獸,跟老三比真是霄壤之別呀!——高尚和惡劣的對照。再說《平凡的世界》中的孫少平,他最后放棄了大城市中的煤礦公司,而毅然選擇重回煤窯,去尋找那母子倆。這不是愛情,卻是多么高尚的感情,高尚的境界,他讓我看到了平凡的人的不平凡的心靈,讓我看到了平凡的人的非凡的價值,你能不說,在平凡的生活中就釀制不出香醇的美酒嗎? 是呀,這執著是愛情的執著,生存的執著,理想的執著,更是信念的執著。老三義無反顧的大膽的執著的追求他的愛情。孫少平極盡克己的節省,拼命的勞動,刻苦的學習,他在鄉間教不成書了,沒有依賴他的逐漸成氣候的大哥,而是只身一人,到城里打工,先在建筑工地上搬磚,又到煤礦上出苦力,他極度竭盡揮使著自己的體力和精力,不遺余力奮不顧身,看著讓我揪心的痛,抽搐的痛。就是這樣的在艱難困境中掙扎的孫少平,就是這樣拼搏勞累的孫少平,卻寧愿自己不吃少吃,把錢省下寄給妹妹上大學,給遇到困難的弱者逃離苦境,最后為救礦工,而自己身受重傷。多么堅韌而偉大的男人呀!多么崇高而博大的男人!他們在庸常的路上踩出閃熠的光。而支持他在艱難困苦中成長起來的就是——他一直以來所熱愛的讀書。讀書給他力量,給他自信,給他前行的勇氣給,給他奮斗的內驅。因為始終有著這一盞溫暖的燈火相伴相引,才讓他飛越苦難,到達彼岸。他一直以來執著的追求,執著的愛著,執著的學習,終于達成他內心的豐實富有和寬廣雄厚,更雕塑了他人格的偉大。這就是我在《平凡的世界》中從平凡的小人物身上讀到的不平凡的力量。相比之下我是多么低賤,多么卑微,多么慚愧,我也是深切的體味過貧窮的,并正在體味著貧窮,但為了安逸,為了情趣,把自己縮在溫暖安逸的殼里,還在挑剔著生活。 人生就是一次長跑,在這個歷程中,你以什么樣的姿態前行,以什么樣的精神繼續,最后看誰跑得更長,更遠。大才女張愛玲如醉如癡的愛上了胡蘭成以后,當發現她愛錯了時,她能毅然抽身只身赴美,完成她凄美孤獨寂寞的一生。雖是如此我還是要贊賞她的堅持,在重創面前能堅挺生存,做生命的強者。 大作家瓊瑤曾說過,雖然我曾受過很大的打擊,但我還是覺得生活要美好的多得多。是的,我相信,堅持你的堅持,生活一定會回報給你美好。我相信美好是存在的,寶石是存在的。網編申軍琳倒出了我的心聲——就算生活給我無盡的苦痛折磨,我還是覺得幸福更多。不管怎樣我要說,我熱愛你——生活。前方的路上,我們繼續向前,帶上美好,帶上堅持,到前方,到遠方,那兒一定是燈火燦爛,芳草青青,彩霞滿天。 最后引用詩人汪國真的詩句: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感動著,還是感動著,為老三,為少平那樣的小人物——那樣執著不懈、那樣美好高潔的小人物,而涕淚縱橫,天地變色。惻惻然,悵悵然,直到肅然起敬! 執著的思念 文/快樂的寅葉子 候鳥銜來一枚思念的種子,不經意地滑落在我情感的裂縫里,思念從此在我心中扎根萌芽。 季節的風雨,斷斷續續,思念已經長成一棵大樹,以婆娑的姿態,筑成了季節的風景,如此靚麗。 你的名字是風玲,掛滿了我思念的枝頭,在每一個季節的風口上清脆地搖響,那綠色的音樂,纏繞著我的思緒,飄滿我那純潔的天空…… 漫漫路,思念的萌芽開始疾速瘋長,以至于我,都無法阻止它的泛濫和狂妄,那敏感的觸角,隨著蔓藤爬過高山,越過海洋,去搜尋你那獨特的風采。 多少個日子,我孤獨地漂泊于繁鬧的街市,游戈于熙攘的人海,把心筑成一個執著的站臺,等待著一個令我魂牽夢境的旅者。 多少個日子,我站成思念樹下一個孤獨的獵人,你那美麗璀璨的倩影,是我守獵的唯一目標。 悸動的心,始終在十字路口怦眺,守望在過往的路上,看看是否有我想要的精彩。 春去春來,花謝花開,我用執著的思念和等待,去燃燒每一片落葉。 用一生的時光,哪怕是佇立在風口一萬年,我也要?一直堅守到夕陽落幕,白雪皚皚,直到你的出現…… 攜一份執著,笑對憂傷 文/清淺之夏1忘流年 一天天的追求,一天天的拼搏;一天天的努力,一天天的執著,但我仍然不知道:在忙忙碌碌、多愁善感、喜怒哀樂、愛恨交加的無耐的生命中,人能做什么,人要如何去做才能讓生命最美麗的走過? 當季節輪回模糊了彼此的記憶,歲月已蒼白了年輪,昔日的容顏已經風韻不再,失落悄然涌上心頭,風雨幾度?歲月幾何?塵封孤寂的心,一切歸于沉睡,時光流逝,卻不再有記憶的痕跡。尋覓中,久違的感動與希冀是否依然? 紅塵中一路走來,幾多懵懂,幾多徘徊。曾經走過激情似火的年代,曾經有過青春飛揚的情懷。記憶中,那曾經靈動的青年時代,消失在歲月的風煙中,早已尋不到最初清純的光采。浮生如夢,誰能留住風華絕代?誰能留住萬千風采?云煙散去,一場繁花終會遠逸,徒留一場夢境,在記憶中徘徊。 人世間的滄桑誰也難于預料,人世間的歲月誰也難于阻擋,盡管很多時候,你是疲憊的,卻依舊尋不到可以停留的借口。窮有窮的磨難,富有富的苦衷,有誰不想一帆風順,又有誰不想高枕無憂,話雖如此,可凡事確不會令人順心,更不會令人如意,活著就有這樣與那樣的煩惱,生活,就有那樣與這樣的煩心,只要是人,誰也逃脫不了歲月的流逝,誰也躲避不了精神的束縛。 多少真情故事,留下美好的印記,無可復制的絕版,珍藏在心底,偶然翻閱,依然會溫馨滿懷,人生,就這樣真實著,虛幻著,迷茫著,也繼續著……雖然沒有了年少時的那份夢想,也沒有了青春時的那種奔放,但有了更豐富的經驗,更懂得了去珍惜時間,去珍惜自己,去把握自己。 執著于一種堅持,執著于一種無奈,曾幾何時,我們夢想未來,總是想放飛那柔弱的翅膀去遠方闖蕩,卻全然不知,外面也有風馳電掣,電閃雷鳴。人生在一場夢境中演繹著生命的節拍。匆匆的腳步,總是來不及挽留,生命,就這樣在遺憾中漸行漸遠;沒有多少時間再去回顧從前的不對,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考慮以前的不該,只有帶著積累的經驗去面對今天和明天,追尋的腳步,是永遠停不下的無奈。 鮮花在告訴我,生命因為有陽光才有碩果,黑夜在告訴我,生命因為只是自我才有寂寞;風雨在告訴我,彩虹只能一閃而過,美麗的不是它的永恒,而是它的顏色。白天我在忙碌中思索,晚上我也無法讓生命在沉睡中度過。我在用所有的一切把生命透支著、努力著、追求著……人生中有太多的精彩,也有太多的無奈與傷感,閑暇時,把人生的經歷晾曬,依依排序,愛恨情愁好似過往云煙,隨風逝去。將所有的遺憾化作思緒,依如流星滑落,找尋屬于自己心靈的棲息地。不再有煙鎖孤樓的憂傷,不再有霜雪摧花落滿地的遺憾。攜日月,共相守,感知人間最美的心境。也許塵封不是為了忘卻,而是為了夢中擁有。 無論你愿意不愿意,生命的旅程中,時光都會牽著你走,理想總是催促你攀登前行。忘掉過去,留住開心,快樂的為自己加油,給自己一片陽光,不管還有多少天,不管還有多少年,踏著幻想的旋律,踩著夢想的節奏,忙忙碌碌的開心煩惱,精精神神的快樂煩心,攜一份執著,淡定自如,笑對憂傷。 >>>更多美文:好文章

(1) 充滿想象的四季,多半闌風伏雨 一路浮浮沉沉,任憑愛情川流不息 騷動的靈魂接觸你的雙眉,不愿多說臨別的贈語 舌尖上游弋的只此一句,我愛你 (2) 生澀的詞,此刻輕而易舉的變得格外的熟悉 然而,已經拉開的,是距離的遙遙無期 茫茫地平線陰暗的邊緣,迫近著一場雨 假使你有記憶,不該忘了這是我的淚滴 (3) 掀開夜色的床被,我傾覆的情感布滿荊棘 通過刺痛,得以緬懷和舔舐自己 于思念的途中,離別只有我一個人在意 于寂寞的難言中,文字顯露了我的蹤跡 (4) 假裝微笑,把相隔千里眺望成咫尺的距離 在那塵煙繚繞的城市,你不再是我最終的定義 顫栗的落幕,如醉的知覺杯酒延續 把透明的淚珠凝成筆,改寫錯誤的結局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春天的風, 吹拂得柳絲更輕柔。 柳絲飛揚, 翩翩如飛燕; 湖光蕩漾, 水中魚兒自由閑。 夏天的雨, 洗刷得天空更明朗。 天空湛藍, 清晰如鏡面; 彩虹高攀, 方知雨后是晴天。 秋天的霜, 磨礪得楓葉更紅緋。 漫山紅遍, 層林如墨染; 涼風一片, 幾經磨練景致艷。 冬天的雪, 覆蓋得大地更白茫。 九州方圓, 天地如相連; 松柏青鮮, 整個世界更耀眼。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A1415RR154WDEOJC


ai晶片股票-台達電【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openai概念股精選-研華 》2024證券開戶優惠快訊ai相關類股-台積電 》2024全方位證券開戶推薦
( 知識學習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bmh14737&aid=181057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