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概念股精選etf-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
2024/04/02 00:10:33瀏覽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精選-國泰臺灣5G+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僑威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萬海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華邦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世界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相關股票-美律

勵志文案簡短 一、堅強能讓人在黑暗中看清前方的光亮,堅強能讓人在荒漠中尋到清源,堅強是振作的呼喚,堅強是讓人清醒的耳光。 二、有時候你在背包里裝著大大的夢,可是只有當你蹦跳著向前的時候,才能切實地感受到它的存在。 三、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幾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四、一個人命中最大的幸運,莫過于在他人生中途,即在他年富力強時發現了自己生活的使命。 五、衡量一個人的價值:不是看他學到了多少知識,而是看他創造了多少財富;不是看他擁有什么東西,而是看他擁有什么精神;不是看他認識多少人,而是看有多少人認識他。 六、眼里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但同時記住,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七、成長也許就是越來越沉默,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八、如果你足夠勇敢說再見,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不管過去如何,不必太在意。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人生沒有折返的通道,只有經過奮力拼搏,不斷努力,才能換取精彩的明天。 九、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 十、有一天你將破繭而出,成長得比人們期待的還要美麗,但這個過程會很痛,很辛苦,有時候還會覺得灰心,面對洶涌而來的現實覺得自己渺小無力,但這也是生活里的一部分,做好你現在能做的,然后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十一、人生中,你要知是非以不辯為解脫,煩惱以忍辱為智慧,辦事以盡力為有功,處人以真誠為品格。 十二、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十三、一部機器可以去做五十個普通人的工作,但是沒有哪部機器是可以完成一個偉大的人的工作。 十四、心如鏡,雖外景不斷變化,鏡面卻不會轉動,這就是一顆平常心,能夠景轉而心不轉。 十五、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摘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十六、錯誤的開始,未必不能走到完美的結束,人生沒有什么事是一定的。都是在碰,在等,在慢慢尋找。 十七、起初,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并不是我們愿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那些我們沉默不語的事,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成人的世界,總是這么脆弱。 十八、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 十九、人生的經歷,是一種無形的財富;境界的提升,是一種無比的喜悅。有經歷才能體驗生活真情實感;有體驗才能激勵思想升華。 二十、如果你覺得生命里的每扇門都被關上了,那請記住一句話:關上的門不一定上鎖,至少再過去推一推。 正能量的勵志文案 一、一直在努力,并且堅信會有成功的那一天,無論前路多么坎坷,都要堅持走下去,因為成功不容易,但如果你連這點自信都沒有,反而自甘墮落,那就不能怪老天爺不公了。堅持、努力、加油!! 二、人生,總有許多坎溝要跨。歲月,總有許多遺憾要彌補。生命,總是有許多迷茫要領悟。 三、人這一生需要用錢捍衛尊嚴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在你還沒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之前,請多點努力少點矯情。 四、不管做什么,都不要急于回報!因為播種和收獲不在一個季節!但只要你播下種,持續下去用心耕耘就一定會有收獲。讓我們種下善良、努力、健康、美麗的種子不斷生根發芽,努力灌溉成長!終會收獲健康、美麗、幸福、價值的人生! 五、永遠不要向命運低頭,不要向生活妥協。逆境是人生必經之路,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才會日漸的茁壯。愿每一個人都能打破逆境,乘風破浪,越來越強大! 六、永遠不要忘了你最初的那份干勁,如果它正在減退,說明你即將出局,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七、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八、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九、我們不能控制機遇,卻可以掌握自己;我們無法預知未來,卻可以把握現在;我們不能知道自己的生命到底有多長,但我們卻可以安排當下的生活;我們左右不了變化無常的天氣,卻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所以我們應該一天給自己一個希望。 十、改變好習慣比改掉壞習慣容易的多,這是人生的一大悲衰。 十一、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十二、姑娘們,別把自己的一生輕易托付給任何人!你想想,這世上最疼愛你的父母都沒辦法陪你到最后,所以,一定要學會堅強,練就好本領,積極起來,讓自己生活獨立。因為無論最后嫁給誰,男人都不是你永遠的飯票,保持獨立行走,底氣會更足,會活的更有尊嚴! 十三、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十四、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十五、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十六、無論多么風光或是糟糕、快樂或者失意,過了這一刻,都成往事。除了你自己,誰又會更在乎?過不去的不是一個坎,而是你心中的執迷。 十七、世上的確有許多黑暗,但你也要相信,火把在你手中,路在你腳下,光在前方。 十八、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精選簡短勵志文案 一、人生要經歷挫折,人才會變得堅強起來,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的進來,路上有坎坷,風景才會顯得格外美麗。 二、不要把別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他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 三、不要羨慕別人,不是每個人都那么完美,只是你沒看到罷了。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于你的風景終會出現。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對抗,有些人笑在開始,有些人卻贏在最終。命運不會偏愛誰,就看你能夠追逐多久,堅持多久。 四、成長就是釋懷和原諒。當初那些覺得過不去的,現在看看就覺得自己當初怎么那么傻,干嘛要給自己心里添堵,活得開心是最重要的。 五、承諾這東西,太不值錢。上下牙一碰的事兒,沒成本,聽聽罷了,入耳過,別上心。 六、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七、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時間越長,根就越深,到時候想站起來就是件很困難的事! 八、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九、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曖昧,傷人傷己。 十、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 十一、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十二、把時間花在該花的事情里面,別每天矯情每天想七想八的,你還能努力的時間不多了,別遇到點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只要你真正奮斗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很了不起。 十三、承受別人所不能承受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獲別人得不到的收獲。 十四、有夢想就要為之而努力,這是奮斗的腳步。其次,不要把東西想得過于美好。因為有時候對一些事情估計過高,當現實離理想落差太大你會接受不了,就以平常心態,就當給自己一個機會。 十五、有些機會,因一時猶豫,便錯過良時;有些緣分,因不懂珍惜,便永遠失去;有些擁有,因一時任性,便成泡影;有些感情,因一時沖動,便遺憾終生;有些追求,因一時貪婪,便失了機會。生命中,總有些遺憾,無法彌補;生活中,總有些理念,無法領悟;人生沒有回程,凡事好好珍惜,切莫輕言放棄! 十六、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有時候,一個人想要的只是一只可握的手和一顆理解的心。 十七、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 十八、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催人奮進的勵志文案 一、趁年輕,多讀書,多游歷,多交往。經歷越少,人越會對環境不滿,會消極的認為是環境制約了自己的發展。見識越多,人越會對自己不滿意,懂得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反而能做出一些事情來。 二、趁年輕,沒有錢可以去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匆匆不再回來,趁年輕就去多付出,青春就是拿來奮斗的,不奮斗你的青春要來干嘛,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 三、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 四、既然選擇推開我,就不要讓我再回來。 五、就是有九十九個困難,只要有一個堅強的意志就不困難。 六、每個人都想,苦了,有人疼。久了,有人憶。遠了,有人牽。但現實告訴我們,生活,要自己忙。苦累,要自己扛。 七、清晨不起早,誤一天的事;幼年不勤學,誤一生的事。 八、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 九、人生不只是坐著等待,好運就會從天而降。就算命中注定,也要自己去把它找出來。努力與否,結果會很不一樣的。在我過去的體驗中,只要越努力,找到的東西就越好。當我得到時,會感覺一切好似注定。可是若不努力爭取,你拿到的可能就是另一樣東西,那個結果也似注定。 十、人生猶如游戲關卡,闖過這一關,才能看清下個關口。好好生活,不斷充實自己。這樣,才能在未來到來時有足夠的能力迎接它。 十一、生活的天空不可能永遠清澈透明,有風雨也是常事。但只要向陽而生,保持內心的天空始終晴朗,便可不懼怕路途上的風雨。每天都給自己一個微笑,這是對自己的肯定,也是對未來的一份期許。 十二、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后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十三、生命無價,但無價的東西很容易被浪費。生命無價,但生命的價值無法兌換成金錢,更不能用金錢來衡量,而要多珍惜。不要把思想浪費在狂想中,不要把行動浪費在沖動中,不要把愛情浪費在多情中,不要把理想浪費在幻想中,不要把工作浪費在勾心斗角中,不要把生活浪費在煩惱中。 十四、舞臺再大,你不上臺,永遠是個觀眾;平臺再好,你不參與,永遠是局外人;能力再大,你不行動,只能看別人成功。只有參與、實干、拼搏的人才會有收獲!天上不會掉餡餅,努力奮斗才能夢想成真。 十五、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做一個溫暖的人,淺淺笑,輕輕愛。與其在空想中蹉跎歲月,不如在腳步中接近理想。既然惦念著遠方,就請,風雨兼程。 十六、心在哪里,收獲就在哪里。人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無限。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發自己,也感染身邊的人。用最美的心情迎接每天的朝陽!你陽光,世界也會因你而光彩。 十七、星星的約定不曾墜落,青春的輝煌不曾褪色,暫時的失落、煩惱算什么,早當一盆洗澡水潑出去了。親人微笑和安慰擁抱著你,愛人的叮嚀散發溫熱氣息。愿你珍惜美好的擁有,夢里和開心握手。 十八、用寶珠打扮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午休剛過,手機響了。原來是大姐夫來的電話,告訴我大姐80歲生日宴準備在今年“五一”的2號、3號舉辦,并一再關照我,到時候全家要都來,一個都不能少!我滿口答應,大姐的八十大壽怎么能缺席呢。 本來大姐的八十大壽是在春節期間辦的,后來聽二哥講,因為疫情,政府提倡就地過年,大姐夫和大姐怕遠在外地的小輩們回不來生日宴不熱鬧,就決定干脆到正生日辦。姐夫平時喜歡喝點小酒,別看他比我姐小一歲,但酒量是我們家最大的,反正在我的印象中沒見他醉過。春節前到大姐家去,發現他們住在農村的老屋還簡單裝修了一下,大姐夫笑著說,這是專門為我姐過生日準備的。臨走時,大姐硬讓我帶幾十個自己蒸的包子回去,嘴里還不停的嘮叨,跟年子寒天太冷,把菜都凍死了,沒得菜給你們!我老婆笑著說,馬春天到了,再來弄菜! 我們車離開的時候,從后視鏡看到耄耋之年、十分瘦小的大姐和精神矍鑠的姐夫一直站在門前的鄉村小道上,看著我們的車遠去,就像長輩看著自己的兒女那么依依不舍。 路上,老婆很是感概,說我有這么多姐姐真好!我打趣道,就是,每次回鄉下就如鬼子進村,姐姐家轉一圈,后備箱就差不多滿了!老婆翻了我一個白眼,和你說話真沒勁! 與很多家庭不同,我們家姊妹有九個,我在家排行老九,最上面是四個姐姐,四姐后面是我的四個哥哥。聽姐姐們說,我大哥其實龍鳳胎,那個姐姐在她三四歲的時候在船上不小心掉進大河淹死了。如果這個姐姐活在話,我們家就是五個姐姐下面整整齊齊五個弟弟。 我對母親沒有印象,在我的記憶中很模糊。1966年,在大姐生下他女兒后的三天,我母親生下了我。媽媽很辛苦,因為我出生在農歷五月中旬,正是快要農忙的季節。母親還在“月子”里就不得不下田起秧、插秧,加上沒有營養,不久就落下了病,在我四五歲的時候,母親被查出“淋巴惡性腫瘤”,用今天的話說就是淋巴癌。父親有個木匠手藝在二十多里地的油米廠工作,一個月難得步行回家一次,父親微薄的工資很難養活這一大家子,母親很堅強,用她那單薄且病魔纏身的身體艱難支撐著家庭的重擔。 我對母親唯一有印象的只有兩次,盡管到現在我都無法記起母親長的模樣,但這兩件事我卻是終身難忘。一次是母親從縣醫院看病回來,她坐在院子里的一口水缸旁,姐姐哥哥們做啥我不清楚,母親給我的是一根油條和一個燒餅,在那個物質極度匱乏的年代,那種香軟至今無法忘懷。可能是母親見我喜歡,在母親感到生命快要到盡頭的時刻,她堅持離開醫院回家,一再囑咐姐姐買了好幾根油條和好幾個燒餅帶給我。 記得那天大姐、三姐在家給我們兄弟幾個做布鞋、縫衣服,好像是二姐、姐夫以及我大爺家的二哥撐著小船去接母親回家。下午的時候,我聽姐姐說,媽媽快要到家了,我開心得不得了,但姐姐們似乎沒有一點高興的樣子。這時候天氣突變,狂風大作,我不管不顧,跳著要去找媽媽,就向村北邊的橋上奔去。姐姐拗不過我,我們頂著風雨,站在橋上,看著漸漸靠近的小船。我興奮地蹦了起來,而姐姐一把抱起我幾乎是哭著往家里走。 媽媽是被抬上岸的,我甚至不知道她已經離開人世。我只知道姐姐、姐夫們、哥哥們哭成一團,我卻和和我一般大的外甥女躲在大桌底下吃著油條和燒餅。不知道是哪個姐姐在桌底下找到我,將我拽出來抱起我,對我哭著喊著:媽媽沒了、媽媽沒了!我似乎才意識到什么,跟著哇哇大哭起來。 母親去世時,我才虛7歲,四姐還沒有出嫁,四姐下面還有五個兄弟,這對父親來說是個沉重的負擔。這個時候姐姐們依然如故,沒有一句怨言,自動承擔起照顧弟弟們的重擔。縫改衣服、做鞋子、洗衣服、洗被子等等,姐姐們安排的井井有條,以至于我絲毫感覺不到失去母親的痛苦。 每年放暑假是我最開心的日子,除了可以整天泡在河里,更重要的是可以去姐姐家打牙祭。記得有一次去大姐家,姐姐特地煮了大麥采子米飯,用咸菜燉雞蛋,什么湯忘了。可能是因為姐姐多給了我幾湯匙雞蛋,引起了我同樣大的外甥女不高興,我見她不高興覺得很沒面子,二話不說,拔腿就跑,害得姐姐一直追了很遠很遠才氣喘吁吁地拉住我,又是哄又是抱的才讓我回頭。 那個年代的小朋友幾乎每年都會得“膽道蛔蟲”病,因為夏天泡在水里,河里的水看似很清澈,我們渴了就直接埋在水里咕咚咕咚的喝它個夠,水里的蛔蟲卵就鉆進了肚子,我自然也不例外。那時候四姐在家,每次發病都把她嚇得半死。有一次夏天深夜,我突然發病,姐姐連忙叫上大爺家的二哥,撐著小船連夜趕到鎮上醫院。半夜里,哥哥去找醫生,姐姐怎么也按不住疼得滿地打滾的我,她也急得哭著喊著醫生,姐弟倆那凄慘的叫聲回蕩在空曠的走廊里,我永遠都無法忘記。 父親曾經感嘆,我們兄弟姊妹九個,只有大姐沒有念書,吃的苦也最多,落下的病也多。不過大姐和母親一樣,非常堅強,她笑稱自己就是個“癆病鬼子”!其實,幾個姐姐都不容易。在我讀高中的時候,父親已經退休,每個月父親給我住校生活費就是15元,但交了學校食堂就所剩無幾了。這個時候,姐姐們就會時不時到鎮上給我帶點熟雞蛋、餅、大棗什么的,給我改善伙食。四姐家那個時候條件好點,她一般每個月會偷偷塞給我個五元十元的貼補貼補。 二姐就嫁在本村,所以家里有什么事,特別是一些力氣活,二姐二姐夫自然干得多點。特別是為小舅子建房娶老婆,姐姐姐夫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絲毫不含糊。三哥高中畢業后,在鄰村做大隊婦女主任的三姐覺得他有水平,就在鄉里找了人給三哥謀了個在鄉廣播站寫寫廣播稿的差事,三哥也不負姐望,一直干到了進編退休。三嫂是本村的姑娘,介紹人是二姐夫和二姐。老四的老婆是四姐介紹的,也是她生產隊的。 隨著弟弟們一個個結婚成家,姐姐們的負擔也慢慢減輕。三姐是專門負責幾個弟弟的鞋子,因為白天要在田里干活,一年十幾雙的鞋子都是姐姐在夜里一針一線做出來的。在我結婚的時候,三姐捧著兩雙嶄新的布鞋笑著對我說,這下好了,我終于出頭了! 可能是母親去世早,父親一個人支撐這個家,對兒子們的脾氣比較大,在家說一不二,兒子、兒媳們對他都是敬而遠之。我和父親的代溝很深,結婚沒兩年就離開父親定居在城里,所以父親晚年始終是一個人單獨過。雖說哥哥們還是經常叫上他燒兩個小菜和他喝上二兩小酒,但晚年的孤獨還是顯而易見。為了排解父親的孤獨,姐姐姐夫們似乎有了默契,三天兩頭地來到父親身邊和他聊天、給他洗衣服、曬被褥。 父親在世的時候,每年春節是我們家最熱鬧的光景。一般臘月二十四前后我就帶著全家回農村老家張羅著大年初一的大家庭聚會。這天,姐姐姐夫們早早回來給父親拜年,一家人難得的大團圓,父親更是十分的高興和開心。那個時候還沒有現在專門的廚師燒家宴,都是自己動手。好在人多力量大,十幾道菜,我和老婆也能湊合著弄出來。而酒,父親早就準備好了,在父親的“嚴令”下,姐夫和小舅子們個個都要喝得面紅耳赤、東倒西歪,當然能喝酒的舅媽姐夫們也不會放過。酒足飯飽后就是高談闊論一下午,這個時候的姐姐們基本上都是不聲不響的聽眾,臉上洋溢著滿足的微笑。 父親和母親生活了31年,在一個人獨自生活了31年后父親也追隨母親而去。在父親去世前的十幾天,姐姐們幾乎天天報到。在父親84歲生日那天,姐姐姐夫和我們一起為他過生日,而父親食道癌此時已經病入膏肓,不能下咽。他一人獨自躺坐在床上,還時不時要求我們放開喝酒。我們只能強顏歡笑,有意將碰杯聲搞的大大的讓父親高興。而姐姐們幾乎沒怎么吃,在一邊偷偷抹淚。 父親在他過完生日后沒兩天因為疼痛就陷入昏迷,為防不測,我們索性就睡在他身邊。一天夜里十二點,我坐在他旁邊看書,突然,一直弓身埋頭卷曲坐著的父親抬起頭看了看周圍睡覺的人,然后小聲問我:姐姐們都回家了吧?我點點頭。我問他要不要吃點什么,他搖了搖頭,喃喃自語幾句后又陷入昏迷,直到幾天后去世。 父親應該是帶著對姐姐們的愧疚離去的,他的去世讓姐姐們一度崩潰,那撕心裂肺的哭聲猶在耳邊,從此我們的家的那扇門姐姐們很少跨進。而我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每年的中秋節和春節前幾乎都要到姐姐家坐一坐,順便帶上一箱酒給姐夫,而給姐姐們卻沒帶過什么東西。即便這樣,姐姐們都說,下次來不要帶東西,人來了比什么都好! 長姐如母,我們兄弟不僅透支了姐姐們的青春,而且一直享受著姐姐們沉甸甸的愛!如今大姐已經八十,四姐也已七十有二,而且身體不好。每每想起過往點滴,不禁眷戀萬分。 此生有姐,真好!我真希望就這么“姐姐”一直叫下去,不管她們有多老!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可愛到爆的朋友圈文案 一、今天有點煩,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二、可愛之人必有可胖之處。 三、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四、最近想和男朋友一起去看電影,請問,大家有什么男朋友好推薦? 五、你做我的蓋世英雄,那我就做給你蓋被子的小盆友吧。 六、別人都去撞南墻了,我去修南墻一定很賺錢。 七、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八、他考清華,你考北大,我烤面筋! 九、我這個人不會雨露均沾,但是見到人就沾。 十、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十一、如果我不心軟,那就一定會嘴硬的。 十二、以前化成灰都認得出來的人,現在化個妝就認不出來了。 十三、經常被自己蠢哭,但又不能揍自己。 十四、接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我除了好看一無所有。 十五、我其實一直是個隱形富豪,但我的錢總愛和我玩捉迷藏。 十六、別和我搶東西,雖然我不會撒嬌,但我會玩摔跤。 十七、問:女朋友的異性朋友的哪些行為最讓你接受不了?答:活著。 十八、春困,秋乏,夏打盹,冬眠,身體和靈魂勢必有一個在床上。 十九、知道歲月會磨平我的棱角,沒想到是摁在地上摩擦。 二十、這輩子沒什么野心,就想發個財而已。 俏皮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還是瘦點好,太重了容易墜入愛河。 二、跟我混吧,有我一口飯吃,就有你一個碗刷。 三、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四、別讓生活耗盡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還有詩和遠方,排骨和湯,蝦和蟹黃,炸雞和脆皮腸。 五、對我好一點,我和我的可愛都給你! 六、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拿出身份證一看,多慮了。 七、一想到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做,就直接睡到后天。 八、我:今天看起來很漂亮。鏡子:你今天很漂亮。商店的櫥窗:你今天很漂亮。手機前置攝像頭:有事嗎?怪物史萊克? 九、這輩子太癡情了,下輩子有機會腳踩八條船。 十、好想賣掉房子去環游世界,可房東死活不答應。 十一、大家好像都去談戀愛了,留我一人獨自建設社會主義。 十二、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十三、體重要是可以滿100減20就好了。 十四、肉長出來還可以減,但那些零食過期就不能再吃了! 十五、如果你看不上我,請把眼睛捐給有需要的人。 十六、愛笑的姑娘總是比別人更容易長眼紋、干紋、細紋、魚尾紋。 十七、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十八、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你選擇題四個選項都找不到一個對的。 十九、原來這輩子最想當的是那種有兩個臭錢就了不起的人。 二十、熬夜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建議你們通宵。 超級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別人報身材都是三圍三個數,你只要報一個直徑就好了。 二、減肥這種事從來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三、貧窮限制了那么多,為什么沒有限制我的體重? 四、結婚這么多年了,老婆在廚房唯一做過的事就是在我傷口上撒鹽。 五、錢可以糾正視力啊,好多朋友借我錢不還,我終于看清他們了。 六、又到了脫衣服靠勇氣,洗衣服靠毅力,起床靠爆發力的時候了。 七、請你騙人的時候用點技術,既然騙了,就不要讓我知道真相 八、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里了一粒沙子。 九、向日葵自以為離不開太陽,但是它也離不開土壤。 十、我的朋友圈,一半秀恩愛,一半傷感,中間夾雜著幾個堅強的微商。 十一、談戀愛就像開車,爆胎后新司機只會打電話哭,老司機換上備胎就繼續上路。 十二、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十三、醒來發現賬戶上多了一個億,當時我就知道,我還沒有真正醒來。 十四、開學沒啥大不了的,以后你參加工作后就會發現,每周一都比開學痛苦。 十五、丑的筆畫是四、窮的筆畫是七、相加等于十一、這就是光棍的原因。 十六、快開學了,別人那叫調整作息,我就是倒時差。 十七、愛情是互補的,一想到男朋友很差勁是因為自己太優秀,就不那么生氣了。 十八、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 十九、很羨慕那些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人,不像我,早就被喜歡我的人圍得水泄不通。 二十、當方便面的醬包由液態變為固態的時候,我就知道冬天來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第一次跟對視你 你的美麗迷住我 有時我心想 哪怕一天,追隨你到日落 哪怕一天,追隨你到時間的另一端 你讓我感到魅惑 不僅一次,牢牢將我的心抓住 此時我不堪一擊 僅僅是因為你的美麗 就讓我流出眼淚來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小時候,年是慢慢走來的。 通風報信的,往往是爆米花。 在冬日暖陽下,有外村的爆米花的中年男子,挑著爆米花機,來到村上。他挑個避風的屋邊,點起小炭火爐,安頓好爆米花機和風箱。而后坐在一張小板凳上,專等人來爆米花。那機器是黑色的,鼓著圓滾滾的肚子,一頭尖,另一頭有個圓盤,上面有儀表和把手。機器下面是燒得很紅的小炭爐子,爐子下面有個通著風箱的管道。那爆米花的男子一手拉著風箱,一手搖著爆米花機的把手,眼睛看著儀表,待到他認為可以停火時,便起身把爆米花機從火上移開,用一根也是鐵管一樣的東西,插進爆米花機尖尖的那頭,一只腳踩在爆米花機器中間鼓起來的胖肚子上,用勁拉他手里的鐵管,只聽得“嘣”的一聲,那爆米花機瞬間騰起一股白色的霧氣,香氣四溢的爆米花從機器被拉開的脖子處滾出。孩子們張開白色的棉布口袋接那白白的圓鼓鼓的米花,笑著、鼓著腮幫子吃著。他們覺得這是一樁絕對合算的買賣,放進爆米花機的是一碗米,出來是大半袋子米花,還有甜味。 那“嘣”“嘣”“嘣”的爆米花聲,把村頭村尾的孩子們都招來了,也把年味悄悄帶來了。 爆米花的來了,那賣麥芽糖的也來了。他們好像約好了似的。 賣麥芽糖的愛敲銅鑼,還愛吆喝“換糖啰”!孩子們一聽到銅鑼聲和吆喝聲,就開始纏著母親找家里的破爛。家中的母親早就把破爛收拾好了,待賣麥芽糖的來到門口,她便從屋子里拎出一堆已分好類并且扎好的破書破鞋子牙膏皮還有廢銅爛鐵,和賣麥芽糖的討價還價,最后以一個雙方都接受的價錢成交。賣糖的用鑿子鑿下一大塊麥芽糖,母親拿回去收好了。孩子等在邊上,把那些鑿碎了的糖塞進嘴里,心滿意足地嚼著,享受著麥芽糖獨特的甜味和綿軟。 有了爆米花,有了麥芽糖,母親做炒米糕的材料也就備足了。她挑個日子,熬糖做米糕。熬得熱熱的稀稀的糖里和上爆米花,還有炒熟的花生米,盛在方盤里,壓平,壓實,在將要冷卻時切成長方形的米糕倒出來。那米糕放在褐色的小甕里,密封好,藏在房間的某個角落里,“防止”家里那只小老鼠“偷吃”。 年味在母親的忙碌中,在孩子們的吵鬧中,越走越近了。 忙年,不是家中女人的專利,男人也忙著,他們忙著碾米粉,忙著殺豬宰羊。 壓豬頭膏,那是老家男人們的好戲。 豬是自家養的,豬腿豬排骨豬下水,各有去處。親戚家,朋友家都要送到。但豬頭必須留著自家用。 男人把豬頭洗凈,用鑷子把豬頭上的毛細細拔凈,飛水后,用硬柴火慢慢把豬頭煨爛,放少許鹽,撈起,趁燙手的時候把骨頭剔除,放上發好洗凈煮熟的木耳,用細麻繩把豬頭肉扎緊捆好。屋子外面是天然的冰箱。找一塊大一些的青石,洗干凈,壓在捆扎好的豬頭肉上,放在屋后,凍上幾天。孩子們熱切地盼望著解開豬頭肉成膏的那一刻,他們時常去屋后摸摸,看看,不斷問大人,還要幾天能吃。忽然有一天,飯桌上多了那薄薄的、五花的、長方形的膏,整齊有序地碼放在盤子里,那一定是母親為了解孩子們的饞,給豬頭肉提前松綁了。 炒米糕、團子、豬頭膏,都弄好了,孩子們的新衣新鞋也做好了,家中也已經做過大掃除了,年已到眼皮底下了。 女人再發好豆芽,凍好豆腐,泡好筍干,把過年要吃的菜都準備好。年三十晚上,一家人吃過團圓飯,孩子們聽家中的老人憶過苦思過甜,再圍在鍋灶邊,看母親炒瓜子、炒花生、炒蠶豆。瓜子花生蠶豆發出的“嗶嗶啵啵”的聲音,和它們散發出的一屋子香氣,爐膛里紅紅的火和孩子們紅撲撲的臉,屋外響亮的鞭炮聲……年在熱氣騰騰中到了,帶著十足的年味。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概念股精選etf-雙鴻【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雙鴻
ai晶片股票-微星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ai相關股-宏碁 》2024新光證券開戶登錄問題
( 休閒生活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akt22243&aid=18045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