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股ai-美律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
2024/08/16 11:49:58瀏覽10|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群益金鼎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08高興昌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永豐金大戶投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美林定期定額ptt開戶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康和臺股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上小學三年級那一年,我10歲。有一次去鄰居家玩耍,鄰居三奶奶家的小孫子正在吃一種奇異的水果,橢圓的外形像個雞蛋,褐色的表皮上長滿了絨毛。后來,三奶奶告訴我,這種水果叫藤梨,長在大山嶺的,想吃就叫你娘去摘。 回到家,我哭著鬧著要吃藤梨。母親向來很疼我,提什么要求都會答應,只是這東西不是想要就有的。所以只好答應我,下次去砍柴時帶我一起去摘藤梨。 秋天的一個假日,濃霧籠罩著大地,太陽剛從地平線上升起的時候,我和母親便向大山進發了。母親扛著一根長長的纖擔,腰間別著一把柴刀。我蹦蹦跳跳地跟在母親身后,仿佛比進城吃餃子還要開心。 走過平地,經過沙溪,穿過蜿蜒崎嶇的山間小路,我們終于來到了大山嶺。林間灌木叢生,荊棘橫陳。母親揮舞著柴刀,一邊砍柴火一邊開路前行。我跟在母親的身后,精疲力盡,雙腳磨出了水泡,雙腿像灌了鉛一樣沉重。這時吃藤梨的欲望也減少了許多。 在經過一個陡峭的山坡時,母親終于發現了幾棵藤梨粗壯的莖藤,可是下邊是幾十米深的山崖。藤梨從山崖上垂掛著向下生長,幾顆青澀的藤梨在秋風中搖擺著,仿佛幾個調皮的小孩,似乎在說:“來呀,來摘我呀!”我看著這些夢寐難求的小家伙,興奮起來,催促著母親快去采摘。 母親站在山崖上望著深谷,猶豫了好一會兒。突然,把柴刀別在腰間,一手攀著巖石,雙腳踩在巖石的縫隙間,一步步向藤梨走去。靠近藤梨樹的根部時,母親抽出柴刀,開始砍藤梨的藤。因為身體半懸在空中,不好使勁,那樣子像在室外懸空安裝空調的工人。砍了好一會兒,快要砍斷的時候,母親又把刀別在腰間,伸出一只手使勁地拗斷藤梨的藤絲,把整個一條長長的藤拖了上來。 母親摘下幾顆并未成熟的藤梨,額頭上滲出了細細密密的汗珠,凌亂的發絲沾滿了汗水,貼在額上,像個剛生產過的產婦一樣,疲憊的臉上透著一些喜悅。母親把幾顆藤梨放進一個塑料袋里,掛在砍好的柴火中間,挑著柴火往回走。 早晨打過霜的路面,經過太陽一照,有些濕滑。在經過一個小土坡時,母親腳下一溜,身體重重地跌倒在山坡上,仰面朝天,雙肘與地面猛烈接觸,雙肘的袖子擦出一個窟窿,滲出了殷紅的血跡。兩捆柴火也甩出了幾米遠,幾顆藤梨也趁機從袋子里逃走了,骨碌碌地從山坡上滾下去,消失在路旁的茅草叢中。 母親從地上爬起來,焦急地找尋著藤梨。她迅速躥向藤梨消失的地方,一頭扎進齊腰深的茅草中,雙手把茅草向兩邊分開。枯黃的的茅草葉片仿佛一把把刀片,把母親的雙手和臉劃出一道道血痕,像爬滿了一條條蚯蚓。一個,兩個……終于找回了幾個調皮的小家伙,這次母親把這些小家伙放進貼身的上衣口袋里,輕輕地按了按,生怕這些家伙再次逃跑。 母親長舒了一口氣,用纖擔挑起兩捆柴火,往回走。她仿佛忘記了剛才發生的一切,口中哼起了花鼓戲。 幾天以后,藤梨熟透了,肉肉的,軟軟的。我剝開深褐色的果皮,露出亮綠色的果肉,我把藤梨遞到母親的手里,看著母親臉上未痊愈的傷痕,我的心中飄過一陣細雨。母親也舍不得吃,又把藤梨遞到我的手里,綠色的果肉滲出濃濃的果汁,仿佛幾滴滾燙的淚水。 朦朧的淚光中,我看見母親極像一顆成熟的藤梨,外表粗糙,內心營養豐富,毫無保留地榨干自己所有養分來滋養她的子女。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現在是凌晨兩點。 合了那本合并而成的硬殼筆記本,將鉛筆隨意扔一邊,活動酸軟的手腕關節。 關臺燈,吹熄系一縷思緒的小蠟燭,關掉冷氣開窗。 早已習慣在一個封閉的環境中寫東西,不管有沒有人打擾,不管白天或黑夜。關門但不鎖,拉上摸不透風的落地窗簾,開臺燈,然后點一盞小小的咖啡豆蠟燭。散發的微渺氣息可以提神。幾滴燭淚滴在手上,很燙。但只是幾秒鐘,原先炙熱的燭液開始凝固,速度快到不可思議,就像破門而入的打擾者常讓我措手不及。 已經忘了從什么時候開始,習慣在夜晚記錄一些東西,守候著夜色。 夜深人靜,所有人沉沉墜在夢中。我借著他們香甜舒緩的呼吸,讓自己的思路像廢棄花園的雜草,肆無忌憚地蔓延擴散,因為這不是塊肥沃的土地,不會有某個想要正經種莊稼的人來自作主張。 深夜卻不覺得困頓,或許也是夜太涼的緣故。 現在是盛夏,相比白晝的溫度,夜色確實要溫柔清冷得多。整個人的浮躁也消減了不少,有心思靜靜坐下來用文字敘述那些東西。 我喜歡許多文字的表達方式,散文、小說、詩歌、童話。書柜上有小時候熱衷的小說和童話,一堆放不下的書籍堆在一旁的實木地板上,是新購的幾本詩詞賞析和心理學的書。小時候被指定閱讀的書目大多是那些溫馨童話和幾百年前留下的書籍,那時候的我提前有了叛逆心,對這些不溫不火的語句并不怎么感興趣。直到十二三歲,勉強被定為適合閱讀青春文學的人群,饒有興趣地翻看,卻仿佛誤喝了辛辣的黃酒,嗆到不行。讀書太愛鉆牛角尖,鉆到自己糾結煩惱。而讀絢麗張揚的青春文學簡直是讓我在荊棘叢里打滾。那時候我才知曉,我已經被溫吞吞的文字洗凈了腸胃,已接受不起辛辣刺激。從小讀的那些文字或許寡淡無味,但至少不會傷害我。 光著腳走出房間,略顯冰涼的地磚一片片貼在腳下。走到廚房,盡量放輕聲音打開櫥柜,找到母親白天采購的零食。默默坐在長餐桌旁的實木靠椅上,咀嚼略有甜味的餅干。母親一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買的甜食糖都放得都很輕。這很好,令半夜偷食的我不會太容易發胖。 吃完幾片餅干,靜靜俯身,貼上涼涼的大理石桌面。這是一塊長且厚重的大理石板,以實木支撐,紋路很美。有時候盯著那些斷斷續續的線條,會發現它們會像一條蜿蜒小溪一樣流暢到某片海洋。 外面有石磚晃動的窸窣聲音,應該是在紅磚小路上騎著大輪子的腳踏車的巡夜人發出的。我對小區的路面一向很有好感,小塊紅磚鋪得松散,自行車過來,會聽到一陣紅磚律動的聲音。想象自己是在清淺溪水中游走的一條白鰷,晃出一串漣漪。 已經下半夜,大月亮升起來了。 不費力地看到:今晚的月亮真好,月色也澄澈。明明不是水紋,怎么也可以那么溫柔清澈呢?想起晏殊的詞,梨花院落溶溶月。真幸運,雖然我沒有梨花紛飛的庭院,但還有那么一大面落地窗子呢。 大理石的桌子也靜靜地陪我,上面落了一些細細的餅干屑。小心地用紙巾擦拭掉,存在鳥食里,我不敢在月亮下隨意丟棄這些。 光著腳走回臥室,小妹已經熟睡,月光下的小臉和我照片中幼年的人兒是多么相似。真是神奇。 裹著有些涼的被子,讓自己的體溫慢慢暖化它。然后肆無忌憚地睡著。等著清晨起來跑步的母親輕柔地為我掖上被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家里養點花草好。我總覺得,家里沒有花草,有頹然的感覺。我看到有的朋友家里,花草葳蕤,一派生機。陽臺上滿綠,家里的角落里,都是綠,也添了濕潤。我在家里也蒔花弄草。雖然大部分花的名字不知道,我也喜歡。要記下那些名字,真為難我,我想記下來,老記不下來。我不是那種極善近癖的好,我是淡然地好它們。像處朋友,隔日約茗的那種。家里盡有家具,是不具生氣的,植物能把一種活的感覺傳遞出來。有的開花,有的不開花,開花了是熱鬧喜慶的感覺,不開花,舉四季青蔥的葉子也好。高大的是一種宏態,小的是微觀,各有各的好處。 養花草要有心性,也要懂點養花草的知識。一種花草喜什么,要備點伺候它的知識,不然易得罪它,它就去死。養著養著,它死了,也要傷心幾日。我去年從市場上過,見一旁豎了牌子,牌子上那些花草可愛得動心,我就動心了,買了幾株根苗在花盆里栽培,它們算是努力出來了,可長得像什么樣子,是野長,沒有規矩的那種。我是上當了。常上當,不以為恥,反為樂趣。(自然是一些小當,大的當上不起,有傾家蕩產之虞。)有一種叫金桔的,賣花人說,好看啊,長起來結桔子,金黃,還繁密,多好。如果那樣了,結金桔,在家里閃閃亮,造一種幸福收獲的感覺,該會多好。然也是假的,長得歪斜且不論,還只是長,瘦條成一注傻子似的,還決意無果。我惱來拔起扔掉。 我對不開花長綠的尤喜好。開花的不好伺弄,不開花頑皮好對付。晾臺上有兩盆榕樹,先有形,后來也被我慣壞了,瘋長,可四季頗豐綠,不發怠樣。也和我不會修剪有關。對花草的修剪,我常持反懟。干嘛要把剪子向它們亂舞呢?減了它們的手足,它們大約也要哭,可能心里也要罵人的無情絕義。長啥樣是啥樣,都好看。自然么,啥自然了都好。也有一株滴水觀音,因是陽臺朝西南,光在陽臺上要逗留到下午才去。這“觀音”的葉子闊如傘蓋了,孩子坐下面足可以歇涼。陽光在葉子上泛光,葉子下就滲出淺綠。我仿佛能覺出“觀音”那種努力踮起腳要靠近太陽的樣子。“觀音”像個“瘋觀音”,可勁長,然不失可愛。我在周日里,常坐房里看書,賣眼了去,“觀音”的葉子,遞給我一腔的綠意散漫。 我對綠蘿也寬待,特喜好。才入住時,聽說綠蘿有解釋甲醛的功效,我就買了七八盆。初不重視,以為這樣長綠的東西,絕對矯情,可長著長著,竟四溢了,到處延漫。綠蘿的長,不管不顧,只是埋頭長,像聚精會神的孩子在玩。我電視柜上兩側置有,鞋柜一角有,臥室飄窗上有,飲水機上有。冰箱上也有,空調上也放一盆。凡高處的,它披拂下來,如絲如瀑。飲水機上那顆,掛幾條絲下來,宛若一個女子。一個朋友來,就說像女子靜立的樣子。這些綠蔓延伸起來也是個事,到處爬。它們是攆光的,細看,它們的尖梢處,是頭,像有眼,始終在尋探光,光在哪兒,就要邁向哪兒。屋里的空間,它反也成了半個主人,有爬遍天下的雄心。我又舍不得減它們的枝蔓,任其延開來。終于有一日,幾盆里的蔓子太長了,覺得礙事,就剪了幾條,心里難受了幾日,覺得對不起它們。對空調上那株,也是專注在長的那種,我就沒有要剪的想法,我讓它的葉條倚墻過去,碰上掛在墻上的中華結,恰能搭在上面,再過去,我釘了兩顆看不見的細釘子,讓它像棧道那樣伏在上面。這樣綠蘿就成了一個喜串門的客人,在墻上筑了一架綠橋。兩條落下來的尖梢處還懵懂著長,懸吊在電視機的后背上方,頭還稍稍昂起,在探尋什么似的,我在看電視時,和它對視。這是多好的事啊,能和我對話才更好。 家里有它們,濕潤還有趣,閱讀累了,看看它們,撥弄撥弄,給它們低語一番,彼此喜愛,生活多好。我還要多學學養花草的知識,不能虧待了它們,養枯養死了,畢竟是壞事,像愧歉了朋友一般。 養花草,花草也養人。我脾氣好多了,大約與它們有關。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偉大的作家紀伯倫說:“我們已走得太遠,以至于我們忘記了為什么而出發。”通俗質樸的語言卻道出那么深遠的哲理,多日的沉思,終于讓自己有了透徹的感悟。 回想小時候,當我們和小伙伴就地取材,用茶山上的干蕨桿當吸管,吸取到甜蜜的茶花蜜時,來自內心的快樂讓我們無以言表。 回想小學時,當我們在炎熱的夏季,頂著烈日摔得手腳紅腫后終于能夠騎上自行車時,迎面吹來的熱風也讓我們感到無比愜意。 這時,我們的快樂來自于自己心靈的愉悅,來自于天性的流露,我們追求的目標是自己對收獲的喜悅、對成長的渴望,不在意別人的評價,不受世俗觀念的左右。 然而,歲月的流逝、社會的浸染使我們快樂的來源產生了微妙的變化,我們似乎不再相信自己,相反,活在大眾的看法下,活在世俗的眼光中,除了軀殼還是我們的之外,所有的評價系統幾乎全來自于外界。所以,我們的表面上看起來很快樂,實際上過得并不怎么開心。 當整個社會都在認為,經濟實力是決定人生地位的基礎時,一部分人放棄了健康,放棄了自尊,甚至放棄了自由去拼命追求金錢。當自身雄厚的經濟實力足以傲視他人時,表面的風光卻無法掩飾內心的茫然。 當整個社會都認為,手握權力是體現人生價值的取向時,一部分人為獲取某一個職位而費盡心血。當身居高位時,表面的威嚴卻難以掩蓋身心的疲憊。 真正的快樂到哪去了?為什么不見了?除卻繁華的喧囂,剝去世俗的外衣,仔細審視,我們看到了另一種生活的方式。 比爾蓋茨退休時,將自己所有的580億美元財產全數捐給名下的慈善基金比爾和梅琳達蓋茨基金會,這是他1993年到非洲旅游看到無數餓得皮包骨的孩子帶給心靈上的震撼后作出的決定,對于能夠幫上更多的人,他感到由衷的快樂! 2011年感動中國十大人物的楊善洲,1988年6月退休以后,主動放棄進省城安享晚年的機會,扎根大亮山,義務植樹造林,22年植樹造林5.6萬畝,價值3億元,他卻將林場無償捐贈給國家。在生命結束的時候,他為自己能為國家和人民作點貢獻而自豪,心滿意足地走了。 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獲得者屠呦呦,埋頭苦干幾十年,從植物中提煉出抗瘧有效成分青蒿素,挽救了無數人的生命。可她并不在意有無院士的頭銜。對于獲獎,她更是顯得異常平靜,在獲獎感言中她說:作為一名中醫工作者,我有幸參與了青蒿素的研發工作,但我不是以獲得諾貝爾獎為終極目的。我唯一的追求是:抗瘧、治病。 在這里,我們終于看到了無需掩飾的人生,真情流露的滿足,發自內心的快樂,這是人間的真、善、美,是無私奉獻的大愛,是畢生為之奮斗的事業。這樣的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這樣的旅途才不會錯過風景。 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拋卻世俗繁華,洗盡人間鉛華,為自己內心真正的快樂、滿足而出發!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AA1415RR154WDEOJC


ai蓋念股-微星【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最新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97r32472&aid=1809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