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相關類股-健策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8/30 15:13:07瀏覽15|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光和0050定期定額券商低消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434統懋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群益金鼎定期定額意思開戶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京城手續費Ptt 2024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485兆赫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行囊里眼睛漸漸干涸 魔鬼的使者席卷城市 像你期待的那樣 霓虹是如此沉重 我看見 蒼老的河流被吹落 破碎的夜晚無處可棲 故鄉原野上赤色面龐的孩子在舞蹈 連同那明艷瘋狂的火光下 滾燙的種子在風中生長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小大衣,對于50歲以上的人并不陌生,而對50歲以下的人可能就沒有多少人知道了。其實小大衣就是比棉衣大點,比棉大衣短點,有和棉大衣一樣的毛領子,就像60年代焦裕祿披的那種衣服。 我也曾經有一件這樣的小大衣,丟了,還引起軒然大波。 1979年冬天,我在咱們潞城當時的崇道鄉羌城中學讀初三。全班有18個學生,僅有5個學生上灶住宿,我是其中之一。羌城中學設在有天主堂的一個院子里。天主堂是村集體的糧食倉庫,周圍有一些房子,教堂西面有三排房,是教師的宿舍。教堂的東面有四排房,最南一排為學生宿舍,第二三排為教室,第四排為灶房。說是排房,其實一排也就6間房。 進入冬季,教師宿舍和教室生起了火爐,學生宿舍是沒有火爐的,我們班的5名男生和高中一年級的12名男生,共17人住在學生宿舍的其中兩間房內,兩間房屬南北走向,南面臨街是一面實墻,東西兩面墻各有兩個大窗戶,窗戶木框上糊的麻紙早已破敗不堪。北面墻沒有窗戶,墻中間有個門,只有門框,從沒見過門。進門東西兩邊是用磚壘起的有60公分高的土炕。土炕上鋪著稀稀拉拉的谷草。谷草上就是我們學生帶的床單,當時經濟困難,沒有床墊,更談不上褥子。無論春夏秋冬,晚上我們就是赤身躺在臟的不能再臟的床單上,上面蓋被子。我的被子和別人的不同,他們的被子里裝的是棉花,而我蓋的被子里面裝的是彈棉花彈出來的雜物。我的被子之所以裝這種東西,就是我們村臨近長治市制刷廠,廠里做椅墊,我村的老百姓承攬了做椅墊的活,椅墊里就是裝過期棉花或彈棉花丟棄的雜物。老百姓為節約棉花,就把剩下的過期棉花雜物裝入被子,頂替棉花。用這種“雜物”裝被子便宜,但是這種雜物不僅不舒服,而且御寒能力極差。1979年冬天,母親知道我“宿舍”沒門,窗戶沒遮擋,就把家里很“貴重”的小大衣給了我,讓我在晚上蓋。 我的小大衣是文革期間,在石圪節煤礦上班的父親為了躲避紅字號和聯字號的拉攏,上班就下井,下班就騎自行車走30多華里回家,奶奶心疼兒子,專門縫制的。里面裝了彈好的上等棉花,里子是染了色的洋細布,表子的布料還是奶奶親自織就的厚粗布,染成藍色,小大衣的毛領子是奶奶用家里唯一的老母雞換的。父親很珍惜,穿了兩年就給了正上高中的我大哥。大哥穿了三年,二哥又穿。雖然那時已破了四個窟窿,母親補好后,二哥穿上還是挺高興。二哥穿了三年,三哥像寶貝似地穿了兩年,我上初三的冬天是母親第四次拆洗干凈,縫補整齊送給我的。記得我拿上小大衣往學校走的路上,都舍不得披在身上。盡管里外已有20多塊補丁,迎著初冬的寒風,心里是暖融融的。 不曾想,蓋了不到一個月的小大衣竟然丟了。我立即告訴我的班主任李沁蓮老師,李老師覺得事情比較大,就報告給聯校長劉金玉,那時,聯校就設在羌城中學,羌城中學受聯校管。劉金玉校長召集幾個校領導研究,決定由一名副校長帶人專門調查此事。調查了一個星期也沒個結果。學校說著要補償,也沒兌現,只是把我晚上躺的位置又往里調了調了結。 時間過的真快啊。一轉眼已37個年頭了,但就象發生在昨天的事。正象偉大領袖毛主席重上井岡山寫的一句詞“三十八年過去,彈指一揮間”,現在想來,那個年代的人們是那樣的清苦而又是那樣的充實,是那樣的貧困卻又是那樣懷揣夢想。真正的“人生有夢不覺寒”。其實,我們是顧不上寒冷,顧不上羅列困難。我們那個年代只有一個信念,努力學習,跳出農門。跳不出農門就得每天聽村里隊長的吆喝,安排到地里干活,就得拼著命地掙工分,放羊、收糞、割老蒿、撅地、撥谷、收秋打夏……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溫柔可愛沙雕文案 一、我喜歡你已經超過兩分鐘了,不能撤回了! 二、不懂心動,只是看到你好看的眉眼,就好像看遍了萬水千山。 三、餓的時候總想偷偷看你一眼,大概是因為秀色可餐吧。 四、我們以后在一起,你負責寵我,我負責可愛。 五、我不僅要住進你的眼里你的心里,還要住進你的被窩和你的懷里。 六、我把我整個的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七、這世上只有一個我能稱之為家的地方,那就是你在的地方。 八、這世界上閃光的人有很多,但唯一閃到我的只有你。 九、如果你想我了,我就找你,我有空,現在有空,明天有空,后天有空,你什么時候找我,我什么時候有空。 十、你最好一無所有,然后讓我做你的全部。 十一、我會煮各種口味的方便面,你要不要考慮跟了我。 十二、想你這件事是不分日夜的,你出現在文件的夾縫里,閃爍的屏幕里,茶水間的拐角里。 十三、如果人也有尾巴的話,這么說還真有點難為情呢。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想,我會忍不住搖尾巴。 十四、我想做你的天邊月,窗外星,墨下名,心中念,讓你心心念念唯我一人,我想做你的余生。 十五、我的眼睛好像病了,無論遇到什么可愛的東西,都會看到你影子。仔細想想,或許不是眼睛病了,而是我的心終于找到了歸宿。 十六、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十七、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十八、我期望年后,陪在我身邊的那個老頭子,還是你。你還愿意將我攬在懷里,就像此刻一樣,不嫌棄。 十九、我不想當煙花般燦爛的瞬間,只想當你普通的永遠。 二十、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二十一、人的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九、你看這么不容易的事我都做到了,而且那個人還是你,何其有幸。 二十二、我本是個散漫的人,遇見你之后,四季變得浪漫,睡夢變得輕快,生活有了溫柔的堅持。 二十三、一想到你,我就覺得我是幸運的。時常感覺到有一處暖暖的,像吃飽睡足后的舒服。 二十四、縱使白發蒼蒼,還是你最可愛;就算滿臉皺紋,只有你仍然美麗;就算得了老人癡呆,仍會記得,你終究是我的最愛。 二十五、想做你唇間的風,小心翼翼的,撫過你的唇齒喉嚨,你輕輕一笑,我就繚亂了。 超級可愛又甜的文案 一、你的嘴唇真好看,適合說愛我,更適合吻我。 二、我想睡覺了,今晚你來我夢里吧,好長時間不見了,有點想你。 三、白天有光,夜晚有星,水中有魚,天空有飛鳥,而在這善變且繁華的世界。難得有你。 四、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五、看見你笑眼一彎呀,所有天上的星星,就被叮叮當當地搖響。 六、糖給你,情竇初開給你,喜歡給你,愛也給你,下次能不能換做你退掉一身驕傲,愛我愛到瘋掉。 七、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愿星光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八、對你的愛,不管陰晴圓缺不更改;對你的情,不管海枯石爛永存在。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九、不管在何處,看到你名字中的某一個字,都會眼前一亮。暗暗喜悅地在心中咀嚼無數遍,仍覺得它們如此恰好。 十、以后見面,記得抱我,揉揉我的腦袋,告訴我,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十一、和你有關的念頭總是太軟,我總要小心輕放,就像睫毛上落了雪,舌尖上含著露水,手心里握著蝴蝶。 十二、以前我有過很多理想,想成為科學家,想成為醫生,想成為設計師。遇見你之后,我只想成為一種人,那就是你的心上人。 十三、這世界最烈的酒,是你低頭噙笑的溫柔。 十四、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五、會在一起的人終會在一起,就像地球是圓的,無論怎么背道而馳,兜兜轉轉之后還是會重新相遇。 十六、喜歡你啊,就是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十七、余生只想牽你的手,從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頭。 十八、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臺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嘩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十九、我覺得你接近我就是在害我,害得我好喜歡你呀。 二十、我愛你,你對我來說,就是早晨的面包,晚上的香蕉,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二十一、一輩子很長,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二十二、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二十三、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就沒了。 二十四、你是往日的情書,是日落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也是我喜歡的人。 二十五、春天的鮮花開滿了墻,你是我的如愿以償。 可愛又特別撩人的文案 一、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二、遇到你之后,我一直在做一件事,就是努力把我愛的人,變成我的愛人。 三、你一定要等,不要失望,不要猶疑。這么大的世界,這么長的人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想溫柔的對待。 四、喜歡你啊,就是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后,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五、我一生都是堅定的唯物主義者,可是因為你,我希望有來生。 六、你遲到了很多年,可我依然為你的到來而高興,能給你的東西實在不多,想把這輩子最單純的喜歡和數不盡的溫柔都給你。 七、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八、在愛你這件事上,我從未打過折扣,在愛你的每一個日子里,都值得我鄭重其事。 九、我渾渾噩噩走過二十年,做過天上仙,受過萬人譴,以為甘甜苦楚全都嘗過遍。只有你回首一眼,才知這是人間。 十、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十一、你嘴湊上來,我對你嘴說,這話就一直鉆到你心里,省得走遠路,拐了彎從耳朵里進去。 十二、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十三、若我是白日,你便是那山,依你起,依你落。朝朝暮暮,千秋萬代。 十四、我只是想跟你講些平淡話,做些凡夫俗子念著的事,過些細水長流的日子。 十五、滿心想你,卻只字不提,你知道就知道,不知道也就算了,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 十六、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我在鬧,你在笑,我們一起度過這平凡快樂的一生。 十七、希望不遠的明天,晚安可以親口說,可以先親一口再說。 十八、我不管前方是風是雨還是晴,我只知道,如若是你,隨時隨地,我會如約而至,哪怕賭上一生的運氣。 十九、如果有人問我為什么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正因是你,正因是我。 二十、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慫撲你懷里。 二十一、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二十二、沒人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提的都是你。 二十三、人間無趣,幸甚有你,盡我所能,愛你所有。歡喜是你,喜歡是你,往后余生,全是你。 二十四、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它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二十五、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立春,開啟了春天的大門,奏響了春天的號角,撥動了人們期待春天那溫情暖意的心弦。春天向我們走來,邁著優雅的步子,踏著堅實的點子,或快或慢,悄無聲息地來到我們的身邊,走進我們的生活里。 昨天的你,可能還為太陽能熱水器管道凍結洗不了澡而生悶,今天卻用雙手感受著熱水帶給你的溫潤。這時,你的下意識自然會想到氣溫升了,溫暖的春天從不經意間已向我們微笑著走來,她用柔軟與溫情將人們的生活調試的更加滋潤起來。一年里,北方的冬天即將終結,充滿色彩與美妙的春天將要融進我們的日子。你已感受到春天那溫情暖意。 那天,我們一桌人正在活動板房里推杯換盞歡聲笑語,沉浸在春節拜年的氣氛中,一陣噼里啪啦的聲音將我們的注意力集中到了房頂,我們在座的懵住了,冬天的氣息沒有因立春而散去,我們還在期待又一場雪花飄飄,難到這是下雨的聲音?春天就是這樣出其不意的安排自己的行程,在人們淡忘了立春的寓意,沉浸在冬的氣息里,歡歡喜喜過大年的時候,她安排了一場突如其來的春雨。在這樣的時候,來一場酣暢淋漓的春雨,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快意。他們在靜聽欣賞那久違了的節奏,那聲音讓人心動。春天的第一場雨降臨了。我們走出房間,站在雨中,讓貴如油的春雨淋一淋自己,醒醒酒氣,爽爽精神,沾沾春雨的靈氣,讓來年的日子春色春香春滿園!春雨潔凈了空氣,站在這潮陰陰的空氣里深呼吸,有一種五臟六腑的暢快舒坦。 你看,春雨嘩啦啦落下來,流進墻根里一堆堆雪上面,春給冬來了一個零距離接觸,像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深情地擁抱,更像一場別開生面的交接儀式,冬天完成了一年的使命,收拾行囊將要離去,春天站上季節的舞臺,把一年中最美妙的時光送達人間。冬天的身影漸行漸遠,春天的氣息撲面而來。春雨既是季節交替的一場不期而遇,又是立春后心中不斷升騰的期許,只是來得猛烈些、干脆些罷了。 無論你怎樣想象春姑娘接下來入場的節奏,是羞答答慢條斯理優雅的挪步,還是像第一場春雨那樣不管不顧熱烈的大踏步走來,你的身心難道還要萎縮在寒冷里冬眠?你的情難到還在冰天雪地里“獨釣寒江雪”?難道你還要說立春只是節氣而已,離春暖花開南燕北飛的日子還很遙遠嗎?你看,馬路上過往的行人,邁著從容的步子,沒有了冬日里逃離寒冷的急促和御寒的嚴實包裹,他們在雨中漫步,享受第一場雨帶來的新奇,感受春天熱鬧的氣氛。你看,那個穿紅衣服的小女孩站在公園的一角忘記了走路,忘記了回家,她時而舒展一下腰肢,時而仰起頭轉著圈讓雨水淋到臉上,用雙手去接雨水,完全不顧這個時候雨水的冰冷;時而在水窩里踏出水點來咯咯的笑。她用童趣把春天的訊息傳遞,用童真迎接春天,歡送冬天。她就是播撒春天氣息來到人間的春姑娘。 第一場春雨讓春天不再羞羞答答或隱或現,她昂首挺胸闊步向前步入人們視線,催生萬物生靈,“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天向我們走來,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日子還會遠嗎?春天來了,大地開始消融,行走在田間地頭,腳底下變得松軟起來,你撥開叢叢衰草,草芽兒在地皮上冒出尖尖,含著笑向春天問好。無論你身處何地,心情如何的不堪麻木,春天從天地間姍姍而來,春天的氣息從頭頂到腳下四面八方包圍你,怎樣的你都能接收到她的信息,都會感知春天的暖意,脫去厚實的棉衣。你看,狗兒貓兒在馬路上時而抖擻抖擻身子,撒著歡奔跑,時而相互嬉戲玩耍,你蹭蹭我的身,我舔舔你的臉,它們似在抖落一個冬天沉積的狼狽,似在享受春天不期而至的溫暖,似在相互轉告,春天的腳步快了,近了。春天向我們走來,天地萬物變得生動精彩起來。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一日之計在于晨,一年之計在于春。”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也是最生機勃勃賦予無限期望的季節。春天播種希望,春天孕育未來,春天做最美的夢。在這萬物復蘇,神清氣爽的春日里,農民開始籌劃一場精耕細作的農事,準備把希望的種子埋下;莘莘學子在知識的海洋里徜徉,懷揣夢想,箭在弦上,借春風之力,去撞擊最高學府之門,不負芳華;農民工背起行囊,告別妻兒父母,借春天的彩頭,遠走他鄉踏上奔富裕的征程;大街小巷匆匆過客,誰又不想在春天里做最美的夢,演繹最精彩春天般的故事?春天的故事里有我有你有他,但讓每個故事里春光無限,花香沁人,笑臉盈盈,離不開春雷的鼓勁,春風的吹拂,春雨的滋潤。三月,北京的春天來得更早一些,春天的氣息更濃烈一些。不要說你走在北京城身臨其境的感受,就是通過媒體人傳達,我們也能在其中感受到街頭巷尾涌動著的,春天里兩個盛會濃濃的春天氣息,霧霾怎么也阻擋不了北京春天走向大江南北的腳步。春天里籌謀春天的事,春天里盡顯春天的溫暖。各路賢能齊聚一堂,打開智慧的錦囊,將春風刮向大江南北,讓春天的暖意徜徉在每個人的臉上。北京的春天向我們譜就一首春曲,我們踩著節奏,用深情填寫暖詞熱句,讓人生充滿無限契機,讓生活春光照人。 春天,邁著輕盈的步伐深情款款地向我們走來,僅管三步一回頭,與寒意做著最后的纏綿話別,我們可能還要經受短暫的寒冷,還要在春天里輾轉反側,蓄勢待發。但撲面而來的春風,淅淅瀝瀝的春雨,讓人情不自禁地走上前,跟春天一個深情地擁抱。春天向我們走來,你準備好了嗎?你還在遲疑躊躇嗎?你還在縮手縮腳止步不前嗎?人生難得幾回春,朋友,別錯過春天最美的風景吧!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A1415RR154WDEOJC


ai相關股-微星【2024】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友善使用者界面證券開戶推薦【2024】hpc晶片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值得投資的證券開戶推薦
( 在地生活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97r32472&aid=1809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