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雲端證券開戶
2024/09/16 04:44:04瀏覽3|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4562穎漢2024存股推薦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8940新天地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805寶徠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832臺產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616山隆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意境文案優美 一、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二、善良,是世界上最美的成全,也是最好的投資,給出了善良,一定會收獲溫暖。因為一個人的善良里,藏著他的運氣,在不可預知的未來,所積攢的福報,往往帶來意外之喜。所以,善良的人總是快樂,感恩的人總是富有!讓我們帶著感恩與善良,不忘初心,溫暖前行。 三、不要對誰有依賴感,最好的狀態就是:你在也挺好,你走了仍然吃得好睡得早,總有一天,你會不再需要瘋狂的愛情,你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會給你一件外套,胃疼的時候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的時候會給你一個擁抱,就這么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每一段路。 四、忘記是福,并不是說忘記了便有福,或者說不忘記便沒有福。現實當中,有些事不但不能忘記,而且必須永遠牢記。比如,歷史不能忘記,自己的承諾與責任不能忘記。退一步講,一個人真到了什么都忘記的程度,恐怕也就不是一個健康的人了。 五、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都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辜負過你。 六、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七、以前痛苦難過的時候,會哭,會寫幾千上萬字的日志,會死皮賴臉的給一個人發短信說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現在,只會擠出一個敷衍的微笑,言不由衷的說一句我沒事。 八、當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九、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么道理。 十、我總是跟別人說,喜歡一個人就是要不求回報的,只要可以陪在他身邊,看著他開心難過,感受他的喜怒哀樂。 十一、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些話,在不經意里,承諾;有些愛,在不經意中,產生;有些人,在不經意時,分開;有些事,在不經意間,消失;有些話,在不經意里,脫口而出。 十二、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變得連自己都覺得很陌生。有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有時候,我們追尋更多的東西,卻忘了我們已經擁有的一切。 十三、人們往往把交往看作一種能力,卻忽略了獨處也是一種能力,并且在一定意義上是比交往更為重要的一種能力。如果說不擅交際是一種性格的弱點,那么,不耐孤獨就簡直是一種靈魂的缺陷了。——周國平 十四、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感謝過去,珍惜現在,憧憬未來。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愛情這個東西,它真不是個東西。你若太在意的話,自己會受傷,若是不在意,別人也會受傷。 十五、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時間越長,根就越深,到時候想站起來就是件很困難的事! 傷感的優美文案 一、每到夜深人靜,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二、霧散,夢醒,我終于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三、今天下了很大的雨,今天晚上去公園了,今天晚上我沒有見到心底最想見到的那個人。 四、想哭的時候,抬頭望著天空,這樣眼淚就能流進心里。 五、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笑笑別人。 六、你說做自己,我們都做回自己吧,不要再為愛受委屈。 七、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八、如果不是你偽裝,我還不知道你其實是個演員。 九、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回憶燒成灰還是等不到結尾。 十、如果早知道你只把愛情當游戲,我應該退出這場游戲的。 十一、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 十二、有些事情既然已經成為事實,就嘗試著去接受,去面對。 十三、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十四、自己抓不緊的東西,就不能怪會離去。 十五、時間慢慢地帶走了本不該留下的,我已經快要想不起來你笑起來的樣子,你穿的什么衣服牽著誰的手。 十六、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十七、一個人走一個人受,一個人透,一個人孤單到最后。 十八、不聯絡,是由于你的冷漠傷到我,不自動,是由于我基本打動不了你。 十九、不是試著相信,而是一定要相信。現在的心情是怕以后再也找不到自己愛的人,可是在這個世上總會有個人是屬于我們的。 二十、生命本來就有太多的過錯,我們不分彼此的活著。 有意境的文案優美 一、愛情本就是一場關于你的信仰。愛你想愛的,追隨你甘心追隨的。其余的,就交給時間。 二、做人必須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后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三、人生有無數次后悔做錯的事情,特別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處,當你猶豫不決的時候,你很有可能會失去一次寶貴的機會,繼續朝著錯誤的方向前進,這時候的你,千萬不要因為做錯事而感到非常后悔,后悔只會讓你的情緒慢慢變得消極,卻無法改變任何現實。 四、春天應該暗戀一個人,夏天就和他私奔,秋天應該想念一個人,冬天就把他埋葬。 五、把你禁錮在空蕩蕩的房間,磨練意志;把你投放在無情的沙漠,讓你和懦弱拼殺;把你帶到荒蕪的島礁,讓你和自然為伍。最后的結局,都歸于了平靜,你的生存,你的自身價值才真正地體現。 六、在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如期而至。最悲傷的事情是那人已遠去,你思念千萬遍而不得。所有的眼淚都有一個名字,最苦澀的那種,叫做遺憾。 七、我所厭惡的不是愛情,而是那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那無法兌現的承諾。 八、沒有邊界的心軟,只會讓對方得寸進尺;毫無原則地仁慈,只會讓對方為所欲為。 九、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是你給的悲傷,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都是你的無所謂。 十、該白眼就白眼,該甩臉就甩臉,各自做好本分,對得起良心,不虧待每份真誠,不討好任何冷漠。 十一、葉子沒有說什么,只是淡淡地把自己揉碎,隨著風兒鉆入了泥土的每個毛孔中。秋看到了,露出了嫉妒之情,很快,蕭瑟地打破了這種溫馨,于是,狂風大作。 十二、長路漫漫,希望能盡可能陪你走得遠,若不能如愿,便祝你每夜安眠,喜樂平安。 十三、有些事,我們可以忘記,有些人,我們可以別離。但有一份情誼,卻不能丟棄。那些牽念,無關風月。未來歲月,天涯各安。 十四、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日子,走運當然是好的,不過我情愿做到分毫不差。這樣,運氣來的時候,你就有所準備了。 十五、人生最寶貴的不是錢,是時間;最可怕的不是過錯,是錯過;最美好的不是幻想,是實踐;最長久的不是復雜,是簡單——惜福多快樂,簡單易圓滿! 十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在這個底線之上我都可以忍,但是一旦觸碰到位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做不到的。 十七、時間在變,人也在變。背不動的,要放下;傷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過的,要撫平。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十八、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以多看幾道風景;路不在腳下,路在心里。 十九、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我也有我的小情緒。我開心了會放聲大笑,難過了會聲淚俱下,我有時也矯情,也想被人關心。 二十、學會以入世的態度去耕耘,以出世的態度去收獲,苦樂隨緣,得失隨緣,這也是隨緣人生的最高境界。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可愛的小黑狗 文/黃韋嘉 我最喜歡小狗。奶奶家里就有一只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都長著黑黑的毛,長長的耳朵。它的鼻子特別靈敏,有一次我啃著骨頭,它就跑到我跟前,搖著小尾巴,舔著小嘴唇,呆呆地看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當我把剩骨頭丟給它時,小黑狗立即美滋滋地吃起來。 它很可愛、很調皮。有一次我早上起床,看到它把我的鞋子叼著當玩具耍來耍去,象在表演節目。正巧,奶奶發現了就大喊“尺詩瑪了”(彝語:死狗),它放下鞋子趕緊跑。有時它會在地上打滾,把自己弄得很臟,玩夠了躺在地上休息。它喜歡和我玩,每次跟我玩的時候,總是跳上跳下的,還添我的小臉,真是逗人喜愛。 小狗可通人性了。當它看到主人回家時,就會跑過去迎接,跟在主人的后面一蹦一跳的,小尾巴一搖一搖的。可是,當有陌生人來的時候,它就不停地“汪汪”大叫,守在門口不讓陌生人進家門。爸爸說,狗對人類還有很多好處,我們從小就要好好保護。我很喜歡這只小黑狗,它是我的好朋友。 可愛的家鄉 文/邊雨晴 如果有人問,世界上哪個地方好在?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昆明,因為它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西伯利亞的紅嘴鷗飛來,給昆明帶來了生機與熱情。它們是昆明的“雪花”,當你站在翠湖邊,放眼望去,湖中的游船,島上的建筑,湖邊的欄桿上到處是它們的身影,它們的翅膀交插放在背上,像極了一個大腹便便的紳士,翅膀的末梢是黑色的,像是穿著燕尾服,它們準備飛了,那一瞬,禮服張開,露出了一小塊玲瓏潔白的裙擺,在它們身上綻放。海鷗在湖里搖擺不定,像散滿了一湖的白紙片,又像白紙船,當它們吃飽了,它們會全部同時地飛起來,似一個螺旋型,飛上天空,在藍天中盤旋,多美啊!那是無法形容的瞬間美,然后慢慢降低,像雪花,它們擦著你頭上飛,足夠快,但精準到不會撞著你,然后等待,等待你擲的那一個弧線,然后它會精準地啄到它…… 昆明最奇妙的景色要數夏季的西山“睡美人”了,在湛藍的天空下,仰臥在蒼翠之中,顯得那么的靜謐、高貴和安詳,似乎正在遙望著天邊的一縷白云,用深邃的思想在和歷史交談,也引發了人們的無限遐思……“睡美人”飄逸的長發灑落在滇池之中,和風與碧波千百年來不停地為她梳理著。我敢斷定,她就是人們傳說中的夏姑娘。 昆明的美是動與靜的融合,這里的天地間始終充滿著人與自然的和諧音符。 可愛的小烏龜 文/周士琦 我最歡我家的那只“機靈鬼”小烏龜了。它有一身深綠色的皮膚,龜背上的花紋隱約可見。三角形的腦袋上,又寬又大的嘴巴緊緊閉著,小而有神的黑眼睛,經常東張西望地打量著周圍的一切。那乳白色的眼皮一張一合的,樣子可愛極了。 它不但有一個堅硬無比的“盔甲”,而且知道怎么去運用它。我常常逗它玩,把它四腳朝天地放在水底,然后躲在一個又不能讓它發現又能觀察的地方,它先是看看周圍有沒有動靜,然后用四肢用力一頂,只聽見“撲通”的一聲,它很自然地翻了過來。如果你想抓住它,它可精明了,先使勁地到處爬,如果它知道避不開“災難”,就會來一個水中“急剎車”,馬上把頭、腳、尾巴縮進“盔甲”里,怎么也不出來。 我喜歡這只調皮、可愛的小烏龜,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也帶來了孤獨時最需要的陪伴、傷心時最需要的安慰。 可愛的小狗 文/曾杰 我家倉庫守廁所的老爺爺,他有一只可愛的小狗。它的可愛表現在外形上,圓滾滾的身體長了柔順的毛,有黑的,有白的,好像穿上了一件花大衣。它的臉像孫悟空的桃子臉。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它那玲瓏的面孔之中。 它最喜歡吃火腿腸、包子、喜歡喝牛奶。它還會表演,我講給你們聽吧!那一天,我把一根火腿腸掛在一條線上,把線放進小狗的窩里,小狗聞到了火腿腸的味道,抬起頭向上看來看去,才看見了火腿腸,它一下撲過去,我馬上把火腿腸拉上來,它好像垂頭喪氣的樣子,但是我看它撲過來的樣子真是太酷了。我把火腿腸又放下去,它看見了火腿腸敏捷地一跳,把火腿腸抓了下來,看著它津津有味地吃,我也為它高興。 它的鼻子非常靈,什么味道都能聞到。有一次,我的乒乓球不見了,我把弟弟的乒乓球拿給小狗聞,小狗聞了之后,按照這個味道。過不了多久,小狗就找到了我的乒乓球,你們是不是覺得小狗像軍犬。 小狗它還喜歡打架。有一次小狗看見了一條流浪狗,小狗大叫:汪、汪、汪,流浪狗聽見小狗叫,流浪狗沖過來跟小狗決戰……結果小狗贏了。 哈哈!可愛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吃一個、夾一個、看一個”這句名言是劉伯承元帥在淮海戰役中講評我軍作戰方法時的內容,我更意識到諶貽琴書記強調,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五中全會精神,高標準、高質量做好組織工作,要具有忠誠干凈擔當、埋頭苦干實干的奮斗精神。領導同志把想干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年輕優秀同志挖掘出來。特別在謀劃好“十四五”期間人才工作中,各級黨委政府在全社會營造愛才惜才用才的濃厚氛圍來推動“十四五”規劃的美好前景。 一、要找到“想干事”的人是黨組織的主要領導 主要領導要不斷拓寬選人用人渠道。要以戰略的思維、開放的視野、發展的眼光,要超前研究、統籌考慮,著眼于干部新老交替和人才儲備,要建立完善跟蹤培養機制,對腳踏實地、上進心強的“好苗子”,有針對性地加強培養鍛煉。切實培養儲備一批德才兼備、年輕有為、接替有序的干部人才隊伍,為學校教育事業持續健康發展提供堅實的人才支撐。大力營造人盡其才、才盡其用的良好氛圍。 今天的時代是一個競爭的時代,是一個有知識、有文化大比拼的時代,是要求政治素質過硬、調查研究能力強、科學決策果斷、思維敏捷的年輕干部,要選出這樣好的年輕干部必須拋開人情味,只有大公無私、秉公執法、依法用人等方法才能真正找到“想干事”的人,所以黨的組織一定用好單位只要領導,有了好的領導才會找到為社會“想干事”的人。 二、要見到“肯干事”的人是一個單位的主要領導、班子成員 一個單位的領導經常說過一句話。我們教育大家庭,每個同志都是吃“螢火蟲”的,領導干部的示范引領直接可看到“肯干事”的人。特別是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中,領導干部的示范引領表現突出。在基層教育實踐中可看到,學生看老師、老師看領導,人們常說:要想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在學校管理中,有的黨員同志為了學生的學習健康成長起早摸黑,認真研讀、認真做好備、教、批、輔改,幫助留守、貧困、殘疾學生,真正的有一顆敬業奉獻、奮力拼搏的心為黨的教育奉獻自己。但在實際的管理中,有的二級班子站在崗位上沒有自己的思想,不做事、不干事,直接會影響職工心情,真心希望黨組織消除、解雇不稱職、不干事、甚至還要主要領導敲打著干,一天就想逛逛、吃吃喝喝,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這樣的領導絕對見不著“肯干事”的人。 三、 能“干成事”的人政治思想品德高尚的人 我們搞基礎教育的人,思想意識覺悟、政治品味未達到一定的高度,需要在大家共同交流,共同做到“兩個維護”,推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實里走。要以更優導向建好干部隊伍,把黨管干部原則和科學民主決策結合起來,做到公道正派選用干部。要以更寬視野集聚各類人才,求賢若渴找人才,各盡其能用人才,用心用情幫人才,這樣創造職工好的工作環境,讓全體職工你追我趕,嚴把政治關,做到重德兼才、以德為先、任人唯賢,廣泛聽取意見,拓寬用人視野,做到兼聽則明、優中選優一定培養出“干成事”的人來。 >>>更多美文:隨感

風雨過后滿地殘夢 沉重的云朵將往何方 苦思冥想換不來滿山芳草 世人皆諱濁江冷 清歌流夜只影長 >>>更多美文:自創詩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相關股-川湖【2024】5gai概念股精選-健策
國防ai概念股精選-川湖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時間【2024】台股ai-健策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心情隨筆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7zf71153&aid=18106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