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晶片股票-譜瑞-KY 》2024新光大學生證券開戶
2024/06/09 00:57:27瀏覽13|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l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第一金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資通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5g雲端概念股精選-研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元大高股息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群光

最甜古風的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生迷離。為你塵埃落定,傾覆一世繁華。 三、姑娘的眼睛如星辰般璀璨,眉毛如月牙般柔和,眉眼之間前盡是我愛的模樣。 四、你是我心頭上的朱砂痣,床頭前的白月光。 五、慕爾如星,愿守心一人,從天光乍破,到暮雪白頭。 六、你才不是什么迎春嬌桃,更不是什么梨花勝雪。我只知,你一展眉,便占了我心上半城春色。 七、曉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八、等待是燈火闌珊,暮然回首是你。相遇是春風十里,淺笑輕顰是你。 九、誰道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日日夜夜。我卻要生生世世,與你永永遠遠,縱馬數盡歲歲年年。 十、千秋水,竹馬道,一眼見你,萬物不及。 十一、我步步都回頭,山是故人眸,柳是纖纖手,遇你之后步步都難走。 十二、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 十三、憶你一次,無關情緣深淺。寄你一曲,不問曲終人散。 十四、前世今生的癡,誰可以洞悉?難道此生眷戀,只是唯美時光,無法溫柔歲月。 十五、風一更,一曲琵琶亡國恨;雨一更,一夜雨落訴衷腸。酒一盞,一介書生淚千行;燈一盞,一生紙上盡荒唐。 十六、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十七、為娘子花開滿城,為娘子明燈三千,皆是我至高無上的榮耀。 十八、塵埃落定,洗盡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十九、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二十、琴瑟在御,歲月靜好。吾傾慕汝已久,愿聘汝為婦,終老一生。 很文藝很暖的古風文案 一、喜歡如潮,自遇見未漲停;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 二、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三、人世風煙夢寐,人欠欠人,皆是無頭之債。你儂我儂,不如一陣清風。 四、一念成悅,處處繁花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五、但愿一路有你共游人間,但求一生與你日月相連,始于心動,終于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六、今生,守在紅塵,只是為了等你,等你從千山萬水中緩緩走來,幻化千嬌百媚的容顏。你可知,我已忍受千百年的寂寞,只為與你相遇。 七、何為幸運?如風,細柳,煦日暖。可否具體?心動,狂喜,愛意起。可否再具體?遇到你。 八、念你,知行竊語,日復一日;愛你,生之歡愉,年復一年。 九、一往情深,兩心相許,三生盟約,四世不變。天地為我們見證,四季為我們高歌,抬頭看澄澈天空,那就是我對你的愛,一覽無余,全心全意。 十、此相遇知音覓,行過一朝又一暮,今且去惹憐意,無關風雨只關你。 十一、傾吾一生執念,護汝一世笑顏。煙花轉瞬即逝,美好剎那永恒。 十二、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山河歲月空惆悵,而我,終將是要等著你的。 十三、淺相遇,薄相知,淡相忘,只問淺笑安然,不問花開幾許。 十四、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十五、一座城一個人,一盞花燈一場煙火,一棵古樹一地雪玉殘香,一人回眸凝望,一世繁華無殤。 十六、那是誰的鮮衣怒馬,折我門前桃花,念你無涯,我為你寫下詩里蒹葭,你可會許我相思放下。 十七、相見得恨晚,相愛的太慢,進退讓我兩難。緣過了遠分,緣過了聚散,是否回頭就能夠上岸。 十八、風習裊裊,盈水展千華,飛檐亭角清鈴響。猶記當初,你回眸莞爾,一笑傾城百日香。 十九、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二十、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并不深刻。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懶懶幽幽,停在我心上。 唯美驚艷的古風情話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二斤桃花釀作酒,萬杯不及你溫柔。 三、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佳人似清酒,小酌才知香。 四、不可思議,思你。不思進取,思你。 五、從此,曉露癡纏,星月為憑,所有的心事旖旎,所有的呢喃軟語,都,只為了你。 六、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棱,江水為竭。東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七、未識公子前,只覺得天下萬物風光俱為一色。幸識公子后,眼中還有什么萬物。 八、愿我心愛之人,百歲無憂。 九、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愿。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十、以我浮生,渡君一夢。 十一、你眼中倒映的是星河漫漫,是我見過最美的世外夢幻。 十二、一曲離歌,暮雨瀟瀟誰紅裳如故,卻琴弦微涼。一騎絕塵,紅塵巍巍誰白衫如初,卻心事微涼。 十三、品一世流年,醉一曲笙歌。望一眼浮華,念一人傾城。 十四、誰,披了袈裟斷了發;誰,守了青銅藏了花;誰,焚了雙目揚了沙;誰,裝戲入畫,傾了天下。 十五、你說,伊人如花,愿許回家。后來,滿頭白發,一身風沙。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十六、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十七、南方有嘉木,北方有相思。嘉木風可催,相思不可斷。 十八、我若離去,后會可有期?我若歸去,溫暖可是一如既往?離別是永遠的折子戲,我已習慣了割舍。 十九、踏遍千山萬水,嘗過俗世紅塵,我想,只有你,才可稱為世界。 二十、眼見你喜上眉梢,我便無限歡愉,深覺春花秋月不如你,夏雨冬雪,無所侵。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周末在家,準備去買菜。問女兒:“中午想吃什么?”“魚!”“紅燒還是燒湯?”“紅燒!”這時候,妻子最愛對女兒來一句:“這點像你爸!” 是的。我愛吃紅燒魚,女兒和我一樣。有空在家時,我喜歡按老家做法燒上一道紅燒魚。女兒吃魚肚,妻子吃魚背(妻子是北方人,鯽魚背肉沾醋,竟吃出螃蟹味),我倒上一杯酒負責魚頭魚尾,一家人津津有味。 在我的老家蘇中里下河地區,紅燒魚是極普通的一道家常菜。記得小時候,鄉里人一年到頭吃不上幾回肉,吃魚卻一點不為奇。門前屋后,上街下田,出門就是河,水連水,河通河,魚有十幾種,趟網子河邊推兩下、絲網往河里一撒、手握魚叉在田里的河岸邊轉轉……稍微想點主意,一家人的中飯菜、碰頭喝酒的下酒菜就不用愁了。常有人正撐著船,就有傻得可愛的大鳊魚,或是鰱子魚、鯤子魚,“撲哧”一聲跳上船來,惹得撐船人一陣驚喜。夏日稻田,打水船還在“突突”地往田里打著水,一群泥鰍就迫不及待地鉆到打水塘里打滾;幾場大雨過后,田邊壟溝水滿了,急急地往河里流,三三兩兩的刀子魚(鯽魚)、鲹子魚會勇敢地逆流而上,到壟溝來探奇、覓食。這個時候,小伙伴們可以大顯身手了,一陣手忙腳亂之后,多少會有所獲,美美地回家煮魚吃。 村里人家辦大事,都要請來眾親戚、族人、好友,擺上幾桌席,吃喝兩三天,中午和晚上每桌必有一碗紅燒魚(鰱子、刀子或鳊魚),早就燒好了灑上蒜花盛在那里等著,酒畢上飯時,才和菜湯一起上桌。紅燒魚都不算宴席的正菜!老家人愛吃魚,吃法通常為紅燒、清蒸、燒湯。我們一家人尤愛紅燒。父親年輕時曾在一個叫“水產”的小漁村教過幾年書。水產村沒有田,家家戶戶打漁為生。父親常說,在“水產”吃魚當飯,不用碗盛,用盆。母親燒的紅燒魚,在老家鄰居中是有點名氣的,有的人家有事還特地請她去當師傅。我和妹妹飯碗里泡點魚湯,什么菜也不要,呼呼能吃兩三碗,父母愛叫我們“細饞貓”。冬天,紅燒魚一頓沒吃完,下頓就成魚凍,倒點醋,味更佳。 我19歲離開家鄉來到北方,迄今已過23個年頭。北方人吃帶魚、鲅魚、黃花魚等海魚的多。我的一位在海邊長大的同事曾說,淡水魚有土腥味,自己一般不吃。在菜場買魚,常有人指著鯉魚對賣魚的說:“要一條鯽魚。”我在成家前,一個人吃食堂,就沒正兒八經吃過我想吃的紅燒魚。結婚后自己開伙,一有空閑,最樂意的事就是買兩條鯽魚,或是一條花鰱紅燒。有一年過生日,從老家來幫我照看小孩的父母,特地從超市買了一條大花鰱,晚上煮了兩大碗,父子對飲,家人同吃,一頓就吃光了。 紅燒魚做法簡單,我很小就會。油鍋燒熱,蔥、姜、辣椒下鍋過油,魚洗凈入鍋大火翻炒幾下,加適量老抽醬油再翻炒稍許,加水燒煮,開鍋后放點糖,稍后加鹽,七八分鐘后湯汁漸濃,加適量味精,小火燒一會兒即可。“鮮魚咸煮”,“要解饞,辣加咸”,紅燒魚好吃不好吃,鹽和辣椒是要夠量的。盛碗后,灑上點蒜花會更有味。小時候,農忙季節,父母有時在田里顧不上回家吃午飯,我便儼然成了大人,在家淘米做飯,將釣來的魚紅燒,籃子一提,給父母拿飯,鄰居沒少夸我“有用”。 這些年,孩子漸漸長大,每年我都會帶妻女回老家和父母團聚些日子,常有鄉親笑著問她們:“來我們老家可吃得慣?”女兒會搶著答:“早習慣了,我爸在家做的飯和老家一個樣,不過——紅燒魚還是老家的好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委屈的像個孩子 今天第一天分開上班,因為公司的人事調動我跟她不在同一個地方上班,新地方事情很雜很多,但我仍然會抽時間給她發個微信問她在干嘛,吃飯沒有累不累,但總是等很久才會回消息,我在想她可能在忙吧~但看到她在公司群里跟他們聊天,在朋友圈兒給別人點贊,哎!她不忙啊,我找到她的朋友圈點了贊評論了一下,馬上她就有回復了,在群里跟她開玩笑她也會馬上回復,可是為什么不回我微信私聊消息呢?我委屈的像個孩子。 下午有個男同事給我發消息說:你跟她怎么像冤家一樣啊,你看我跟某人多和諧,她過她的,我過我的,互不相干,井水不犯河水。 他追那個女孩兒追了很久也沒有明確的結果,戒指是帶著了所有給她的好她都接受,但卻又不同意做男女朋友,所以我知道他說句話是羨慕我也是自嘲,那種酸楚隔著屏幕我也感受得到,我只能回復他:你還得努力! 可是兄弟你不知道我是人前風光啊!我們委屈的像個孩子。 晚上下班后要貼本月的宣傳活動牌子,她那邊下班比我早半個小時,給她發個消息說在加班干活會下班晚,半小時后回了消息問我在干嘛,我說沒事已經結束了。回到住的地方迫不及待的問她:“方便視頻嗎?”她說:“我再跟會員語音,不視頻了”我只能說:“那我去洗澡了”她說:“去吧”維護好會員也是為了把工作做好,我就不要亂想了。 洗完澡我想跟會員聊天應該結束了,“干嘛呢寶貝兒?”“看美拍” “不早了我睡覺了啊寶貝兒”“晚安!”我:……委屈的像個孩子。 記得在追你的時候,你經常失眠凌晨三點鐘會給我發微信消息,跟我吐槽你不開心的事,跟我聊你開心的事,以至于我經常定凌晨兩點半的鬧鐘等你給我發消息,你發了消息我秒回,那你問我怎么這么晚還沒睡,我說我睡了剛醒可能是心靈感應你要給我發消息,你還真的信了。 但現在你是我女朋友了,然而跟你想多說兩句話怎么就這么難了?我有時候甚至想還不如不做情侶,但是又怕會失去你。現在凌晨零點一刻,我又看了一遍你的朋友圈兒,結束了這篇無聊的文章。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一個真情實意的牧人 文/吉日木吐 服務區和族人說話 性格隨和像家人一樣 說著他個人境況 一點都不防備透露真情 說吃我的咸菜吧不要錢。 從山地草原走來 蒙古包和牛羊處處可見 山上山下都有他們珍珠鑲嵌 旅游城鎮罕山海日罕等等 長長彎曲的跑道行駛車輛 此時并不多,問了服務區人 他們說此刻不是旅游旺季 北方的草原 異地可以住一段時間 那里很安靜熟悉人很少 異地有了自己房子 那是很偏僻的煤城 房子回歸正常 鑰匙拿到手上了 下水道堵漏問題都解決 異地有了一個地產 這回自己經營吧 路途遙遠自己跑 一個四季不明朗的地方 園林城有了隱藏的神仙 主義真催促他人成功 一些資本 用國家力量來 打壓他鄉 為的是霸權 橫掃地球落葉 一些主義真 用國家力量來 建設平民百家 催生新事物 保障人民安康 以人民群眾為中心 讓他們獲得快樂幸福 幫助地球家園 人人獲得安居樂業 和諧華夏天上人間 熱衷于搭天線 通人脈的廳衙役 如今被當眾雙開; 拍聲叫好擁戴英明 清廉的風在吹 文旅體處處可見 自帶陽光房車高速上飛 周游全國為幸福買單 個人產業鏈 那也是個能力 相互傳遞搞產業鏈 生物鏈互相吃掉 就是如此雙贏態勢啊 別人都是這么做的 我們為何拒絕如此豐厚呢 因為熱烈擁抱 不搞正經事 都在上下溝通應付 暗中輸送利益 尋找發財升遷的途徑 準備著挪窩的地點 邊腐邊攀爬是如此 等級階梯不是封建專利 它只是前人遺留的寶貴財富 讓后來者原原本本接受 只要不被發現秋波就好 讓果實成為自我囊中物 只有自己才是硬道理 真誠對待自我 沒有分歧的和諧 那個快活勁舒坦自在 任由時光吹簫 不要依靠他人 那樣容易失去自我 只有依靠自我 走向個人風格 做出自我流利的事情 拿出擅長的東西 供給自我穩坐釣魚 分享自我財富 與友愛者同出發 還是依靠自我雙手 好多人依靠他人 巴結位高權重出現問題了 依靠他人不如依靠自我 那些富裕或者錢權其實 并不那么妥當容易出現空檔 那些幽暗里輸送利益 都不是別的目的 想獲得升遷或利益 其實就是一種非法交易 腐敗和貪污就是如此 東窗事發從而遁入茅廁 被人算計推入低谷甚至跌入深淵 不如平淡走繼續的泥濘泥土的路 那必定是自我選擇的征程 生命重疊的家園 兩個陌生人結合為伉儷 那是各自需要而出發的吧 時間地點人和的高度統一里 把自我托付給另一半 那就是把家園命脈 全都與之匹配的人來管理 也就是把自我推到第二產業里去了 同是辦事人沒有你我了 一個機遇中的結合 一個可靠的站點從而誕生 一個邏輯上的等同定律如此 籃球的命運早被淡忘了 帶著籃球到哪里去鍛煉 轉了一圈原來幾個場地 都被拆下不見身影 看來這個城市掌門面的人 都不喜歡那種對抗賽比 空中被運送傳遞的大皮球 似乎被退出歷史舞臺了 這里沒有它的一席之地了 一早起床尋找籃球場 道邊球場呢 走了半天沒找到一個 我卻走向太陽升起的地方時候 看到理想鍛煉場所 一個個村莊都有 那個兩個立起的籃板 都有那樣籃筐 等著他人投球 一個個轉換里 生活可能有太多 邏輯推理,而不是直接算出 像一個等同式幾何一樣 從答題解析中得到 >>>更多美文:自創詩

這個冬天的日子好似漫長,其實不止這個冬,每一天的日子都在焦慮、困惑和無奈中度過。 許久我都是沒有精神頭的,早晨暈暈的起床,夜晚也是昏昏的難眠,輾轉中卻想不出一天中自己竟做了些什么。感慨歲月催人老,極力不從心,唯有嘆息。曾那樣討厭老杜的一秒入睡,現在卻生出幾分的羨慕來。 人總說,活著要有目標,不要高的追求,只要快樂,舒心,平淡地生活,這似乎不算是目標,卻是難以達到的。平淡好似三餐溫飽,吃飽飯又能做些什么?無事可做,如何快樂和舒心呢?我困惑,常常發些脾氣,不是因自己吃飽閑散,而是見不得少年們白白讓好的年華流走。三五日的“訓誡”一番,平淡的生活中完全沒有快樂和舒心了。 陽陽到了青春期,其實半點沒有叛逆的感覺,他心性大變,少言寡語起來,原本那個膽大和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如今難得從他的牙縫里弱弱地擠出幾個字,家中網課,他的作息自我調整的還算規律,只是一日三餐變為一餐,何時問他都答不餓。與去年相比,整個人瘦掉一半,按姥姥的話說是三根筋挑著頭,擁抱一下硌著手的感覺。這一年,他變的安靜,從不大聲講話,也不與我爭執,叮囑他的事情也按照做,不過問的任務他好似也不在乎,這點讓老杜抓狂,他的日程里又多了一項檢查作業,看過許多人生百態后,不再對孩子們有太多要求,只愿他們能接受教育,有個謀生之路足矣。這樣想也真的舒心許多。 月月是三個孩子中最自覺地一個,從不用我提醒她該做的事情,沒有報名學什么特長,學生的本分都完成的很好。偶爾她會悄悄洗碗,也會早起給我煎個蛋留在廚房,會在身后攬著我輕說一句:媽媽,我愛你!給我的生活帶入一絲的溫馨和幸福。 米米是個頭疼的孩子,姥姥曾說為什么我堅持要老三,會讓我丟掉半條命。我不得不說,媽媽您從來說話沒有失言過,又讓您說準了。小小年紀她沉迷游戲,為此我和老杜希望自己有分身術,時時刻刻留一個自己在她身邊,要怒目圓睜,兇相畢露地盯著她。一日我氣血攻心,拿起姐姐送我的戒尺欲與米米戰斗,她又胖又靈活的在家中各個角落竄跳,我的戒尺始終未能追得上她。這樣折騰幾次,我也泄了氣,她卻沒有半分的改正,真想對媽媽說,當初您為什么不堅決阻攔我生下這小冤家。常常要找找她的優點來平息我的怨氣,米米嘴甜,會哄人,看到我累也會幫我揉揉肩敲敲背。 日子一天天過,疫情還是嚴重,我們極少外出,購物也像掃蕩似的,裝滿一車,孩子們的娛樂活動也都取消。悶在家中太久,大人還可想想心事,小孩子們著實可憐,周末我們還是開車去看了冰雕展,當地人還是不太在意疫情,許多不戴口罩,我們一路小心,繞過人多的地方,匆匆看看能工巧匠的作品,跟老杜我又多了一項可以夸耀的事情,黑龍江哈爾濱的冬季冰燈那才叫真正的巧奪天工,賞心悅目,與老美的小物件比起來,如同鄉下與大都市的差別。 我們偶爾在寂寥的日子中找點事做,不然這冬季,這日子該如何繼續呢?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DD15VEV15EGE15VE


【2024】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2024】ai概念股精選ptt-雙鴻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2024】台股ai-川湖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服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4aa57165&aid=18069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