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新竹香山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2023/04/29 03:36:51瀏覽3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沙發床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傢飾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布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布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的國高立在報國巷的一個狹小的弄堂里,沿著紅紅的磚墻向里走,就能看到一個生銹的鐵柵欄,說出來你可能不信,這就是我每天上學都需要出入的“校門”,你一定會質疑這好好地一處高校,怎么會建得這么破敗?可它確實就這么破敗,下雨的時候這周遭的磚墻就會無一例外地退成靛青色,那些未被浸濕的紅磚,就會變成這些綠磚上難以抹去的“血漬”,所以每逢陰雨天,這弄堂的一角便會散發出可怖的陰森,這從頹圮中滲出的潮濕氣息,帶著令人作嘔的腐臭,仿佛一個不留神兒,磚墻里便隨時有可能跑出個鬼怪來,每每這個時候,路人都走得匆匆,絕不愿停留哪怕多一刻的腳步向內張望。 學校不大,沒多少學生的教室顯得有些空曠,我時常獨自一人背起沉甸甸的背包,踱步在三樓短小卻又好似看不到盡頭的長廊上,背著李清照的詞,孟浩然的詩,偶爾也哼哼小曲兒,全當自娛自樂了。站在昏黃的路燈下,我總會忍不住去看我腳下被光線拉的老長的影子,它和我一樣的站定,卻以一個更高的姿態俯視著比它要矮去半個身子的我,我常自嘲的笑笑,這便是“形影相吊”最為真實的寫照吧,原來真正的孤獨,并不是書里所解釋的那么一個干巴巴的“孤單”,也不是一句形象化的“獨自一人”就能涵蓋的,孤獨是抽象的,是不需要任何附加解釋的源于心靈深處的一種脆弱的壓迫感,我是如此的害怕孤獨,卻也是如此的習慣孤獨,就像是一條厭倦了水的魚,離了水,卻又會缺氧到窒息。 學校從周一到周六都有課,到了高三的時候,這課更是被安排得滿滿當當的,別說是要睡安穩覺了,就連多喝一口水都會是奢侈,時間就像是海綿里的水,可真當你想要用的時候,你就是使出吃奶的勁兒來,也不見得能多擠出一滴。那段時間,總感覺有做不完的題,我甚至會糊涂地忘記這一張張空白的試卷是如何被我用黑色的碳素筆寫滿,又如何地用紅色的熒光筆批閱,最后又是如何被打上夸張而猙獰的分數的,看著那密密麻麻的如螻蟻般大小的字兒,我竟一時記不起白天和黑夜,只依稀的覺得白天的光是灰的,而夜晚的光是倍兒亮的,于是漸漸地就分不清我究竟什么時候是呆在白天,又是什么時候,是呆在夜晚的,唯一能記起的,是我一次又一次機械的掏出了試卷,又一次再一次機械地將手上的試卷整齊地堆放在了幾乎滿是試卷的抽屜里,一遍遍重復著同樣的動作,一遍遍嘆息,又在這一遍遍重復的嘆息中麻木地疲累著,直到累不動了才會合上眼休息一會兒,然后又繼續周而復始并沒完沒了地畫著和周遭人幾乎相同的圓周般的軌跡。 上晚自修時,頭上的白熾燈總閃個不停,好像是彗星隕落時那不停撲閃著的眼,晃得人眼睛疼,教室里頭停電也是常有的事兒,到最后,老師就干脆叫上班里幾個個兒高的同學,把這撲閃著的白熾燈給摘嘍,順手點上了蠟燭,每隔兩個桌子放一根兒,蠟燭燒的很快,而且怕風,我時不時地就得用木棍去挑一下融得差不多了的燭心,桌子的右上角有暗暗的光線投過來,雖然不是很亮,但也勉強看得清,這也就湊合著上課了。教室的上方懸掛著一臺老式的吊扇,轉起來的時候會發出嘎吱的響聲,那調調像是老者的咳嗽,又像是發電車出了故障時才有的刺耳的轟鳴。3班的教室是緊挨著廁所的,上課時總會聞到一股令人作嘔的異味兒,可又不能關上窗戶,因為這一層的窗戶很早就壞了,框架上只沾有那么幾小塊兒碎得看不出形狀的玻璃,架上的風鉤早已沒了去向。最糟糕的還是陰雨天,碰到個電閃雷鳴什么的,連個隔音的地兒都找不到,這屋子不漏水,可是由于這幾扇常年裸露在外的窗戶,也就跟露天敞篷似的沒什么兩樣了。 粵繡中學是一所普通的二等院校,不是什么重點高中,所以很少有什么積極分子會為學業搞得頭懸梁錐刺股,老師常說,上高三的人,不把臉熬成菜色就是不正常,我習慣在熬完夜以后照鏡子,看著我臉夾兩側的高原紅,我會莫名的后怕,哦,是的,確實值得后怕,或許我一直都不正常,對于每天只睡3,4個小時的我,興許想有個黑眼圈都困難,不過我也真沒有那么晚睡過,不過凌晨三點,生物鐘就響了,雖然我依舊會在6點的時候準時起床,可我就是覺得這還遠遠不夠,至少還不夠算的上是“正常”,要知道,學習玩兒得就是命,不把自己給玩兒死,又怎么拼得過命呢? 高三要應屆備考,學生的作息時間也調配的不是很合理,一些同學自發地成立了一個“學習小組,”但這小組成立的初衷卻并非是用于正途,每次上早課的時候,這一批同學便會來的特別早,把早就分工好的作業,互相交換來抄。為了盡可能少的奔波勞累,我在學校不遠處租了一間一室一廳的房子,四樓的視野還算寬闊,南面的窗戶正對著學校,天還蒙蒙亮的時候,我就看見教學樓頂層的燈亮著,從我這個角度,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他們為盡快抄玩作業而變得愈加忙碌的身影。不堪重負的我最終也也成了他們中的一員,憑著稍微還靠譜的英語,我成了組里頭的翻譯加顧問,班主任就是教的我們英語,她每節課會要求在座的同學One--bye---One地翻譯,這無疑就加大了我們的作業量,由于答錯題要罰抄的緣故,我做題變得越來越謹慎,為了不負眾望,我在做題帶翻譯的同時,還要把做過的題目檢查兩遍,確保萬無一失。因此我幾乎沒時間去做除英語以外的任何一科的作業,早上的時間如果充裕,我會借別人做好的抄一抄,實在騰不出空,就由別的同學替我代勞了。結果每次考完試,那幾顆的分數總不是很理想,記憶中大抵是43還是33吧,總之從未上過50. 3于我而言是一個算不上吉祥也算不上晦氣的數字,初中讀三年,高中讀三年,我從初三三班,扶搖上了高三三班,上大學后,又分到了人文系12級文化三班,我從初中的一等院校,跌到高中的二等院校,又從高中的二等院校,跌到大學的三等院校,我不信命,可這戲劇化的變故卻真的猶如當頭棒喝一般,給了我致命的一擊,從那時候起,我愛上了寫作,愛用筆桿子控訴命運的不公,最后又悄悄地,用淚水,沾濕稿紙上那一片片無聲的吶喊。 我常常懷念校門口的小吃街,上晚自習前,總會穿過兩條巷道,買上一份兒熱乎乎的燒豆腐,然后心滿意足地徒步原路返回,我至今都記得那喧囂路段上的吆喝,這讓我不禁聯想到民國時賣貨郎兒那一身土氣的行當兒,職業是不分貴賤的吧,但沒有一個好的學歷,就已經寓意了你往后的艱辛,你會是一個市井小民,盡管你現在還保留有知書達理的那么點兒涵養,但最終都會被所謂的生活,給逼的沒了教養,就像是街頭賣魚大嬸兒每天日曬雨淋地辛苦的叫賣,就像菜市場里隨時可聞的為幾文錢而鬧得喋喋難休的呱噪,或許你沒得選擇,盡管你不想這樣。 老實說我是個不幸的人,興許是上帝太過寵愛我,才讓我變得如此念舊。我家的桌柜上有個不大不小的盒子,里頭有一個舊舊的筆記本,這是我二十幾年來記憶的點滴,是我從小學開始就一直記到大學的生活的完本,也許是生活太過孤單,我必須要寫點兒什么,才不會顯得太過于孤單,我在扉頁上寫下過這么一行字:“興許,下一個十年,你我不會碰頭,若,人生,只如初見。”這是我高考完的那天,在師附中的考場門口記下的,望著那來往的人群,聆聽那不曾停歇的邁步,我知道,分離的時刻又到了,很多時候就是這樣,你永遠不知道你這一段的路程會在何時何地結束,就像你永遠不知道你下一段的旅程會在何時何地開始一樣,青春就像是一場上演著離別的戲碼,緣聚了又散了,情來了又走了,我們咫尺相擁,最后又隔著一個光年的距離想念。 無數個深夜,我都安靜地坐在櫥窗旁,聽著風聲,聽著雨聲,記我一個人的故事,流我一個人的淚。回憶浸到了淚水里,忘卻的,也不過是一把風的呱噪。真正難過的,是記事本里喚不醒的沉睡,那是文字拼湊不出的完整,是逝去歲月中,最為零散的殘缺。曾不止一次地告誡自己,要做一個快樂的苦瓜,帶著這種異常極端的矛盾心理,我們游弋于題海,不斷地迷惑,又不斷地茅塞頓開。可當我們真正做到了小四說的那樣“在地獄里仰望天堂”的時候,耳邊韓寒的魔咒又告誡我們:我們即將要離開的,就是天堂。 事實證明,現實果真真是殘酷的,走出校園的我們,再也聽不到長廊里回蕩著的朗朗書聲,那稚氣的臉龐,會被歲月刻得滄桑,我們還會微笑,只是笑容里卻再沒了童貞。并肩而行的我們,從陌生走向熟悉,最后又形同陌路。 有人說過這么一句心酸的話,說:“一些念念不忘的東西,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世界上最無奈的事兒莫過于此吧,設想一下,當你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卻又叫不出他的名字,亦或是連打個招呼,笑著問一句“你好嗎?”都辦不到,那你心里是遺憾多一些呢,還是失落多一些呢?大概兩者都有吧,有些命是注定的,就像魚生來會游泳,花兒死了不會開一樣,我們不能改變,就只能學著順從地接受。當我們笑著吶喊“我畢業了”的時候,臉上是洋溢著燦爛的,可是閃光燈閃過的剎那,畢業照上定格的,卻是僵硬的笑,不管你承不承認,總之,一切的歡聲笑語,都會在這一張張不茍言笑的小相上變得鴉雀無聲,可笑的是這一切我們渾然不知,我們碰杯豪飲,把這一次的別離,當做下一次的重聚,殊不知這一別,便不會再聚,這戲劇化的一幕,就好比高考后的瘋狂,當沉甸甸的試卷從高空急速下落,誰說的準它會落往何方呢,也許是近在眼前的地面,又或許是更遠的遠方?想必,沒人知道。

麻雀 一群可愛的小麻雀,熱鬧了孤寂冷漠的長冬! 像一枚枚未飄零的樹葉,枝椏間,靜靜地,我看著你,你看著我,含情脈脈,享受著冬日的柔和。寒冷的冬季里,鳥兒和人們一樣熱愛著陽光。院子里,幾只啄食的小精靈,小黑豆似的眼睛東張西望,像調皮的孩子,蹦蹦跳跳,也許正玩著它們的游戲。忽而,又像是聽到了什么,嘰嘰喳喳飛入淡藍色的天空,畫出了美麗的小逗號。一群少男少女追逐著麻雀,歡樂的笑聲飄向了原野! 喜鵲 喜鵲,喜慶美好的使者! 像墨,似雪,天然的色調,構成了喜鵲的黑白明暗,是極致的素描,又是最美的中國畫,給色彩單調的冬季平添了美的元素!一對喜鵲,像久別重逢的情侶,在稻田里徜徉,在寒枝間嬉戲,在黃草叢親昵。院子里另一對喜鵲或交頸互啄,或竊竊私語,宛如新婚燕爾的小夫妻,美滋滋,熱乎乎地,沉浸在愛的溫馨里。 愛,讓它們忘記了季節,忘記了寒冷! 鴿子 鴿子,抖落冬日的陽光,攜著寒風一起飛翔。 樓房的前檐上,一排鴿子靠著墻壁曬著冬陽,那乖巧的樣子是我童年的寫真。中間的一對鴿子臉對著臉,靜靜的目光里,澎湃著春的柔情;旁邊的小白鴿,頸上長著一圈金黃色的羽毛,就像少女頸上美麗而耀眼的金項鏈,成了小姑娘筆下的風景! 陽臺上,屋檐下,田野里,三三兩兩,抑或一小群,“咕嚕咕嚕”地叫著,向著陽光“撲啦啦”地飛起!黝黑的,雪白的,銀灰的鴿子,像素雅的花兒撒在蔚藍的天幕上,那幅流動的畫,醉了單調清冷的冬,更醉了我的心!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姐妹文案朋友圈 1、閨蜜,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二,我有你們很幸福! 2、在守護自己姐妹幸福的同時,也不要讓她們擔心自己的幸福。 3、相處太久你可能會發現我各種殘缺,若你不怕,我們便深交。 4、你什么時候想我了就給我打電話,不要不好意思。 5、愿和閨蜜今年夏天都能變瘦,然后一起去海邊浪個夠。 6、好姐妹的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猶豫彼此的決定? 7、要么你當我的伴娘,要么你和我一起走向教堂。 8、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9、說真的,有多少次我想一巴掌拍死你,但是有人陪我一起二,一起傻樂,倒是也蠻不錯的。 10、什么都可以放棄,什么都可以不愛,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唯獨閨蜜,一聲姐妹大過天。 11、姐姐曾對我說: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側面看,想倒退;正面看,想正當防衛。 12、只要你不離不棄,哪怕一輩子我也奉陪到底,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13、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4、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15、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16、友情大過于天,祝你閨蜜生日快樂。 17、等我哪天翅膀硬了,一定帶你吃遍全世界。 18、有些事必定會逝去,哪怕這種逝去會掏空我們的整個世界,所以我們必須試著習慣。生日快樂! 19、最壞最難熬的時光,你陪我走過,我歡呼的時候你默默的微笑。 20、所有的姐妹之情都是逢場作戲而已。 21、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22、女子遇見惺惺相惜的女子,比遇見一見鐘情的男子,難百倍。 23、她是全世界除了我媽以外最嫌棄我的女人,卻也希望我遇上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24、有的時候閨蜜不是你的全部,卻能成為你的支柱。 25、姐妹可以陪你一起哭一起鬧一起吵,真實最長久的伴! 26、真正的閨蜜就是當你面損的你不成樣子,在你受欺負會拼了命的保護你。 27、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28、給你我特別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29、感謝一路磕磕絆絆你們仍愿與我相伴。致我最親愛的閨蜜。 30、原本以為最偉大的是友情,可就連友情都那么卑微。 關于姐妹的文案 1、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2、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4、她突然說“以后我們就住在一起吧,這樣你忙的時候就可以打電話給我,叫我帶你孩子來我家吃飯”。 5、但愿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6、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7、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8、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9、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0、堅決不買大一號的衣服,不給自己肥胖的空間。 11、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12、姐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姐負責打拼天下,你負責偷菜摘花。三八婦女節到了,親愛的老公,相婦教子,你辛苦了,祝你節日快樂! 13、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14、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5、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沒有什么。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16、美麗是你的資本,聰慧是你的涵養,賢淑是你的標志,溫柔是你的味道,善良是你的本質,婦女節快樂,祝你年輕又美貌,開心多歡笑! 17、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 18、節假日上街瘋狂雪拼之前,從錢包里扣下一百塊。 19、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愿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20、八卦,是姐妹淘之間永不過時的話題,我們樂此不疲。 21、永遠不會再有第二個男人像爸爸這樣愛你,所以最愛的男人當然是爸爸 22、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23、女人,要做個有質感的女人!想要獲得幸福,就從愛自己開始。獲得幸福的捷徑,其實一直都在身邊! 24、真正看中的東西就買,不要借錢。真正喜歡的男人就追,量力而行。 25、在不同的城市,甚至不同的國家,常常忘了聯絡。 26、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27、不要小看一分錢,小看一分錢的人日后一定會為一分錢而哭泣。 28、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干凈眼淚沾濕的衣服。 29、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30、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寫給姐妹的文案朋友圈 1、其實友情不是天天玩耍天天閑聊,而是給彼此溫暖,有時候就算對方罵你,你也覺得溫暖。 2、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3、雖然我們瘋瘋癲癲,卻愛的比誰都深。 4、戴副手套,暖暖手;喝杯美酒,暖暖口;跑步運動,暖暖身;朋友問候,暖暖心;寒冷雖然入侵,但溫暖依舊光臨。祝今冬笑容甜甜,身心暖暖! 5、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6、冬風吹起,是我對你的聲聲問候;星光點點,是我給你的顆顆真心;白云飄過,是我送你的句句祝福。朋友,好久不見,愿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7、無論多久之后再見面,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還是親密無間的我們。 8、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9、生命之中總是有太多的感動,難忘的是你燦爛的笑容,伴我一起走過茫然與沖動,借著涼爽的夏風,把祝福向你奉送。愿你:天天開心! 10、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里。 11、夏日里,送上冰心一片,讓你解汗;送你清爽一枚,讓你不累;送你甘露無數,讓你沐浴;送你涼風徐徐,讓你舒服。 12、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13、早上的晨曦帶著我的思念陪伴在身邊,傍晚的晚霞傳達著我們之間深深的友誼,朋友們!時間只是浮云,我們之間的友誼永不變。 14、謝謝你讓我毫無顧忌地傾訴,謝謝你愿意與我分享喜悅憂傷,謝謝你讓我相信友誼真的可以天長地久。 15、我會忽視掉你的缺點,即使大家都在說你壞話我也不會參與其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16、祝你生日快樂,好事多多!愿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17、遙遙千里,你在我的思念里;分散天涯,牽掛盡在祝福中。思念,是不變的主題;祝福,飛越天際,將心意傳遞:愿你開心快樂,祝你幸福安康! 18、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19、是你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讓我變得珍貴。 20、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21、工作忙碌了許久,夢想拼搏了許久,煩惱積蓄了許久,才發現忽略了好友。雖然分離的時間久又久,深深的思念卻依舊,祝愿朋友幸福久久。 22、讓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圍繞著你。在你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四季溫馨。 23、認真游戲,但牢記只是游戲。 24、兩個人在互相對視,繼續笑。笑累了就當沒事發生,繼續前進。 25、任何我需要陪伴的時候,你都在。 2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7、國慶到,大家鬧。喜氣洋洋把節過。一要出門見朋友,平時聯系不能忘。二要回家見父母,盡盡孝道乃常理。三要鍛煉身體健,健健康康過大節。 28、我就這性子,遇到欺我姐妹者,定將他殺無赦! 29、但愿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0、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新竹家具行餐桌訂做 台南關廟軟裝家具行評比新竹竹北家具行家具訂製 新竹東區布沙發訂做 新竹竹北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新竹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台南北區玄關家具行
( 休閒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3h690913&aid=17906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