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心
2010/08/23 22:51:12瀏覽810|回應1|推薦42

經過四個月  每週六到台灣雷藏寺  朝聖 

昨天  8/21  暫告一段落  因為師尊  非常慈悲

他體恤同門   每週追師  朝聖  讓我們放假一個月

但是同門放假  師尊渡眾生  沒有假期  他今天飛往美國西雅圖

繼續  弘法  度眾  開示  灌頂....

我不知道我這麼有福份  得宜每週前往參加   這是先前意想不到的

我並不是一為精進的行者  雖然皈依了十多年  確不知道何謂修行

曾經還自持著是真佛弟子  就是比別人有智慧

會持幾句咒  就認為菩薩會應允我所求

無知  無明  貪婪  還有最嚴重的   嗔恨---忌妒

朝聖   是一股無形強大的力量   能量

曾多次參加梁皇寶懺  拜懺  但那時的我  真的知道為了什麼而懺悔嗎

說放下   真的知道緊抓不放的是什麼是嗎   該放下的是什麼

自己到底了解自己有多少......

一次一次的朝聖    法流一次一次    一遍一遍將我洗滌

8/21地藏王菩薩  護膜法會  一開始  鐘鼓齊鳴 

這一聲鐘  一聲鼓  直敲達我心裡  無比震撼

護膜法會結束後

師尊賜與  地藏王菩薩  及金剛薩埵還淨法的灌頂

那天參加的人數    是每週的兩至三倍

隊伍大排長龍   等到我一進入大殿 

咒音與強大的法流  從頂上而下  徘迴在胸前 反覆來回

我知道這是在為我洗心

我流淚   感動...  我是何等的幸運  能成為師尊的弟子

媽媽用她的性命  喚醒了我  並且巧妙的安排善知識前來教導

原來世間一切事情   是福不是禍

頂禮師尊   頂禮 諸佛菩薩    永不嫌棄六道眾生

只要自己願意    現在開始吧

感謝所有的助緣    感謝所有的幻化   感謝所有的逆加持

翁 嗎尼杯咪吽~~

                                                                 安琪合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4580&aid=4344311

 回應文章

老女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玄耶
2010/09/02 13:05
為什麼看到雷藏寺 很熟悉
這幾天我才在看一篇經書呢
看妳文章 也突然靈動

雷藏寺在哪裡
跟廖x彥可有關係?? (因為已經有人叫我買他的書來看)
下雨天 留客天(g54580) 於 2010-09-02 22:18 回覆:

在南投 

廖x彥???我不認識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