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江山更愛美人
2010/06/06 11:51:26瀏覽700|回應0|推薦50
                                               
 道不盡紅塵奢戀 訴不完人間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緣
留著相同的血 喝著相同的水
這條路漫漫又長遠
紅花當然配綠葉 這一輩子誰來陪
渺渺茫茫來又回
往日情景再浮現 藕雖斷了絲還連
輕嘆世間事多變遷


愛江山 更愛美人 那個英雄好漢寧願孤單  
好兒郎 渾身是膽
壯志豪情四海遠名揚
人生短短幾個秋 不醉不罷休
東邊我的美人哪 西邊黃河流
來呀來個酒啊 不醉不罷休
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
************************************
*************************
**************
*******
**
*
06/02/2010   師尊佛駕到我們這小鄉下的分堂
`
看看眾弟子  位大家加持  開示
`
晚宴上  堂主請師尊說幾句話....
`.
(師尊下午已經在分堂   跟同修會說了很多話了)
`
但師尊依然慈悲   點了這首歌  祂上台去打金剛拳
`
同門  分分拿起相機  手機  再台下為成一圈一圈
`
捕捉師尊打拳的英姿風采 
`
我也蹲在其中  沒一會ㄦ  我想跪下  我收起手機  雙手合十
`
師尊    弟子貪婪愚昧 怠惰
`
請師尊罵罵我吧
`
師尊為什麼點這首歌
`
~~訴不完人間恩怨
`
世世代代都是緣~~
`
   修行這條路慢慢又長遠嗎
 

師尊   真是無所不知   無所不曉   但慈悲發心  不捨一個眾生

傳種種法  度種種眾生

即便是如此  隨著金剛拳高舉而向上看的臉  我看見師尊眉頭一縮

我的心也一縮 

師尊在嘆氣嗎

眾生習性剛強  ......度之不盡

師尊那麼辛苦還要當師尊

我等愚昧   貪婪   怠惰  

我不能代表別人發言

僅此心願寄託虛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4580&aid=4097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