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保阿嬤北投露天溫泉過年休息三天***到士林官邸運動20220130
2022/01/30 11:31:36瀏覽681|回應0|推薦22

透早五點多鐘來到士林官邸還暗暗的,還沒有人趕快做運動

忽然下雨。​​​​​​趕快收攤,在此拍幾張相片祈福 希望世界宇宙

脫離疫情干擾,世界和平,國泰民安。百姓幸福 

 

請問,穿泳裝能在溫泉窟中眾人面前偷偷大便嗎?(男女公共溫泉窟)

沒想到這次又因為不知從哪裡飄來的穢物,有人硬說是我

大便在溫泉窟中,我去洗澡已經這樣久了,如果是我的話,

應該早就有這種大小便失禁的狀況,怎麼會到現在

才有這種狀況呢? 無憑無據的就對我指指點點, 

 

一個69歲的老男人,大聲地跟所有的浴友說我大便在溫泉窟中!

害大家不敢跟我打招呼。真是情何以堪!讓我心中充滿委屈和難過,

新年新希望,我只希望大家能多點慈悲心和同理心。

有一次,有一位老太太硬說是我偷了她的護背,還好我人還沒有走,

我立刻衝去車站跟那位老太太對質,才還自己清白,她道歉了事 

 

去北投泡溫泉,不論老闆、服務人員或浴友,大家都很善良

只是每個地方都有喜歡霸凌別人的小團體,

我只是因為又瞎又聾,看不清楚又聽不清楚,

沒辦法跟人正常打招呼和交談,但是我也是盡量跟大家融入 

我每次來都到此大美女前面的大長板凳上面做運動 

 

 

 

 

 

 

 

  

  

 

到小樽咖啡廳的門口,拿出在家裡泡的咖啡。

長子昨天拿了老婆餅給我,早上帶了兩個老婆餅出來配咖啡,

覺得在總統吃早餐是很愜意。空氣新鮮 風景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30917&aid=17148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