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買即用!【鍋寶】#304不銹鋼分離式電鍋-禮讚組EO-ER118KT185FP28SVP--
2018/10/08 13:31:07瀏覽116|回應0|推薦0


便利鍋具煮出好料理!分離式內外鍋方便烹飪多款料理與清洗,不鏽鋼材質與獨特溫控模式,精確掌握美味關鍵!

【鍋寶】#304不銹鋼分離式電鍋-禮讚組EO-ER118KT185FP28SVP?"



http://buyforfun.biz/29MqZ








●內外鍋可分離使用,一次烹飪出多款美食

●不沾設計,導熱快速、方便料理與清洗

●快速加熱省能源,享有熱水免等待

●超真空構造,持續燜煮食材,將美味帶著走




【鍋寶】出品鍋具電器

居家必備,快速煮出好料理




-------------------------------------------------------------


【鍋寶】
#304不銹鋼分離式電鍋-禮讚組

1組NT$2999 原價$6990 含運

-------------------------------------------------------------




【鍋寶】全能不鏽鋼電鍋ER-1180


【鍋寶】#304不鏽鋼快煮壺KT-1851




【鍋寶】鑽石不沾平底鍋FP-2800


【鍋寶】#316不鏽鋼超真空燜燒罐SVP-3654Y









時事分享



中石化去(2017)年合併營收較前一年度成長三成,合併營業淨利達35.48億元,較前一年度由虧轉盈。展望今年2018年,中石化董事長林克銘今(21)日表示,除看好本業CPL(己內醯胺)及AN(丙烯腈)價格仍不錯外,未來也將積極拓展「石化本業」與「土地開發」雙主軸事業體。本業部分,預期今年上半年將與去年上半年差不多,並預估新廠的新產能將成為公司新生力量。

中石化2017年合併營收達333.36億元,年增31%。合併營業淨利35.48億元,較前一年度由虧轉盈,主要是去年公司開啟CPL新線10萬噸,搶攻市占率達6成,同時AN價格走揚所致,使去年公司合併稅前淨利達62.97億元,創下近6年新高紀錄。

而為追求長期穩定獲利,公司將積極拓展「石化本業」與「土地開發」雙主軸事業體。其中,石化本業因為國內擴廠不易,因此鎖定高附加價值的高端產品以及擴點海外為發展方向,如在中國大陸江蘇南通市的如東新廠,預計今年第3季開出。

同時評估東南亞國家,跟隨由中油領軍的石化產業聯盟到印度考察設廠。另外,現階段苗栗頭份廠生產尼龍6年產量約3.6萬噸,目前已經逐步完成工塑特殊產品之原料設備升級改造,預計將可多樣化生產高端尼龍6(PA6),而高雄橋頭的特化材料研發中心也在興建中,預計3到5年完工。

土地開發部分,高雄地區將以3年加值計畫執行開發,預計於2019年6月前就94期重劃區用地完成重劃加值後辦理招租,同時高雄市70期重劃區用地也將開發成特色住宅商品,並評估東南亞如菲律賓、印度、印尼與越南等國的發展性。AE1293595C76F8DD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z72jc17zj&aid=11743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