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跟著Youtuber買年節賀禮!【蝴蝶結】加大精梳棉三件式床包組(粉)$折扣$
2018/06/07 18:20:22瀏覽51|回應0|推薦0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蝴蝶結】加大精梳棉三件式床包組(粉)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 品號:3433873




  • 嚴選40支紗頂級精梳棉布
  • 純棉材質透氣舒柔,細緻柔順
  • 台灣印染大廠出品色彩鮮艷




整組精密的做工,高密度紮實柔軟的特性,透氣有彈性,觸感細柔更是一級棒!!寢具上的圖樣在印染過程中經過高科技壓光處理,所呈現的布料光澤度絕佳!頂級40支紗100%精梳純棉布,精緻的車工設計,材質透氣吸汗的特性,質感柔軟舒適,在每個夜晚都細細的呵護著您的肌膚,讓您天天都帶著好心情進入夢鄉、也讓你睡的更甜蜜?!!

春夏新款,簡單大方的設計,搭配100%純棉材質,不旦提高了您的居家品質,更突顯您的生活品味,讓一天煩瑣的壓力,可得到完全釋放。

《 商品特色 》

◆嚴選高級純棉表布,舒適感佳,透氣柔順不悶熱,做工精細別緻手感絕佳,能與身體肌膚做完美的自然接觸。

◆純棉材質透氣好吸汗性佳,高級印染技術搭配絲光壓光後製處理,色澤亮麗、簡單大方,呈現絕佳的色彩艷度及立體的真實美感,是居家寢具的首選。








































時事分享



花蓮縣吉安鄉一名65歲沈姓男子,昨天(18日)晚間前往新城鄉三棧海邊撿拾了上千顆石頭,裝袋後用吉普車準備載走,但在路上行駛太慢又搖搖晃晃,引起警方注意後被查獲。沈男供稱準備將這些石頭載往台北,再賣給景觀園藝商。警方在訊後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據警方指出,65歲的沈姓男子於昨天晚間駕車到新城鄉北三棧海邊,花了將近7個小時,在海灘上摸黑撿拾粉扁石,一共裝了32麻袋,估計超過上千顆。沈男將粉扁石全數搬上車後,凌晨2點多開車準備離去時,因車速緩慢又搖搖晃晃,形跡可疑,當場遭到警方攔下盤查,起獲車上共32袋粉扁石。

▲家住花蓮吉安的沈姓男子,利用夜色到新城鄉三棧海邊撿拾上千顆石頭,裝袋後用吉普車載運,路上行駛慢又搖晃,遭警方起疑被查獲。中央社記者李先鳳攝 105年5月19日

警方表示,沈男有竊盜、詐欺、森林法、侵占等多項前科,並曾於民國77年間,在嘉義縣犯下竊盜樟木違反森林法的案件,今年1月間又在崇德村立霧溪出海口的海邊竊取粉扁石,遭海巡署查獲送辦。

目前花蓮縣政府建設處水利科人員先將這些石頭載回暫時放置保管場,由於這批石頭已是贓物,需待判決結果出爐後再行處置。警方也在訊後將沈男依竊盜罪移送法辦。B3396BF93EF5A52A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z72jc17zj&aid=11232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