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在,笑容不在。
2007/03/01 19:44:06瀏覽401|回應0|推薦20

不想說破,因為對錯本來就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中,
給一點沉默,任性便會恣意撒野。

你用自以為告訴我該怎麼做,再用自以為決定我的回答,
於是我便被你的自以為自以為了。

這地方很多東西不能同時存在,就像笑容跟你犯衝一樣。

於是我只好點點頭笑笑說:對,你說的真對。
但是你沒聽到:可是,我不想做,
最後,心裡喊得聲嘶力竭,嘴巴說得溫文有理,成了表裡不一。

以上內容即被稱為「最外交式的回答」V.S「最自以為的認定」。

總是用這樣應付所有我討厭的事,
雖然,你們從不知道我討厭什麼,
並沒有隱藏自己,只是用看似尊重,但實際敷衍的方式來配合。

我想我很聰明,但也許我錯了,
我想長大那天會懂得,但沒有後悔過,便不知悔改。

好吧,決定用同一種方法繼續活下去。

聽說你來了?
那我趕快把笑容收起來。
 

 

 

 

P.S 純為創作,沒頭沒腦的東西....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n0716&aid=78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