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重來的。
2007/12/28 22:16:34瀏覽1537|回應1|推薦14
即使我再怎麼用力拉扯,過去還是會大步的向我邁開,
太多想念的與不想念的都會在瞬間都變成從前的,
即使是用盡所有的力氣也無法想起那天我們笑或哭的理由,
那麼請你記得我曾經存在過那就好了。

今年的聖誕節除了萬分的青春與熱血我實在想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了。

23號穿著新衣服和融一起去吃了星期五,真的很貴啊,
不過都很開心,也吃的很撐,
裡面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喔,超有感染力的,
白痴李依融還把薄荷糖噴在我眉毛上,
不過看在我們兩個都覺得實在太好笑的份上我決定不追究了,
去羅莉兔子買了一件新的上衣,實在很可愛,價格也算划算,
不過心動的代價就是荷包縮水,
依融買了一雙ELLE的鞋子,很可愛,因為我出了三百塊所以更可愛了,
說好下次要穿來給我看的。

24號晚上和爸爸弟弟去吃了聖誕節晚餐,
我點的義式烤雞排餐實在不怎麼樣還很貴,早知道買香雞排還可以買四五個,
照了一張非常應景的溫馨家庭照傳給正在醫院忙碌工作的媽媽,
可是她沒有看,還是隔天我開給她看的。

25號整棟善群樓圍繞著叮叮噹的氣氛,
大家根本就沒辦法上課嘛,寫卡片的寫卡片,吃糖果的吃糖果,
我懷疑大家根本是到學校過節的,
收到很多糖果很開心啦,
謝謝從驊的糖果,
雅群的糖果跟卡片,
巧涵的糖果,
添丁的糖果,
嘉敏的糖果,
瑜瑄的餅乾,
小龜的糖果,
偉倫的糖果,
晏蓉的小卡,
蓋世的小卡(心),
滷蛋的糖果,
序號(勗皓?)的糖果,
反正還有誰誰誰誰的糖果都一樣啦我不管反正我愛你們也愛你們的糖果。

其實真正熱血的是25號中午的捷風迎新啦,
其實整個很擔心會弄不好,
因為早上學姐來看的時候一整片是面色凝重的樣子,
反正就是豁出去啦,
12:00學弟妹陸續來了,
我好開心喔!冠陞跟汝琳跑第一個呢,
然後一下子看我們資檢的學弟妹都到了我就史上無敵樂翻天的,
不過一直在開始前看著他們期待的笑容,我都覺得很心虛,
不過笑點看來是一屆比一屆還要低,他們實在很好搞定,
看他們都覺得不錯玩的樣子我也很嗨,
最後的交換禮物,很可惜我的禮物沒被資檢的抽到,
不然他們一定會嗨死,不過給誰抽到都是一樣的,都是學姊的愛啊 囧!
最熱血的來了!
啊我的資檢小隊員竟然寫了一張大卡片給幹部啦,
而且我跟從驊阿淞還有楊詩琪都有自己專屬的一張喔,
實在太開心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我還偷偷看了其他三個人的卡片,我的寫最多啦哈哈哈哈哈(自己認為),
我真的好愛你們啊,偷偷說我看卡片看到哭了,
由此可知我真的是一個對青春熱血等等諸如此類感性陽光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啊,
太嗨了,你們果然沒辜負我每天下去噹你們的苦心,
你們果然沒辜負我從早上第一節開始做的14張小卡片,
我愛你們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和逼逼去新光三越感受了一下冷颼颼的風和暖呼呼的聖誕節氣氛,
然後聖誕節大餐是炒米粉蚵啊煎和豬血湯,外加咖啡開水跟7-11的烤布丁,
然後在裡面晃來晃去其實也不知道買什麼只是想要一個新光三越的袋子虛榮一下,
然後就好巧不巧給我看到了一個400元買一送一的袋子大小背起來會讓人有一種糟糕怎麼這麼實用的感覺,
然後我就付了錢我們兩個就挑了明明不一樣可是又真的是情侶包的情侶包,雅群要快樂喔。

最後我弟在趕我了我要去看星光大道了晚安。


真突然,噢!采薇祝妳民吉成發成功。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n0716&aid=1492046

 回應文章

冰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31 01:15

平安夜在幹麻?

唸隔天的選修考試,三階行列還有一堆扭來扭去的英文單字

聖誕節那天在幹嗎?

選修考試考不及格就當掉當掉當掉當掉當掉當掉當掉

不平安的平安夜,好刺激的聖誕節

2007最後一天在學校做的事叫從來沒及格過的物理週考

很不是很酷很帥很特別

 

還是祝你新年快樂,要充滿希望噢:)

甯小捲(fun0716) 於 2008-01-08 19:30 回覆:

看你這麼一說讓我很擔心我的將來= =

這樣哪裡可以充滿希望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