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年華的關懷
2013/06/18 18:31:20瀏覽259|回應0|推薦2
時光是一個賊,偷走了我們的記憶,也偷走了你清淺的笑魘,我無從取回,徒留傷悲。如一個    入獄的罪人,臨死前還得不到天主的寬恕。我再也回想不起你的模樣,只擁抱著記憶的殘骸燃燒取暖,在這荒涼的歲月裡,熠熠發光,烊裝成福祉的模樣回收

我努力拼湊起你的零星點滴,迎著飄揚的雲,和著太陽的光,手舞足蹈聊著夢想,山頂的風景這樣好,夏天的風兒這樣涼,可我說著說著笑臉就僵了,望著望著聲音就嘶啞了,沒有你的回應,我這樣地心虛,我的心沒了顏色,失了原本的快樂。一腳跌入青雲裡,碎了有你的虛妄,醉了今夜離觴的愁腸。

夢是那樣美的,我難以自禁,你是那樣好的,我難以忘記。上帝安排好一切結局,然後便坐著打瞌睡,罔顧世間的我們經歷怎樣千回百轉的傷痛和別離。你注定不會再屬於我,一切結局早已寫好,我們含淚服從,無以變更。櫻花瓣落下來一秒鐘是五厘米,而你我擦身而過的瞬間早已是一萬光年。

我開始學會放開,學著忘記,,找尋我生命中的”家明”。

他應該有一張棱角分明的臉,戴不戴眼鏡都有自己的味道。他不貪煙酒,會喜歡白色,簡單幽默,儒雅愛我。不愛可樂愛咖啡,不愛雪碧愛檸檬水。會一種樂器,會出去走走,會有自己拿手的菜,會喜歡運動搬屋公司

他的房間亦是簡單適當,不過分多餘累贅,也不過分空蕩冷清。原木的地板,流線的窗帘,藝術的擺件和框畫,細腿的餐桌,半球形的椅座。他應該有一個靠窗的書房,塞滿了書的書柜,些許凌亂的書桌上有一盞舊式的台燈。他工作很忙,但不會流連夜場,會靜下來翻幾頁書,聽幾首國外的樂曲。

他正在翩翩風裡等一個回應,而我正是他生命中那片葉落的聲音,不早不晚,不偏不倚,正好搖落在他的手心。他的手有些顫抖,他掌心的紋路微微濕潤,原來他也如此驚心我的到來,像個孩子般手足無措的可愛,又如陽光下的水晶般透明美好。我享受著,沈迷著,愿時光的砂礫落得慢一點再慢一點,我願意用生命的光碟,刻錄下有他的一切。

他於我,像是一部沒有看過開頭的電影,我在他的生命中遲到了一些,但我仍希望我是那夜驟來的春雨,滴答著敲打開他的心房,看到枝葉繁茂的驚喜。雖然我一眼就能洞穿他的一切,但我仍然希望他會同我講那些久遠的故事,那些路過的人。讓對方相信,我們是彼此最熟悉最深情的親愛。我希望是他生命中最美麗的意外,能在他最深的絕望裡給他最細致的關懷Claire Hsu

我愿在時光的洪流中等一場花事,在最美的年華遇見最美的他,傾其所有,不負一生。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llulu&aid=7777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