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給我們的自信
2012/11/12 18:00:11瀏覽150|回應0|推薦1

歲月,慢慢的敲打著我們的窗。三年的時光,看似是多么的漫長;可是,它卻在我們指間悄然劃過。
三年,我的大學生活。在這年以日來組合的時光中,我們慢慢地被這日日的繁瑣覆蓋了;漸漸地淡漠了它,也漸漸的忘記了自我。迷茫,不知下一個腳步該往哪個方向踏去;這就慢慢地成為了我們充滿生機的枷鎖,放也放不開,抓也抓不牢。一個個的理想就被擱置在了灰塵下面,漸漸埋藏了office cleaning
總是給自己一些簡單的希望,總是給自己一個停不住腳步的謊言;就為了消去漸漸迷失的自我,就為了不把勇氣和信心還給自我的難言。我們在成長,我們卻不讓自己好好的展現出自我;自己剝奪了自己的機會,自己抹去了自己的本色,自己也慢慢給自己增加著苦澀。我們慢慢地忘記了自己在做什麼,自己也忘記了時間不跟自己的成長停留;平淡的生活,漸漸地也讓自己平淡了起來。當初自己高三時奮發苦讀的模樣,也覺得不是自己了。自己的夢想,在這自我成長的道路上也抹去了。不要怪生活改變了,而要說自己不適應生活了。三年,真的很快;大學的三年,我們真的不能再拖延了,我們的生命也不能在停止了。問問自己,在這裡︰我都做了什麼,我學到了什麼,我該如何對待我的下一步;自己問問自己,我在這個充滿知識的校園裡擁有了什麼?
五十肩 不要怪自己頹唐,也不要讓自己慌張;踏出你的腳步,讓勇氣和信心陪伴你在這裡成長吧。三年,我的時光;你是多么的容易讓人忘記,你是多么的會讓人迷茫;可你慢慢讓我們懂得了該如何成長。短暫,而又漫長;在這心裡,往往會夾雜著惆悵。但是,迷失後的我們要挑出自己的脊梁;因為,我們在成長。不要再未來的悔恨中成長,不要在成長的路途上迷失方向;即使是一片海洋,我們也要乘風破浪的到安穩的理想。給自己一個成長的方向,給自己一個人生的起航,讓自己停岸的時候不再那麼慌張。
相信你,不再迷茫;相信你,在用勇氣在起航;相信你,在用自信規劃方向。三年,你的時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llulu&aid=704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