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 - 細雨紛飛 1
2005/08/31 19:28:36瀏覽728|回應4|推薦5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fullhouse&f_ART_ID=43631 

( 細雨紛飛-0 )


﹝小小說 - 細雨紛飛 1﹞

週五晚, 獨自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我的晚餐, 等待晚點上映的電影. 習慣裝酷的我, 直到確定有個人正準備坐在我前方的座位與我對坐, 不得不抬起頭來看看是否我也該主動換一下位子.

[不會吧? 妳想溜?] 莫名其妙的話冒出來, 我不得不再瞧瞧他是誰.

[我應該認識你嗎?] 我認真又酷地說. 

[~可能是因為我的頭髮長長了, 又更帥了些, 讓妳一時沒認出我來………! 因琪, 我是田允中.] 

我沒有停止要換座位的動作.

[我的電話簿裡沒有你的名字. 請你不要直接叫我的名字裝熟.] 

他跟著我到新的座位. 屁股還是往我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 沒有食物跟著他.

我只好低著頭繼續吃我的米漢堡. 這時候, 我想我大概知道他是誰了.

李維心裡的人選, 那個有些自負的傢伙. 不缺女伴, 卻被李維拉來認識我, 好讓我們兩個可以湊在一起. 

[李維跟我說過一些有關妳的事. 妳又不是可以讓我少奮鬥三十年那種女孩子, 我直接喊妳的名字是因為不討厭妳, 可不是要追妳..…] 

[李維? 那傢伙說的話都不用當真. 我討厭人家自以為是的認為我需要什麼…..] 

[我也這麼認為, 所以我想重新認識妳.]

互相凝視. 我想, 他說了一句我腦袋裡沒有預期的話. 一句讓我也想重新認識他的話. 接下來, 我們安靜的等我把我的晚餐吃完. 他買了一張票, 我重新劃了位, 我們一起進場看了一場電影, 也開始了我們的一場電影.

原來, 我那麼脆弱.



To be continue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lhouse&aid=54015

 回應文章

★苗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
2005/09/01 15:05
等續集喔(^○^)/\(^○^)/
 ( ^^)Y☆Y(^^ )LOVE  ╮(╯◇╰)╭

西蒙波奇---孵夢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05/08/31 22:48

不錯!

先蓋鋼樑

再鋪水泥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慾望 是城市 不是 慾望城市
2005/08/31 22:41

不像贅字很多的小說吧

似擬大綱

是種嘗試


西蒙波奇---孵夢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欲望城市嗎?
2005/08/31 22:16
欲望城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