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 - 細雨紛飛 0
2005/08/13 22:17:31瀏覽642|回應0|推薦6
﹝小小說 - 細雨紛飛 0﹞



李維起身接聽漸強的和絃鈴聲遠離我們.

滾燙的湯汁燙在我的舌尖, 讓我的精神為之一振. 三十分鐘前的我還在為我逝去的戀情無精打采, 被死拖活拖地拉來今冬的第一次進補, 那一口的燙讓我快速進入正常的社交對話裡.

已過立冬卻不冷風蕭瑟, 李維和幾位友人想去吃羊肉爐. 到了那, 炭火剛旺, 忙碌的他又當起機子奴才.

「關機啦, 不然你不被煩死, 我們會先把你的BenQ泡在這鍋湯裡.」待李維重新坐回店裡特有的小木板凳用我以為的深情飄了我一眼, 環顧四周向我們說「知道了! 待會兒還會來一個人!」

「誰啊?」大夥齊聲問.
我嘟著嘴讓思緒亂竄. 無法空著腦袋之際, 答案在我眼前揭曉. 一個陌生人. 一個我不認識第一眼不讓我討厭的人走近我們向李維打招呼.

「喂! 我沒看到妞, 只看到你們這~~~~~Sorry, 嗨~這位小姐你好」

我白眼瞪得發酸根本不理他.

「允中, 別馬上炮火全開. 當心你反陷敵營喔」

我無視於新朋友的加入繼續我的進補.

那晚過後, 我忘了他. 

 




To be continue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lhouse&aid=4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