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面乳
2005/08/25 15:11:24瀏覽1130|回應7|推薦11



還是朋友時, 他的浴室清爽乾淨, 除了洗臉檯上的洗面乳.

以女朋友的名義突襲他的宿舍, 洗臉檯上的洗面乳仍舊安靜又委屈地躺在自己的角落.

當浴室成了她的合法地盤, 她將七,八支被擠得嚴重變形又各自分散的洗面乳罐,一股腦地丟進垃圾桶裡.

在等待他的反應.   他用前所未見的哀怨眼神安靜地凝視她..     突然間,

她妒嫉起沒有生命的他的那七,八支洗面乳來.

 

新的一天, 全新的又是七,八支的各種廠牌洗面乳聽話地排排立正於他們倆的洗臉檯上.

, 只是盯著無辜的新洗面乳, 想著和他的戰爭.

我是他老婆耶她在彼端對著好姐妹咆哮.

這個身份有何意義? 他重視他的洗面乳遠遠超過妳所代表的身份火上加油的姐妹淘神氣地回應.

她努力讓思緒重回現場, 在熱線上的姐妹淘仍未停止幫她出氣的話聲中,快速瀏覽記憶中

他與他的七,八支洗面乳的接觸時刻.

他未將眼光及心思停留在他的七,八支洗面乳上. 在與她共浴也與他的七`八支洗面乳在同一個

空間裡時,甚至在小便後!(至少她這麼覺得)

只有在早晨他不准她打擾他的盥洗時間............ 她自己結束了與姐妹淘的怨婦對話.

 

她做了生平第一次偷窺, 偷窺他在早晨的盥洗的任何細節. (如何偷窺  ? 不要懷疑女人矛起來的

行動力!)

面無表情的小便, 面無表情的刷牙.(應該說是閉著睡眼吧)

就在將牙刷歸位, 把臉打濕後, 他的臉上表情認真了起來,

虔誠拿起右邊第一支的菲蘇德美, 看看鏡中的自己和已移到右臉頰旁的菲蘇德美,

瞪著鏡中的自己還是菲蘇德美, 放下, 換拿起可伶可俐, 如前述, 當他與他的七,八支各品牌的洗面乳交流後,

(當然洗面乳座標再次浮動) 他從中拿起pond's胖胖瓶, 滿足地擠出, 再滿足地與鏡中的自己同搓自己的臉.

享受那一刻的他自己,

在搓夠他的臉後, 沖水, 毛巾擦臉, 上刮鬍慕絲, 刮鬍子 , 拍鬍後水, 抹古龍水, 結束他的私人時間.

 

他招了, 在他回來沒有晚餐, 熄燈就寢前.

她專注於他的語言肢體, 他像偷糖被擒(不是偷腥)有點靦腆的小犯人,不得不吐出些什麼.

他的每一支洗面乳,代表著他的紅粉心事.(難怪都是女性洗面乳

仔細挑支今日紅粉, 在鏡中回憶與她們曾經的美好時光, 享受這一刻的世界, 鏡中自己瞬間神采奪人,

自信自傲, 帶著這樣的勇氣, 殺入叢林都市我存你亡的現實求生劇裡.

pond's是誰?┘

pond'spond's胖胖瓶呀! 就是在紅粉堆裡被我百中選一的老婆大人妳啊!┘ (臉不紅心很喘)

┌喔, 是我喔honey, 真的你把pond's當成我喔 ......... ┘

 

pond's是誰?┘ 她用自己的幻想空間問了問題, 使他從容化解可能的親密危機.

 

男人的秘密, 在女人仍以自我為發想中心的解構下, 變得荒謬且無解.

 






【練習本 - 這城市‧愛節奏】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lhouse&aid=501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05/08/29 08:23
用X31。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08/26 15:57
應該用X4的規格~~~你試試看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don't know why ?????????????
2005/08/25 22:44

明明是談論男女之間微妙的感情 偷偷地較勁

但..........為什麼我看的哈哈大笑 ?

I don't know why ?????????????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慶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機智
2005/08/25 20:11
他心中真的將胖胖瓶當做是她嗎?
恐怕只有他知道吧.........哈

不過不得不羡慕他的機智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琇子,
2005/08/25 16:33

謝謝妳常來閱覽我的文章.  不過, 不用常常留言灌我迷湯啦 *_^

字體, 不小耶... 我想可能跟我們使用的螢幕大小有關吧.  因為我若是用我的X31, 字也會比較小.  所以我盡量記得以我的X31看得到的狀況來給大小.  不過也就是2, 3, 4這三種在變化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辦嘍~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洗臉真好
2005/08/25 16:01

我懷疑他有自戀狂~~~~

不過很妙~~~用洗面乳來當整個文章的架構~~~

還有一點喔〈以後文章的自可不可以再大一點〉拍謝

願妳的生命、每一天都有我的祝福和關心=^-^=...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08/25 15:20

檸檬茶啊檸檬茶,

你確定你有看完這篇文嗎?  我還在修改版面, 一跳回來就看到你給了一顆星星.  嚇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