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匿詩;自由肉體
2009/05/24 19:23:48瀏覽799|回應0|推薦11

《隱匿詩》

隨意看隱匿           詩

隨意讓自己           詩

詩可以隱匿可以自己

自己可以隱匿可以詩

獅子閱讀過的書不多,看過的詩集更少。總喜歡說自己喜歡詩,也希望自己自由詩意。

獅子猶豫寫詩的時間多於假裝寫詩。雖然很想多寫寫自以為是的詩句,總,不夠無賴恣意奔騰自己的瞬間蒼田。

有一天,無意間在網海裡翻頁閱讀著隱匿的詩。突然,驚覺,詩,就該有自己的樣子,而不是仰慕的樣子,存在。

所以,獅子讀著【自由肉體】,練習寫獅子自己的詩。

這「隱匿詩」有兩層意義。其中一層,其實是在說獅子自己。寫詩,除了「表現」也是「隱藏」。

● 

這本詩集【自由肉體】,由最有個性、最美、最苦撐的﹝有河book﹞獨立出版。

導讀〈?〉文 ─ 讀《自由肉體》——致隱匿不為人知的底細  by 鯨向海。

無論無意,還是有意到了淡水的﹝有河book﹞獨立書店,走走、看看、拍拍、吃吃、喝喝、發呆後,讓店裡的「書」跟著我們的腳步回家,讓自己因為擁有「新書」而「小確幸」,讓自己因「閱讀」而心靈飽滿。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lhouse&aid=2958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