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人家最愛的復健時間~~進安中醫診所復健紀錄
2012/04/12 21:00:05瀏覽322|回應0|推薦2

自從受傷之後

岡山進安中醫診所是我出入最多的醫療場所

雖然目前我的傷勢已經好多了

復健部份也只剩下在家自行復健

手臂醫療復健告一段落

可是我的腰痛難挨~~越來越厲害

因為

手受傷時睡覺只能選擇右側及正面

應該算是睡姿嚴重不良所產生的

所以

得繼續做中醫復健

已經做了有幾次了,狀況改善好多

本來得彎腰駝背才會舒服一點

現在腰部已經舒緩多了

可是還有一些疼痛~~繼續努力

我曾是夜貓一族

基本上早上時間的活動我都是很難參與的

可是為了要錯開看診的人潮

我選擇上午江醫師的診

兩位醫師各有各的長處,可是醫術都很棒

江醫師還多了一些女性的溫柔

〈下針比較輕柔~~感覺〉

原來早上看診的人次也比較少一點

最近社區的老人不知怎麼地

流行到這裡來做復健


老人家睡早起早

診所九點開門

八點多就已經排隊在外等候了

今天難得早來

沒想到診所內已經坐滿了人

看到社區的徐媽媽才知

不知是誰傳誰,大家口耳相傳

都知道進安中醫診所復健特別有效

知道嗎~~

今天我差不多一個上午都耗在這裡等候啊~~~

好在,這次的經驗告訴我

下次一定要預診才不會浪費時間等待

這幾次的復健之後

腰痛情形改善許多

江醫師也有幫我針灸降壓

所以我的血壓也獲得不錯的控制

終於有正常的數字出現了~~

還有我的睡眠障礙也在江醫師的調整之下

現在都能在12點之前就夢周公了耶

早上也能在八點左右就起床了

唉~~

早睡早起的感覺真棒

感謝江醫師的細心照顧我的健康


101.04.12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632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