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排除膽結石免開刀 ~~岡山進安中醫診所
2011/03/09 22:27:48瀏覽2309|回應0|推薦1

腰椎酸痛的越來越嚴重,爬樓梯腿部有些吃力

西醫核磁共振照過2次,神經外科醫生診斷脊椎沾黏程度,已經符合開刀條件

因怕開刀,一直忍著,炎熱的天氣都圍著鋼板護腰,腰酸狀況才會舒緩

加上最近小妹腰部疼痛、手臂無法往後背伸,推拿許多次,當時會舒服點

過些時日又恢復原狀況

聽三妹一直強調,岡山有家中醫使用【小刀療法】比針灸強50

走!去試試看吧!

那位中醫很自信的告知,來治療一次,包妳不要開刀

好大的口氣!試了在說吧!

順便做了腹部埋線減肥,每日要縮缸,用拳頭敲打埋針處30分鐘

我一定要認真敲打,看看效果,真有那麼神奇嗎?

回到家沒有任何不適的出現,腰部感覺輕鬆而己

【日後會做報導恢復情形,是否有效再介紹給各位親朋好友們!】

妹與醫生相當熟識,醫師贈送 體驗三項

最新的身體檢查儀器,把我的舊疾都揪出來

那位陳醫師強調:﹝注意膽結石,要多喝蘋果汁.....

想起數年前,有位護理長網友告知的排除膽結石的方法

自己曾經試驗過,真的ㄟ!

就如下面寫的一樣,日久就忘了

年齡稍長,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才驚覺健康的重要

  排除膽結石免開刀法  健康資訊

()一天排石法:

材料 :冷壓橄欖油 (cold press olive oil) 500 c.c.

              10-12個檸檬榨汁、量匙一個

方法: 1. 中午12時後禁食 2. 下午6時後禁水 3. 下午7時至9,每間格十五分鐘服用4大匙(60c.c.)橄欖油和2大匙(30c.c.)檸檬汁,共八次。 4. 喝後靜臥休息,早上6時前即可排出石頭.膽結石顏色或大小因個人而異,可能為土黃色,草綠色或是橘紅色,膽結石會漂浮在馬桶水面。 5. 為避免造成脂肪肝,可喝蘆薈汁排除多餘油脂。

註:無膽結石的人平時亦可保健腸胃系統用。

()一週排石法:

 1. 每天喝4 6個蘋果汁四杯,連續五天。

 2. 第六天不吃晚餐,下午六時喝瀉鹽1茶匙( 5 c.c.)1杯水。

     下午八時再喝瀉鹽1茶匙( 5 c.c.)1杯水。

     下午十時喝半杯橄欖油和半杯檸檬汁(250c.c.)

 3. 第二天上午即可排出石頭,但再進食時,得吃流質飲食。

【留言詢問】

謝謝妳的排除結石免開刀法!

昨天在家試驗,今天看到效果,和資料上一模一樣!

我的猜測是食物原理產生的變化......

我大女兒也是北護四年制護理系畢業

她讚同食用天然食物,少吃些誇大其詞的保健食品

年齡稍長,自己的身體要自己顧

【留言詢問】

請問 把蘆薈的膠質刮下來後, 我都有加蜂蜜或冰糖

有時用熱水煮,也有加冷開水直接沖泡 ,方法正確嗎?

我買不到蘆薈汁。 家中有種植許多蘆薈,取用很方便

   【版主回覆】 

應該都可以吧!但是不要煮太久喔因為維他命C會被破壞掉.

我最近都去健康食品店購買蜂蜜蘆薈包,一包40,可以直接食用,

也可用一個蘋果,加入蘆薈一包,用果汁機打碎,再加入半瓶優酪乳,

分成三次喝,可以清腸胃.不錯喔!但是,如此一來,體質會太寒,

所以吃點紅豆湯或是酒酿等熱性食物,調和一下喔

 

謝謝您的回應膽結石通常是草酸鈣和碳酸鈣.因為我喜歡吃巧克力,

又常和牛奶一起吃.所以,容易形成膽結石.

還好自己知道如何排除石頭只是每次排石的經驗不同,

排出石頭的顏色也不同. 請多吃點蘆薈,以免變成肪肝.

 

 

 

                                          ~ 謝謝網友【緣】部落格提供資訊 及問題答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496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