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岡山河堤兒童節
2012/04/04 22:25:53瀏覽171|回應0|推薦3

今天是清明兒童節

老公帶著兒女孫子去給他老爸上墳

而我

為著這張摸彩券特意走了一趟河堤公園

很久沒過啥勞子的兒童節

今個兒湊個興逛逛去

勵志新城的路口這

一邊圍了起來辦活動


舞台前已經坐了不少的人

像這樣的活動我已經很久沒有出來了

老叔叔們看到我非常的高興

上前向這些老兒童致意


舞臺上已經堆了一些摸彩品

我順勢繞了一圈瞧瞧有些什麼大獎


只看到一台〝大〞冰箱

電視機呢


還有一堆餅乾飲料


看看禮品表

顯然跟摸彩券上說的

電視、冰箱、禮券有一點差異

哪有上千個大獎啊~~

唉~~~

在這個南台灣被騙是應該的

什麼爛黨嘛~~MD〈粗口

最近石油漲價鬧的沸沸揚揚的

不過也不能怪中油

像台灣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動他們都有很〝認真〞的贊助

難怪會虧損那麼多金額


台電也是一樣

結果最後買單的還是全國老百姓〈MD~~粗口


這就是今天兒童過節的慶祝場地

想要進場的人~~~需要排長長的隊伍

我家小乖小時候最愛了

有夜市時非要玩到人家收攤才肯回家

今天居然不玩了

因為~~他長大了

今年上國一已經不過兒童節了~~


就只有這幾個攤位

從頭走到尾三分鐘不到就逛完了


在這居然看到巾幗大叔家的事業

先生的弟妹帶著她漂亮的女兒顧攤


公公創立的〝志斌醬園〞

在大叔夫婦接手以後

辛苦努力的經營更加發揚光大

以前是以進軍公教福利中心為主

聽說

現在則是以外面的市場為主戰場

有幾家在全國知名的大賣場都可以見到它的產品


尤其是

弟妹研發出禮盒包裝

受到許多大廠商的青睞

大量訂購作為辦卡、會員伴手禮

受到大家的歡迎

看清楚沒~~

岡山志斌豆瓣醬是巾幗婆家的事業

下次在賣場有看到

歡迎多多品嚐照顧一下嘿


在街頭

交通大隊也設立了

交通益智遊戲


讓兒童在遊戲中學習認識交通規則

真是不錯的構想


從路頭回望

以區域性而言

帶孩子來參與活動的人還算不少

這樣

101年的兒童節就過去了~~~

祝家中有兒童的

兒童節快樂~~~

101.04.04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629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