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事難忘~老眷村的回憶~~活動中心二樓的刊版
2012/02/17 07:48:27瀏覽175|回應0|推薦6

一直以來

巾幗很想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將我們社區推向世界各地

或許我的野心太大,能力不足

只能盡我一己之力

將我能做的、會做的盡量在網路上出現

今日或許不會有很多人注意到

但是

我堅持不斷持續做下去

終有一天會為我們的社區留下歷史紀錄

為我們岡山眷村的子孫留下永遠的回憶

社區活動中心是一個多樣化適合社區各種年齡層活動的地方

喜愛運動的居民

一樓

有乒乓球桌、棋藝桌可以隨時來運動、鬥智

有一、三、五晚間7:30分媽媽韻律舞的運動

有二、四、六晚間7:30分有國家級教練指導的太極拳

還有

二樓

一、三、五晚間7:30分喜愛學習民族風舞蹈的居民

有師資非常豐富的老師教導

還有每個星期五的晚間7:30分才藝教室的兒童讀經班

一切都是免費的

二樓除了才藝教室之外

我們社區還擁有功能齊全的圖書館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目前除了一般大人喜愛的各種讀物之外

小朋友的課外讀物也非常的多

適合的年齡層也非常的廣

從出生到大都有

生活在我們社區中家有小小孩的父母

根本不必花錢再買圖書給孩子看

到這兒來借就有了

圖書館還有分成人區跟兒童區

尤其是兒童區家中的孩子可以到這隨意躺坐趴愉快的閱讀

這裡的環境都有社區的志工認真的維護著

還有影音可以觀賞

最適合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來做親子成長活動

唉呀~~

今天巾幗不是要來宣揚我們社區的設施的

而是來介紹歡迎社區居民多多走兩步路

到活動中心二樓來回味我們曾經經過的生活


在圖書館跟才藝教室外的牆上

各有兩塊刊版

本來都只是張貼一些公告之內的東西

後來

大家討論覺得這個地方可以用來張貼社區中的一些生活花絮

及兒童暑假的學習成果


在圖書館外的刊版

已經被巾幗張貼社區舉行活動的圖片


才藝教室外的刊版

因暑期兒童才藝活動找不到義務的老師指導目前暫時停止

所以

巾幗想到

在南門出口處不是開了家福利站的分站

該站長也是跟巾幗請求配合

張貼了許多巾幗拍攝的老眷村照片

過年前TVBS的新聞專題裡也採用了我網路上的眷村照片

為何我不將跟我們有共同回憶的照片

把它整理出來跟我們社區的居民直接分享


所以

目前我整理出一部份的老眷村照片

跟大家分享回味

還會不定期的更換圖片喔


這首〝再見吧~竹籬笆的春天〞

道出了我們對老眷村濃濃的不捨之情

是巾幗在網路上找到的

還跟兩位創作者做了好朋友

所以他們免費借我使用

這首歌非常的好聽有感情

喜愛聽的朋友不妨到我的部落格中

觀賞我為每個眷村所做的回憶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20/home.aspx?mid=2930

 

說不定一不小心就會看到你們已經不存在的老家身影喔

101.02.15巾幗完稿於岡山忠孝里屈竹林里長、勵志關懷協會、勵志新城甲區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6123662